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征婚事务所 01

CP:宜嘉/伉俪/谦斑


这篇呢,我也不知道想法怎么来的,吃饭的时候突然想到的,然后就马上把第一章码出来了,刚刚写好的,短小,先给你们看看。这篇不会很长,而且感觉写起来会比较轻松。后面写字数会多起来的,今天只是试水。



征婚事务所 01


 “性别男,爱好男,我是来征婚的。”王嘉尔大步走了进来,一屁股在朴珍荣面前坐下了。对了,朴珍荣就是这家事务所的主人。

这是一家征婚事务所。当然征婚事务所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这一家却不一般,因为它是一家男男征婚事务所。

朴珍荣看了看他,淡淡说了一句:“我知道,来我这儿的有哪个不是吗?”

王嘉尔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完全是讲了一句废话。他快速的眨了两下眼睛,咳了一声,又看向朴珍荣。

“把这张表格填了,我好留档。”朴珍荣把表格递给王嘉尔,随后才问:“你对对方有什么要求?”

王嘉尔正低着头填自己的名字呢,一边回答:“外貌家世都没有要求,我就想找一个不想结婚的。”

朴珍荣皱了皱眉,一掌拍在王嘉尔正在填写的表格上,阻止了他继续填写的动作:“找个不想结婚的你来我这儿干嘛?还是你觉得有来征婚事务所却不想结婚的人?”

“确实有啊。”王嘉尔一本正经的指了指自己:“我不就是吗。”    

自从开了这家事务所,朴珍荣还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客人。他放开了手,又问:“那你觉得除了你以外,我能找到另一个和你一样想法的人?”

“嗯。”王嘉尔特别认真又真挚的看着朴珍荣,重重的点了点头。

朴珍荣扶额,“好吧,你把表格填了,如果我碰见这样的人我联系你。”

王嘉尔仔细的在填表格,朴珍荣还是忍不住问他:“方便的话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你要找一个那样的人啊?到时候我找人的时候好和人家说清楚。”

王嘉尔就抬了一下头看了看朴珍荣,回道:“很简单啊,我不想结婚。找一个也不想结婚的人结婚,我们就只是名义上结婚,给家里一个交代,然后自己过自己的就好了。家里天天催婚,我都要烦死了。”

朴珍荣了解的点点头,突然觉得王嘉尔还是挺机智的。

终于送走了王嘉尔,朴珍荣靠在椅子上看着王嘉尔填好的表格,思考着王嘉尔奇葩的择偶标准。什么都没有,就一条:不想结婚的人。

正当朴珍荣在脑子里思考自己以前有没有碰见过条件合适的人的时候,事务所的大门又被人推开了。

这次进来的是两个人,有一个朴珍荣没见过,另一个朴珍荣却是熟悉的很。那不是他邻居家的破小孩儿金有谦嘛!

朴珍荣把王嘉尔的表格放进抽屉里,问道:“金有谦你来干嘛?征婚啊?你爸妈知道你喜欢男的吗?”这话是对金有谦说的,可他的眼神却总是在打量另一个人。他注意到了,他们俩是牵着手进来的。

“哥,我不是来征婚的。”金有谦把另一个人按到椅子上坐下,回答着。

这会儿朴珍荣直接盯着来的另一个人看了:“嘿小帅哥,那是你要征婚吗?”

“我也不征婚,还有你可以叫我斑斑。”斑斑小帅哥冲着朴珍荣笑笑的说。

朴珍荣又看着金有谦,冲他甩甩手:“不征婚你们俩来干嘛?赶紧回家去不要打扰我工作。”

“哥,我们是来找你帮忙的。”说话的人是斑斑,朴珍荣听了心想:这小孩儿还挺自来熟,刚说一句话就叫哥了。

“我能帮你们什么?”朴珍荣倒是有点好奇了。

“过两天,我妈要来给我征婚,到时候就拜托你告诉她,我和有谦最合适了。”斑斑说话时一脸甜蜜,而金有谦在站在一边看着他。

朴珍荣的眼神在两个人之间来回,然后看着金有谦问:“有谦,你爸妈不是一直希望你赶紧找个女朋友吗?”

