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谦斑】Only U(短篇 甜)

点梗第二轮的谦斑,这是一颗糖,告诉你什么叫老妈才是神助攻。



Only U

 

金有谦提着行李下了火车,大老远就看见了斑斑。斑斑戴着墨镜,双手抱胸站在那里,看起来有点不耐烦。

“嘿!斑斑!”金有谦大步向他走过去,一边还不忘朝他挥挥手。

等金有谦走近了,斑斑摘下墨镜看他一眼:“怎么晚了这么多!大夏天的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吗!”

金有谦讨好的笑着伸手撩起斑斑的刘海替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别生气嘛,火车晚点了我也没办法。大太阳的你出门也没打个伞啊?”

斑斑拍开金有谦的手,转身先走,说着:“赶紧走,一会儿打不到车了。”

听见了话金有谦屁颠屁颠的提着行李跟上去,一只手搭上斑斑的肩膀,又被斑斑嫌弃的拍开。斑斑又把墨镜戴回去瞅了瞅身边比他高了半个来头的人说道:“我说你放个暑假干嘛非跑到T城来,来就来吧干嘛找我呀,烦死了。”

金有谦没有生气,只是说:“我只认识你。”

斑斑停了停步子,回头看了一眼也停在那儿的金有谦,走过去拉上他的手腕就走,嘴里还说着:“快点走,再不回去我要中暑啦!”而金有谦却看着自己被握住的手腕笑起来。

斑斑和金有谦认识好多年了,以前两个人还做过好几年的邻居。对于金有谦来说,斑斑是他最好的朋友。两年前高考结束以后,斑斑一家就搬到了T城,不过两个人还是保持着联系。今年暑假刚开始,金有谦就打电话和斑斑说,暑假要到T城玩。斑斑呢,嘴上说着烦死了,今天却一早上就起来准备来接金有谦了,出门太急,也忘记了拿把伞遮遮阳。

到了斑斑家,金有谦先和在家准备午饭的斑斑妈妈打了招呼,斑斑妈妈以前就很喜欢金有谦,总是说自家儿子越大越不爱和妈妈撒娇了,反倒是金有谦总是逗得斑妈妈很开心。

“斑斑啊,你先帮有谦把行李拿到房里去,妈妈和有谦说说话。”

斑斑心说:你儿子我虽然比他金有谦大半年,可我小胳膊小腿他身强体壮的作为我老妈的你居然要我帮他搬行李?然而他不敢说出来,只好瞪金有谦一眼认命的搬行李去了。

等斑斑从楼上下来的时候,也不知道客厅里两个在说什么,很高兴的样子。见斑斑过来了,斑妈妈朝斑斑招招手也拉着金有谦说:“你俩去洗洗手,马上就吃饭了。”

洗手的时候,斑斑好奇的问:“你刚刚和我妈说什么了?她看你那眼神弄得好像你才是她儿子似的。”

金有谦笑笑说:“没什么,就是随便聊聊。”

斑斑“切”了一声,趁着金有谦不注意,双手捧起一点水往他脸上一泼,完了还用湿湿的手替他擦了一把,还调皮地冲他吐舌头,心说:叫你不告诉我,然后转身就跑了。

金有谦甩甩手,下巴上还滴着水,却看着斑斑逃走的身影笑了。

饭桌上,斑妈妈一直给金有谦夹菜,叫他多吃点,完全没有注意到一旁她亲儿子幽怨的眼神。

“来,我们有谦还在长身体呢。”说着斑妈妈又给金有谦夹了一块肉。

斑斑是看不下去了说:“妈,你儿子我也在长身体。再说了他都这么高这么壮了还长啊!”

斑妈妈看自家儿子一眼说了一句:“斑斑,你是哥哥。”

斑斑勉强的笑了一声,低头吃饭决定不讲话。金有谦什么时候把我当哥哥了!

吃完饭斑斑说回房间休息,金有谦也跟着过去了。到了斑斑房间里,金有谦先是环视了一圈,最后眼神放在了斑斑床头柜上摆着的照片上。

斑斑看着金有谦的眼神,一把把照片拿起来捂到怀里:“看什么!有什么好看的!”

金有谦笑着走过去伸手要抢,斑斑哪里抢得过他,最后金有谦一手搂着斑斑一手伸直拿着那个相框。

斑斑床头摆着两个相框,一个是他家的全家福,另一个是他和金有谦的合照。

金有谦转过头看着斑斑问:“你还记得这张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吗?”

