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花式秀恩爱

#小甜饼,大明星嘉×经纪人段

#是【不晚】的番外,可以的话最好结合前文看哦



所有文合集

顺便宣传:

来一本春暖花开嘛!【《春暖花开》购买链接

本子相关信息见本宣【本宣戳这里!





01

 

王嘉尔Jackson V:

是经纪人,更是爱人。

[图片][图片]

 

当红小天王王嘉尔的一条微博在娱乐圈掀起了轩然大波。这条微博的两张配图,一张是王嘉尔和他的经纪人段宜恩新鲜出炉的合照,另一张拍的却是一张夹在钱包里的照片。照片因为褪色显得有些陈旧,照片里的人也比现在更为青涩,可两张图片里的两个人却是一如既往的亲密。

王嘉尔在演唱会上当着千万粉丝的面给某人表白的视频也迅速窜上了热搜。通过王嘉尔的微博以及一直跟随王嘉尔行程的站姐的科普,众人都已经知道了那个人就是王嘉尔签约GOT娱乐后的新经纪人。一时间粉丝又是震惊又是伤心,微博评论一水儿的都是:

 

呜呜呜我失恋了呜呜呜[大哭][大哭][大哭]

What?什么玩意儿?[惊了]

我男朋友有男朋友了呜呜呜呜[大哭]

[大哭]森呐你开心就好,要是你不幸福我们一定不会放过这个人的!

 

诸如此类。

 

 

 

02

 

理智粉伤心难过之后,当然还是默默选择了祝福。但是个中总有偏激的。于是乎这批偏激的粉丝就把段宜恩扒了个底朝天,连段宜恩许久未用的微博都被扒出来了。

段宜恩的微博是刚当练习生那会儿公司统一要求注册的,到现在已经有八年了。八年里,段宜恩微博的唯一一个关注人就是王嘉尔。他发过的微博也不多,大多都是记录一些练习生的日常,寥寥几句话概括了一天干了什么,偶尔配图也基本是食物和风景。只有几张照片是自拍,自拍却总是他和王嘉尔的合照。

后来他因为腿伤不能出道,又不想耽误王嘉尔,便违背了当初说要一起出道的承诺,自己偷偷离开了。自那以后,他的微博便很少更新,更新的内容也总是透露着伤感、遗憾和怀念。

微博被扒出来以后,就有大批粉丝和路人来围观。这不仅让段宜恩突然涨了一百来万粉,微博号还迅速被加了V。而那些原本来扒他的粉丝,看了他的微博反倒有些感动了。虽然她们不知道两个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根据段宜恩的微博内容可以脑补啊!

粉丝的脑补能力是十分惊人的。她们猜想两个人感情肯定是十分波折,中间一定有什么恶人阻止他们俩在一起,为达目的甚至打断了段宜恩的腿让他无法和王嘉尔一起出道。可是段宜恩还是为了王嘉尔着想,一切的苦都自己扛下来了。瞬间她们就觉得段宜恩特别特别可怜,他和王嘉尔没能一起出道真的特别特别可惜!两个人都是盛世美颜,一起出道那得红到宇宙去啊!

是的,原本是来扒段宜恩的诸位已经开始吹盛世美颜了。

看脸的世界啊。王嘉尔靠在段宜恩怀里,和他一起看着追到段宜恩微博下粉丝的留言,心中忍不住感叹了一句。可是隐隐的,他又有点小骄傲和小开心,毕竟被夸的是他男人嘛。

 

段宜恩V:

是我的大明星,大宝贝,是我的嘉嘉[爱心]

@王嘉尔Jackson V:

是经纪人,更是爱人。

[图片][图片]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转发了他的微博,然后不仅做了首赞,还抢到了沙发。

 

 

 

03

 

近日,一个名为“八一八大明星和经纪人的那些年”的帖子在论坛一路飘红。原本大家以为是什么知情人士要来扒两个人的过去,于是满怀好奇心的点了进去,结果这只是一个从王嘉尔饭转变为宜嘉cp饭的粉丝在根据段宜恩的微博认真的总结他们俩的过去。

想着既然都点进来了那就看看咯,结果越看越入迷,还觉得这人扒的挺有道理的,至少比那些脑补过度各种爱恨情仇的要靠谱。于是一传十,十传百,这个帖子居然就那么红了!

