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遇见 007

医生段×作家嘎 

温馨向


007(伉俪助攻再次上线)



时间过得很快,一晃就过去半个月了。这半个月里,王嘉尔的文章也写了不少,试着给以前的出版社投了稿。一开始他还担心会被退回来,可是那边很快就接了他的稿子。王嘉尔心里高兴又不敢表现出来,因为他还不想让段宜恩知道他的职业。

不过一起相处的这半个月,段宜恩倒是没有干涉过他个人的生活,什么也没问过他。他的职业,他每天干什么,他都不过问。每天照常上下班,时不时看看冰箱里的食材够不够,不够了下班就带一些来。偶尔也跟王嘉尔说他想吃什么,晚上回来就会在餐桌上看见那道菜。

这天,正好是医院轮休,段宜恩和朴珍荣都是这一天休息。

回了家段宜恩往沙发上一躺,长长的出了口气。

王嘉尔端着菜从厨房出来正好看见了段宜恩的样子,笑笑问他:“你这是多久没轮休过了?”

段宜恩转头看看他,脑中很快想了想回答道:“上个月因为碰上紧急手术回医院了,上上个月朴珍荣病了让我替了他,又泡汤了。上上上个月……记不起来了,反正也没休息。”

王嘉尔看着他一个个月数过去也觉得好笑,心里又觉得当医生真的是好辛苦,于是说:“那你这次一定要好好休息休息,什么事也别干了,有什么事都让我来做吧,你的任务就是歇着就好。”

段宜恩看他笑眼弯弯的样子也不推脱了,应了声好。

厨房里很快就忙活好了,两个人正准备吃饭的时候门铃突然响了。

王嘉尔想着自己也没朋友知道自己现在住在哪儿啊,于是看向段宜恩,示意他去开门。

段宜恩放下碗筷走过去,透过门镜看了看,冷着一张脸打开了门。

外头不是别人,正是这段时间让段宜恩嫌弃死的朴珍荣,以及朴珍荣的家属林在范。林在范手里还提着酒。

朴珍荣瞅了瞅段宜恩的脸色,不以为意。也看段宜恩没有让他们进去的意思,就自顾自推开人拉着林在范走进来了。

“哇嘉尔!好香啊!我就知道凑着饭点来没错的!”朴珍荣看见王嘉尔就凑到人家身边去一把搂住他的脖子,也不管身后的林在范了。

被直接忽视的段宜恩刚关上门,就看见朴珍荣扯着林在范也坐下,对着他说:“诶诶那个段宜恩,给我们盛两碗饭。对了对了,再拿四个酒杯来。”说着又向他扬了扬手上的烧酒。

王嘉尔看他一眼,无奈的笑笑,段宜恩也认命的走去厨房。心想:看来我的轮休又要泡汤了。

很快段宜恩又走出来,把饭递给两人,也顺手分了酒杯。

朴珍荣打开酒瓶就给各个杯子满上,一边倒一边还看段宜恩说:“喂喂你那是什么表情啊!我不是早就跟你说了吗我会和在范一起再过来玩的。”说完又一脸笑的把酒杯递到他面前小声问他:“还是说我们打扰你和嘉尔二人世界了所以生气啦?”

虽然是小声问的,却也足够一张桌子上四个人听清楚了。王嘉尔脸上一热忙着解释:“不是,朴医生,我和宜恩真的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

“哦?是吗?”朴珍荣又拿着和刚才一样的表情看向王嘉尔,“那你叫我朴医生叫他宜恩?”一转头又假装一脸伤心的看向林在范。

林在范在桌下抓了抓他的手示意他收敛一点不要太过了。

“林在范你看见了吧,他现在这样和嘉尔说话,在医院也是这样调戏小护士的。”段宜恩在一旁默默来了一句。

朴珍荣一听就气了,“我说段宜恩你不能这么小心眼儿!你能不能不每次都提这事儿啊!无不无聊你!”

