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芝士陷阱(欢脱向)

点梗第三弹!说来就来!据说是一颗欢脱的宜嘉糖。

PS:其中还包含着隐形的伉俪和谦斑。



芝士陷阱

 


提问:卖芝士的腹黑段老板是不是用不正当手段把想偷自己的芝士制作秘方的王二嘎拐回家了?

 


回答人一号:朴珍荣

 

我是朴珍荣,开了一家书店。王嘉尔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喜欢芝士,没有人不知道的。

那天我的书店旁边突然开了一家芝士店,据说卖的都是纯手工制作的芝士,于是我就推荐给了王嘉尔。他屁颠屁颠的跑到我店里来,在我店里观察了两天,才走进了那家店里。

我问他干什么要观察,他说不观察怎么知道这里卖的芝士好不好吃。难道他用看得就能看出来?

我没继续问他,因为他总是能用他神奇的脑回路把我绕进去。

他进了那家芝士店,回来以后捧着一堆芝士坐在我店里傻笑了好几天,害得那几天我客人都被他吓跑了不少。

他说:那个卖芝士的小哥好帅啊。

我怀疑他荷尔蒙出问题了。隔壁芝士店的老板我见过一次,虽然长得确实人神共愤,可是那是个男人呀。

然后王嘉尔就拉着我问我有什么办法能够认识那个小哥。

我说你是不是疯了,他拼命的摇头,和我说,他就是想知道他家的芝士是怎么做出来的,怎么能那么好吃!

我呵呵笑了两声,决定不相信他。

王嘉尔是谁啊?还有他想认识却勾搭不了的人?天塌了我都不信。再说了,芝士好吃和人家长得帅有什么关系啊!他还坐那儿傻笑好几天,我看分明就是他丫的春心萌动了!

事实证明,我和他这么多年朋友不是白当的,我了解他。

我说他喜欢人家就喜欢人家吧,非拿芝士作借口,天天往人店里跑,买一堆芝士回来花再多钱也不心疼。钱是无辜的好吗!

然后在那接下去的一个月里,他每天准时去隔壁店里报到,然后跑到我店里来,笑的跟春风里的油菜花似的。

今天段宜恩对他笑了,明天段宜恩和他聊天了,后天段宜恩拉他手了,大后天段宜恩问他有没有女朋友啦……

段宜恩这三个字我都要听到吐了。哦对了,段宜恩就是芝士店老板的名字。我没想到他帅的跟天仙似的就算了连名字都苏成这样。

我问他不是要偷段宜恩的芝士秘方吗?他说钓到了段宜恩,还怕芝士秘方不是他的吗?

他说的好有道理的样子,我竟无言以对。

所以,我的这个朋友为了钓到段宜恩,不惜牺牲了色相以身相许,最后还把自己的一辈子赔进去了。

我说你就不怕段宜恩知道,你就是为了他的芝士才和他在一起的?

他说我不说就没人知道啊,而且,他是喜欢段宜恩才和他在一起的,虽然一开始的目标确实是他的芝士。

我这个朋友啊,看起来蠢萌蠢萌的,没想到小机灵还是蛮多的。

后来他俩结婚了,领养了个小女孩,王嘉尔也给取了名字叫芝士。我当时就奇怪了段宜恩居然不反驳。

看来也是对王嘉尔陷得很深啊。

我不禁为段宜恩和他的芝士默哀三分钟。

综上所述,明明是王嘉尔用他的小聪明钓走了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段宜恩,怎么是被人拐回去的呢?

题外话,小芝士多可爱呀,对着你萌萌的笑,心都要化了。小孩子的话都是开玩笑的就林在范一个人当真。林在范你再凶小芝士我们就分手吧。

 

回答人二号:林在范

                             

我叫林在范,我有个表哥叫段宜恩。他家特别有钱,然而我一直想不通,他为什么放弃家里的公司跑去那么个小地方开了一家什么芝士店卖芝士去了。直到他找到我,和我说他看上了一个人。

对于我冷冰冰的表哥看上人了这一点我就很惊奇了!他这么多年那么多女人围着他他都不为所动,我们都要怀疑他性冷淡了。然而更让我惊奇的是,他看上了个男人!还是个视芝士如命的男人!

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了,他为什么要开一家芝士店。

那叫什么,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先抓住男人的胃?我想是这样的吧。可是为什么他要把店开在一家书店边上呢?