随着看帖回帖的人越来越多,这楼也越来越歪,后来进来的人都不是在扒过去,而是在抠王嘉尔签到GOT娱乐后的糖了。多亏了FBI似的粉丝,她们还真从各种活动的图里扒出了不是糖,于是后来这楼慢慢的就歪成了科普楼以及磕糖楼。

金有谦平时还蛮喜欢逛论坛看看八卦的,这不这帖子就让他瞧见了。作为称职的王嘉尔的助理,他哪能不让王嘉尔本人看看呢?于是他一个链接甩了过去,还发了个“叉腰”的表情,附带一句“不用谢我”。

王嘉尔正好没行程,就顺手点开看了看,看着看着也觉得蛮有趣的。虽然里面的内容都是那个粉丝的猜测,但还真让她猜对百分之七十。只是关于段宜恩的腿为什么会受伤以及两个人重逢后的那些事说的不对而已。

段宜恩切好了水果端过来给王嘉尔,却见他捧着手机趴在沙发,脸上带着笑意。

“什么事儿这么开心啊?”说着戳起一块儿苹果送到王嘉尔嘴边。

王嘉尔把手机递过去,让段宜恩跟着他一块儿看。两个人凑在一块儿看着那些文字,都不禁想起了曾经那些岁月,有些酸、有些甜,却可以怀念一辈子。

 

王嘉尔Jackson V:

【链接:八一八大明星和经纪人的那些年】谢谢大家关心~不过真的是我找到GOT娱乐去的,他可怂,才不会主动来找我呢[哼]

 

随后段宜恩转发:

 

段宜恩V:

再也不会怂,会主动,再也不会放开你[爱心]

@王嘉尔Jackson V:

【链接:八一八大明星和经纪人的那些年】谢谢大家关心~不过真的是我找到GOT娱乐去的,他可怂,才不会主动来找我呢[哼]

 

 

 

04

 

王嘉尔的热度最近一直居高不下,各大综艺节目邀约也络绎不绝。段宜恩都替他先看了一遍,然后把觉得好的几个发给王嘉尔。两个人商量后,最后决定了参加一档户外真人秀节目。

节目虽然是新开的,主题是美食和旅行,但是好在节目的PD在业内口碑很不错,所以播出后的效果也有保障。再加上段宜恩可不想王嘉尔去参加那种辛苦又有潜在危险的节目,所以这种只要吃吃喝喝玩玩乐乐的节目最合适不过了。

参与录制当天,王嘉尔看起来很是开心,因为这次段宜恩全程都会陪着他,他觉得四舍五入就是两个人一起旅行了。

节目组里很多人都是王嘉尔的粉丝,一个个都想要合照。纵然王嘉尔脾气好,可要都合照过去时间也不允许,最后他只好把节目组的大家都叫到一起,还叫上了PD,当然也不能忘记段宜恩,大家一起拍了个合照。

拍完后,王嘉尔询问PD能不能把照片发到微博上,得上允许后就发了出去。

 

王嘉尔Jackson V:

录制新节目啦~超开心的!

[图片]

 

评论区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

森尼又有新节目啦!开心!

坐等!期待!

 

一开始都还是这种风格的,结果不知道从谁开始,画风慢慢就变成了:

等等,这种照片的重点难道不是情侣装吗!

这悄咪咪秀个恩爱什么的,可以可以

所以段先生是一直陪同啊,超开心是因为这个吧[doge]

 

王嘉尔想说,情侣装什么的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个鬼嘞!今天出门前他挑了好久的!第一次跟男朋友一起旅行,情侣装是必备好不好!

 

 

 

05

 

一边忙着录新综艺,一边灵感源源不断的来让王嘉尔写出了好几首曲子。忙碌着,一晃居然就到了年末。

王嘉尔向来是怕冷的,可是年末各大颁奖礼走红毯总不能要温度不要风度的。

 

王嘉尔Jackson V:

某人不仅要做我的经纪人,现在还要做我的造型师了……我一会儿还要走红毯呢,风度不能丢啊!

