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征婚事务所 13(完结)

CP:宜嘉/伉俪/谦斑



征婚事务所13


大约半年后的某一天,段宜恩收到了一张喜帖,里面清楚的写着新人的名字,金有谦和斑斑。段宜恩笑了笑记下时间和地点,把喜帖收好了。

婚礼的时间是一个星期以后,段宜恩告诉了王嘉尔,两个人就商量好把那天的时间空出来去参加。只是去之前,王嘉尔一直在苦恼要送一份怎样的礼才好。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坐在沙发上一直皱着眉思考的样子,不禁觉得好笑。他端着一杯水走过去,把人揽到自己的肩头说:“就是一份礼,我会看着办的,你就不要操心了。”

“那你要送什么?”王嘉尔好奇的看着他。

“不然就把你送给他们呀。”段宜恩看着他的眼睛,忍不住想逗逗他。

“你敢!”王嘉尔一副生气了的样子瞪着他,坐直了身体。

段宜恩笑着把人搂回来,凑到他耳边说:“不敢不敢,你是我的大宝贝,我才舍不得给别人,谁也不行。”

王嘉尔鼻子里轻轻“哼”了一声,手握成拳朝着段宜恩胸口打了一下,人却在段宜恩肩头蹭了蹭找了个最舒服的位置。

真的到了婚礼那一天,两个人都穿的比较正式,算着时间,段宜恩开着车就朝目的地去了。

婚礼的地点在海边的一个小教堂里,来的人并不是很多,只有双方父母亲友。斑斑的意思是只要家人和最好的一些朋友在就够了。

王嘉尔和段宜恩刚进教堂就看见了似乎也刚来的朴珍荣和林在范。金有谦也是看见他们来了就过来招呼。

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呢,王嘉尔看着朴珍荣和林在范手上一人一张的喜帖扭头问金有谦:“怎么他们俩就一人一张喜帖,我们就只有段宜恩有我没有?金有谦你什么意思?”

金有谦赶紧解释说:“嘉尔哥,是这样的,你和宜恩哥已经是一家了,一张就够了,但是珍荣哥和在范哥目前虽然已经要准备结婚了但是还是两家人,所以得给两张。”

还没等王嘉尔再说什么,朴珍荣伸手就给了金有谦一个拳头,“金有谦你今天是不想结婚想去医院了?”

金有谦捂着被打了的地方一脸委屈,“呸呸呸,珍荣哥,今天我结婚,你就不能对我好点儿?”

朴珍荣瞪他一眼,金有谦赶忙就说:“你们随便坐啊我先去招呼别人了。”说完脸上带着笑赶紧跑了。

王嘉尔这时候突然笑出了声,边上不少人都冲他们这边投来的目光。段宜恩觉得莫名其妙就问他:“有什么好笑的?”

王嘉尔一边笑一边指着朴珍荣说:“你刚刚看见了吗?朴珍荣那个表情,笑死我了。”说完了又是一阵笑,好不容易收住了,又说:“朴珍荣,你刚刚那个秒变脸真的简直了!”

朴珍荣看着王嘉尔的表情就要上去抓他,没想到王嘉尔往段宜恩身后一躲。朴珍荣愤愤的放下手,转身拉着林在范去坐,不再理会他们了。等坐下了才和林在范说:“你刚刚怎么都不讲话!”

林在范握住他的手揉揉他的手心,“我知道你又不是那么小气的人,再说了你们都是开玩笑说着开心的嘛。”

两个人的婚事已经确定了,马上就要忙着开始准备他们的婚礼了。相比起其他人,他们俩似乎都不着急。他们俩都很珍惜现在在一起的每一天,或许不算甜甜蜜蜜,却也温暖幸福。

没一会儿,王嘉尔和段宜恩也过来坐下了,就在朴珍荣旁边。

王嘉尔坐下了眼睛还是不停的看着教堂里的布置,看着走进来一个个落座的人,看着在那边招呼别人的金有谦。直到婚礼开始了,斑斑挽着金有谦的手走进来,王嘉尔的眼睛还是移不开。