我聪明智慧的表哥告诉我,隔壁书店的老板是王嘉尔的好朋友,得靠他把王嘉尔带过来啊。

后来芝士店红红火火的开起来了,可是一连过了两天,那个叫王嘉尔的人都没有出现。我就看着我高冷的表哥跟个盼着丈夫回来的妻子似的天天盯着门口看。

第三天,那个人终于出现了!我看见我表哥脸瞬间就亮了好吗!然而他立马收拾好了表情,又变成那副高冷的样子和王嘉尔讲话。

我内心不禁感叹:这都是套路啊!

那天我表哥哄着人带回去一堆芝士,可是收钱的时候就叫人家随便给点儿就行了。喂喂喂,你这样家产要给你败光的好伐!

算了,人家有钱任性我有什么办法。

后来我表哥就天天在门口等王嘉尔来了,然后一天一进步。我作为目击者,看着段宜恩那头藏着尾巴的狼从对人笑笑到牵牵人家的小手,发展到拥抱接吻肢体接触越来越频繁,前后不过一个月。我也奇怪,那个王嘉尔怎么一点防备心都没有哒。

有一次我过去问王嘉尔,他居然告诉我他想偷我表哥的芝士秘方!我去这种秘密也是可以随便告诉人的吗?

在那一刻我就笃定,王嘉尔一定逃不出段宜恩的魔爪。那孩子看着太单纯了点,碰上段宜恩那么腹黑的,就只有被套路的份儿了。

最终不出我所料,王嘉尔被我表哥拐上床了,然后两个人就甜甜蜜蜜在一起了。

我勒个去,段宜恩赢的也太轻松了。果然抓住了喜好一切都好办。

后来他俩领养了个孩子,我就问我表哥,你恨不得王嘉尔天天就看着你,你居然同意领养个孩子?

他说:嘉嘉喜欢孩子嘛。

哦,在你心里除了王嘉尔还有别的吗?没有。

所以说问题的答案很明显是肯定的啊!段宜恩用了一点小套路就把人拐回家了。不过好像也不能说不正当吧,毕竟都是你情我愿的事啊。

不过先拐上床这点确实不对。

最后,请允许我说几句题外话。我说你俩天天在我面前秀秀秀就算了,能不能先管好你们家的小芝士,不要缠着我家珍荣好吗!个小屁孩儿还要嫁给珍荣,你们俩不管我可要替你们管管了啊!

 

回答人三号:芝士

 

你们好,我叫芝士,英文名字是Cheese,今年六岁了。你问我姓什么啊,在爹地家就姓王,在爸爸家就姓段啊。

我爸爸长得特别好看而且特别有钱,他总是和我说要让我成为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小公主。但是我知道,在爸爸心里,没有人比爹地更重要。我爹地家里也很有钱啊,他什么都不缺,可是他对芝士这种食物有别人看不懂的热爱。你看我的名字也就知道了。唉,一个女孩子名字叫芝士很奇怪的好不好。

我爸爸有一家店,是卖芝士的,纯手工制作的哦。在我爸爸的店的隔壁是一个书店,书店里有一个长得很温柔很温柔对我很好很好的朴叔叔。我和爹地讲我要快点长大我要嫁给朴叔叔,明明朴叔叔都答应我了,可是突然跑出来一个叫林在范的人。

爸爸说不能直接叫长辈的名字。说起来林在范是我爸爸的表弟,也是我叔叔,可是他要和我抢朴叔叔,他还住在朴叔叔家里!哼!

哎呀抱歉我跑题了。                                                         

朴叔叔是爹地的好朋友,我爹地能走进我爸爸的芝士店也多亏了朴叔叔的推荐呢。我一直和爹地说朴叔叔帮了他那么大的忙要请人家吃顿饭,可是爸爸一直拖着。有一天爹地和一个泰国来的叔叔一起去吃烤肉了,朴叔叔就不高兴了呀,说他们都去吃烤肉了就是不叫他。

我好像又跑题了哈哈哈。

我爸爸是个很厉害的人,不然怎么能把我爹地拐回家呢。可是我爹地朋友太多啦,有时候就顾不上理我爸爸,爸爸生气了很可怕的。朴叔叔跟我说,爸爸那是……叫什么来着……占有欲在作怪。

