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全员】北极星 07

#全员特种兵

#特别提示:本文仅供娱乐,请勿上升现实,请勿上升真人。有bug不管,但是锅是我的。

#CP宜嘉伉俪谦斑




所有文合集




07



起床号一响王嘉尔就从床上坐了起来,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好床铺,穿好衣服以及洗漱完,第一个跑出了宿舍楼。昨晚段宜恩说过的话他很清楚的记着呢,他可不想被罚。

全部人都集合完毕后,段宜恩的眼神在他们之间扫了一圈,最后落在王嘉尔身上。王嘉尔朝他一笑,意思是说:你看我没迟到吧。随即他就看见段宜恩嘴角微微上扬,于是他笑得更开了。刚要咧开嘴笑呢,却见段宜恩朝他皱了皱眉,吓得他赶紧闭上嘴变成严肃的样子,然后在心里一遍遍提醒自己:这是在军区呐!

今早又过来陪练的崔荣宰看见那两个人“眉来眼去”的模样,惊得下巴都要掉了,甚至心里都对王嘉尔生出一丝佩服来。找机会他还真想去向王嘉尔讨教一下,他是如何让平时不苟言笑的副队脸上露出“笑”这种表情的。

早上的日常训练一如往常进行着,吃过午饭之后,众人便按常去往射击场。朴珍荣已经回来了,王嘉尔就想是不是能在射击场见到他。

去到那里的时候朴珍荣已经在了,众人许多天没有见到他,又知道他是刚完成任务回来,看向朴珍荣的眼神都掺着几分激动和向往。

“今天先不训练,我们先做个小测验,看看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里你们有没有偷懒。”说完朴珍荣便把枪分发出去,让众人做好准备。

靶子依旧在200米远的地方,随着朴珍荣一声令下训练场上便齐齐响起了枪声。每人只有十发子弹,结束后由朴珍荣亲自清点成绩,清点时他自然特别关注了一下金有谦和王嘉尔的成绩。

这次众人的成绩都还不错,至少可以看出这段时间他们都有好好练习,所有人的成绩中没有一个低于95环的。17号金有谦的靶子上成绩是97环,而更令朴珍荣惊喜的是十发子弹的弹孔很集中,这也说明金有谦的射击能力在不断进步。而28号王嘉尔的靶子上,除了一发有些偏打中的九环,其他九发子弹均准确无误的打中了10环,而且几乎那九发子弹都打中了红心。

26号人里,就王嘉尔一个99环,他心里不免有些小骄傲。朴珍荣报完成绩走回来先夸了他们一阵,之后便叫他们自己练习了。

“28号!”

“到!”王嘉尔正要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继续练习就被朴珍荣叫住了。

看他表情有些严肃,朴珍荣就冲着他笑了笑。只是他不知道,王嘉尔心里以为是昨晚他被朴珍荣发现了,这会儿朴珍荣要来罚他了,他才一脸严肃的模样,心里还打着小算盘,想着要是朴珍荣真的问起来他要怎么回答他。

“打出第一发之后迅速调整,后面九发就都中了红心。你做的很好,下次调整好自己,争取打个满分出来!”朴珍荣拍拍他的肩膀,随即道:“行了,训练吧。”

“是!”王嘉尔赶紧应声,心里也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这样看朴珍荣应该是没有发现他的才对。

和王嘉尔说完朴珍荣便走到了金有谦那边。他静静的看着金有谦开了好几枪,突然叫停了他。

金有谦被喊了停心里还有些疑惑,不过他估摸着朴珍荣应该又是要对他做特别指点的。

“每次开枪之后要花两秒钟左右的时间来调整才能开下一枪,太慢了。你要多加练习,这个习惯得改。”

金有谦望向自己扣在扳机上的手,应道:“是!”要是朴珍荣不说,他还真没意识到自己有这样的问题。

“我们平时练习射击大部分还是用步枪,步枪的后坐力对部分人来说是会影响瞄准姿势的,可是你要知道,狙击枪的后坐力比现在用的自动步枪要大,难道你要花更长的时间去调整姿势重新瞄准吗?在战场上,这两秒就有可能要了你的命。”朴珍荣把这个问题的严重性讲给金有谦听,希望他能尽快解决。

金有谦也不是不可一世的人。朴珍荣的话是对的,他就听。况且在军区的这段时间以来,他的射击进步得这么快,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朴珍荣给他的指点。

