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小崔说事04

小崔说事 04


油漏本,知道我现在在哪里吗?

我在达拉斯哦~Dallas!!

我们现在在达拉斯的一家酒店里休息,可是我和斑斑下了飞机以后就感觉不太舒服。

其他哥哥们和忙内都下泳池玩耍去了,我和斑斑在旁边看着。

我都不知道金有谦也跟着那四个不要脸的下去干嘛!

难道他不知道,据说阿妹力卡的空气里有x药吗?

跟着那几个哥哥下去不就是看人家各种秀 !

再说了斑斑都不舒服了你就知道玩!

真是没爱了。

诶哟诶哟那是干嘛呢!

Jackson哥好像是想扑上去亲Mark哥一口的。

我去那一口你都从哪儿亲到哪儿了呀!

能不能要点脸那么多鸟看着呢!

能不能给我们条活路!

哎呦在范哥你控制一下好吗!

你跟珍荣哥干嘛呐!

感觉你下分钟就要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了好吗!

卧槽Jackson哥你干嘛呢!

咋还咬人了呢!

咬Mark哥就算了,那是你们的情趣我不是很懂,你咬有谦和珍荣哥干嘛!

难道是为了掩饰什么?

哦,反正Jackson哥神奇的脑回路我跟不上。

唉,真是分分钟被秀一脸。

你问我为什么知道他们虐狗还非在现场呆着找虐?

哈哈哈哈哈!

我亲爱的老娘告诉我好孩子要懂得分享。

鸟宝宝们你们放心,只要有我崔荣宰吃狗粮的一天,你们也一定不会饿到!

你看,Jackson哥和Mark哥在后面又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干什么了。

好不容易,我才看见他们关了直播,然后在泳池里大笑不止。

哈哈哈,我也笑了。

你们看我们七个人在一起的样子多好。

然后我就看见有谦像只大型犬游了过来,急急忙忙的给斑斑看他的肩膀。

Bam啊,Jackson哥咬的好疼啊,你看都留牙印了!

亲亲就不疼了哦。

喂喂喂,还有人在哪!能不能稍微尊重我一下!

好吧,我习惯了。

我的存在感在谈恋爱的人眼里真的这么低的吗?

好不容易等到哥哥们都玩得尽兴了,说回房间去休息好了。

我弱弱的应了一句,站起来的时候感觉头更晕了,脚下一晃差点摔了。

还好,边上的有谦扶了我一把。

荣宰哥你还好吧?

斑斑柔柔的声音在问我。

我说没关系的,回去休息吧。

回了房间以后,珍荣哥看我不太好的样子也赶紧过来问我。

我说就是有点头疼没关系的。

最后还是没撑住,说我是热感冒了。

应该是不适应美国的天气加上太累了吧。

经纪人哥忙着给我找医院,Mark哥在帮忙,忙内们都很
担心的围着我,几个哥哥怕我无聊就陪着我讲话。

Jackson哥本来就很会逗人开心的,有Jackson哥在我也感觉好多了。

看见成员们都很担心我的样子,我只能轻轻的笑笑叫他们不要担心。

其实那时候感觉心里暖暖的呢。

这都是我的家人啊。

在你不开心,不舒服的时候,想办法让你开心,不要那么难受的人。

虽然平时他们都不说,但是我都知道,不管是哥哥们还是弟弟们,他们都可爱我了。

虽然我偶尔也会抱怨他们,但是我的GOT7啊,我也真的最爱你们了。

这次是我们第一次在美国开演唱会,我不想错过的。

那时候在范哥缺席的时候,我一个人在舞台上表演solo
的时候心里又难过又遗憾,在范哥说那时候他也是这样的呢,心里总是很遗憾的。

我说我没关系,我可以的,撑一撑就好了。

但是哥哥们说,演唱会以后还会开的,可是身体只有一个啊。

所以鸟宝宝们抱歉啦。

在下一次的演唱会上,我们再见面吧。

你们不要担心,我会快点好起来的。

你们也都要健健康康的哦。

撒浪嘿哟~

tbc

首先是我宜嘉爸爸昨天把我炸了,天了噜我都要疯了!但是昨天忙着给我爸爸过生日呢所以没时间写。

然后今天就看见小七的消息,希望我们七宝宝快点好起来哦~

评论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