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征婚事务所 09

CP:宜嘉/伉俪/谦斑



征婚事务所09



金家,斑斑挂了电话以后就被金妈妈拉着去吃了点水果,然后才回了书房继续陪金爸爸下棋。

斑斑一边在心里盘算着回家了要怎么和金有谦解释,一边面对着金爸爸说:“叔叔,不好意思,接了个电话,倒让您等着我了,没有扫您的兴吧?”

“没有没有,来,我们接着下啊。”金爸爸笑笑,催着斑斑赶紧落子。

吃午饭的时候,金爸爸突然对斑斑说:“斑斑啊,我倒是挺喜欢你的,觉得跟你很投缘,要是我们能成为一家人也不错。叔叔有个侄女,人啊长得也漂亮,她……”

斑斑倒是没有露出慌张的神色,只是接过金爸爸的话笑着说道:“叔叔,我有男朋友的。”

金爸爸听见斑斑说到“男朋友”这三个字的时候,确实是吃惊了一下,却没有表现出厌恶的情绪。

“斑斑,你……”

“叔叔,我是同性恋。”斑斑说道这儿低了低头,故意顿了顿才继续说:“叔叔,您不会因为这个就讨厌我了吧?”

金爸爸看着斑斑闪动的眼神,倒是说不出什么了,他神色有些犹豫的说道:“不会,不会。”随后叹了口气说:“我儿子也是啊,我虽然生气,又哪能讨厌他。我看着你的时候啊,就会想到我的儿子。他和你一样大,他一直都很乖的。那次和他吵,我火气一上头就把他赶出去了,我这心里,也后悔啊。作父母的,哪个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自己身边,一家人和和美美的。我和你相处的时间虽然不久,可我总觉得,你也跟我儿子似的。”

金妈妈在一旁听了,忙接过话:“你都这么说了,那就赶紧让儿子回家吧好不好?这么久没见他,你不想他啊?”

斑斑感激的看了一眼金妈妈。

金爸爸又叹了口气,放下手中的筷子,站起来转身走向书房,边走又边说道:“这个周末,你让他带着那个人回来一趟吧。同不同意,也得让我见过人再说。”

斑斑看着金爸爸的背影,直到书房的门被打开又关上,还有些愣愣的。这算是……同意了?

金妈妈看着斑斑,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孩子啊,他这么说,八成就是同意了。他虽然脑筋死板,可终究是有谦的爸爸。虽然他没说过,可他啊,最疼有谦了。他也很喜欢你,到时候啊,他一定不会反对的。”

斑斑回到家的时候,心里的那股喜悦感逐渐开始汹涌起来。他仿佛看见了,他和金有谦幸福的未来,就在不远处了。

他哼着小曲打开了家门,可是看到坐在沙发上的金有谦的时候,他才想起他还要和金有谦解释!

“回来啦,去哪儿了?”金有谦的声音听起来平平淡淡的,眼睛看着斑斑,可是斑斑却被他看得有点发慌起来。

“有谦,我……”

斑斑刚刚走到沙发那边,被金有谦的一个眼神看得又不知道怎么说好了。

“你到底瞒着我在做什么?”金有谦比斑斑高上许多,他一站起来看着斑斑的眼睛,突然让斑斑感受到一丝压迫感,“你去哪里都好,和朋友一起玩也可以,但是我说过不可以和我撒谎。”

斑斑瞥了一眼金有谦,然后低下了头,“我只是,在用我的方式,为我们的未来努力啊。”

其实金有谦心里明明早已经猜到了大概,也明明早就猜到了原因。

金有谦拉过斑斑的手,手指轻轻的抚着他的手背,语气比起先前一下子温柔起来:“斑斑啊,你的父母没有反对我们,我已经很感激了,我不想你再为我父母而委屈你自己。我会想办法解决,我也不愿意你一个人去面对。”

“没有!”斑斑快速的抬头看着他,“没有委屈。你的父母都很好,他们很爱你。”

“他们没有为难你?”

“没有。你不是说过,我最讨人喜欢了嘛。相信我。”

斑斑话刚说完,金有谦的手机突然就响了。金有谦拿出来一看,是好久没有联系了的妈妈打过来的。他看了一眼斑斑,斑斑只是冲他笑。

“喂,妈。”

“有谦啊,你爸说了,这个周末让你带着斑斑回家来。”

这两天朴珍荣都在教王嘉尔一些事务所里的事,王嘉尔人也很聪明,那些东西一说就会了,这让朴珍荣放心了很多。

下午,有人来事务所的,朴珍荣就在一边看着,把事情交给了王嘉尔处理。

等客人满意的离开了,朴珍荣也满意的笑了。

“其实你学习能力很强啊,干什么事都能干好的吧。”朴珍荣看着王嘉尔的目光多了很多份欣赏。

王嘉尔往后靠在椅子上,听见朴珍荣的夸奖脸上不自觉的挂上笑。

“我看你分明就是懒得去做那些工作。”朴珍荣一语就点破了王嘉尔的心思。

王嘉尔努努嘴,“那些工作我都没兴趣,我更喜欢自由一点的生活。做我想做的事,去我想去的地方,而不是被约束着要每天完成任务。”

朴珍荣开事务所也有些年了,期间什么样的人都接触过。像王嘉尔这样的性格,他从第一次见到他和他谈话的时候起,就知道了。

“我看得出来。”朴珍荣笑笑,然后看了看时间,“行了,今天时间也差不多了,可以回去了。”

