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遇见 016

医生段×作家嘎

温馨向


016


段宜恩回医院上班去了,王嘉尔就在家里继续写作。也许是因为心里安定下来了的缘故,王嘉尔回忆起从前的画面都格外清晰,手指的动作也就快起来。

沉浸在文字里王嘉尔也不亦乐乎,可保持一个姿势太久手上腰上就感觉酸了。王嘉尔点了保存关掉了文档,站起来活动了一下。他看了看时间,没想到已经快到饭点了。他刚要准备吃饭,手机却突然响起来。

王嘉尔拿过手机,看见是段宜恩打来的赶紧接起来。

“嘉嘉,吃午饭了吗?”                          

“正打算吃呢,怎么了?”

“今天在范说请客,叫我们一起去吃呢。”

“那好,我马上过来。”

挂了电话,王嘉尔给自己拾掇了一下就马上出了门。有人请客吃饭,不用辛苦自己动手做,为什么不去呀。有便宜送上门来,不占白不占啊。

出租车很快到了医院,王嘉尔刚下车就看见段宜恩站在门口等。王嘉尔笑着冲他跑过去,一把抱住他的腰,段宜恩也很自然的伸手揉揉他的头发,脸上满是宠溺的神色。

“喂喂喂,大庭广众的注意点儿!那么多单身小护士呢,能不能考虑一下人家的感受。”从段宜恩身后传来了朴珍荣的声音。

王嘉尔的视线越过段宜恩的肩膀看向朴珍荣,笑着喊他:“珍荣,你来啦。”然后王嘉尔就立马放开了段宜恩走过去,被朴珍荣揽住了脖子。

这会儿王嘉尔没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只认为是朋友间的正常行为,可是段医生不乐意了。以前是没立场,现在他们可是确定了关系的,占有欲什么的根本控制不住。

于是段宜恩过去一把把王嘉尔拉回来,正好林在范也过来了,他就顺势把朴珍荣推给来人,低头问王嘉尔:“我才走几天,你和朴珍荣什么时候这么亲了?”

王嘉尔不能把前几天都一直和朴珍荣一起吃饭的事告诉他,忙解释:“没有,就是和他挺投缘的。我挺喜欢珍荣的。”

段宜恩明明知道王嘉尔说的“喜欢”是朋友之间的,可是就是忍不住想逗逗他:“你喜欢他呀,那我帮你跟在范说一声。”说完就要转身去叫林在范。

王嘉尔连忙把人拉住急急忙忙说:“你想什么呢,我和珍荣是朋友。”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脸上的小表情内心暗笑:你们俩不是朋友难道还想有点什么别的关系?然而表面上还要装作生气吃醋了的样子不理他。

“宜恩宜恩,我最喜欢你。”

听到这话段宜恩心里一下子就乐开了花,搂过王嘉尔不管不顾就亲了一口。王嘉尔直推他,不好意思的小声说了一句:“这么多人看着呢。”

段宜恩才不在意那些,只觉得他的嘉嘉真是可爱又单纯。

“再在这儿站着可就没饭吃了啊。”一直在旁边看着的朴珍荣受不了了,就算是煞风景也得赶紧把这两个人带走,再不带走医院里那些八卦的小护士全要围到大门口来了,再过两天什么话都有可能在医院里传起来。

王嘉尔赶紧拉上人跟着林在范走,直到坐上车才松了一口气。

坐在副驾驶的朴珍荣回头看了后面的两个一眼,问他们:“你们俩这样是打算让全世界都知道你们俩在一起了是吗?”

“对啊。”段宜恩抢在王嘉尔前头回答了,王嘉尔被问的有些不好意思的低着头。

好吧,算我白问了。朴珍荣这样想着,转回头决定不要再理后面的那两个不要脸的了。

吃饭的地点不是很远,开着车几分钟就到了。不过医生午休的时间是有限的,他们可能没那么多时间。考虑到这点,林在范是提前订好了的,去了马上就能吃到,不用再花时间等。

两对小情侣坐在一起吃饭,氛围都格外不一样。不过段宜恩和王嘉尔明显是因为刚刚在一起,四周都冒着粉红色的泡泡。朴珍荣看着对面腻歪着的两个,明显感觉到空气里一股子恋爱的酸臭味。而林在范和朴珍荣,在一起好几年了,倒是更像一对生活在一起很多年了的老夫妻。不会很明显的表达,却很周到很贴心的照顾着你。

林在范和朴珍荣虽然不怎么会吃辣,却很喜欢吃辣,因此林在范点的菜不少都是辣的。王嘉尔看见辣的东西就开始冒汗,段宜恩只好把辣的都换到朴珍荣他们那边去,拿了纸巾給王嘉尔擦了擦汗,一边还告诉坐在对面的两个:“嘉嘉不能吃辣的,最好辣椒也不要让他看见。”

朴珍荣被段宜恩一声“嘉嘉”肉麻的一抖,突然开始怀疑自己当初为什么要撮合他俩在一起,这不是给自己找不自在吗?

王嘉尔把段宜恩给自己擦汗的手拿下来说:“虽然不能吃辣,但是如果好吃还是会吃一点的。”

朴珍荣扭头看着林在范,用眼神告诉他:在范,咱以后吃饭不带他俩一起了好吧。林在范同意的点点头。而对面的两个明显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根本看不见别人。

朴珍荣摇了摇头,心里想着:算了算了,这都是我自己自讨苦吃啊。时间久了应该就习惯了吧呵呵呵。

饭吃完了,林在范开车把两个要继续上班的人送回了医院,段宜恩下车前还抓过王嘉尔的脖子往人嘴上亲了一口,然后拜托林在范把王嘉尔送回家。

回家的路上两个人有点尴尬,因为这是他们俩第一次单独待在一起。王嘉尔想表现的自然一点,想来想去也不知道能和林在范聊些什么。

最后还是林在范先开口问他:“嘉尔,你现在有工作吗?”

王嘉尔不知道怎么回答好。他还不打算告诉他们自己在写作,可是说自己没工作好像也不好。想来想去王嘉尔说:“工作是有,但是我没告诉过宜恩,他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林在范当然听出来了王嘉尔不想说的意思,就没有再问。然后两个人就围绕着“以前的段宜恩是什么样的”这个话题聊了一路。

王嘉尔现在在写的文章是以自己的经历为素材的,那么写到最后必然会写到和段宜恩的相遇,段宜恩一看肯定就猜出他就是作者了。因此王嘉尔已经和编辑大概的讨论过了,在杂志上发表的文章会一直写到他和爸爸一起生活的那里,后面的内容会放在出版的书里。

王嘉尔希望,自己能给段宜恩一个惊喜。


——TBC


宜嘉的秀恩爱模式!感觉宜嘉已经在一起了文也写得差不多了,但是具体还没看还有多少,应该也不会那么快的。也有考虑番外,会写一篇宜嘉一篇伉俪吧。

就是先和你们说一声,还要看我能写多少呢。

话说我点梗第三弹都还没开始写感觉下一轮点梗又要来了怎么破hhh

先立flag,下一轮点梗是粉丝破328的时候。

还有看见经常给我评论的小仙女,看见评论我会很开心哦~

笔芯❤

评论(11)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