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小崔说事08

小崔说事 08


嗯,我又来了。

你们知道当你身边一群谈恋爱谈的好好的突然不明原因的吵架了冷战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吗?

哦,那感觉真是太酸爽了。尤其是我。毕竟他们不会三对一起吵架,一对吵了一对忙着劝另一对就抱在一起嘤嘤嘤。

然而我呢。。。他们也就知道欺负我。

你不相信的话我给你描述一下。

第一级就是忙内line吵架。

那俩就跟俩小朋友吵架一样,一扭脸就谁都不理谁。

我作为世纪好哥哥怎么能看他俩这样,刚进忙内俩的房间,斑斑就把金有谦推出去了。

你问为什么斑斑能把那么大只的忙内推动啊,呵呵,虽然在吵架谦谦还是爱斑斑的。

荣宰哥你告诉金有谦别进我房间我不想看见他!

我还站在门口,扭头看了看一旁有谦。

荣宰哥你告诉斑斑虽然那也是我房间可是我也不想看见他!让他自个儿玩去!

我又扭头看了看斑斑,一脸要哭了的样子。

然后斑斑把我也推出去了,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我站在门口就凌乱了。

喂喂喂你们俩吵架就吵架,不要伤及无辜啊关我什么事儿啊!

后来珍荣哥看不下去了搁那儿和有谦交流了好久,就跟哄孩子似的。

Jackson哥也想去劝斑斑的被Mark哥拉住了。

还好Mark哥动作快,不然让Jackson哥去了估计得和斑斑再吵起来。

最后还是珍荣哥说服了有谦,有谦颠颠的跑去敲门,撒撒娇和斑斑道歉了。

和好了的两只立马就腻歪的不行,我也是没眼看了。

第二级就是JJP俩哥哥吵架了。

你们也知道虽然在范哥脾气改了很多了,可是刚出道那会儿还是有点暴的。

这俩哥哥吵架可是动真格的,我身为在范哥的室友真是深受其害。

他们也是太了解彼此,吵起架来什么伤人的话都往外蹦,尤其是在范哥,脾气上来了根本控制不住。

珍荣哥经常被说得躲去Jackson哥那里委屈的掉眼泪。

而在范哥呢,就在房间里眼睛死死的盯着门看。

我们做弟弟的什么话也不敢说,Jackson哥忙着开导珍荣哥,这种时候队里也就Mark哥的话在范哥听得进去了。

也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反正冷静下来了也都相互道个歉就没事了。

这俩哥哥的感情好是真好,和好了以后身为我们团第一伉俪吹的Jackson哥笑笑上去和他们说:你们俩以后不许吵架了,太可怕了。

我站在边上不说话。

可怕?拜托哥哥你和Mark哥吵架那才叫可怕好吗!

第三级,就是Markson俩哥吵架。

这俩哥哥完全采取冷战模式,我们根本看不透他们在想什么。

严重起来两个人可以一两个月不讲话!Mark哥的低气压分分钟要让我窒息好吗!

再说了,你们俩吵架,拜托Jackson哥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到我们身上来好吗!Mark哥的眼神要杀人了!

你们吵架分房睡就分房睡,不要跑到我们房间来好吗!这样怎么睡得着啊!

吃饭的时候两个人都分开坐,Mark眼神冷冷的看着Jackson哥,Jackson哥装作看不见还给我喂吃的。

嘤嘤嘤宝宝心里苦啊。

心里忍不住大声呼喊:拜托你俩赶紧恢复正常好吗!能不能让人好好吃个饭!

这俩哥吵架也只好靠在范哥和珍荣哥劝了。可是劝过回来的珍荣哥都只好摇摇头说只能靠他们自己别人帮不了。

你们看,宝宝是不是心累。

明明是一起的受害者,可是他们好歹都是成双成对翩翩飞(?)的,然而我只能抱着Coco。

特别是Markson吵架的时候,我连抱着Coco的权利都没了!因为Jackson哥不理Mark哥,Mark哥就逗Coco缓解自己心里的不快!

太没人性了!

怎么都不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呢T_T

然而这俩哥和好了就跟开了挂似的,好像一下子就变成了不秀恩爱会死星人啊!

搞得我也好想找个人吵吵架啊嘤嘤嘤π_π

鸟宝宝们,你们要和我约吗?

来啊,互相伤害啊!

——tbc

好久没有写小崔了,今天突发奇想来一发哈哈哈。今晚遇见还是会更的哦。

有个小仙女说要让遇见做一股清流,我觉得她说的有道理啊。所以遇见里还是不开车了,让我再练练,以后再开吧哈哈哈。

谢谢喜欢小崔的小仙女呀~

笔芯💗

评论(5)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