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明知故犯(14-19)(哨向)

#1W2+,算国庆礼物吧,谦斑上线

@苏氏泽昀 这可能要变成一篇连载了(捂脸)

#私设如山,可能有bug

#不了解哨向设定不影响阅读,有兴趣的可以度娘一下哨兵向导设定

 

所有文合集

前文:01-13   后文:20-26   27-32   33-35   36-40  41-44(完结篇)

 

求求老福特放过我!来自被diss到生无可恋只能走微博链接的叶子……

 

如果链接打不开,直接上微博: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斑斑的精神体自行百度参考【纳尔逊奶蛇】,颜色就跟斑斑项链上那个蛇一样的。谦谦的精神体还没写到,是黑豹,也自行百度吧。

这几天稍微有了空闲时间,于是就断断续续的码了一些。虽然说要暂停更新都还没几天,但是还是回来更新了(谁叫你基的回归消息打得我如此措手不及)。

之前在评论里的留言每一条我都看了,真的很感谢你们,你们都是特别温暖的小仙女!以及在我发了暂停更新的公告之后也没有取关的小仙女们,爱你们❤以后会努力做好自己,努力带给你们更好的故事的~

所以我是回来了!!!但是以后更新还是不定时掉落吧,有时间就写,写了就会发上来,欠的帐会慢慢还哒~

最后,这篇哨向分上、中、下应该发不完,所以改成用序号啦~然后这篇里除了谦斑,后期可能伉俪也会上线哒~

提前祝你们国庆快乐~

评论(20)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