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遇见 022

医生段×作家嘎 

温馨向


022


飞机在LA的机场降落的时候,王嘉尔还觉得自己在做梦。

下了飞机,段宜恩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拉着还迷迷糊糊的王嘉尔,告诉他:“别担心,我爸妈都会喜欢你的。”

王嘉尔心里一点底也没有。像段宜恩这样的人,在别人眼里就应该娶一个漂亮温柔的女人做老婆,而不是他这样的一个男人吧,更何况,他要面对的是段宜恩的父母呢。

当两个人站在段宜恩家门口的时候,段宜恩正要上去按门铃呢,王嘉尔却突然把他拉住说:“我,我还没准备好。”

段宜恩看着他笑了笑,上去拥抱他,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你相信我,不要紧张,什么事都不会有的。”说完也不管还愣着的王嘉尔上去按了门铃,然后把王嘉尔拉到门前。

开门的是段妈妈,看见王嘉尔先是笑了:“你们回来啦。你就是嘉尔吧,快进来。”段妈妈像是直接忽略了王嘉尔身后的段宜恩,亲切的拉着王嘉尔往里走。

王嘉尔吃了一惊。他原本想象的画面应该是段家父母都不同意他们在一起,还冷着脸,勒令他离开段宜恩不要再纠缠他们的儿子才对。王嘉尔这时候还不知道,段宜恩在背后早就为他们的未来争取了,让他的父母接受自己了。

段宜恩把带来的礼物分给家人们,然后在王嘉尔身边坐下。王嘉尔还有点不适应气氛,身体有些紧绷。他揽过王嘉尔的肩膀对他笑笑:“你看吧,我说过你不用担心的,他们都会喜欢你的。”

王嘉尔终于对着段宜恩笑了,之前一直吊着的心在段家父母亲切的态度下总算是放下了一些。

“宜恩,你先带嘉尔去看看房间吧,顺便把行李收拾一下。”正在厨房里忙活的段妈妈说道。

段宜恩站起来要拉着王嘉尔去房间,王嘉尔心里却觉得不太好,就让段宜恩自己收拾去了:“我去厨房帮忙吧。”

见他坚持,段宜恩也不反对了,揉揉他的头发把行李拎到房间去了,还说:“他们都会喜欢你,你真的不要担心。”

王嘉尔点点头,等段宜恩去房间了才走进厨房。

“阿姨,我帮你吧。”王嘉尔主动走上去想要帮忙。他觉得,帮忙做饭应该可以提高父母的好感度吧。

段妈妈看看他笑得很和善:“没关系。我听宜恩说你很擅长做饭的,但是今天你刚来,还是休息吧。以后还有机会,你再帮我。”

“我不累,反正闲着也没事,就让我帮帮忙嘛。”王嘉尔不知道段家父母是不是知道了他和段宜恩之间的关系,总之留下好印象总是没错的。

段妈妈看着他温柔的笑了笑,觉得这孩子真是不错。自己手上还忙着炒菜,就叫他帮忙打下手了,洗洗菜切切菜什么的。

也许是看出来了王嘉尔有些拘谨,段妈妈开口道:“嘉尔,你不要紧张。我们都知道你和宜恩的事,他好久之前就告诉我们了。虽然一开始有点惊讶,可是他喜欢你,也和我们说了好多关于你的事。你是个好孩子,更重要的是你们是两情相悦。我们做父母的也没理由反对了,只要你们幸福,比什么都重要。”

王嘉尔听着段妈妈的话突然就想哭了。段宜恩什么时候把事情告诉父母的他不知道,但是对于段妈妈的话很是感动,更多的是对于段宜恩在背后早已默默的为他们的未来铺好了后路而感动。

看见王嘉尔顿住的动作,段妈妈过去抱了抱他:“好孩子,我相信你和宜恩会好好在一起的。你不用担心,我们都不会反对你们的。从现在起,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王嘉尔很小的时候,母亲就不在了。后来父亲也走了,他对亲情有渴望却很少表现出来。遇上段宜恩以后,他从段宜恩身上体会到了被关心,被爱的感觉。他没有想象过,他来到段宜恩家以后,能够受到他的家人的欢迎,甚至把他当成家人一样去关心。当段妈妈说出“我们是一家人”的时候,那一刻心里泛滥起来的温暖和感动都是最真实的。

段妈妈拍拍他的肩膀:“好了,你别忙了,去找宜恩吧。饭做好了我叫你们。”

听见这话王嘉尔点了点头就出去找段宜恩去了。他怕,他再不走就要哭了。第一次见面就在人家父母面前哭好像太失礼了。

王嘉尔走到客厅的时候,段宜恩正好收拾好了行李下楼来找他。看见段宜恩,王嘉尔毫不犹豫的就过去紧紧抱住了他,头蹭在他的胸膛上,双手环住他的腰身,却什么话也没说。

“怎么了?我妈说你什么了?”

王嘉尔急急的摇头,抬头看向他:“哪有这么说你妈妈的。阿姨很好,才没有说我呢。”

段宜恩看着他笑起来,也揽住他的腰,低头在他唇上亲了一下,额头抵着他的:“没有就好了。你真的别担心,他们不会为难你,也不会反对我们的。”

“你什么时候和家里说的我们的事?为什么不告诉我?”王嘉尔问他。如果不是段妈妈和他说起,他想知道段宜恩会在什么时候再告诉他。

“没必要啊。我只想你来到我家,面对他们的时候不要有压力就好了。如果我多承受一些家里的压力,能够让他们接受你,那我没关系。”段宜恩没有说,父母刚刚得知他们的事的时候,因为愤怒和不可置信对他说的那些过分的话,甚至要求他立刻辞职回LA。但是段宜恩没有退缩。这是他能做到的事,他爱王嘉尔,哪怕全世界反对他也不会放弃王嘉尔。

饭桌上,段妈妈一直给王嘉尔夹菜叫他多吃点,段爸爸为人很是幽默,开了几个玩笑逗得王嘉尔直笑,喝了几口饮料还差点呛到。

段宜恩给他拍拍背,王嘉尔还是止不住笑。看着真的就是一家人啊,段宜恩心里满足得不得了。

王嘉尔喜欢他,他也喜欢王嘉尔,而且父母也接受了他们俩在一起的事,并且祝福他。世上还有比这更幸福的事吗?

晚上休息的时候,段宜恩和王嘉尔睡在段宜恩以前睡得房间里。王嘉尔靠在他怀里,开心的不得了。他说:“宜恩,谢谢你。”

段宜恩笑着摸摸他的头把他抱紧了一些:“能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我很高兴。”

王嘉尔仰了仰头主动吻过去,觉得他的人生里,再也没有比现在更幸福的时候了。


——TBC


感觉遇见写得差不多了,可能过不了几天你们就会看见我打下“End”了。

昨天发了芝士陷阱,原来你们喜欢这样的宜嘉啊哈哈哈,那篇是我收到的最多的喜欢了,感谢小仙女们哦~

当然,更要感谢追着遇见一直到现在的小仙女,有你们的支持我才能坚持下来呀~

关于点梗第二轮,评论的小仙女都说要看谦斑我就写谦斑啦,能不能写出玛丽苏总裁文我会试试看的,期待一下吧哈哈。

笔芯❤

评论(6)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