斑斑和金有谦并肩走在红毯上,两个人时不时视线相交,然后都甜蜜的笑起来,旁边的人看了也都感受到他们俩的喜悦和幸福,不住的夸赞很登对。

神父向两个人都提了同样的问题,两个人都毫不犹豫的说了我愿意。简单的三个字,却是他们俩许下的一生的承诺。

交换戒指的时候,斑斑觉得要不是金有谦握着自己的手,别人应该能很清楚的看见自己在颤抖。这是他们俩争取来的幸福,曾经有过反对和阻碍,但是现在终于圆满了。

真的很开心,开心到想要流泪。

金有谦看着斑斑的表情一只手抚上他的脸,凑近他轻轻低语:“小傻瓜。”然后另一只手揽过他的腰,低头吻住他的唇。

王嘉尔看着他们忍不住跟着大家一起鼓掌。段宜恩注意到他的眼神,内心思索了一下,伸手拉过王嘉尔的手。

“干嘛?”王嘉尔终于把视线移到段宜恩身上了。

“那么好看啊?一直看别人不看我?”

“今天有谦真的很帅!”

王嘉尔刚说完就被段宜恩一把搂过去,“当着我的面夸别的男人帅,我会吃醋的。”

王嘉尔一只手抵在他肩膀上,一只手伸出食指点了点段宜恩的鼻尖,“你好像还没有因为我吃过醋呢。”

段宜恩看着他笑,好一会儿才再开口:“羡慕了?”

王嘉尔眼神闪了闪,表示一下子就被说中了心思的感觉不太好。

他们俩当初是闪婚,还是没有感情基础的闪婚,没有婚礼,没有亲朋好友的祝福。而现在,和斑斑他们一对比,心里难免有些遗憾和羡慕。

“我们可以补办,只要你喜欢,你开心。”段宜恩很清楚王嘉尔的心思,他心里也有一份遗憾。

王嘉尔没说话,沉默了一会儿才看向段宜恩,微笑着摇了摇头。

“怎么了?”段宜恩很奇怪,王嘉尔居然摇头。

“不用补办婚礼。”王嘉尔这样说,然后才解释:“补办婚礼还要花一大笔钱呢,我们就不要破费了。再说了就是一个婚礼,我虽然遗憾,但是没关系的。即便没有亲朋好友的祝福,我也不会和你分开。你说了,只要我喜欢我开心的嘛,我只喜欢段宜恩,和段宜恩在一起我就很开心。”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的眼睛,愣了好一会儿。王嘉尔说的最后那句话,对于他而言,比任何誓言都来的珍贵。

“嘉嘉。”

段宜恩刚喊他,王嘉尔突然坐直了身子说:“宜恩宜恩,我们等一会儿去酒席的时候一定要大吃一顿!给了他们俩好些礼金呢,我一定要吃回来才行的!”

才温情了多久啊。段宜恩不禁失笑,却也宠溺的看着王嘉尔,笑着说:“好,都依你。”

就在王嘉尔和段宜恩边上的朴珍荣看了看他们俩,又看了看金有谦和斑斑,突然问自己今天为什么要过来。明明自己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为什么还被别人秀一脸?

一直到这边婚礼结束了,朴珍荣坐上车,看了一眼开车的林在范,还是在思考这个问题。

“你在想什么啊?从刚刚就一直在想。”林在范侧头问朴珍荣。

朴珍荣又看了看他,“没有,没有。”

林在范开着车,笑了笑却没有看他,然后说着:“珍荣啊,不同的人之间相处的方式不一样嘛。你接触过很多人,你总是能很清楚的判断别人的性格,分析出事情的本质,可是怎么到了自己身上就总是犯迷糊?”

稍稍停顿了一下,林在范微微转头看朴珍荣,正好两个人视线相交,于是他继续说:“我们俩都不是感情特别张扬的人,在感情里,我或许做不到像段宜恩他们俩那样,时时刻刻都明显到让人一看就看出来,但是我们之间的感情难道会比他们浅吗?我们彼此是相爱的,我们都知道,这样就很好不是吗?”

