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小崔说事06

小崔说事 06

Hi~油漏本好久不见呀~

最近我们两周年的DVD你们都看见了吧?我每次想起那次我们去游乐场的时候就……唉,说多了都是泪啊。

那是一种多么深刻的孤独感你们知道吗!

过山车的时候,他们成双成对的上去了,不管是那两个一起上去的吧,反正我是一个人。。。

全程最刺激的就是Jackson哥的大喊了吧,下来的时候腿都软了。

那一刻我还是有点庆幸的,因为我不用经历啊哈哈哈。

不要叫我胆小鬼,我不是怕是心脏不好你们不知道呀。

珍荣哥刚扶着Jackson哥下来呢,Mark哥就急急忙忙跑来把Jackson哥带走了。

看起来Jackson哥都呆住了,Mark哥只好抱抱他拍拍他的头。

还好这是在公众场合,不然以Mark哥宠Jackson那股劲儿会怎么哄人家呀。

我想象了一下以前看过的场景,刚开始就马上放弃了。

我很饱,不想吃那么多狗粮。更何况是以前的狗粮。

旋转木马上,Jackson哥又抱着珍荣哥一起,几乎那一天玩的项目好像都是他们俩黏在一起。

我下意识的看过Mark哥和在范哥的脸色,两个人好像都不介意的样子。

嗯,伪装的技术越来越高超了嘛。

然而镜头外就和镜头里看见的不一样啦。

更何况那天Jackson哥还对着忙内撒娇了呢。

虽然Mark哥也被萌到了,然而事后回去的时候,那变脸速度不是一般的快。

反正最后Mark哥和在范哥都拉着人回了房间单独谈了什么,谈了很久,中间还发出了奇奇怪怪的声音。

那是什么声音我不是很懂哦你们不要问我。

两个忙内倒是一起玩得蛮开心的样子,有说有笑打打闹闹画面不要太甜哦。

我好像不自觉的露出了传说中的姨母笑。

???

我好像不太正常啊!

难道已经习惯他们秀恩爱认为那是在吃糖了?还是和Coco一起久了我也爱上了狗粮?

不行不行,我不能任由自己这样堕落下去!

让我做个三行诗冷静一下。

。。。

。。。。

。。。。。

啊啊啊脑子里为什么只有哥哥弟弟们秀恩爱的场景啊啊啊啊!

我思前想后,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

我果然太伟大了!

牺牲了小我成全了团队的感情和谐!感觉自己棒棒哒~

荣宰哥你傻笑什么呢?

路过的金有谦端着水杯看着我。

不要拿看神经病的表情看着我啊喂!回你自己屋里去和你家斑斑愉快的玩耍不要理我好吗!

我内心愤愤不平然而却不能一吐为快。

然后我又看了看自己房间紧闭的门。

嗯。

我不仅要忍受你们的diss,看你们秀恩爱还要给你们腾出谈恋爱的私人空间。

感觉自己更伟大啦啦啦啦~

不对,我应该对他们的行为表示不齿啊这是什么情况?!

难道是病了?

Coco啊,Coco啊?

我努力的寻找着Coco希望让自己不那么孤单一点。

哎一股Coco啊,哥哥除了你什么都没有了T_T

你看啊那几个一点都不爱我。

我知道,Coco最爱我了对不对?

嗯?!

喂谁啊!把Coco给我放下你是谁啊为什么抢走我的Coco喂这里有人绑架啦!!

我内心嘶吼着抱住了那人的大腿。

抬头一看——

哦Mark哥啊,你怎么不陪着Jackson哥啊怎么出来了?

Jackson太累了,已经睡着了。

哦?太累了?可是哥你看起来很舒爽的样子嘛⊙▽⊙

我好像懂了什么但是我不说。

崔荣宰你在脑内什么啊!不行,Coco跟着你会学坏的我要把Coco带走。

!!!

不要啊Mark哥!你把Coco还给我!我们是真心相爱的T_T

哥——

不要把我们分开!



我是崔荣宰,今天我的Coco小公主被人抢走了。

我彻底变成了一只孤独的单身狗。

唉,人生为什么这样。。。

哦?这话好像有点儿耳熟。哪儿听过来着?

哎呀想不起来了。

啊!Coco啊——

我不能没有你啊!

没有你,那些被宜嘉伉俪谦斑虐的无数个日日夜夜我一个人如何能熬过去啊!

T_T

我要告你们虐待小动物。

画个圈圈诅咒你们。

——tbc

之前说要写到07的,还有一章,让我开开脑洞。

本来这章前几天就想写了,然而总是被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弄得心里乱乱的。

还好,一切都会好起来哒~我们小搞基都会好好的。

还是给小仙女们笔芯,小崔05和前几天发的那篇糖喜欢超过40啦真的很开心~你们的喜欢评论和支持就是我的动力啦~

最近想写一篇宜嘉,医生段&嘉嘉的身份还没想好,小仙女们可以给我提建议哦~温馨向,甜甜的吧

评论(8)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