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全员】北极星 15

#全员特种兵

#特别提示:本文仅供娱乐,请勿上升现实,请勿上升真人。有bug不管,但是锅是我的。

#CP宜嘉伉俪谦斑



前文见☞所有文合集




15


军区的起床号准时响起,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朴珍荣因为腿上的伤被准许休息两天,不过军人习惯改不了,他还是按时起了床,只是因为腿脚不方便比平时慢了些。

等他洗漱完准备下楼的时候,却看见一向早起的斑斑还在宿舍门口,一只手捂着嘴巴观察着四周往外走。

“你干什么呢?”朴珍荣一拍他的肩膀,把斑斑吓了一跳。斑斑扭过头惊恐的看着朴珍荣,原本被捂着的嘴巴也被朴珍荣看得一清二楚了。

朴珍荣没忍住笑出了声。他指指斑斑的嘴唇,调侃道:“我说昨晚好像听见窗外有什么奇怪的声音,还以为是我听错了,原来……”朴珍荣的宿舍就在斑斑隔壁,他听到声音是真的,只是他没那么多好奇心去猜想罢了。不过这会儿看见斑斑嘴唇上的一块儿伤痕,他的好奇心倒是生出了一些。

斑斑在心里骂了金有谦一万遍。昨晚金有谦离开的时候自己不给亲,他却还是趁着自己不注意亲了过来,还像自己一样咬破了自己的嘴唇。

斑斑恼怒的小表情里又透着一点害羞,全都落在了朴珍荣眼里。作为过来人,斑斑和金有谦之间那点事儿他再清楚不过了。他笑了笑,又拍拍斑斑的肩问他,“你在扭捏什么?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林在范唇上带伤的画面突然浮现在斑斑脑海里。是啊,他和金有谦,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吗?不过就是……稍微高调了那么一点嘛。

“谢了珍荣哥。”斑斑冲他笑笑,又想起朴珍荣还没好的伤,“要我扶你一把吗?”

“这点伤不算什么,过两天就好了。你不用管我,赶紧去吧。今天的训练你不是要参加的吗?”

第三个月的训练目的更多的在于考验大家的毅力,挖掘他们的潜力,以及培养他们的综合能力。在这最后一个月的训练结束之后,各个人的定位也会更加明确。当然在这过程中,前两个月一直坚持的基础训练也不能忘,即便对于斑斑他们来说这也是每日必做的功课。

“那我先走了。”斑斑匆匆下楼赶去训练场。等他到达时,目前剩下的十四个人以及林在范、段宜恩、崔荣宰都已经集合完毕了。

金有谦个子高,身姿挺拔,斑斑一眼就看见了他。虽然在朴珍荣那一问之后,斑斑已经不觉得嘴唇上的伤口有什么了,可是难免还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等他走近一些,目光瞥过金有谦唇上的伤口时,更是不自觉的抿了抿嘴。可正是他这个动作,吸引了观察细致了众人的注意。

知道斑斑和金有谦那点内情的人,譬如崔荣宰,死命的憋着没让自己的眼神再乱瞥。而不知道内情的人,譬如方铭,目光就一直在斑斑和金有谦两个人之间来回,满心都是疑问。就连一向不苟言笑的段宜恩,看见斑斑的模样后唇角都扬起了一丝笑意。

林在范不由得想到了自己,于是严肃的咳了咳,及时阻止了众人越飘越远的遐想。

在众人的目光都收敛了之后,十分不自在的斑斑还是狠狠瞪了金有谦一眼,却只换来金有谦傻兮兮的笑。不过他好像突然明白了金有谦这幼稚的宣告所有权的方式,最后这忐忑了一早上的心情还是恢复了平常。

“向右转!跑步走!”崔荣宰下了令,他与斑斑陪同,开始了今天的负重跑。

待众人跑远了之后,林在范转身看向段宜恩,眉头微蹙。正好这时,朴珍荣拖着伤腿走了过来。

“不是让你休息的吗,怎么过来了?”林在范担忧的过去扶了他一下,却被朴珍荣拿开了手,“你别大惊小怪的,医生不是都说了没那么严重吗。”

刚刚见识了斑斑和金有谦那一幕,紧接着又面对着林在范和朴珍荣,段宜恩赶紧咳了两声昭示自己的存在,“你们就不能考虑一下我们这些孤家寡人的感受?”

朴珍荣笑了一声,“我可没觉得你是孤家寡人。”一句话,呛得段宜恩无话可说。

“刚刚你要说什么,还皱着眉?”朴珍荣为了让林在范安心,还是在一旁找了个地方坐下了。

林在范这才注意到自己的眉头还皱着,无奈的看向朴珍荣道:“狙击手观察入微的习惯,你都用在我身上了。”说完收起了嬉笑的样子,一脸严肃。

光是看着林在范的表情,段宜恩就能大概猜到事情的严重性。联想到之前野外训练时他们遇上的意外,他心中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野外训练的那件事,报告给上峰之后,得到回复说,最近在边境的确有一伙不法分子一直蠢蠢欲动。目前上峰还不能明确知道对方的目的,不过估计应该和毒品脱不开关系。上峰推测我们碰上的那几个人应该是来探路的。这个团伙以前并没有听说过,他们的一切几乎都是未知的。不过上峰已经派人深入去探底了,在得到确切消息之前,只说要我们时刻做好准备。”

