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小崔说事09

小崔说事 09


哈喽油漏本,好久不见,这里依然是你们爱也爱你们的小七~

最近Jackson哥可忙了,在中国行程很多,前段时间在日本开家族演唱会,Jackson哥过来的时候还受伤了。

关于受伤的事,我就不多提了,Mark哥该有多心疼你们应该能想的出来吧。

说起去中国,我们以前不是也来过中国参加了不少访谈吗,可是中文这种东西,除了Jackson哥和Mark哥,我们都听不懂啊。

每次都是他们俩在前面说话,我们在后面当背景。Jackson哥cue我们了我们就反应一下。

他们俩在说什么我也不懂啊,但是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有时候我好奇,访谈结束了以后我就去问他们那时候说了什么。

Mark哥:我不知道。(请用段氏语气韩语脑补这句话)

Jackson哥:哦,就是这个那个那个这个嘛,哦在范哥催了我们赶紧走吧。

我:-_-

还有Mark哥的眼神啊,那也是没谁了。

上次在香港,Mark哥的眼神简直了好吗!

卧槽那几个月没见想把你盯穿的眼神,是当我们不存在吗!

尤其是讲到要带哪位成员回家的时候,哎哟Mark哥就差扳过Jackson哥的脸对着他说“我我我我我我”了好吗。

和我一样看见了的鸟你们应该感受到了。没看见的鸟滚去看视频,或者我给你两个字你们感受一下:科科。

我真的很想和Mark哥说,拜托啊大哥眼神收一收,替你们守柜门很累的!屏幕前有多少鸟和我一起瞎了你们造吗。

然后在我经历了一番心里挣扎以后,我决定:还是我当你们不存在吧。

没事我不看你们就好了,要虐狗你们随意啊,我习惯了,呵呵呵。

当时我就在想我怎么没带副墨镜过来,真是失策啊。。。

对了,听说忙内line现在有赶超Markson的趋势?要我看啊,也是有可能的。

演唱会拍个团体照,你们说他们俩怎么就站在一起了呢?拍完我去看了看,火眼金睛的我看见了什么啊!

你们抱就抱吧,金有谦你手往哪儿伸呢!

那张照片我表情不好看,我们再拍一次吧!

然而没有人理我,Mark哥急着下班回去休息呢。

演唱会前直播的时候,金有谦看斑斑的眼神别以为我没看见!

忙内那时候的眼神真的要赶上Mark哥了好吗。

你们一个两个都要盯着人家看干嘛!看就看吧你偶尔换换人雨露均沾一下行不行!

心好累。金有谦我这么疼你你还要和斑斑这样虐我吗?

没!爱!了!

可是我作为一个实打实的弟控,被虐了也只好认了。

有谦啊你开心就好。

你们看见我边哭边笑的表情了吗。

按照这种趋势下去,等Markson俩哥慢慢走上老夫老夫的生活,忙内俩就要扛起天天秀恩爱的大旗了吧。

还有我作为队内唯一的单身汉,对于我亲爱的里兜nim,我只想说:你都不管管他们吗!你和珍荣哥不能只顾着自己谈恋爱啊!

你们不管他们就算了,能不能管管我!

偶尔和我聊聊天,关心关心我的生活好不好T_T

整天就知道给粉丝发屎,对珍荣哥笑,和珍荣哥腻在一起,一起出门散散步,买买东西,吃吃饭。。。

我:呵呵。

每次和他们站在一起,我们都是从从人从的状态。而且似乎要逐渐变成固定模式。

我还能说什么呢。

谈恋爱了不起啊!

嗯,其实好像似乎可能大概也许是挺了不起的吧。

鸟宝宝们你们不要担心我,我没关系的。

你们说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因为他们虐我虐的理所当然。

最重要的是,我居然已经习惯了。你们看,我还要牺牲小我成全他们的幸福呢。

你们看到的我:*^o^*

其实我的内心:∏_∏

心好累。

不行,我准备要直播打游戏了。


――TBC

好久没写小崔了,现在在学校,就写了一章小崔,很多都是前段时间的东西。

前段时间在b站上看见一个剪辑,对香港的那段采访小细节分析了一下,想看的戳这个: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945376

谦斑的那张照片就是哪场演唱会后台的合照来着想不起来了,你们可以自己去谦斑吧微博翻翻看。

关于征婚,可能会更(?)吧,我会尽力的。

笔芯💗



评论(3)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