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小崔说事02

小崔说事 02

鸟宝宝们你们好啊,这里是你们最爱的荣宰。

我很高兴我又活着见到你们了。

前几天开始Jackson哥就不舒服,感冒了。不过不是很严重的你们不要担心啊。

今天我们去参加了一个节目,Jackson哥虽然不舒服但是还是坚持去了,Mark哥怎么劝也不肯听。

在待机室的时候,我看Jackson哥没什么精神就想上去陪他聊聊天的。

我刚走过去,手刚放到Jackson哥肩上呢,就看见Mark哥冲着我过来了。

我吓得赶紧就跑了。

别说我怂啊,Mark哥的占有欲你们又不是不懂,我还想多活几年呢。

Mark哥刚过去,Jackson哥就一把把人抱住了,无意识的冲人家撒娇呢。

嘎嘎你真的没关系吗?

我看见Jackson哥仰起头摇了摇。

哦,真是萌的不要不要的。

要是你们也看见那副场景肯定都招架不住。

我环视了整个待机室。

除了黏在一起的Mark哥和Jackson以外,珍荣哥正在帮在范哥整理头发呢,忙内俩靠在一起在休息呢。

我突然感觉自己好孤独。

录节目的时候,你们也知道Jackson哥一到镜头前就会装作什么事情也没有的。

Mark哥很担心,全程也没怎么讲话,就光顾着看Jackson哥了。

我们其他几个人心里急得呀!

生怕Mark哥抑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向着镜头前的Jackson哥就冲过去了。

哎哟可操心死我们了。

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

好不容易下了节目,Jackson哥精神更不好了。

在车上的时候只能靠在Mark哥怀里。

Marky我头疼。

叫你不要来非来,现在难受的不也是你吗。

Mark哥虽然那么说,却把Jackson哥抱得更紧了。

回去了一定要乖乖喝药,知道了吗?

Marky~

不行!

果断马不是和你开玩笑的哦。

虽然Mark哥最心疼Jackson哥,有时候Jackson哥一撒娇他就什么都忘了,可是和身体健康问题有关的,Mark哥是绝对不会让步的。

回到宿舍以后,突然听到一个不好的消息。

听说,Coco在Jackson哥最喜欢的一双鞋里撒尿了!

虽然这样是不对的但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笑一会儿先。

我以为Coco这次肯定完蛋了!

回了宿舍依旧没什么精神的Jackson哥把Coco叫了过来。

Coco呀,你怎么。。。

话说了一半,我看见Coco在Jackson哥手里蹭了蹭她的小脑袋。

Jackson哥看了一眼坐着他边上的Mark哥,然后对着Coco说,下次不可以这么调皮哦。

??????

好吧Markson的世界我不懂。

然后我脑补了一下,假如是我不小心把牛奶倒到Jackson哥鞋里了事后向他撒娇求原谅的话――

嘭啪哗啦啊呀哦嗯哈啊呃――

哦结果太美不敢想。

Coco撒尿事件就这样圆满的解决了。

好啦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睡了吧!

Mark哥和Jackson哥好好休息哦~

忙内们晚安哦~

在范哥我们。。。

卧槽林在范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

已经不知道是这个月的第几次了,我看着wuli里兜nim拉着珍荣哥回了我的房间!我的房间!我的房间!!!

心好累π_π

经纪人哥!我要换房间!!!

然后那天晚上我躺在珍荣哥房里的床上,华丽丽的。。。

失!眠!啦!

我就想知道你们年轻人精力都这么充沛的吗T_T

晚上都不用睡的吗T_T

为什么发出奇奇怪怪的声音T_T

是我太单纯了T_T

逃过了JJP,还有上天的忙内啊T_T

我就是想睡个觉,然而这么大的宿舍竟然没有我容身之床。

难道真的只能睡客厅吗?

哦不,万一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我会死得更早的!

怎么办,人生好累。

一只Coco,两只Coco,三只Coco,四只Coco,五只Coco,六只Coco,七只Coco......

鸟宝宝们,怎么样才能让我睡着并且保证我不会打扰别人的好事呢?

在线等,挺急的。

(鸟宝宝:你把自己打晕好了。)

tbc

耶~虽然很短小,还是感谢每一个支持我的小天使哦~

评论(3)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