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全员】北极星 03

#全员特种兵

#特别提示:本文仅供娱乐,请勿上升现实,请勿上升真人。有bug不管,但是锅是我的。

#CP宜嘉伉俪谦斑,本章七没有出场,笔没出场但是情节与笔有关




所有文合集




03



快速解决了早饭之后,众人都稍稍休息了一下才去训练场集中。

“现在要进行的训练是腹部绕杠!”段宜恩看人都集中好了,也没什么废话就直接开始准备训练。说着他站到单杠下,轻轻一跃便抓住了单杠,双手用力一撑使身体正直并且腹部贴杠,随即他身体后倾,十分轻松连贯的示范了十个腹部绕杠的动作。

完成动作后他落回地面,“看清楚了吗?接下来两人组队,200个一组完成腹部绕杠!其中一人在做腹部绕杠的时候,另一个人就做俯卧撑,同时替上边的那个数着数。开始!”

金有谦听了段宜恩的话,忍不住身体一颤。要是先做俯卧撑再上去做腹部绕杠,我还有命下来吗?于是他赶紧跑去拉着王嘉尔组队,二话不说先上了单杠。

“你帮我数好了啊,别数错了。”金有谦做好准备动作,看着同时开始准备做俯卧撑的王嘉尔。

王嘉尔冲他点点头,两个人同时开始了动作。

一边做俯卧撑还要一边分神去数金有谦做了多少个了,王嘉尔觉得他脖子快不行了。

“哎哟!”

王嘉尔突然感觉自己的屁股被人踩了一脚,一个不注意就整个人趴到了地上。

“屁股翘那么高干嘛呢!”段宜恩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王嘉尔扭过头看见段宜恩,觉得脸上有些烧。

“看我干嘛!继续!”段宜恩说完也不再在他身边停留,去看别组的动作去了。

“喂!你干嘛呢!我多少个了!”金有谦做得气喘吁吁,稍作休息的时候却看见王嘉尔愣愣的瞧着段宜恩的身影。

“啊?哦。”王嘉尔赶紧收回目光来看向金有谦,“97吧。”

金有谦也没时间去想王嘉尔这个数字是不是对的,只想着赶紧做完赶紧好。

等做完第一组,金有谦从单杠上下来的时候,都觉得手不是自己的了。整个手臂肌肉都酸痛的不行,比昨天五个小时的卧姿射击还累。一想到他还要接着做俯卧撑,做完还要继续做腹部绕杠200个,想死的心都有了。

可是他也知道,这还只是开始。现在是200个,以后就是400个,还会更多。眼睛一瞥,他正好看见斑斑过来了。昨天在格斗训练场丢脸的事他心里还没放下,他也不愿意在斑斑面前表现的像个弱者。

“开始吧。”金有谦看了一眼王嘉尔,两个人继续着训练。

斑斑是和朴珍荣一块儿来的。他这会儿正惊讶于朴珍荣那时候居然说要和自己一起过来的事,因而没有注意到金有谦。

“真稀奇啊,我以为你这辈子看见单杠都会绕着走了呢,今天居然和我一起来看他们训练腹部绕杠?心里没阴影了啊?”斑斑的语气里带着些调侃的意味。

“谁有阴影了!”朴珍荣反驳道。

斑斑一挑眉,“那会儿被咱们林队长要求做800个腹部绕杠的是谁啊?又是谁拼死拼活的做完却像是没了半条命一样?后来连着好几天都在和我说,‘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看见单杠了’的人又是谁啊?”

斑斑和朴珍荣同一批进入特种部队。成为正式的特种兵后,要根据不同人的能力分配专长的任务。也就是那会儿,朴珍荣和刚做了队长的林在范吵了一架,随后林在范就叫他去做800个腹部绕杠。不过个中原因斑斑就不清楚了。

别看现在的朴珍荣很强悍,刚进特种部队那会儿他和斑斑是队里体能训练最差的人,也是因为这个他们俩才相熟起来。斑斑对那天的印象很深刻,因为他知道800个腹部绕杠朴珍荣是全凭一股意志撑下来的。中途朴珍荣好几次都要从杠上掉下来,却都撑过去了。800个,他顶着大太阳做了整整半天。从杠上下来的时候,他手上全是破掉的水泡,人也没有意识,直接昏过去了。

想起那会儿的场景,朴珍荣心里一颤。看向斑斑时,却见他一脸调侃的笑意,想也没想便一个眼神放了过去。

斑斑最怕朴珍荣露出这样的眼神了,于是赶紧在嘴上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行我不说了,我闭嘴好吧。”

完成第一组训练后,王嘉尔已经汗流浃背了。可是训练不能停,他们紧接着就开始了第二组训练。在一旁看着的斑斑都为他们心惊,忍不住小声问段宜恩:“副队,这样会不会太狠了一点啊。这才第一天正式训练,体力差点的会跟不上的。”

段宜恩都没看斑斑,眼神正落在不远处的某人身上。他看得出来,王嘉尔的动作已经有些吃力了,单杆上的金有谦也是。他们俩是选拔中成绩最好的两个,各方面相比其他人都更好些。他们俩都这样了,别人就更不用说了。

收回目光,段宜恩看了一眼朴珍荣,“体能跟不上,还有意志力!”

