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全员】北极星 12

#全员特种兵

#特别提示:本文仅供娱乐,请勿上升现实,请勿上升真人。有bug不管,但是锅是我的。

#CP宜嘉伉俪谦斑



前文见☞所有文合集




12


段宜恩离开后,王嘉尔站在原地站了好一会儿。他知道现在的自己看起来狼狈极了,他不想以这幅样子去面对别人,尤其是段宜恩。他不想再看见段宜恩那失望的眼神了。

王嘉尔用袖子擦了一把脸上泪水和雨水的混合物,之前被草划到造成的细长伤口被袖子摩擦到,他才觉察出一丝疼痛。伸手去碰了碰,他只摸到油腻的迷彩颜料,这才想起自己脸上有伪装,不过这会儿大概都蹭到袖子上了。

王嘉尔轻声笑了笑,突然想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适合当特种兵啊?

第一次在连队见到段宜恩以后,王嘉尔就不经意的把人记到了心里,默默的把他当成了追逐的目标,然后就义无反顾的追着段宜恩的脚步走进了特种部队的大门,一直坚持着走到了现在。他想成为一名狙击手,除了他自身对射击的热爱和天赋之后,还有很大的一个原因是因为他想和段宜恩并肩战斗。可他似乎忘记了去思考,狙击手,又或者说是成为特种兵这件事,是不是适合自己。

在段宜恩失望的目光里,王嘉尔陷入了迷茫。他甚至开始质疑自己,质疑自己的选择。可是最终,那份逐渐清晰起来的感情还是让王嘉尔冷静了下来。

成为特种兵,成为狙击手适不适合王嘉尔有什么关系呢?不适合他就努力去适合。他不是一个犹犹豫豫的人,他也绝不会轻言放弃,作出的选择也绝对不会后悔,尤其是在认清了自己对段宜恩的心思之后。说他死心眼也好,执著也罢,反正他就是认定了段宜恩了。就算段宜恩要淘汰他,他就回连队,第二年再来。

想通之后王嘉尔背好狙击枪准备下山了。可是走了一段路之后,王嘉尔突然觉得有些奇怪。他似乎听见了一些细微的人在林中穿梭的声响。

王嘉尔有些分不清这是对他们的训练还是真的有突发情况,但是他的身体比思想更快的作出了反应。王嘉尔迅速在附近找了一处狙击点,擦去瞄准镜上的水汽之后便仔细的侦察了周围。

集中注意力仔细的看了好一会儿,王嘉尔看见了在前方大约五十米处有人影在移动。虽然夜色加上雨势影响了王嘉尔的判断,但他还是能大概看出对方人不多。不过对方移动速度不快,而且看路线明显像是有组织的。

王嘉尔不知道那些人到底是什么来历,心里着急又不能贸贸然暴露自己。万一对方真的是敌人,人家手里是真枪实弹,而自己只有一把装着空包弹狙击枪,暴露自己无疑就是送死啊!

王嘉尔想起了他们装备里的那个信号器。可是他又担心段宜恩他们没有弹药,担心他们收到信号后却没有武器,来了会有危险。再三犹豫之下,王嘉尔还是把信号器放了回去,然后和对方保持着距离,自己悄悄跟了上去。

跟了一会儿之后,对方突然停了下来,聚在一起似乎在说话,王嘉尔也借着这个机会看了一下对方的人数,大概六人,每人身上都配有两把以上枪支。

突然,王嘉尔察觉有人在从后靠近。他握紧了自己手中的狙击枪,一个回身便要拿枪座朝那人砸去,但是被对方挡下了。王嘉尔抬头去看时,发现居然是段宜恩!随即惊讶的瞪大了双眼,然后才想起不远处来历不明的人,于是迅速站起身将食指抵在了段宜恩唇上。

过近的距离,有些暧昧的姿势,王嘉尔眼神闪躲着赶紧拿开了手,安抚了自己砰砰乱跳的心脏后才小声和段宜恩报告了情况。

段宜恩一路寻回之前和王嘉尔分开的地方,却没看见人,最后只好通过通讯器,让还等在山下营地的朴珍荣定位了王嘉尔身上的信号器的位置,一路找过来。他的心一直悬着,担心王嘉尔出了什么情况。听了王嘉尔的话之后,他更是庆幸自己在王嘉尔以身犯险前找到了他。