朴珍荣很少听林在范讲这么多话,现在听他这样说想想就想通了,然后笑自己为什么在胡思乱想那些有的没的。

“抱歉,只是今天受了有谦和嘉尔他们的刺激了。”朴珍荣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我们之间没有‘抱歉’或者‘谢谢’这种说法。我们要结婚了,你这样我就觉得我是外人了啊。”

朴珍荣抬头看他,又笑了。

从一开始见面到现在,仔细想来,林在范做了不少改变,似乎都是为了自己。他会学着逗自己开心,惹自己生气了会来哄自己,有时候还会做他以前打死也不愿意做的撒娇。

有一个人,他肯为了你改变,你就应该知道他有多爱你。

 

之后金有谦和斑斑顺利的踏上了蜜月旅行。地点是斑斑选的,那是斑斑说了好久一直想去的地方,

王嘉尔呢,不知道说了多少次的“我要辞职”却还在征婚事务所里帮忙。

朴珍荣依旧给他发工资,但是却不包午饭了。原因嘛,两个人都有伴儿陪着呢,就不要两个人凑在一起吃午饭了吧。

那天依旧是很平常的一天,朴珍荣坐在椅子山翻着手机,看见社交软件里铺天盖地都是金有谦发出来的蜜月旅行的照片,忍不住又一次再下面留言说:“秀恩爱分得快!”

王嘉尔在一旁看看朴珍荣的表情就知道,一定是又看见了金有谦的照片。像我一样别看不就好了。王嘉尔心里这么说,嘴里轻轻哼起小曲儿来。

自从那两个去度蜜月了,秀恩爱这件事他们就跟开了挂似的。去海边游泳了,去烧烤了,待在酒店里一起看电视了,一起看日出或者看夕阳了,手牵手的,拥抱的,亲吻的,什么样的都有。王嘉尔看过一次,感叹这俩小的花招真多,然后果断了关掉了页面打算这段时间都不要再打开了。

王嘉尔看着朴珍荣还在看,放下手里的东西忍不住走过去抽走他手里的手机,“你别看了,这是你的事务所,你能不能专心点工作!都要结婚了,你再这样无所事事你去度蜜月的时候事务所我不帮你看了,你直接关掉好了。”

“说什么呢!谁关我的事务所我跟他拼命。”朴珍荣一把抢过被王嘉尔拿走的手机,瞪他一眼。

王嘉尔听他的语气冲他一挑眉,“这事务所对你真这么重要啊?”

“反正比你重要。”朴珍荣这样说。

王嘉尔“嘁”了一声,刚转头,看见有个客人走进来了。

那人抱着一只狗,眼角的泪痣让人印象很深。他进来后就被王嘉尔拉着坐下了。朴珍荣问他:“先生你来征婚的?”

那人点点头。

“名字?”

“崔荣宰。”

“那你有什么条件呢?”朴珍荣又问。

那人一听就笑了,“就是它呀,它叫coco,是一只马尔济斯犬,可爱吧。”他说着摸了摸coco的小脑袋,“coco是我的小公主哦,所以想给它找一个合适的对象。”

“哦,合适的对象……”朴珍荣念着,等等,有什么地方不对……

“崔荣宰先生,我们这里是给人征婚的,不给狗找对象。”朴珍荣一本正经十分严肃的说。

“为什么不给coco找,你看啊,coco……”

朴珍荣听着崔荣宰用他的大嗓门不停的在夸他的那只马尔济斯犬,无奈扶额。然后眼神瞥了一眼边上的王嘉尔。

怎么他总碰上些来征婚的奇葩啊……

 

人生总会碰上形形色色的人,说不定其中就会有你的缘分哦。

朴珍荣不会放弃他的征婚事务所,那么他们的故事就会一直继续下去。

 

——End


就这样完结啦!给自己撒花~

谢谢这段时间喜欢征婚的小仙女呀,征婚一开始真的就是一个脑洞,我大概想了一点就动笔写了,中间也有卡住不知道要写什么,因为要写三对而怕写的很乱,但是最后都因为你们的喜欢,我把它写完啦,虽然到后来就因为我太懒而隔了一个甚至一个多星期才更的都有,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我。

这篇完结以后,你们想看番外吗?如果你们想看,我有时间就会写哒。

然后是重点重点重点!征婚完结后我会再开一个篇宜嘉,不确定是什么时候,然后开之前会写预告的!!文的名字应该就叫《嘉嘉》,不是很长,具体要看情况,所以如果你们有一天看见了不要觉得奇怪!!还有我在准备谦谦的生贺!大概是半现实向。可以期待一下哟~~

另外,我本来打算破777粉的时候开点梗的,可是后来一看已经破800了,所以点梗什么的就现在来吧!请在下面评论留言哦,这是一个点梗!

最后是惯例笔芯,感谢每一个喜欢的小仙女哟~

评论(30)
热度(4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