朴珍荣被段宜恩看了一眼,突然后悔自己今天为什么要跟着斑斑来单杆场地。他只是想表现他早就对单杠没有阴影了,你现在要他做腹部绕杠他也没问题,却没想到会一而再的被提及当年的事。

“反正也没什么事,我走了,你们继续训练。”朴珍荣赶紧逃跑了。思及当年的事,那却是他心里的一个心结。其一是他和林在范当年争吵的原因,他想成为一名狙击手,但是林在范不同意。这原因除了他们俩,也就段宜恩知道。还有其二……

朴珍荣叹了口气,不想再想这些乱七八糟的,去武器库取了一把狙击枪就自顾自保持着卧姿射击姿势,一动不动的。只有摸着他熟悉的狙击枪,他才能让自己的内心里没有杂念。

 




下午要进行射击训练,众人结束了早上的训练就赶紧去吃了饭,想抓紧时间休息一会儿。这会儿一个个的手酸痛的都要抬不起来了。

王嘉尔宿舍四人坐在一起,看起来都有些没精神。王嘉尔向来是爱活跃气氛的,于是拍拍他们的肩膀道:“别这样嘛,这才第一天,今天都扛不过去接下去三个月可怎么办?咱是要当真正的特种兵的。”

李扬甩甩自己的手,“下午估计就是暴晒形体训练吧,就像你说的那样,蹲姿举着枪,前边吊块儿砖,至少两个小时。然后才能射靶,这也得一个小时吧。我这手还要不要了。”李扬都觉得前路一片黑暗了。这特种兵的训练量比起他们在连队的时候,多了何止一倍啊!他突然想起选拔时,看着他们结束野外生存时一个个都要死要活的样子,段宜恩露出的那个轻蔑的笑。

原来是真的觉得我们那时候太菜啊。李扬突然长叹了一口气。

“习惯了就好了嘛。又没有人天生就体力好什么都会,咱们队长、副队,他们肯定也都是这么过来的。只要咱们坚持到最后,也会像他们一样强的。”王嘉尔何尝没有像李扬那样想过。可他始终记得连长和他说的话,所以他不能后退一步。再说既然都已经走到这里了,这最后三个月就算再苦他也不会放弃的。

瞧着时间差不多了,众人都去了射击训练场集中。

28号人走过来动静还是比较大的,朴珍荣早就听见了声响,于是赶紧起来站好。他从上午起就一直待在这儿,保持着那个姿势一动没动,午饭也没吃。不过作为一名合格的狙击手,一餐不吃对他来说不算什么。

集中清点人数之后,他们每人都分到了一把自动步枪。看着那把枪王嘉尔就知道他们之前的预感没错。他默默抬头看了一眼高高挂在天边的太阳,做了一次深呼吸。

“蹲姿射击准备!”朴珍荣下达了指令,28号人都用最快的速度做出了动作。随后他们就看见朴珍荣拿了很多绑着细绳的砖头。

“可要把枪端稳了!要是砖掉了,就给你加一块儿。”朴珍荣说着亲自把一块块砖挂到了他们举着的枪口上。

王嘉尔的编号在最后,这会儿他也就排在了队伍的最后。朴珍荣替他挂好之后,他以为朴珍荣就会到一边去监督,却没想到朴珍荣也拿了一把自动步枪,给他自己挂上砖头,然后在他身边蹲下了。

他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着朴珍荣端着枪的专注模样,在立志想成为一名狙击手之后,便更想从朴珍荣身上多学一些东西,于是这会儿王嘉尔忍不住把眼神瞥过去打量朴珍荣的姿势。

可朴珍荣是什么人,要是这么明显的目光他都感受不到,他怎么上战场执行任务?