“行了,你们俩不要每次见面都这样好不好。”林在范终于开口讲话了,无奈的看看自己多年的好兄弟和自家幼稚到不行的恋人。

王嘉尔也忙说:“对啊对啊,先吃饭吧,不然都凉了。”

总算是平安的吃完了饭,王嘉尔站起来要收拾桌子,被朴珍荣一把拉住要他喝酒。

“我,我酒量不好的。你们喝就好,我就不一起了。”王嘉尔想拒绝的,可是奈何朴珍荣太热情。

“你不喝就是不拿我当朋友。”朴珍荣说着把酒杯举到他面前。

其实王嘉尔心里很想说:我们本来也没见过几次算不上朋友啊,而且如果你每次见到我能少调戏我两句我会更愿意和你做朋友的。然而他不能说出来,毕竟人家愿意和他交朋友,他也不能说这样的话来伤人。

段宜恩看王嘉尔很为难的样子就想替他喝了,他还没出手,就看见王嘉尔接过酒杯一口干了,喝完说道:“酒我喝了,你这个朋友我也认了。”

说完两个人相视笑了笑,朴珍荣也随着王嘉尔去了。毕竟把他灌醉不是他今天的目的。

王嘉尔收拾完桌子洗碗去了,这边朴珍荣却拉着段宜恩喝上了。段宜恩酒量倒是不错,他只是很奇怪为什么朴珍荣一直给林在范倒酒。

酒喝得差不多了,段宜恩看起来什么事儿也没有,可是林在范却醉得不省人事。

王嘉尔洗完澡出来倒了杯牛奶打算回房间休息的时候就听见朴珍荣扶着晃晃悠悠的林在范说:“宜恩你看,在范醉成这样了,我一个人带不回去的。况且我们今天打车来的,你也喝酒了不能开车,能不能让我们在你这儿睡一晚?”

路过的王嘉尔愣在那里,然后感受到朴珍荣投向自己的目光。

“嘉尔,就委屈你今晚和段宜恩挤一晚上好不好?拜托。”

还没等段宜恩说什么,王嘉尔看看朴珍荣,又看看林在范,点了点头应下来。

朴珍荣脸上立马浮起喜悦之色,赶紧扶着林在范就往王嘉尔房间走,生怕他们反悔。

客厅里留下王嘉尔和段宜恩,王嘉尔倒是很坦然,说道:“咱们都是大男人,就凑合睡一张床睡一晚有什么关系。”

段宜恩点点头,心里暗骂自己:段宜恩你脑子里在想什么东西啊!

说实话,这段时间被朴珍荣一搅和,段宜恩觉得自己精神可能是出问题了,不然脑子里总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还都和王嘉尔有关。

“宜恩?宜恩!”王嘉尔叫了他好几声他才回过神来,看向王嘉尔。

“你想什么呢?赶紧去洗个澡早点睡吧。明天你休息,早点睡晚点起能多睡会儿。”王嘉尔脸上是和以前一样的笑,可是段宜恩看着他心里却生出了奇怪的心思。

段宜恩甩甩头想把那些想法从脑海里甩出去,甚至想:自己是不是应该去心理科看看?

而现在正在王嘉尔房里的朴珍荣看着躺在床上的林在范,伸脚踢了他的小腿一下,“别装了,赶紧给我起来!”

林在范像是听不见一样不理会,看着倒觉得是真的睡着了。可是朴珍荣才不相信,于是上去死命摇他,却一不小心被抓住了手腕,然后整个人被林在范一把扯进怀里抱住。

林在范用下巴蹭蹭朴珍荣的头顶轻声说道:“你再摇我要吐了。别闹了,睡吧,乖。”

朴珍荣刚要挣扎,却被更大力的抱住。突然头顶传来声音问他:“你怎么就这么想撮合他们两个?万一他们俩根本就不来电呢?”

“你有见过段宜恩让朋友在家里长住的吗?更何况是只见过两面的人。段宜恩什么性格你我都清楚,就算喜欢一个人他会说?咱不帮帮他未来他要后悔死。再说了你看嘉尔,我一眼就知道他跟我是一样性格的人,却愿意每天给段宜恩做饭洗碗管房子,这不是爱是什么?”朴珍荣一本正经的说着。

“可是人家就是单纯的把彼此当做好朋友呢?你也不能乱点鸳鸯啊。”林在范笑着点了点朴珍荣的额头。

“我才不相信呢。你信我,他俩迟早得把友情变成爱情。你时不时配合我一下就好。”朴珍荣往人怀里蹭了蹭,寻了个最舒服的位置。

林在范低头亲亲朴珍荣的发,语气里满满的都是宠溺:“行,信你。你也好久没休息了,早点睡吧。”怀里模模糊糊的传来一声“嗯”便没了声音。


——TBC


fo马上就破两百了,好开心~谢谢小仙女们的支持~

这章字数是目前为止遇见里最多的,2700+了。

话说经常看见fo破多少要点梗?其实不是很懂求告诉点梗是什么?要不咱也来一个?

说到这里要是没人回复我就尴尬了哈哈哈

#比今天的宜嘉爸爸更甜的只有明天的宜嘉爸爸!

评论(11)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