斑斑觉得现在他们俩的姿势很奇怪,赶紧挣脱了金有谦的手站起来,故意说:“不记得了。”

没想到金有谦看着那张照片,语气变得格外的温柔:“我记得。”

那天是高二那年冬天他们两家一起去爬山的时候,金妈妈帮两个孩子拍的,两个人都有一张,金有谦的那张他一直都好好放着,就怕弄丢了。照片里斑斑在金有谦背上,两个人都比着“V”,笑得特别开心。

斑斑觉得气氛不太对,就赶紧趁着金有谦发呆的时候把相框拿回来摆回去了,一边赶紧换了个话题:“对了,你有没有想去的地方,说好了我这两天就能带你去玩了啊。”

金有谦思考了一下:“附近有室内游泳池吗?”

斑斑想了想说道:“你要游泳,那不如去海边啊。”

 

 

T城临海,斑斑家离海边也不远,于是第二天两个人就带上装备去海边了。出门前斑妈妈拉着两个人交代了好多,无非是让他们注意安全的。斑斑听不住了说着:“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妈你就放心吧。”然后拉上金有谦就走。

到了海边两个人就像脱缰了的野马似的,进了水里就只记得玩了。斑斑的小机灵很多,这会儿又趁着金有谦不注意把人按到水里去了。

干完坏事斑斑扭头就往岸边跑,可是跑了好一会儿也不见金有谦追过来。斑斑觉得奇怪,回头看得时候却没有看见金有谦的影子。

不会吧。斑斑心里一下子慌了,赶紧往回走,嘴里不停喊着金有谦的名字。可是他喊了那么多声都没有人答应,他怎么看也看不见金有谦。

他正心急的找金有谦呢,突然被人搂住腰往后一拖,整个人都摔进海水里,耳边传来了金有谦熟悉的笑声。

斑斑稳了稳身形从海水里站起来,看着在那儿笑得很开心的人,伸脚踹了他一下,然后头也不回的往岸边走。

这时候金有谦才意识到斑斑是生气了,赶紧追上去,手搭上斑斑的肩膀小心的问他:“生气啦?我道歉好不好?”

斑斑瞪他一眼,把放在自己肩上的手扒下来:“你自个儿玩吧,我累了想去休息一会儿。”

这时候哪敢自个儿玩去啊,金有谦紧跟着斑斑说着:“对不起对不起嘛,我开玩笑的,你别生气了。”

斑斑停了下来看着金有谦,眼睛里红红的像是要哭了:“有你这么拿命开玩笑的吗!”你知不知道,我快被你吓死了。

金有谦看着斑斑红了眼睛也慌了,手忙脚乱的把人抱住,拍着他的背嘴里不停的说:“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不好,我的错,你,你别哭呀。”

这会儿也不知道斑斑哪里来的力气,一把推开金有谦:“谁哭了,你走开。”

见斑斑转过身去,金有谦也跟着又到他面前去,双手迫使斑斑抬起头来,大拇指替他擦了落下来的眼泪。

“那是沙子进眼睛了。”斑斑这样说。

金有谦看着他嘴硬的样子笑了,“好,那你别动,我给你吹吹。”

金有谦一点点凑近,撅起嘴轻轻的吹着风。而斑斑看着金有谦的动作真的乖乖的不动了,他能听见的好像只有自己突然加快的心跳。

突然额头上传来柔软的触感,斑斑一下子回了神,推开金有谦抬头看着他:“你干嘛!”

金有谦没有说什么,只是看着斑斑笑。斑斑被那个笑弄得心里更乱了,赶紧转身就走。刚转身手又被金有谦抓住了。

金有谦问他:“你去哪儿啊?”

“我,我要回去了,你别拉着我,放开!”斑斑说着要挣开金有谦的手,奈何他怎么扭也挣不开。

“你方向走错了。”金有谦无奈的笑着,拉着人往正确的方向走。

晚上斑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满脑子都是金有谦亲吻自己额头的样子。

金有谦金有谦金有谦……金有谦你怎么这么烦人!斑斑烦躁的坐起来,打开了床头灯,正好又看见了床头那张照片,伸手“啪”的一声把它翻了下来。

而在隔壁房间的金有谦却很香甜的睡着。不知道是不是梦见了什么高兴的事,睡着了嘴角都带着笑。

 

 

第二天金有谦起得很早,还帮着斑妈妈准备早饭呢。等斑斑从楼上下来了,金有谦赶忙放下手里的东西走过去,看了看他问道:“你怎么了,昨晚没睡好啊黑眼圈这么重?”

斑斑瞥了他一眼,一点也不想理他,自顾自到餐桌前坐下了。

早饭之后两人在沙发上坐着休息。金有谦凑到斑斑身边问他:“斑斑,你现在还学跳舞吗?”

