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征婚事务所 06

CP:宜嘉/伉俪/谦斑


征婚事务所06


早上朴珍荣醒来时,一只手扶着额头,好一会儿才注意到自己并不是在家。

“珍荣哥你醒啦。”斑斑听见了声音赶紧跑过来,给朴珍荣倒了杯水,“头会痛吗?先喝点水吧。”

朴珍荣向斑斑道了谢,接过水喝着,脑子里却在很努力的回想前一晚的事。他的记忆直到叫金有谦来接自己都还想得起,再之后就不记得了。

所以自己现在是在斑斑家?朴珍荣看向斑斑问道:“有谦呢?”

斑斑把朴珍荣喝完后空了的杯子放到一边回答道:“他上班去了,我今天有空,就在家休息。哦对了,他昨天帮你和家里说过了,你不用担心。”

这时候斑斑的手机突然响了一下。斑斑点开了短信,看着的眼神闪了闪。

“怎么了?”朴珍荣注意到斑斑的神色于是问道。

斑斑收起手机笑了笑说:“没事,有个朋友有点事找我,我得出趟门。”说完站起来去拿了件外套,一边穿着往门口走一边和朴珍荣说:“那珍荣哥你再休息一会儿吧,走的时候帮我们锁好门就行。”

斑斑刚走,朴珍荣就简单洗了把脸也离开了。他觉得自己得先回趟家洗个澡换身衣服。

幸好,斑斑租的这处房子离朴珍荣家不是太远,朴珍荣想了想就决定走着回去。

朴珍荣正想着事情看着四周,突然在街边的一家咖啡厅里看见了斑斑的身影。朴珍荣只是看了一眼,便觉得坐在斑斑对面的人有些眼熟。他定睛仔细看了看,那不是有谦的妈妈吗!

咖啡厅里的斑斑显得很紧张。他不知道金妈妈是怎么知道自己的联系方式的,可是他是第一次单独面对金有谦的家长。况且,一般这样单独约你出来会讲些什么,斑斑大概也能猜到了。

“阿姨,您今天找我出来有什么事吗?”两个人一直谁也不先开口,斑斑也很尴尬,只好先问话了。

“斑斑,”金妈妈脸上的神色很是犹豫,怕是第一次和人说这样的话,她心里也觉得会让斑斑伤心的,“你和有谦,真的不能分开吗?”

斑斑看着金妈妈,坚定的摇摇头:“阿姨,你们讨厌我不接受我都可以承受,大不了我努力一点,做的好一点。只是和有谦分开,我真的做不到。”

金妈妈低头叹了口气,“斑斑,阿姨看得出来,你是好孩子,有谦也是真的喜欢你。上次在家里他和我们摊牌,我是第一次看见有谦和他爸爸吵得那么凶。有谦一向很乖很听我们的话的,我都要给他下跪了,他也说要和你在一起。”金妈妈的语气听起来倒不是非要反对他们的意思,她又继续说:“只是,有谦爸爸自那次和他吵完架以后就病了。他不让我告诉有谦,说不想看见有谦。有谦是我儿子,我真的不想看见他们父子闹成这个样子。”

斑斑看出了金妈妈为难的神色。金有谦是他爱的人,如果可以,他又何尝想金有谦和家里闹翻呢。可是要他和金有谦分开,他也做不到啊。

“阿姨,您反对我和有谦在一起的原因是什么?”斑斑小心的问道。

金妈妈这下倒是冲着斑斑笑了,“反对也不过是觉得有谦不该和男人在一起。可是我后来想了想觉得也没什么。现在男人和男人在一起也很多,我邻居家的儿子还开了家男男征婚事务所,倒是很多人感谢他,也没见有人用奇怪的眼光看待。所以就我现在来说,我倒是不那么反对了。只是有谦他爸,他脑筋死板的很,怕是不会那么容易同意。”

听了金妈妈的话斑斑心里好受多了,“阿姨,您能不反对,我真的,真的,谢谢您。”

金妈妈轻轻握住了他放在桌子上的手,很是温柔的说:“我是做妈妈的,我就是心疼我儿子。只要有谦好,他幸福,我也没什么好反对的。”

和金妈妈告了别以后,斑斑想了想给朴珍荣打了个电话。

朴珍荣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在去事务所的路上,见是斑斑打来了,以为金妈妈和他说了什么要找自己帮忙,赶紧接起来:“斑斑,你没事吧?”