“继续练习吧,要注意这个问题。”朴珍荣放下先前严肃的模样,也拍拍金有谦的肩膀,放他去训练了。

接下去朴珍荣又一一开始指点其他人,中途却听见有人喊他。他没抬头也知道来人是林在范。指点完15号,然后叫他们继续练习,朴珍荣才朝林在范那边走去。

“你怎么来训练了?不是叫你好好休息两天吗?”原本按照规矩,完成任务之后的特种兵是会有一两天的假期用于休息的。林在范以为朴珍荣会待在宿舍休息,可他去看了一眼却没看见人。正好王嘉尔他们训练完射击之后就是格斗训练,林在范就想顺便过来监督他们射击了,之后再直接带他们去训练格斗,却不想在这里看见了朴珍荣。

“我不累,用不着休息。我闲不住,就过来了。”也不看林在范,朴珍荣简单的解释道。

林在范都习惯朴珍荣这个样子了。每次他完成任务回来,两个人就会像昨天那样想起当年的一些事,那之后几天朴珍荣就会这样对林在范有些不冷不热的。

看着他的模样林在范泄了气,犹豫半天了还是开口说:“珍荣,我有话想跟你说。”

朴珍荣看看离他们五米远还在认真训练的人,也犹豫了一会儿。他大概知道林在范想说什么,可是在这里说不太合适,毕竟那是他们俩的私事,不想被别人听去了。思考再三朴珍荣还是答应下来了,“长话短说,别耽误他们训练的时间了。”

林在范点点头,拉着朴珍荣往远离射击训练场的一片小林子里走。金有谦伸手擦汗的时候,眼神一瞥正好瞧见了林在范牵着朴珍荣手离开的身影。他心里有些疑惑,不过还是很快投入到训练当中去了。

小林子所在的地方安静,而且有那些树做遮挡,也没人会看见林在范和朴珍荣。

到了地方朴珍荣就甩开了林在范的手。林在范看着突然空掉的手心,心头突然一酸,他却不敢表现出来。

“珍荣,这些年,你是不是还因为我不肯和家里坦白而怪我?”林在范知道这就是朴珍荣的心结所在,可是他从来没有当面问过朴珍荣。

他们俩看对眼之后,朴珍荣就和他提过这件事。在朴珍荣看来,两个人在一起了,通报家里是理所当然的事,即便是和男人在一起他也无所谓,可是林在范总是找各种理由搪塞。朴珍荣表面上看起来不在乎,可是心里却敏感得很。没了父母那层保障,他总是心中不安,觉得他们俩这关系还是不实的。

那会儿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林在范不让他当狙击手,他就非和他倔。他说“我不逼你。你也不要逼我”的意思就是告诉林在范,我不逼你和家里摊牌,你也不要逼我不让我当狙击手。

其实朴珍荣考虑得比林在范深远多了。他是认定了林在范,想和林在范过一辈子的。可是如果他一直不敢和家里摊牌,承认他们俩的关系,以后如果有一天他们俩都退伍了,那时候朴珍荣算什么呢?难道就一直和林在范偷偷摸摸的在一起?

“珍荣,我家就我一个儿子,你知道的,要是我和家里说,我……”

“我知道我知道!你想说的我都知道!所以说我不逼你,你爱怎样就怎样,你要当孝子你就当,和我有什么关系!”朴珍荣知道林在范在顾虑什么,可是他想不明白,如果真的足够相爱,即便会受到家里的阻碍,又有什么关系呢?

“珍荣!”林在范看朴珍荣情绪有些激动起来,心里也急了,一把拉住了朴珍荣的手。他一直以为他们俩是在谈恋爱的,可是现在想来,除了平时一些似有若无的亲昵表现和对自己格外的关心之外,朴珍荣哪里像他的恋人?现在居然还说出“和我有什么关系”这样的话。

“你要是怪我你可以骂我,打我,我绝不还手。我知道这件事是我对不住你,是我不好,但是我爸妈……”

“你说完了吗?”不想听他辩解,朴珍荣直接出言打断,面上也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说完我回去了。”