“怎么不用信号器?”段宜恩跟着王嘉尔掩藏好自己,小声问他。

“怕你们贸然过来,反而陷入危险。毕竟对方的情况我们一无所知。”王嘉尔如实的回答了,却不敢看段宜恩的眼睛。

段宜恩注意到他闪躲的目光,心里莫名不舒服起来。不过顾及着眼前的情况他不能发作,只好赶紧用通讯器将情况告诉了朴珍荣。虽然他们这次只是出来训练的,但是为了突发状况时有所应对,他们都会带上一些弹药枪支。好在对方人不多,靠他们几个应该可以解决。

和朴珍荣的通讯刚结束,对方就继续移动了。王嘉尔和段宜恩不敢疏忽,赶紧跟上去。

大概是因为大雨影响了对方的路线,导致对方的人似乎有迷路的迹象,一直在山林里绕来绕去。但这对段宜恩他们来说是一件好事,正好让朴珍荣有充分的时间带着弹药赶来和他们汇合。

朴珍荣确定了段宜恩的位置,动作迅速的带上枪和子弹赶来,和他一起来的还有金有谦。朴珍荣离开前,因为担心王嘉尔还在营地等候的金有谦非要跟着他一起去,朴珍荣没时间和他争,只好带他一起来。

将枪支和子弹分发好只好,段宜恩看了一眼朴珍荣,两人默契的点点头,随即又看向王嘉尔和金有谦,“一会儿我和王嘉尔一组,珍荣带着金有谦,我们分别从后方和侧方靠近。对方共六人,都是训练有素的,身上有枪支,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还有,我们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所以最好能抓活口。”

朴珍荣、王嘉尔和金有谦三人点点头,然后按段宜恩的安排小心移动着。

对方大概没想到这山林里还有别人,所以一直只是移动,并未发觉自己被人盯上了。

移动到与对方距离约二十米时,四人都停止了移动。段宜恩再一次确认了对方的情况,开口道:“珍荣左一,有谦左二,我负责右二,嘉尔右一,务必一击即中。击中后迅速掩藏,剩下两个我和珍荣负责抓活口,嘉尔和有谦负责给我们掩护,听清楚了吗?”

另一边的朴珍荣告知了金有谦安排后,在通讯器里应道:“明白。”

没收到王嘉尔回应的段宜恩朝自己身旁看去,却见王嘉尔正看着自己。对上视线的瞬间,王嘉尔赶紧让自己从第一次被段宜恩叫了名字的惊喜里回过神来,点头道:“明白!”

瞄准时,段宜恩和朴珍荣明显游刃有余,反观王嘉尔和金有谦却有些紧张。毕竟他们还只打过靶子,之前的演习也只是用空包弹,而现在却是要打真人,一枪下去就要人命的那种。

“早晚要过这一关。就当提前体验了。”朴珍荣这样告诉金有谦。

而段宜恩看着瞄准的手都有些发抖的王嘉尔,心里担心王嘉尔下不去手,又担心这一次会给王嘉尔留下心理阴影。可是就像朴珍荣说的那样,早晚都要过这一关的。

段宜恩不容许失败,更不容许王嘉尔失败。他伸手握住了王嘉尔端着枪的手捏了捏,“没什么好紧张的。”

王嘉尔终于敢直视段宜恩的眼睛。虽然段宜恩没说出口,可是看着他的眼睛,王嘉尔就觉得他好像在告诉自己:别紧张,我和你在一起呢。

就那一瞬间,王嘉尔提在心口的那口气突然松了。有段宜恩在,他就没什么好害怕、好紧张的。他很安心。

看见王嘉尔的神情后,段宜恩就知道他可以了。他收回手,作好瞄准,道:“准备。”

收到指令的朴珍荣和段宜恩同时倒数三声,然后山林里响起了枪声,四发子弹几乎同时出膛,然后不到一百米远处就有四个人倒下了,四人都是被爆头,当场死亡。

剩下的两人明显受了惊吓。他们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迅速举枪一通扫射。

王嘉尔和金有谦迅速掩到树干后,惊魂未定的做着深呼吸。他们杀人了,人生头一次。但是开枪的那一瞬间,他们都觉得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与此同时,段宜恩和朴珍荣动作迅速的在树木间一边闪躲对方的子弹,一边朝二人靠近。