王嘉尔站起身伸了个懒腰,冲他点点头。

“明天早上我还是会过来,下午我有事就不在事务所了,到时候就靠你了。有问题你可以给我打电话。就这样,我先走了,你走的时候记得锁好门。”朴珍荣摇摇手转身往外走。

王嘉尔看着他离开了,在思考自己要怎么回家,突然的脑子里就冒出来一个想法。

那边段宜恩正在准备下班,东西刚刚收拾好就收到了王嘉尔发过来的短信。

你下班了吗?顺便过来接我一下呗,一起回家啊。

短信上这样写着,段宜恩看见了忍不住笑起来。他似乎都可以想象到王嘉尔说这句话时的模样和语气。

“笑什么呢?是你家那位发的?”边上一个同事看着段宜恩的样子,凑头过去看。

段宜恩没有否认,只是收起了手机,快步走去了停车场。

朴珍荣的事务所离段宜恩上班的公司不算太远,回家路上正好是顺路的。段宜恩刚刚下了车打算去叫王嘉尔,朴珍荣突然出现在视野里。

“来接嘉尔吗?”朴珍荣是忘记了钥匙回来取的,刚拿好了东西走出来就看见了段宜恩。

“嗯,顺路。”段宜恩点点头。

本来两个人就这样告别了,朴珍荣突然又转过头:“段宜恩,你现在和嘉尔生活在一起,你就不担心有一天你会爱上他?”

段宜恩回头看他,微微皱了皱眉,“我和他是假结婚。”

朴珍荣脸上有着不明意味的笑,他说:“你说的不对哦,你们俩,明明是合法的婚姻。”

说完朴珍荣就走了,留下段宜恩站在那儿,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

“段宜恩!”王嘉尔在不远处喊他,还冲他用力的招了招手。

“已经下班了呀,我看你都没有回复我,我以为我要自己搭车回去了。”

段宜恩看着现在站在自己面前的王嘉尔,脸上是大大的笑容,总是让人觉得他充满活力,想到他就会觉得……好幸福。

“嘉嘉。”

“干嘛。”

王嘉尔看着他,眼神催促着他赶紧回家。

当段宜恩的脸突然靠近,然后吻上他的唇时,王嘉尔还没有反应过来。这一次,不再是轻轻的触碰,段宜恩想要更多。

王嘉尔下意识的要逃跑,却被段宜恩拦住了腰,按住了脑袋,无处可逃。

段宜恩趁他不注意,就侵入了他的口腔,任由王嘉尔怎么挣扎也不肯放松一分。

放开他时,王嘉尔脸蛋红红的,嘴唇上还泛着水光。

“段宜恩,你,你突然抽风啊。”王嘉尔瞪着他,一脸不满。

段宜恩只是靠近他,直到抵住他的额头。

王嘉尔觉得自己的心脏乱跳个不停,好像要从胸膛里跳出来似的。可是他很清楚的听见了段宜恩说的话。

段宜恩说:“嘉嘉,你知道什么叫假戏真做吗。”

朴珍荣离开后去找了林在范。他今天答应了要陪他一起吃晚饭的。

到了目的地的时候,林在范已经坐在那里等他了。

“抱歉抱歉,让你等了。我都搭上车了可是发现把钥匙落在事务所里了,又跑回去拿了。”朴珍荣赶紧坐下和他解释着。

“什么时候你也会丢三落四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啊。”林在范笑着。

“我平时不这样的,今天是特殊情况。”

朴珍荣说话间,服务员把菜单递到了他手上。

对面的林在范看着朴珍荣认真的看着菜单的样子,脸上的神情温柔到不行。

他很喜欢朴珍荣认真做事的样子。那时候朴珍荣的眼神里充满着坚定和信心,那是他希望看见的朴珍荣的样子。

朴珍荣点好菜回头看林在范的时候,正好对上了林在范的眼神。

那一刻,似乎似曾相识。

朴珍荣突然想起自己第一次见到林在范的时候,他也是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林在范的。

他对林在范,应该算是一见钟情吧。那时候自己心跳的频率,他到现在依旧记得。

被林在范看得有些不好意思了,朴珍荣咳了两声,转移着话题:“对了,我事务所里已经处理好了,找了个人来帮忙,明天下午我跟你回家。”

林在范握住他放在桌面上的手,“你放心,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即便是被反对,我也和你站在一起。”

朴珍荣冲他笑笑。他明白,比起自己,林在范要更加紧张。他不希望林在范和他的父母起争执,可是思来想去,觉得不起争执也不太可能。因为这个,朴珍荣很是烦恼。

似乎是看出朴珍荣的苦恼,林在范也冲他笑,“不管怎么样,我都已经认定你了。朴珍荣,你跑不掉的。”

还没等朴珍荣开口,点的菜已经开始上桌了。在吃饭的时候,朴珍荣的心情明显愉悦了许多。

“林在范,我突然觉得你挺可怕的。”饭间朴珍荣突然说了这样一句。

“什么?”林在范抬头看他,一脸疑惑。

朴珍荣搅着自己面前的饭,低头躲避对面的目光。

他说:“明明世界这么大,可是你却让我哪儿也去不了。”

——TBC


这章是用手机码的,因为用手机码不太习惯,而且也不知道到底写了多少字。

现在还在军训中,看在我中午都不午睡在码字的份上你们要多多喜欢多多评论哦~

因为军训的时候不让带手机,所以回复什么的都在晚上吧。

讲真我们基要回归了很激动有没有!光看预告就期待满分!这次专辑造型完全刷新颜值巅峰期有没有!还有谦谦的HTS,帅炸有没有!以及真的最近我被读书人温柔哭了。虽然专辑被酱油瓶套路了,但是我一向不介意我拿到的是谁,虽然一直本命魔咒。

这里是一只已经疯了的鸟。给各位小仙女笔芯啦~💗

评论(15)
热度(329)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