斑斑疑惑,“珍荣哥,你怎么这么问?”

听斑斑的语气都很正常,朴珍荣才放下了心,“我回来的时候看见有谦妈妈和你一起,我以为……”

斑斑“嘿嘿”笑了两声说:“没事儿,哥你放心。只是我有件事想叫你帮忙。”

“你说,我能帮你一定帮。”

“别告诉有谦,你能不能让我装作是你的朋友,带我去和有谦爸爸见一面?”

朴珍荣心里惊了一下,可是斑斑坚持,他就答应下来了。        

刚挂掉手机,朴珍荣也走到事务所门口了。他把手机收进口袋,刚拿出钥匙,便看见了站在门口的——林在范。

朴珍荣眼神躲避着,直接略过他开了门走进去了。林在范见他不理自己,便跟着他走近了事务所。可是还没等他喊一声“珍荣”,朴珍荣先开口了,却是满口的疏离:“先生,你有事吗?没有的话请你离开,不要打扰我工作。”

“珍荣,我……”

“或者你需要我的帮助吗?那就先填表格吧。”朴珍荣不敢看他,眼神一直看着电脑屏幕,“我可以帮你找一个你父母会喜欢的人。”

“朴珍荣!”林在范绕过桌子,一把把坐着的人拉起来,逼迫他看着自己,“珍荣,你别这样好不好?我不要征婚,我不要别人。我父母喜欢谁我不管,可我喜欢你。”

朴珍荣这次不躲避直视着他,用力把他抓着自己的手拿开,轻笑一声:“我面对你父母的时候,你有说什么吗?你还不懂吗?面对你父母的时候你的喜欢有什么用!”

林在范上前一把用力的把人抱住,任朴珍荣挣扎也不放开,“可是珍荣,我真的喜欢你,我是认真的。你,有没有认真的看待这份感情过?”

听见他的问题,朴珍荣不动了,双手拽着林在范肩膀处的衣服,像是泄气了一般:“在范,之前你问我有没有喜欢过你,现在你问我有没有认真过,这些问题现在都没有意义你明白吗?我有又怎样?没有又怎样?我有,你爸妈就会立马同意我们?不让我放弃我的工作?问题不在于我有没有,而在于你爸妈啊。”

“我不管,我只要你的答案。”

“你别像个小孩子似的。”朴珍荣松开了手,“我不想你为难,你走吧,以后也不要来找我了。或者你需要我帮你再找一个人的时候,欢迎你来。”

林在范放开了人,他不相信朴珍荣对他没有感情,他不相信朴珍荣真的不要他了。

正这时有个客人推门进来了,看见眼前的情景愣了愣,不知道是该进还是走。

朴珍荣绕过林在范把人迎了进来,还和林在范说:“你走吧,不要打扰我工作。”

林在范站在一边看着朴珍荣流畅的进行着行程,给那位客人寻找着合适的对象。做这工作,自己父母觉得不好,可是朴珍荣却很开心。之前父母不同意,自己就不敢带珍荣回家。后来珍荣面对父母的时候,自己也一句话都没帮珍荣说。如果想挽回珍荣,自己应该想办法说服父母才对。

朴珍荣瞥了一眼,正好看见林在范离开的身影。

 

段宜恩下班回到家的时候,看见王嘉尔坐在沙发上无聊的看电视,放下手里的包走过去问他:“你吃晚饭了吗?”

王嘉尔微微嘟着嘴,抬头看他,摇了摇头。

段宜恩看着他,情不自禁的伸手揉了揉他的头,笑说:“怎么不做?你就这么饿着你自己啊。”见王嘉尔不讲话,段宜恩猜测着又问:“不会做?”

王嘉尔很诚实的点了点头。段宜恩笑他,“那就叫外卖啊?难道这个也不会啊?”

