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你看我宝宝有多可爱 EP2

#这系列以后就叫这名儿了

#依旧短小,是为了写着开心也为了博你们一笑

#收到那么多喜欢真的很意外了,毕竟真的是写着开心的,还那么短小。但是你们喜欢就好呀~


所有文合集

指路:EP1





【系统提示:您关注的up主马克排骨汤正在直播,点击进入直播间



收到提示的天仙粉们立马连上WiFi捧好手机。这次她们的目标不仅是天仙,更是天仙的那位宝宝。

自从前天在天仙的直播里对那位宝宝惊鸿一瞥并且被自家天仙塞了成吨狗粮之后,大批天仙粉就转成了天仙和他宝宝的cp粉。

天仙粉表示我也不想啊可是我男神逼我的我能怎么办呢(摊手.jpg)


直播一开始,照例是各种表白和尖叫,不过这次多了一些不一样的内容。

比如:“承包天仙和他的宝宝”“为天仙的宝宝站街!”“大家好从今天起我是cp粉了”等等一类提到那位宝宝的弹幕。

不过今天天仙貌似是来搞正经吃播的。知道了这一点的天仙粉不知道为什么竟有些淡淡的惆怅……


但是天仙的视频从来都是不缺少热度的。粉丝依旧疯狂表白,追直播的人只能在极其细小的弹幕缝隙中间寻找天仙的美颜。

直播进行到十五分钟的时候,天仙正要尝一款芝士蛋糕,视频里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oh !cheese cake!”

弹幕突然就炸开了。


是宝宝是天仙的宝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声音好苏好苏英语好苏好苏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天仙就往声音那边看过去,问他:“你吃吗?”

话刚说完,就见一个人跑到天仙身边弯下了腰,直播的摄像头正好把他拍进去了。

天仙粉正因为看见了宝宝的正脸激动得无法言语之时,她们就看见她们男神拿小叉子叉了一小块蛋糕喂给了他宝宝。

天辣天辣太宠了吧!天仙粉内心在嘶吼!在尖叫!


这时候宝宝突然看向摄像头,“哦”了一声,又扭头看向天仙,“你是在直播啊?”

沉迷于自家宝宝的可爱模样之中的天仙这才想起来自己是在直播,于是拉了张凳子让他家宝宝坐下慢慢吃,顺便查看了一下弹幕区。

“Marky,我要不先回房间了吧。”他宝宝看了看镜头有些不好意思。

“没关系,她们都喜欢你呢。”天仙把弹幕里朝他表白的指给他看,他宝宝笑了笑,倒是更不好意思了。


虽然弹幕遮住了天仙和宝宝的美颜但是我还是要为天仙和宝宝打电话!

宝宝叫Marky呀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卧槽这一声Marky谁能给我截出来我要每天循环一百遍!

宝宝眼睛好大!眼里有星星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心空!


天仙见弹幕因为他宝宝的出现已经乱成了一锅粥,心里觉得美翻了。于是很好心的开口给大家介绍他宝宝:“大家,这是我宝宝,我的森他命~你们叫他森尼就好了~”

天仙粉难得听自家男神说这么长的话。果然这就是森他命的力量!


森他命什么的~天仙您也太苏了!

这两个人昵称真是简直,听得我想恋爱

好的男神,我会乖乖叫森尼的,宝宝只有您能叫


之后她们的男神完全忘记了自己在直播的事实,全程侧头在看他宝宝吃芝士蛋糕。

天仙粉:男神,请看镜头!请看看我们好吗!您在直播好吗醒醒啊男神!

男神表示:在我宝宝面前你们比空气还空气好吗~


最后,天仙粉们又被她们男神遗忘在了脑后。

在视频结束的那一瞬间,天仙粉清楚的听见天仙对他宝宝说:“嘴角沾到了。”然后天仙的身子就往他宝宝那边倾过去了。


然后……


直播断了。


……

亲亲亲亲上去了?


天仙粉目瞪狗呆。

 


热门评论:


[热]#37 吃播就这样变成了秀恩爱(dog脸)


[热]#100 觉得天仙满脸都写着:我宝宝可爱吧~你们羡慕吧~羡慕着吧这可是我一个人的宝宝~


[热]#277 最后一个镜头反反复复看了几百遍,一定是亲上去了没错的!


[热]#700 马克森一生推!为马克天仙和森尼宝宝站街!


于是因为#700的热心评论,天仙和他宝宝有了正式的cp名。

 

 

Q:直播的时候弹幕满屏你们到底是怎么看到这么多内容的?

马克森cp粉:EP1都说了有replay啊。replay视频看了不下一百遍我会说?



评论(38)
热度(9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