金有谦和王嘉尔稍稍平静了自己的情绪后,也迅速投入战斗,朝那二人开枪,却不要他们的性命,只是为段宜恩和朴珍荣争取时机。

那二人忙着闪躲子弹,一时分身乏术。等他们俩再想开枪时,段宜恩和朴珍荣已经到了他们身边,一对一将人按倒在地。但是这二人的功夫也了得,两招就挣开了他们俩。

王嘉尔和金有谦听枪声停了,于是小心翼翼的往那边看了看,可是看不真切,只能看见扭打在一起的影子。王嘉尔快速跑到金有谦那边,两个人商量之后,一起往段宜恩他们那边靠近。

他们俩走近了才发现,段宜恩那边已经把人压制了,只是朴珍荣对付的那个有些麻烦,下招也极狠,招招都想要朴珍荣的性命。

“拿绳子,把他绑上。”为了突发状况,给王嘉尔他们的训练装备里是有绳子和刀这一类可以用于自卫的东西的。

王嘉尔赶紧把绳子拿出来,帮着段宜恩把挣扎不停的人按住,让金有谦把人绑住。可他又担心朴珍荣,于是目光一直往朴珍荣那边看。

“小心!”王嘉尔突然喊了一声,然后就见朴珍荣一脚将人踹翻在地,但他另一条腿的小腿却被那人突然从靴中抽出的刀划伤了。

段宜恩也看见朴珍荣受伤了。他不打算再耗下去,叫王嘉尔和金有谦把这人看住后,就过去帮朴珍荣了。朴珍荣那一脚大概让那人伤的不轻,段宜恩就直接拿枪托把那人给打晕了。

“珍荣你还好吗?”段宜恩问道。朴珍荣点点头表示问题不大。

“带着这两个人,下山吧。我们得赶紧回去,把这件事报告给上峰。”段宜恩说着托起被他打晕的那个。

朴珍荣腿上的伤口挺深的,但是他没说什么。给另一个堵上了嘴巴之后,王嘉尔就过来扶住了朴珍荣,然后就听朴珍荣道:“我来找你们之前和已经把你说的大致情况跟荣宰和斑斑说了。这会儿他们应该回到军区报告上峰了,你不用担心。”说着因为伤口倒吸了一口凉气。

“真的没事吗?”王嘉尔担心极了。

朴珍荣朝他摇摇头,说的云淡风轻的模样,“没事的,只是伤到小腿。以前比这更严重的伤又不是没受过。”

 



回到军区的崔荣宰和斑斑立马把这件事告诉了林在范,当时林在范脸色就变了,“你说什么?突发情况,有不明人士携带枪支进入了训练场地?”

军区所在的位置本就偏远,而且处于国界线附近。如果有不明人士闯入,按林在范的经验,十有八、、九就是邻国非法入境人员。

“珍荣呢?”

“珍荣哥去接应副队了。”斑斑答道。

林在范默默握紧了拳头。可他是队长,他不能因为私情而乱了分寸。他努力让自己的情绪平静一些,道:“我去请示上峰,荣宰带好人,准备去接应他们。”

完成了自己该做的事,得了准许看着崔荣宰带人离开后,林在范的一颗心又提到了心口。他突然想起这里训练离开时朴珍荣说的那句话:“每次不论任务大小,即便你明知我不会有危险,你也总是叮嘱我注意安全。可是时间久了我也挺好奇的,要是我真的出了什么事,你会不会把我们的事告诉你父母。”

林在范突然很不安。

顾不上雨还下着,林在范站在军区大门口来回的踱步。他摸了摸军装的口袋,触到里面的香烟时控制不住想要拿出来点上,可是想起朴珍荣不许他抽烟,又默默的放下了手。

天有些蒙蒙亮时,一辆车开进了军区大门。一直等在门口的林在范赶紧迎了上去,在看见被王嘉尔扶着下了车的朴珍荣时没人注意到他红了眼眶。然后林在范也顾不上还有别人在看,就走上去一把将朴珍荣抱住,十分用力的。

一部分留下等候,导致现在才跟着段宜恩他们回来的人,平日里只见过要求严格,表情严肃,训人严厉的队长,这会儿看见这个样子的林在范,恍惚里还以为是自己认错了人。

他们不知道,碰上朴珍荣,林在范就不是那个林在范了。因为朴珍荣是在林在范卸下武装和防备之后你就能在他的心尖上看见的人。


——TBC


北极星这两更都没怎么回复,因为想回复的时候都比较晚了,又怕打扰你们,就没回复。但是看见评论留言我真的巨高兴!希望你们继续保持!我会努力回复的!

然后这章的内容我记得有个小仙女好像猜到了的,嘿嘿很棒棒,给她点赞!

照例给喜欢北极星的小仙女笔芯!

评论(20)
热度(264)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