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小崔说事05

小崔说事 05


Hey,油漏本,最近过的好吗?

是不是感觉糖吃到蛀牙,狗粮吃到撑?

对啊,我也是这样。

你们光是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更何况我是亲眼看见亲身体会到的呢。

自从到了美国来,不管我是在酒店里,在车里,在飞机上还是在舞台上,到处都是一股子恋爱的酸臭味。

阿妹力卡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国家啊。

其实我也习惯了。

只是我还是忍不住,这几天,每时每刻我都无比的想念Coco。

舞台上你们也看见了哦,看见光的舞蹈编舞是那样的吗?

下了舞台以后我偷偷蹭到Jackson哥旁边问他了,可是Jackson哥一脸很奇怪的看着我。

荣宰是你记错了吧。

我半信半疑,是吗?是我记错编舞了?

然而后来home run舞台的时候,Mark哥也改了中间的编舞。

虽然只是一个动作,但是――

exm???!!!

那么多鸟在台下看着呢,还有那么多鸟在屏幕前看着呢,能不能注意点儿!

下了台我又去问Jackson哥,他又说是我记错编舞了,本来就是那样的。

一边Mark哥还在那儿帮腔。

我:。。。。。。

那你娇羞的笑个鬼啊!

虽然鸟宝宝喊我傻白甜,可是我又不是真傻!

Jackson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_∏

然而这种话我是不能当着Jackson哥的面讲出来的。

Mark哥看着我呢。

我想好好活着,不学王文王。

在Jackson哥这里受了伤害,我想找在范哥说说话找点安慰的。

刚走在去找在范哥的路上,就看见了手挽手走过的忙内line。

荣宰哥你找在范哥啊?

嗯?!

我还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做呢!你怎么知道的!

我一脸惊恐的看着金有谦。

难不成来了阿妹力卡以后谦谦还学会读心术了?!

哦莫不得了了忙内上天要彻底下不了!

荣宰哥你想什么呢!你不是从Jackson哥那儿出来吗?你又不找我俩,那么你不找在范哥你难道找珍荣哥?

有谦一脸看穿一切的表情看着我,我有点发慌。

旁边斑斑倒是不讲话,就是抬着头看着有谦默默的催着他快走呢。

我仿佛听见他在说:别和他磨叽了咱快点走啦去玩啦!

哦,我是找在范哥啊,你们去玩儿吧,我去了。

还是走吧。

眼不见心不烦。

你们俩在那儿暗暗戳别以为我看不见啊喂!

不懂得什么叫善待小动物吗!

我刚刚转过身呢,就听见斑斑开口了。

在范哥和珍荣哥一起shopping去了哦,荣宰哥你还是不要去了。

我:。。。。。。

你怎么不早说-_-||

这不是浪费我时间吗!我的时间很宝贵的知不知道!

当然我也不能冲着斑斑这样讲话。

有谦看着我呢。

团霸的威严我还是不敢去挑战的。

命比时间珍贵啊。这道理我懂。

于是我一个人很无聊的四处晃悠。

刚出酒店大门呢,就看见在范哥和珍荣哥一起回来了。

你们回来啦!

我手都伸出去了,就在空中举着呢。

哦荣宰啊,太好了,谢谢你来接我们啊,帮我们拿回去吧,我手都要断了。

我看着珍荣哥扔到我手上的两大袋他们的shopping成果,

我:。。。。。。

喂谁来接你们啦!你们出门不带我也就算了现在是个怎么回事哦!

把东西给我拿回去!老子拒绝做你们的搬运工!

然而这样的话我也不敢说啊∏_∏

珍荣哥秒变脸好可怕的。

荣宰啊你怎么还不过来!

哦!来啦!

阿妹力卡的空气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我擦干眼泪(?)挂上大大的笑容,奔(?)向前面最爱我(?)的两个哥哥。

进了电梯,我感觉自己就像成了一个透明人一样。

他们聊他们的,连个眼神儿都不带给我的。

我把东西一路拎到珍荣哥房间。

辛苦我们荣宰了哦!

不辛苦,不辛苦。

我默默走了出去,脸上挂着劳动最光荣的表情。

你问我现在心情怎么样?

好生气哦可是宝宝还得保持微笑。

谁让我摊上了这么一群兄弟呢?

再多狗粮再苦再累我都认了!

你们谈恋爱你们都对。

嗯,我没关系。







Coco∏_∏哥哥想你啊∏_∏

你快过来――(此处请自动带入你快回来)

哦,嚎了一嗓子,心情好像好多了。


(鸟宝宝:崔龙仔先森,请用一首歌来形容你此刻的心情。

崔龙仔:baby why i'm so lonely~)

tbc

默默推荐外挂姐姐们的新歌~

and我在考虑小崔说事要写多少

初步决定写到07,不要问我为什么~

and之前写的温柔和温暖,感谢喜欢和评论的小天使~评论的小天使都说虐,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所以最近在想写一篇甜的,来颗糖,你们磕不磕?

然而我并不能保证甜度。

感觉自己还是适合温馨向,and最近总有抑制不住的想虐的因子在作祟哈哈哈

希望你们多评论给我意见哦~

评论(5)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