[图片][图片]

 

附的两张图片,第一张是给王嘉尔身上贴了一堆暖宝宝,第二张是把他整个人都裹在了厚厚的羽绒服里。

热评区:

我敲第二张是要可爱死我吗!

我们森尼世最可!

温度也不能丢啊,保暖要做好!这次支持段先生[举手]

某人是经纪人、造型师,更重要的某人是男朋友好吗!

我是单身狗,我冻死了[再见]

单身狗抱住瑟瑟发抖的自己

我看了一眼我手里的暖宝宝,摔!

有男朋友了不起哦!……嗯,是了不起[doge]

 

 

 

06

 

当天的颁奖晚会,王嘉尔顺利获得了多项大奖,奖杯抱到手软,可谓是当晚的最大赢家。而在晚会结束后,王嘉尔获得当晚最大奖项“年度歌手”时的获奖感言也迅速上了热搜。

获奖感言里,王嘉尔官方的感谢完公司、合作伙伴,又感谢了一直支持他的粉丝后,最后又道:“最后,我想感谢我的段先生。在我曾经最辛苦最难捱的日子里,谢谢他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在我一个人出道后的日子里,谢谢他一直默默的支持着我。过去的事我不想再多说,但我真的欣喜又庆幸,我找回了他,而现在我们在一起。还有很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未来我们会一起努力,作出更好的作品,谢谢大家。”

镜头里的王嘉尔从容又闪耀,虽然段宜恩只能通过直播看见他,但他心底为他的嘉嘉而感到骄傲的情绪却未少分毫。

粉丝们一边喊王嘉尔西装帅爆了,一边因为王嘉尔获奖激动又感动。

晚会后,跟随行程的站姐们也开始上传今天的预览了。今晚的王嘉尔还是要了风度,穿着一身裁剪合身的西装,顶着冷风走了红毯,站姐们对着自家那么帅的爱豆,自然也是闪光灯不停。其中,一直人气很高而且跟随王嘉尔最久的一位站姐的一组预览突然被推上了热门。

 

OHMYWANG:

今晚也是又甜又盐的森!顺便说,我感觉自己好像拍到了了不得的东西[doge]

[图片]×9

 

评论:

卧槽戒指!

这个清晰度,大佬牛B

戒指上面的花纹都能看清楚好吗!

所以……综合不同角度的图,上面的花纹好像是Mark Tuan?

没有人觉得P7~9立马上去给森尼裹上衣服的段先生男友力爆表吗!

段先生手上也有戒指,是情侣戒指没错,鉴定完毕[doge]

我TM磕爆!

 

而结束了晚会后的王嘉尔,在庆功酒会上和段宜恩先行离开了。他也没来得及去去微博上看一眼那些已经被情侣对戒闪瞎了眼的粉丝,因为他已经被男友力爆表的段先生按在床上翻来覆去的酱酱酿酿了。

 

 

 

07

 

转眼又到了新年,这算是王嘉尔一年中难得空闲的日子了。新综艺趁着春节档马上就要播出,而在节目预告出来之后,那些节目组里的工作人员才得了允许,把拍摄期间宜嘉二人疯狂同框虐狗的照片放了出来。

有粉丝被虐后发微博:

 

森尼是小甜豆呀:

据我粗略统计,有13位工作人员发了不同录制期间同框图117张,不重复统计宜嘉二人牵手18次,抱抱12次,段先生投喂王先生32次,摸头26次,相视而笑21次……嗯[思考]这应该还只是节目一半的录制期间的数据。而且【划重点】段先生是经纪人并没有参与节目录制呢[doge]

 

评论:

牛b[大拇指]

嗝!还没开始吃年夜饭呢,我妈问我为什么打嗝[doge]

今天除夕为什么让我吃狗粮

只有我一个人期待他们俩能一块儿上一次节目吗!

段先生的眼神真是要把森尼看化了

这狗粮我吃还不行吗!

