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全员】北极星番外之宜嘉篇

#正文没有完结!没有完结!没有完结!只是先写个番外而已

#就是一辆小破车!

#太久没开车,手十分生了……见谅见谅



正文请戳这里→所有文合集




番外之宜嘉篇


朴珍荣退伍之后,林在范也从北极星特种部队离开了,不过不是退伍,而是被调去做了文职。说到底只是组织不愿意轻易放他走,就想再磨他几年。同时北极星大队也有不少兵因为伤痛、年龄等各种原因被调职和自己退伍,所以北极星特种部队的人员一下子少了很多。

段宜恩原就是副队长,在林在范离开后自然升任了队长,而副队长则落在金有谦身上。

按段宜恩的本意,他是希望斑斑或是崔荣宰来任副队长的,毕竟二人比起金有谦经验都更加丰富,兵龄也更长。另一方面,他也是希望王嘉尔也早些退伍,然后自己再在部队里帮衬几年就把事情都交给这一任副队长。相比之下,崔荣宰和斑斑在管理上都已经熟门熟路了,他也更放心。可是不想二人怎么都不愿意,斑斑更是大力推荐金有谦。

最后,段宜恩和王嘉尔商量之后,选择了相信金有谦。同时为了金有谦不那么辛苦,两个人的退伍计划也都延迟了。

大事都定下之后,北极星特种部队又恢复了平常。由于人员调动较大,众人的宿舍也都调整过了。而王嘉尔,自然是和段宜恩住一间。此前,王嘉尔一直和朴珍荣住一间。为了“同居”这一天,段宜恩可是等了好久了。

上车嘛旁友





PS:“胜者为王,败者暖床”这句话是以前看某篇原耽的时候看见的,好像那篇文就叫胜者为王吧,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反正这句话不是我想出来的啊~

这个就是为了情人节写的,虽然是小破车但是算情人节礼物吧~

最后,就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了,就祝所有单身鸟宝你基三月回归大家买专辑都抽到本命~

评论(23)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