我才六岁哦,可是我感觉我有一半的时间都是在邻居崔叔叔家里。爸爸可喜欢对着爹地动手动脚了,还总是亲来亲去,我明明听见爹地说不要了,然后我就被爸爸丢到崔叔叔家去了。

嘤嘤嘤我要离家出走了。可是我刚走到楼下就被出来散步的那个泰国叔叔和他高大帅气的男朋友拦住了,然后我就去他们那里住了两天。可是我都不在家两天了我的两个爸爸都没有来找我。

虽然我知道我的两个无良爸爸都不是亲生的但是他们都很爱我,然而这并不能抵消他们的秀恩爱行为对我幼小的心灵产生的伤害。

啊?我说了一堆和问题无关的话?

这不是废话吗。我爸爸把我爹地拐回家的时候我还没遇见他们呢我怎么知道。

不过依我的观察,我爹地蠢萌蠢萌的样子,被我爸爸骗回家是完全有可能哒!

 

当事人一号:王嘉尔

 

咳咳,前两位都只知道事情的一半,Cheese她还是孩子你们不要听她胡说八道。

其实呢,在段宜恩告诉我真相之前,我一直以为是我把他套路了。我就是没说,我对他那叫一见钟情,芝士什么的比起段宜恩完全不够看好吗。

第一眼看见段宜恩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人怎么这么高冷,都不爱搭理人的。然而后来他却对着笑了,我就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捧着一堆芝士走出了他的店。那时候我也没去想过我手里的那一堆东西到底值多少钱,反正他到底收了我多少钱我也不知道。

那段时间我感觉自己可能是被段宜恩下迷药了,睁眼闭眼想到的都是他,我都要害相思病了,看见我最爱的芝士我都没有了胃口,就是想赶紧见到他。

我每天去他那里报到,他和我说的话越来越多啦,而且对我越来越亲密了,那时候我高兴得不要不要的。我以为是他对我也有感觉了,所以主动拉拉我的手,甚至后来抱抱我亲亲我我都没觉得有什么。我一直以为是我的计策成功了,我成功的钓到了帅气又多金的黄金单身汉段宜恩。

关于拐上床这件事,反正不是他强迫我的,当然我也没有强迫他。事后他才把真相告诉了我。

知道真相的我——当然没有眼泪掉下来。那时候觉得还挺开心的。毕竟你自己谋划了一圈在追的那个人突然告诉你其实他喜欢你很久了,不应该高兴吗?

我只是没想到他的套路计划的比我久多了。他在我还不认识他的时候就认识我了,然后利用我喜欢芝士这一点给我设了个套。最悲催的是,我还心甘情愿的跳下去了……

好吧,跳了就跳了呗,反正段宜恩是我的了,我是最后的赢家。不仅赢得了男人,我还赢得了我最爱的芝士哈哈哈。

说起芝士,段宜恩家的芝士真的特别好吃,然而他到现在也没有告诉我秘方是什么。明明我一开始是要在钓到他以后进一步拿到秘方的。

虽然要偷他的秘方什么的都是我为了接近他的幌子,可是我还是很想要啊嘤嘤嘤。

不过现在也无所谓了,秘方是段宜恩的,段宜恩是我的,段宜恩的就是我的,那么秘方就是我的。

回到问题上,段宜恩是挺腹黑的这个我认证了,不正当的方式?什么叫不正当的方式?我觉得挺正当的啊。还有能不能不要用“拐”这个字,我们明明是情投意合的。不是他拐的我,我自愿跟他走的。

关于我们的女儿小芝士呢,我是挺喜欢孩子的,看见还被人抱在怀里的小芝士的时候,就忍不住父爱泛滥了。反正决定了跟段宜恩在一起就不能有孩子了,小芝士我又挺喜欢的,段宜恩又都听我的,那就收养了呗。

还有在范啊,是你家珍荣太宠Cheese了,害得Cheese天天在我耳边说要嫁给珍荣,还说她也要住到珍荣家去。我没答应她已经很给你面子了啊,看在你是宜恩的表弟,珍荣是我最好的朋友的份上。

 

当事人二号:段宜恩

 