见朴珍荣挣开自己的手要走,林在范迅速又把他拉回来,一手扣住他的腰,把人禁锢在怀里,不管他的挣扎,对着他的唇便一口吻下去。

朴珍荣猛地瞪大了眼睛,反应过来之后便更用力的挣扎,奈何林在范的手越收越紧,他只好嘴上用劲一口咬在林在范嘴唇上,很快就有淡淡的血腥味在唇齿间弥漫开来。

可是即便这样林在范也不肯放开朴珍荣,原本抓着朴珍荣的手的那只手按住他的后脑勺,继续贴着他的唇瓣亲吻。

朴珍荣耳朵发红,一半是羞一半是怒。最后还是怒气占了上风,他趁着林在范不注意一脚踢在他小腿上,在他晃神的瞬间立马就逃出了他的禁锢,最后丢下一句“神经病”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那一脚朴珍荣用了至少八成的力,小腿那儿铁定是乌青一块儿了。林在范看着那人离去的背影,伸手随意抹去了自己嘴唇上的血。看着手背上沾染的血迹,却忍不住笑起来。

 




格斗训练结束后,大家伙儿都去吃饭了,可是金有谦却没有心思。他脑子里一直回想着今天朴珍荣和他说的话,于是决定不吃饭了,背着枪又去了射击训练场。

斑斑吃完饭后便习惯性的在人群中寻找金有谦,今天却很奇怪没有找到他。他倒是看见了王嘉尔他们,记得他们和金有谦是室友便过去问了他们一句,才知道金有谦自己练射击去了。

到了射击训练场,果然金有谦就在那儿蹲着呢。

不管在做什么都要保持警惕,这是这段时间以来林在范对所有人的要求,金有谦也一直做得很好。虽然斑斑特意放轻了脚步声,金有谦还是注意到了。他赶紧放下枪,一回头就看见突然僵在那里的斑斑。

斑斑以为他训练的那么认真不会发现的,这一下却被抓了个正着。为了掩饰尴尬,斑斑赶紧拍了拍手道:“不错不错,警觉性很强嘛,继续保持!”说完还走到金有谦身边,夸赞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自从知道斑斑和自己是同年生的朋友,加上两个人有些相似的家庭,两个人就越发熟络起来。斑斑时常会帮助金有谦练习射击,晚上进行记忆力加强训练的时候也总是格外照顾他。而金有谦就在这个过程中一改对斑斑的看法,对他越发的佩服起来。

“对了,你干嘛不去吃饭?”斑斑问道。然后金有谦就把今天朴珍荣告诉他的问题所在重复给斑斑听。

斑斑点了点头,“珍荣哥说的对,这个你是得靠多加练习来改善。”说着又冲他笑了笑道:“我还以为你躲在这里偷偷练习是为了赢28号呢!”

金有谦朝斑斑看过去,对他说:“没什么赢不赢的,我也没想和他比个高下。我和嘉尔哥各有所长的嘛。”

“对对对。”斑斑那话自然也是和他开玩笑的,“就像记忆力上,王嘉尔瞬时记忆很好,而你虽然要多花一些时间却记得很牢。”这是这段时间以来斑斑通过各种小测验对二人记忆力特点的总结。

“嘉尔哥确实很厉害,今天他还打出了99环呢,我们26个人里就他一个。”金有谦说这话时脸上是真诚的佩服,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像王嘉尔一样一打一个准。

“嘉尔哥嘉尔哥,看来你和他关系很要好嘛。”也不知道自己带着什么心思,等斑斑反应过来的时候,这句话已经说出口了。

幸好金有谦没去深想这句话,只是很实诚的回答:“嘉尔哥性格很好啊,待人也好。他待我就像亲弟弟一样的。”

“那是你的嘉尔哥好还是我好呀?”又不经大脑思考就问了出来,斑斑回过神来时发现金有谦正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

“呵呵呵呵。”斑斑干笑几声,“你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说着他从外套里拿出一个面包来塞进金有谦手里,“我来找你的时候顺手买的,你吃吧,晚上还要训练别饿着。”说完便逃似的跑了。

金有谦望着斑斑跑走的背影,本来他还想问问斑斑关于林在范和朴珍荣的事的,毕竟今天格斗训练时林在范嘴唇上的那个伤口太引人遐想了,可是现在脑海里却只有斑斑刚刚问他的那个问题在回响。然后他看了看自己手里的面包,轻声笑了起来。

看在面包的份儿上,就算是你好吧。


——TBC


啊啊啊感觉以后一章会不会越写越多啊(捂脸)然后还是日常感谢喜欢北极星的小仙女,真的很感谢啦~你们就是我的动力!

这章就把伉俪俩之间的另一个原因写出来啦~不是之前有小仙女猜的你蹦把你荣上了(再次捂脸)

虽然无法改变连载必糊的体质,但是我依旧会努力写好这篇的!

评论(48)
热度(276)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