“不想吃外卖。”王嘉尔一本正经的看着他。

段宜恩突然觉得王嘉尔挺可爱的,认命的说:“行,那我给你做行了吧。”

等段宜恩进了厨房,王嘉尔咧开嘴笑着屁颠屁颠的跟进去了。

“家里也没菜,下点面吃吧。”段宜恩系上围裙,从冰箱里拿出面条。

那边烧着水,段宜恩切着菜,门铃突然响了。段宜恩看看王嘉尔叫他去开门,心里想着是谁会这个时候过来。

王嘉尔打开了门,见是段妈妈,刚要叫“阿姨”,突然意识到不对立马改了口:“妈,您怎么来啦?”

段妈妈手里提着菜走进来,“你们俩刚搬进来,怕你们没时间买菜,就给你们带了一点。”

王嘉尔不知道怎么办好,就一直跟在段妈妈身后,进了厨房,看着段妈妈把一样样菜放进冰箱里。段妈妈还嘱咐道:“蔬菜类的要尽快吃,不然不新鲜了。”

王嘉尔呆愣愣的点点头,等段妈妈出了厨房赶紧走到段宜恩身边。

“你妈怎么会突然过来的?”王嘉尔凑近他压低了声音问他。

段宜恩刚把面下进去,盖上锅盖双手一摊摇了摇头。

王嘉尔刚要转身,却被段宜恩一只手揽住腰拉近了,随后他就感受到了唇上温热的触感。

段宜恩只是贴着他的唇,并没有别的动作,也很快放开了人。

被放开了的王嘉尔打了一下段宜恩,擦了一下嘴唇,瞪他一眼小声道:“你干嘛!”

“抱歉。”段宜恩看了一眼厨房门口的方向,“我妈在看。”然后笑了笑手指比了个“1”的样子继续说:“婚前协议第一条,在双方父母面前要保持亲密的关系。”

他还特意加重了“亲密的”这几个字。王嘉尔无法反驳什么,因为这条,是他写的。好吧,我认了,不就是被亲了一下吗,下次亲回来就好啦。王嘉尔这样安慰自己,却还是烦躁了跺了下脚。

王嘉尔这人真的挺可爱的。段宜恩和王嘉尔相处之后就这样觉得。他推了推王嘉尔说:“你去外面等吧,很快就好了。”

客厅里段妈妈看见王嘉尔出来了,笑眯眯的。反倒是王嘉尔,因为刚刚被段宜恩亲了还被段妈妈看见了,有点不好意思起来。

“嘉尔啊,以后你别进厨房,饭你就让他做嘛。”段妈妈冲他招招手要他过去坐。

王嘉尔过去坐下,心说:我想做也不会啊,只能他做。

之后两个人简单的吃了碗面,又陪着段妈妈聊了会儿天才把人送走。见人走了王嘉尔才算松了口气。

那天晚上段宜恩洗完澡出来的时候,一边擦着头一边和王嘉尔说:“以后呢我要是按时下班晚饭我会做,可是万一我加班,还有早饭午饭,你就饿着你自己啊。”

王嘉尔睁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他,段宜恩在床边坐下,“要么叫外卖,要么去你爸妈或者我爸妈那儿吃吧。”

王嘉尔摇摇头,“那怎么行。一次两次还行,总不能天天叫外卖或者去爸妈那儿吃啊,多不好。”

段宜恩无奈的看着他,表示自己没办法了。王嘉尔“嘿嘿”一笑凑到段宜恩身边,“不然你教我啊?”


——TBC


嗯……宜嘉的画风好像和其他两对不太一样。我还是希望伉俪谦斑的画风赶紧变得和宜嘉一样的,都要甜甜甜才行。

然后今天快被大姨妈折磨死了……这章也是一边痛一边写出来的,希望不会有什么奇怪的bug才好23333

眼看着就要开学了,我还能在开学前把这个更完吗。。。

总之我会努力哒~给喜欢和评论的小仙女笔芯❤

【上一章给你们吃了一口玻璃渣,明显评论都多了好吗hhhh

评论(10)
热度(3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