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遇见 009

医生段×作家嘎 

温馨向


009


朴珍荣和林在范离开后,王嘉尔盘腿坐在沙发上,段宜恩忙完了活从厨房出来也在一边的沙发上坐下。

段宜恩坐下后瞥了王嘉尔好几次,犹犹豫豫才开口说:“他们俩就那样,说的话你不要放在心上。”

王嘉尔倒是冲他笑笑说:“我觉得他们挺有意思的。和你关系好才和你开玩笑啊,我不介意的。而且我也算是多认识了两个朋友不是吗?我赚了。”

比起王嘉尔的坦然,段宜恩却感觉自己好像太过于在意朴珍荣的话了。

“对了,反正也没安排,不如一起去买菜吧?”王嘉尔转头看着段宜恩,眼睛里亮亮的笑笑的,表达着特别想去的心思,“之前都是你自己买菜回来,我还没去过呢。”

段宜恩看他的样子点头应下了。两个人去换了衣服就出门了。

目的地有点远,段宜恩开车去的。王嘉尔坐在副驾驶,突然想起来问段宜恩:“对了我还不知道,那个林在范是干什么的?”

段宜恩本来专心开着车,担心车上气氛会太安静,没想到王嘉尔先挑起了话题。他微微侧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开始说:“林在范是我高中同学,大学上了一个学校可是他对学医一点兴趣也没有,就学了金融。他家里也是开公司的,现在在他自家公司当总经理呢。”

“那他和朴珍荣……”是我想的那种关系吧?

王嘉尔只问了前半句段宜恩就明白他想问什么了,于是又说:“他们俩是恋人。大学时候认识的。正好珍荣也是学医的,他就托我多多照顾。后来我回国来工作,在范回来接手公司,珍荣毕业以后也和我一起在现在的那家医院里工作。”

段宜恩说到他俩是恋人的时候不自觉的观察了王嘉尔的表情,发现他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厌恶的神色心里居然舒了一口气。

“你要是想听他们的故事,以后我有机会讲给你听。”段宜恩立马转回头目不斜视的开着车,感觉自己越来越不正常了。

王嘉尔应了声好就没有再问什么了。只是心里忍不住想:果然他们都是有钱人。自己这样的,怎么和人家做朋友?想着他悄悄侧头看着段宜恩的侧脸,抿了抿嘴。

车很快开到了,段宜恩停好了车和王嘉尔一起进去。

王嘉尔好久都没有买过菜了,看着眼前琳琅满目的蔬菜水果有点兴奋,就把之前路上的小插曲抛到脑后去了。

“宜恩你今天想吃什么?”王嘉尔手上忙着挑,扭头问站在他身后的段宜恩。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的有一瞬间的晃神,甩了甩头忙回答:“待会儿去买点排骨吧,我想喝排骨汤。”

王嘉尔点点头又继续挑着。他动作挺快的,不一会儿就拿了不少了。段宜恩只是一言不发的跟在他身后,在他偶尔转头问自己的时候回答两句。旁边有抱着孩子路过的女人,挑菜的时候站在王嘉尔旁边,看见后面站着的段宜恩问他:“诶小伙子,这是你男朋友?”

王嘉尔被问得手上动作一顿,忙又挂上笑和人解释:“不是不是,这是我表哥。”王嘉尔随口胡诌,没有注意到身后段宜恩听到他的话时脸上表情的变化。

菜都买好了,段宜恩推着东西去排队付钱,叫王嘉尔先去车上等。等段宜恩走出门的时候,看见王嘉尔站在门口等着呢。

王嘉尔走过去接过他一只手上的那一大袋子,段宜恩握紧手说:“不用了,我拎着就行了。反正也不是很重。”王嘉尔却不听,又伸手去接。最后段宜恩还是拗不过他把两大袋子东西放到他手里。

两个人又坐回了车上,拉好安全带后王嘉尔才说:“段宜恩,我也是男人,那些事我都能干,你也不要把我想的太弱了好吧。”

段宜恩无奈笑笑,仔细看还能从笑里发现一丝宠溺。他下意识就伸手去揉了揉王嘉尔的头发说:“行,知道了。”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个人都是一愣,王嘉尔忙坐好了说:“你,你快开车,该回去了。”

注意着他的反应,段宜恩不说话,发动了车往家开。

两个人就那么沉默着,半路上王嘉尔突然喊了停。段宜恩疑惑的停下车,就看见王嘉尔往不远处的一家报刊亭跑去了。

不一会儿王嘉尔跑着回来,手上拿着一本文学类杂志。

“怎么突然想买杂志了?”段宜恩等他拉好安全带才又开动了车。

王嘉尔脸上的表情很开心的样子,他看了段宜恩一眼回答:“你书房里都是我看不懂的医书,我就想买点杂志平时打发打发时间嘛。”王嘉尔没有告诉他,他前几天收到编辑的通知说他的文章要开始发表了,而发表的平台就是他手上刚刚买来的这一本杂志。

段宜恩不知道王嘉尔的心思,心里却在暗怪自己疏忽了,想着哪天路过书店的时候得去给王嘉尔挑几本书来。然后视线瞥了瞥王嘉尔手上的杂志,想看看他喜欢看什么类型的,却不小心在封面上看见了一个熟悉的笔名:J-Flawless。

“嘉尔,等你看完了你这本杂志借我看看?”段宜恩几乎是看见了那个名字就问出了口。

王嘉尔没有看他,眼睛一直盯着封面看,有些小小的成就感。他只是点了点头,应了一声:“好啊。”


——TBC


想了想还是先更遇见,伉俪那篇我还想再改改小细节,毕竟是第一个伉俪的短篇。

这段时间白天我都要去场地练科目二,所以更文都会在晚上的。所以伉俪和你们明天晚上约哦~

先给你们看导语好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短篇我对导语有莫名的执着哈哈哈哈哈)

导语:生活与爱情,不过就是相互习惯的过程。

明天见~笔芯~

评论(7)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