金有谦眼神暗了暗,边上的斑斑拉住他的手对朴珍荣说:“有谦爸妈还不知道我们的事,估计知道了也不会马上同意的,但是这个我们自己会想办法解决的。只要哥你帮我说服我妈就好。”

朴珍荣动了动小脑筋,想到刚刚离开的王嘉尔,问斑斑:“如果我帮你们,我有什么好处?”

“喂珍荣哥,我们这么多年情分呢,叫你帮个小忙还要好处啊!”金有谦一脸“你怎么能这样对我”的表情看着朴珍荣。

反倒是斑斑,很爽快的说:“看哥你想要什么好处?”

“这样啊,你们也帮我一个小忙怎么样?”朴珍荣心里打着小算盘呢,能连带着把王嘉尔的事也解决了,一下子就能解决两个需求呢,多值啊。

“你先说说看。”金有谦生怕朴珍荣说些奇奇怪怪的话,他得问清楚先。

“帮我找一个不想结婚的人,对了,不想结婚的男人。”

最后斑斑想了想就把这件事答应了下来,和朴珍荣作为交换。

金有谦和斑斑刚走没多久,又有一个人走进来了。朴珍荣心想:今天又这么多人急着想结婚吗?想着抬头看过去。

那个男人真帅。这是朴珍荣对林在范的第一印象。然后他就感觉到自己的心脏迎来了这二十多年来的跳动最高频率。

“你,你还好吗?”林在范见那人一直盯着自己看,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见他回过神来了又问:“我脸上有脏东西吗?”

“没,没有,很帅。”声音也太好听了!朴珍荣只能冲人家不停的微笑了。

“我是来征婚的。”林在范提醒道。

朴珍荣赶忙把自己的视线收起来,拿了表格给他。递给他的时候又忍不住好奇问他:“像你这样的,还需要征婚啊?”

林在范无奈的笑笑:“相过好几次亲了,可是都失败了。长得帅有什么用,我又没意思,也不会逗人开心。”

趁着林在范再填表格的时候,朴珍荣往前凑了一点看着他写字的内容。

等林在范填完了,他抬起头要把表格递给朴珍荣还的时候,朴珍荣也正好收回视线,那么巧,两个人的眼神撞在一起。

像是偷偷摸摸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被人发现了似的,朴珍荣笑了笑掩盖自己的心虚,收下了表格。

林在范看着眼前的人,双手抱胸靠在椅子上问了一句:“看你和我也差不多大吧,你怎么就想到要开一家这样的征婚事务所呢?”

朴珍荣打开抽屉,把林在范的表格小心的放进去,犹豫了一下又把它放到了最下面,合上抽屉后才回答道:“这年头工作不好找啊,就自己谋出路呗。再说了,也算造福自己啊,说不定我能快点找到我的另一半呢。”

林在范看着他笑了,那个笑当然也落进了朴珍荣眼里。他觉得自己现在有点不大对劲,站起来赶林在范走了:“好了,要是有合适的人我会尽快联系你的,你可以先回去了。”

在朴珍荣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时候,林在范也站了起来凑到朴珍荣面前去。很近,两个人的鼻尖都要碰到一起了。朴珍荣只听见林在范说:“或许,你要和我相个亲吗?以结婚为前提。”


——TBC


背景就是男男结婚是合法的,但是父母辈还是有些不能接受。珍荣的事务所是他们那里(不要问是哪里)唯一一家。反正我是作者我说了算~

三对都会写,宜嘉是先婚后爱,伉俪是以结婚为前提的谈恋爱,谦斑是说服爸妈的漫漫长路。每章三对都会写到的。

我也不确定会写成什么风格,温馨欢脱都会也吧也许。下一章段马克才出场哦~

就酱,希望你们喜欢。

请多多评论告诉我意见吧~笔芯~

评论(19)
热度(5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