 

而正在家和段先生一起准备年夜饭的王先生也刷到了这条微博,看着看着就忍不住笑起来。等围着围裙的段先生端着最后一道菜从厨房出来时,王先生才后知后觉的红了脸,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了。

 

王嘉尔Jackson V:

我家段大厨超厉害的!大家除夕快乐呀~

[图片][图片]

 

第一张图片是他们俩忙了一晚上的年夜饭,第二张是他们都还穿着围裙的合照。两个人一脸笑意,满满的幸福感直达眼底。

 

 

 

08

 

新的一年,王嘉尔的行程也逐渐有了新的规划。按理来说行程都是要先告知经纪人的,可这一次王嘉尔却死死的瞒着段宜恩。那是他准备的惊喜礼物,哪能先让他知道啊。

3月上旬,GOT娱乐官微发了微博:

GOT娱乐V:

@王嘉尔Jackson V新专辑《宜室宜家》及同名主打歌将于Jackson生日当天正式发售,专辑收录歌曲都由Jackson亲自参与创作,献给一直支持的粉丝朋友们的诚意满满之作,敬请期待~此外,专辑同名巡回演唱会也将于当日正式开始,抢票要认准官方渠道哦~【链接:王嘉尔Jackson巡回演唱会官方门票】

[专辑封面及歌单.jpg][巡演日程安排.jpg]

 

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啊新专辑!巡演!冲鸭!

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等等,宜室宜家,一世宜嘉?这狗粮666

献给粉丝?确定不是献给某段的吗?

卧槽有人仔细看专辑歌单和巡演安排了吗?宜嘉相识第九年,专辑收录九首歌,巡演一共九站,从3月28号到9月4号……据我所知,9月4号是段先生的生日[doge]

这波操作我给满分

哇不说我还真没注意,这给男朋友写专辑,给男朋友开巡演,是真爱无疑了

 

很快王嘉尔就转发了官微的微博:

王嘉尔Jackson V:

专辑、巡演、主打歌,是献给段先生的礼物,也是献给大家的礼物哦~

@GOT娱乐V:

@王嘉尔Jackson V新专辑《宜室宜家》及同名主打歌将于Jackson生日当天正式发售,专辑收录歌曲都由Jackson亲自参与创作,献给一直支持的粉丝朋友们的诚意满满之作,敬请期待~此外,专辑同名巡回演唱会也将于当日正式开始,抢票要认准官方渠道哦~【链接:王嘉尔Jackson巡回演唱会官方门票】

[专辑封面及歌单.jpg][巡演日程安排.jpg]

 

点赞最多的那条热评写道:

森啊,我们知道就是写给段先生的,你就不要违心的带上我们了[doge][doge]

 

 

 

09

 

忙忙碌碌的巡演从3月28日到9月4号。不到半年的时间,却安排了9场演唱会,行程很紧很累,王嘉尔却甘之如饴。

9月4日,段宜恩生日当天,王嘉尔巡演末场现场。王嘉尔站在聚光灯下,大汗淋漓,却是满心欢喜。

现场很是喧闹,王嘉尔突然咳了两声,全场瞬间安静了下来。他笑了笑,“不好意思大家,我有点紧张。”

“两年前,我找回了我的段先生。和他在一起,就是我觉得最幸福的时候。”说着他抿着嘴低头一笑,“段先生,我有很多缺点,有时候也会对你发脾气,话多起来也会让人觉得很烦吧。但是你一直包容我的缺点和小脾气,愿意听我碎碎念,让我觉得真的很幸福很温暖。我觉得自己好幸运,才遇见了这么好的你。”

“生日快乐,我的段先生。我爱你。”

 

 

 

10

 

王嘉尔Jackson V:

男朋友身份倒计时100天。

[图片][图片]

 

一张是夕阳下两个人亲吻的侧面剪影。

一张是带着婚戒的交握的双手。

 

我的段先生和王先生,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End


最近很忙,静不下心来认真写文,然后就产了这么一篇感觉像是小段子的小甜饼,也很久没写小甜饼了吧,就当是博大家一笑啦~希望大家喜欢呀~

以及本子了解一下嘛!【《春暖花开》购买链接】(捂脸)

评论(26)
热度(109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