“专心!”朴珍荣的声音不大,正好够王嘉尔听见。他赶紧收回目光,全神贯注的端好枪。

朴珍荣没说要这样保持多久,只是他自己都在一边跟着他们一块儿训练,他不动,其他人也不敢动,就连汗流进眼睛里都不敢伸手去擦。

特种兵心里对时间都有自己的概念,即便没有时钟手表,他们也能结合环境和自身经验判断大概过去了多少时间。朴珍荣微微侧头看了一眼太阳的位置,动作迅速的站起身,喊道:“起立!原地休息十分钟!”

王嘉尔松了一口气,赶紧站起来活动活动身体。他不知道朴珍荣有没有看见,但他自己很清楚,刚才端着枪没多久,他的手都有些发抖,都是早上训练留下的后遗症。

他们早上的训练朴珍荣看见了,所以对于他们不太稳的姿势他是理解的。他们都是这么过来的,适应了训练就好了。

十分钟后,28号人排成一列,他们又举起了枪。

“在200米外,有28个人形靶子,你们的目标不是打中在身体上的红心,而是打中那个人的脑袋!在实战中,打中脑袋才能一招致命!另外,你们手中的步枪一个弹夹只有十颗子弹,打完后你们要快速换装弹夹继续射击!听清楚了吗?”朴珍荣的眼神一一从面前的28人脸上略过,经过金有谦时看见了他脸上的认真,最后落在王嘉尔脸上,看见了他眼中燃烧的热情。

对射击有天赋的人,果然连对射击的热爱都是相同的。朴珍荣嘴角带上了微微的笑意,宣布开始训练。

训练场上开始连绵不断的响起枪声。朴珍荣从每个人身后走过,几乎在他们拉动扳机的一瞬间,朴珍荣就知道这颗子弹会射中200米人形靶的什么位置。

28人中,虽有些射击差些的,不过放到普通连队去那都是射击中的佼佼者了。只是在特种部队,这样的准度还不够。朴珍荣一直皱着眉走到金有谦身后,眉头依旧松不开。

其实朴珍荣还是很欣赏金有谦的,而且照他来看,只要不出什么意外,金有谦和王嘉尔是一定会真正成为他们大队的一员的。他看得出来,金有谦也很想把每一项训练都做到最好,这射击,只要他有心多练练,就不是问题。

“枪再举高一些,训练时开枪不要犹豫。注意观察你打出去的子弹的轨迹,然后调整自己的姿势好角度。不要急,把心稳下来。你要觉得,这把枪是你身体的一部分。”朴珍荣替金有谦调整着姿势,小声告诉他该注意的点。

金有谦微微侧过脸,看见朴珍荣认真的神色,心里泛起一丝名叫感激的情绪。

看金有谦自己慢慢学会调整进入状态之后,朴珍荣便继续观察其他人。走到队伍的最后,嘴角才有了些许笑意。果然还是王嘉尔最让他满意。专注、果断,几乎枪枪都直中人形立牌的额心,换弹夹的速度也很迅速。

在射击的时候,王嘉尔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朴珍荣很清晰的感受的到,王嘉尔就像他说的那样,把枪当成了身体的一部分。大概只有真正热爱射击的人才能这么快就做到这样吧。

连续射击训练进行了一个小时才结束。有些人是松了口气,感叹自己的手终于能歇一会儿了。连续一个小时开枪射击,受着后坐力的连续作用,今天本就受了一天苦的手感觉几乎是要废了。即便是像金有谦这样体力在28人中属于最好的几个,这一天下来手也有些受不住了。

王嘉尔也觉得累,看见看着自己手中的枪,他却忍不住想笑。他觉得很开心,开心极了。

“就到这里吧。现在去吃饭,今天的训练还没结束呢!”朴珍荣冲那些立马放松下来的人说道。

众人心里忍不住哀嚎,却不会说出来。他们每一个人都一样,都走到这里了,他们不能轻易放弃。

把步枪交还回去的时候,王嘉尔脸上还有些意犹未尽的神色。但是以后还有机会的嘛。王嘉尔又笑了笑,眼睛随意环顾了一下四周,却突然愣了一下。

“嘉尔,你看什么呐?赶紧吃饭去了,晚上还有训练呢。”方铭见王嘉尔还愣在那儿,回过头来喊他。

“诶,就来。”王嘉尔应了一声跟上去。

他觉得自己刚刚好像看见段宜恩了,而且段宜恩是在看着自己来着。难道是我训练太累了都出现幻觉了?就算段宜恩真的过来了而且就在不远处看着,他也没理由看着自己啊。王嘉尔皱了皱眉,随即甩甩脑袋不再去想了。


——TBC


埋个伉俪的伏笔,后面会再把当初的事讲清楚哒~

下章你哩谦斑应该要好好交流了!

就酱,感谢喜欢这篇的小仙女~笔芯

评论(19)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