我第一次遇见嘉嘉的时候,他在一家店里买芝士。我第一次看见有人挑芝士挑的那么认真的。嘉嘉认真起来的样子特别好看。

然后我就跟着他,看见他进了朴珍荣的书店,我也跟进去了。我随手拿了一本书,我也不知道上面写着什么,反正我没看。他把他刚买的芝士献宝似的拿给朴珍荣尝,我看着他期待又开心的笑起来的样子,就感觉自己心动了。

我第一次看见笑得那么好看的男孩子,好像把什么烦恼都带走了,我只想把快乐都给他。

然后我就回了家,不顾父母的阻止,开了那家芝士店。

他很喜欢芝士,喜欢到偏执,看见芝士就走不动道儿,吃东西一定要加芝士。也许你们觉得挺奇怪的,可我就觉得他吃到芝士心满意足的样子我特别喜欢。

为了让嘉嘉知道我这家店,我特意买了朴珍荣书店边上的店面。朴珍荣是他最好的朋友,有芝士当然要推荐给王嘉尔,而有芝士的地方王嘉尔一定会来。

我等了两天,以为自己的计划失败了呢,正打算重新列一个“追求王嘉尔计划”的时候,他就来了。

我不敢看他,于是就挂着冷冰冰的表情,可是他还是过来了!你们不知道我那时候心里紧张的要死了!

后来他就每天过来,我就忍不住想靠近他一点。他对我有特别的吸引力,我总是忍不住往他身上看。朴珍荣有一次跟我说,他找不到王嘉尔的时候找我就对了,我在看哪王嘉尔肯定就在哪。

我也没想到,我从牵他的手发展成亲吻他的时候,他都没有拒绝我。我一度觉得很奇怪。虽然我知道自己魅力非凡,可是在王嘉尔身上我以为这条是不成立的。

直到后来我把人吃干抹净了,他还笑笑的靠在我怀里说他赢了。

我当时一头雾水,听完他说的话我也把我的事说给他听了。不是我故意打击他,我就是觉得挺好笑的。反正我俩套路来套路去,把我们俩套路在一起了。过程嘛,不重要,结果最重要。

可是在一起以后我才发现,我家嘉嘉有时候真是傻得可爱。他还惦记着芝士的秘方呢,甚至好几次出卖肉体想从我这里得到秘方。

我和他说,我的就是他的呀。然后他就突然消停了,那几天反而弄得我挺郁闷的。

就是用他最喜欢的芝士我就把他拐回家了,嘿嘿。

女儿芝士,反正嘉嘉喜欢我都随他。但是后来我就后悔了。在家养了个小电灯泡,想跟嘉嘉亲热都不行,可愁死我了。多亏了十好邻居崔荣宰啊。

以及我亲爱的小表弟,要么你帮我照顾芝士,我想跟嘉嘉二人世界呀,不然别怪我真的把女儿嫁给朴珍荣了。

关于问题,腹黑,嘉嘉都认证了那我也认证,芝士是嘉嘉喜欢的东西,不是不正当的方式。拐回家了是没错的,不过是先拐上床在拐回家的。

回答完毕。

 

吃瓜群众一号:泰国来的叔叔

 

我有名字的我叫BamBam!为什么不告诉他们我的名字!

关于吃烤肉我倒是想带珍荣哥和嘉尔哥去吃了,现在也得那两尊大佛答应啊。再说了,我有99.99%的可能性会把钱包忘在家里的!

还有,亲爱的小芝士,我跟你讲了多少次了要叫哥哥,不要叫我叔叔!

 

吃瓜群众二号:泰国来的叔叔的高大帅气的男朋友

 

我只要做好BamBam的男朋友就够了其他的都跟我没关系。我就是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除了两米八的大长腿我一无是处。

不要问我的名字,我不会告诉你我叫金有谦。

 

吃瓜群众三号:邻居崔叔叔

 

他们都给我强加了那么多戏份你还说我是吃瓜群众?不服!

其实小芝士挺可爱的,你给点零食她就乖乖坐在那里看电视,不哭也不闹,很好带的。只是,隔壁没良心的俩哥哥能不能不要在我相亲的时候我芝士丢给我!

小芝士突然冲我喊了一句“爸爸”,你们知道因为这个已经丢了几个女票了吗T.T


——End


写的时候突然冒出来的想法,就用这样各种人的角度来写了。

点梗第三弹我也是拖了好久了。

不管怎么样,也算是博你们一笑吧~

笔芯❤

评论(25)
热度(9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