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小崔说事03

小崔说事 03


哈喽,这里依旧是爱你们的荣宰。

嗯,上次很感谢鸟宝宝们给我提的意见,我去试过了可是好像没什么用。

特别是有一位宝宝和我说要和他们好好沟通交流,我去一对对找他们谈了,谈的可认真可真诚了呢!

可是你们知道最后怎么了吗?

我去我差点就shi了!

被伉俪老夫夫模式秀shi,被Mark哥眼刀飞shi,被金有谦diss shi。

唉,还有没有点队友爱了!

(队友们:当然有!你永远都是我们珍惜的傻白甜崔龙仔。)

你们谈恋爱了不起啊!

(队友们:我们感觉确实挺了不起的。)

天天秀秀秀秀秀!能不能要点脸!

(队友们:我们知道我们长得帅你不要羡慕,你可是尼认面啊!)

你们这叫赤果果的欺负人你们知道吧!

(队友们:不不不我们这是爱你爱得深沉。)

不行,我要反抗,我一定要反抗!

那天我们去录团综的时候,经纪人哥说让我们坐两辆车过去。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推着斑斑冲到了第一辆车上,那时候Mark哥和在范哥都上车了。

然后车开走了。

我看见金有谦在风中凌乱了。然后跟着珍荣哥和Jackson哥默默上了第二辆车。

哈哈哈哈哈好开心。

正式开始拍摄的时候,我非拽着Jackson哥说要和他一组。

Jackson哥一脸不情愿,但是最后在我和制作组的秘密沟通下,他们还是同意了我的意见。

然后我就看见Mark哥一脸黑的和珍荣哥一组了。

Mark哥和在范哥一直用要杀人的眼神看着我我都选择性无视了。

可能是我的反抗行为取得了一丢丢的成功我太得意了,

游戏过程中我就一直出问题,害得Jackson哥成了最后一名。

虽然我输了,可我心里隐隐有点小骄傲是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

中间休息的时候,我非拉着珍荣哥和斑斑说饿了要去买点东西吃。

斑斑还想转头叫有谦一起,被我制止了。

我说你叫他干嘛?叫了他咱还有的吃啊?

不知道斑斑是怎么想的,反正他最后放弃了叫有谦一起去的想法。

就是不能让他们有单独相处的时间!这是我的行动宗旨。

啊,感觉自己棒棒哒!

可是等我们买好了吃的回去以后――

!!!

喂喂喂王文王你在干嘛!不是说好不给金有谦的嘛!珍荣哥你怎么也去找在范哥了!

不对,重点是――

那是我付的钱!

⊙_⊙

是在下输了。

最后节目录制完了的时候,我还是不死心,亲了Jackson哥和在范哥一人一口。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宿舍了以后,送走了经纪人哥。我突然感觉有点冷,然后浑身一抖。

你你你你你们不要过来!

我我我我我不怕你们的!

君子动口不动手啊!!!

哥哥弟弟们都冲我过来了。

我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

崔龙仔你胆子大了呀!现在什么都敢干了是吧!还敢无视我们了是吧!

……

混乱中,好像有谁给了我一拳。

对,确实有人给了我一拳。你们看我眼睛边上都肿了一圈儿了!!

我思考了很久,感觉还是应该先道歉,然后再让他们给我道歉。

Mark哥,我错了。

对方使出我没听见技能并向你扔了一只Coco。

卧槽(#゚Д゚)

我赶紧把Coco接住了。

你们还真扔啊!有这样对女儿的嘛!

别别别,珍荣哥你要干嘛你不要过来我要叫了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见珍荣哥手里拿着鸡蛋,无语的看着我。

叫你作,叫你作,叫你作。

珍荣哥嘴里碎碎念着,手上的力度也越来越大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次是疼的。

荣宰哥你能不能轻点儿叫唤!斑斑都被你吵醒了!

我盯着探出头来的金有谦。

哦。(冷漠脸.jpg)

唉,人生还是一样的艰苦。

不过经过这次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No zuo no die啊 T_T

唉,我也好想谈恋爱啊。

老天爷你行行好,要不给我来一打能跟我谈恋爱的,男女不限。要不就把那六只妖孽给收了吧!

荣宰你一个人嘴里碎碎念什么呢?

这是正巧出来喝水的Jackson哥。

嘿嘿嘿嘿嘿嘿嘿。

我猜,我大概是疯了。

崔龙仔你还不赶紧来睡觉!

哦,里兜在召唤我。

我要走了,不然在范哥反悔了我又要失眠了!

鸟宝宝们,撒浪嘿哟~

tbc

关于有小天使说可以给小七找个妹子,只能说小七表示女盆友并不能够一直陪着他,他还是只能看着哥哥弟弟秀啊!

希望小天使们多多评论,也可以提一提有什么想看的梗啊之类的。

最后还是感谢支持的小天使们~给你们笔芯

评论(1)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