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小崔说事10

小崔说事 10

哈喽油漏本,我推荣宰又回来啦!

作为一个人而没有人和我变成从,我觉得我现在特别有立场和你们说说我夹在他们中间的感受。

以前吧,我和在范哥一间房,总是要给珍荣哥腾位置。虽然我知道一开始是因为考虑到我最晚入队要照顾我在范哥才和我一屋的。

但是自从我知道了里兜和珍荣哥的事以后,我就觉得我还不如自己住呢。

每天体会着明明是自己屋却不能回去,在珍荣哥屋里就只有一堆书等着我的时候,我是崩溃的。

珍荣哥多次劝告我要我多读点书,就像Jackson哥总叫我好好学英语。然而我拿起书以后……我只想睡觉好伐!

跑题了跑题了嘿嘿。

后来时间一久吧我倒有点习惯了,后来一回宿舍洗完澡,我就习惯性往珍荣哥房里走。

可是万一他俩吵架了吧珍荣哥又赶我回去睡。

当时我就怒了,可是对上珍荣哥的眼神我就怂了。只好乖乖回去陪在范哥。

合着在他们这儿我是什么啊,要我睡哪儿就睡哪儿,真是好心塞。

需要我的时候就通知我一声,不需要我了还是就通知我一声,就不知道给我买点水果零食安抚一下我受伤的小心灵。

然后那段时间去珍荣哥房里睡的时候吧,都要从忙内line面前走过。有时候他们俩正在搞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我带着被在范哥赶过来的心情推门就进来了,然后顺利收到了团霸的白眼一枚。

我也不想的好伐!

说起来我也是弟弟line,也没比BamBam大多少啊,况且我也那么疼有谦,你们说他们俩怎么就不带我玩儿呢?

哦,我差点忘了,他们俩的关系不一般。

我还是不要和他们一起玩比较好。

有好多次他们俩黏在一起,我就在边上看着,心里忍不住想:金有谦我真是白疼你了。

其实我也很疼王文王哒,只是看见像大型犬一样的有谦就很想欺负欺负他。

唉,看着忙内俩我就有一种把儿子嫁出去了的感觉。

诶⊙▽⊙好像有哪里不对??

算了不管了。

现在我不是和Mark哥住一间房吗,我只想说,请让我一个人睡客厅好吗。

Mark哥在宿舍里太安静了,我有点怕。明明以前和Jackson哥一间房的时候,Mark哥不是这样的啊,喝了排骨汤都没用。

然后我真的太无聊了就只好打游戏了。

以前我都拉着BamBam和我一起打,没想到现在Mark哥会跟我一起打,简直厉害了我的哥。

但是重新分房以后我实在是心里苦。

我都不记得几次了,在房间里呆着呢,Mark哥突然喊Jackson。

我:??????

我能说什么。可能这房里真的有我看不见的Jackson哥吗?啊呸怎么可能,明明是在Mark哥心里好吧!

JacksonJackson你就知道Jackson!

以及关于Coco吃掉了Jackson哥的植物的事,真的凭什么不怪Mark哥哦?

不能因为你们俩关系特别就搞特殊化吧!

再说了,不是说分手了吗?还每天秀秀秀,打脸不!打脸不!打!脸!不!

真的,每天面对这一群哥哥弟弟我真的觉得我会短命的,太累了我。

谈恋爱就谈恋爱,也不知道保护一下小动物,天天拿我当挡箭牌,你们以为让我夹在你们中间就能掩盖住你们的JQ吗!

代表鸟宝宝告诉你们:并不!

所以我能不能申请一个人住?快看我天真可爱的小眼神。

本来也可以通过睡客厅的方式来躲避来自他们三对的秀恩爱暴击,但是韩国冬天多冷你们又不是不知道,睡客厅我会狗带的好伐!

以及每一次面对着从从人从状态的时候,我的内心都写满了“呵呵”两个字。

说好的Coco爸妈呢!说好的金融呢!说好的范七呢!

果然都是假象。

放送的时候一个个的越来越放得开了,我能拦得住人,可是眼神根本拦不住好吗。

以前明明在范哥是管这事儿的,可是现在他都撒手不管了。

你问我为什么啊?

因为在范哥控制不住他记几啊!

唉,看来以后是真的这顶柜门的事儿要我一个人干了。

只是我一个人顶三个真的会狗带的呀!

诶,不如我在这儿贴个招聘广告,招聘愿意和我一起顶柜门是鸟宝宝!

先到先得!说不定可以享受到Coco女神级别的待遇哦😉

推荣宰在这里给各位鸟笔芯了嘿!

——TBC

正在晚自习,偷偷码了一篇小崔,好久没写了手生。希望我们七宝宝快点好起来,我们基每个人都要健健康康的。

今天有看嘉嘉的直播吗?简直太可爱了呀!

还有那篇嘉嘉我还在码,如果不出意外明天会放一部分出来哒~

点梗我选了不少,但是不确定什么时候会写出来,大部分还是写短篇吧,写中长我会狗带的。

先码那篇嘉嘉,然后我会写谦斑做谦谦的生贺,然后嘛……看我心情写哪个点梗先吧。这次点梗的小仙女都特别有意思啊,我真的都想写的!

还有哦,我天天吐槽老段说:杰森杰森你就知道杰森,然后发现我自己也是这样,王嘉尔王嘉尔我就知道王嘉尔😂

每次都瞎bb这么多,你们不要嫌弃我呀~我是很爱你们哒~

笔芯💗

评论(11)
热度(136)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