北极星特种部队的军区所在的位置就是本国边境,而且历年他们的北斗星小队去执行的剿灭毒枭的任务也不在少数。一旦确定了情况,不管是从距离还是经验上来说,要被派去执行剿灭这批不法分子的任务肯定是要落在他们北极星大队的。若是一般的毒枭,他们几乎都曾经交过手,可是如今这股力量却让他们不得不担心。毕竟人面对未知的力量时,总会有许多顾虑和担忧。

“那我们只要做好准备就是了,你不要担心那么多。”朴珍荣抓住了林在范的手,小心的安抚他。他明白,林在范是队长,他责任重,担心也就多。

林在范稍稍放松了情绪,“到时候,我们可能需要派出最为精锐的北斗星小队,这些新人里,有些人也许也要参加。可是他们毕竟缺少经验,那样危险重重的情况,我怎么能不担心。”

段宜恩拍拍他的肩膀,“咱们亲自挑出来的人,你应该相信他们。野外训练的时候,他们也是头一次经历意料之外的事,可他们的应变能力还是很不错的。”朴珍荣听了也在一旁点头。

林在范也知道自己是有些担心过度了,回道:“我知道了。”

“那还皱着眉。”朴珍荣因为坐着,不得不仰着头看林在范。

“我知道了。”林在范终于将紧皱的眉头松了下来,对着朴珍荣露出浅浅的笑意。

段宜恩再一次在内心反问:我的存在感有那么差?正这时,马上就要完成负重跑的众人已经朝起点跑来了,段宜恩赶忙提醒那两人:“行了大家都回来了。”说着瞥了一眼朴珍荣还抓着林在范的手,“注意点影响。”

朴珍荣赶紧把手放开,扭头望向远方。

负重跑之后是早餐时间,林在范便解散了众人,大家一齐去食堂吃饭了。王嘉尔走着走着才发现金有谦不见了,于是伸着脖子找他,最后在众人队伍的最后发现了和斑斑并肩走着的他。王嘉尔了然的笑笑,左右手搭着李扬和方铭赶紧去吃饭了。

等进了食堂,为了不那么惹眼,金有谦才默默的回到了王嘉尔他们那桌坐下了。

“哎呀方铭,你说现在年轻人怎么都爱互相咬嘴巴玩儿啊?”王嘉尔看着对面的金有谦故意调侃他。

方铭虽然不知道内情,可他还没瞎。看着斑斑和金有谦那模样,他也明白了大概。他又联系到昨晚金有谦奇怪的表现,于是也顺着王嘉尔的话接道:“我也不知道啊。现在年轻人还爱晚归呢。我记得咱们不是有规定,无故晚归要受纪律处分的嘛。这还真是为了那什么奋不顾身啊。”

“那什么……爱情啊?”王嘉尔和方铭声音都不大,但是正好够金有谦听个一清二楚。他知道这几个不正经的哥哥故意调侃他呢,可他还是觉得心里跟淌了蜜一样甜。

“是爱情啊。你们羡慕着吧。”金有谦这样回答,倒是噎得王嘉尔和方铭说不出话来了。李扬一直在一边听着,这会儿才笑笑的开口,“你们俩做哥哥的倒是有点哥哥样儿啊。赶紧吃你们的饭。”

王嘉尔和方铭也笑笑不再闹了,安心吃饭。只是再瞥见金有谦眉眼间的笑意时,王嘉尔下意识的往段宜恩的方向看了一眼。随即意识到自己好像真的在羡慕金有谦之后,赶紧把目光收回来,埋头吃饭了。

 



当晚所有训练结束后,等王嘉尔他们都回去休息了之后,林在范他们却没有休息,而是秘密的集合在一起开了个会。会议上,林在范正式向他们宣布了上峰回复的消息,要众人时刻做好准备。同时,他也宣布了他的决定:为了能选拔出最优秀的特种兵,接下去的训练要更加严格,尤其是他们面对危险时的应变能力。

会议上,众人商量后决定了接下去大致的训练内容。散会后,其他人都各自回宿舍休息了,朴珍荣却突然叫住了段宜恩。

“嘉尔想成为一名狙击手,你知道的吧。”

按照目前的情况,最后金有谦和王嘉尔会成功转正并且被编进北斗星精英小队参与危险任务的执行的可能性很大。从理性上来说,朴珍荣希望王嘉尔和金有谦能成为精英小队的一员,这对他们任务的成功会是很大的助力。而从感情上来说,对于王嘉尔,朴珍荣把他当做欣赏的朋友。可段宜恩对王嘉尔的态度他隐隐约约觉得自己看不透,他不知道面对危险,段宜恩是会做出理性还是感性的判断。

段宜恩转身看着朴珍荣,没有回答。

“如果他要参与任务的执行……”

朴珍荣话说了一半就被段宜恩接了过去:“我会更加严格的对待他,让他有能力保护自己。”说完段宜恩没再理朴珍荣,自己离开了。

夜色掩盖了段宜恩的身影,也掩盖了他晦暗不明的眼神。王嘉尔的情况他再清楚不过。虽然嘴上那么说,可是只有他自己知道,如果那一刻真正到来,他也许根本没办法保持理性思考。

这一瞬间,他好像突然明白了当初林在范对朴珍荣心情是什么样的。


——TBC


新年第一更!考试间隙码出来的,感谢一直在等北极星的小仙女啦~真的,有人惦记着这篇,时不时会催我,真的非常感谢也非常开心啦~

感恩,笔芯❤

评论(16)
热度(256)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