斑斑没看他,只是轻轻“嗯”了一声。

说起来两个人都喜欢跳舞,以前在学校里因为跳舞两个人也算是风云人物了。他们第一次见面也是在舞蹈房里,彼此都觉得很投缘,聊起来才知道原来两个人不仅在一个学校还是邻居。

“在哪儿学啊?带我去看看呗。”金有谦用手肘拱拱他。

斑斑想了想,点头应下了。

舞蹈房在的地方挺偏僻的,斑斑用钥匙打开了门,解释道:“这里啊是我们几个喜欢跳舞人一起租的,有空就会在这里练习。不过现在是暑假,他们都回家了,这里就没人了。”

金有谦点点头,打量起这个不算特别大的舞蹈房,那边斑斑已经在准备开音乐了。

突然,熟悉的音乐在这个房间里响起来,那是高中的时候他们俩一起跳过的,那个舞还获过奖呢。

“还记得吗?”斑斑走到他身边拍拍他的肩膀,自己先跟着音乐的节奏动起来。

金有谦笑了笑,也跟着记忆里的节奏和动作动起来。

那时候,就像一切都还和以前一样,他们俩从来都没有分离过。不管过了多久,动作做起来还是一样流畅和默契。

跟随着音乐一直到结束动作都很完美,两个人喘息着看着彼此轻轻的笑。

音乐很快又换了一首,两个人就跟着音乐自己舞动起来。

对于斑斑来说,舞蹈是兴趣,而对于金有谦而言,舞蹈像是他的天赋。斑斑一直觉得,金有谦跳舞的时候才是真正的他。金有谦热爱跳舞,也正是因为这样,斑斑才会坚持到今天。曾经和他站在一个舞台上,斑斑才知道自己有多么渴望可以和他并肩。

也不知道跳了多久,两个人跳得大汗淋漓,就躺在地板上休息喘口气。

“第一次见到你,你就在跳舞。”金有谦侧过头看着斑斑,“那时候你人小小个的,可是你动作做起来有都很有力。你不知道,那时候的舞蹈老师总是在背后跟我夸你。”

“可你跳得更好,真的。你跳舞的时候,特别……”吸引人……斑斑刚侧头,就接触到金有谦的视线,彼此直直的望进眼里。

“有谦,我们……”斑斑刚想说“我们回去吧”,却突然被金有谦捧住脸。金有谦给了他一个汗湿的吻。

斑斑没有拒绝,甚至一点挣扎都没有,只是乖顺的接受了。

“斑斑。”

“我知道。”

“你知道什么?”金有谦笑笑的看着他,想着:我可还什么都没说呢。不过也对,要是你还不知道,我就太失败了。

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难道要我这样说出来吗?斑斑郁闷的拍了一下金有谦的头。

金有谦吃痛的坐起来,眼睛却是看着斑斑的。斑斑也跟着坐起来,明知道他是装的,还是凑过去伸手替他揉了揉。见他笑了就顺势拉下他的脖子吻回去。

金有谦心里乐开了花,按着斑斑的脑袋加深这个吻,也不让他逃开。

 

 

那天晚上,金有谦跑到斑斑房里去的时候,斑斑正坐在窗边看星星。金有谦轻手轻脚的走过去,一把从背后抱住他。

斑斑被吓了一跳,回头看见是他,轻轻打了他一下:“不会敲门啊,吓死我了你。”

“你看什么呢?”金有谦问他。

斑斑指了指天空,“看星星啊。”

然后两个人都不说话,金有谦抱着斑斑,斑斑向后靠在他怀里,安安静静的倒也美好到叫人不忍心去打扰。

突然斑斑开口问:“有谦,就说T城也有那么多人,你怎么就看上了我呢?”

有谦侧头亲亲他的侧脸,下巴顺势放在他肩窝上,说道:“我不是和你说了嘛,我只认识你。”

后来斑斑催着金有谦回房间去睡觉,金有谦赖在他房里死活不走,非要和他一起睡。

“大夏天的睡一起你不热啊。”

“不热啊。”

斑斑拗不过他,只好妥协着被金有谦抱进怀里。

“斑斑,其实我这次来T城,是带着我妈和你妈布置的政治性任务的。”

“什么啊。”斑斑有些困了,在金有谦怀里蹭了蹭,迷迷糊糊的回答着。

“把你拐回家呀。”

 

——End


难产好久的谦斑。我和你们说,我难产这么久,差点要写BE的虐文了。还好我控制住了我记几。取名无能,不然你们给这篇取个名字,我觉得可以就改了【我是认真的相信我!】




对,灵感就是这个!

文里还写了谦斑最经典的亲额头,背后抱亲。谦斑甜起来真的不得了啊。

点梗的时候有个小仙女说要看谦斑玛丽苏总裁,我想了好久发现我做不到啊。

我们下次见啦~

笔芯❤

评论(12)
热度(3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