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伉俪】宠物情缘 02

CP:宜嘉/伉俪

关键词:Coco,Nora,宠物店

日常向,暖甜风


宠物情缘 02


林在范回到店里的时候有些失落的样子。脑子里总是会想起和Nora告别时的样子,忍不住会想,Nora看着自己的时候是不是也舍不得自己呢?

刚叹了口气,一推开门就看见王嘉尔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林在范走过去拍了拍桌子,王嘉尔被吓得一下子醒过来,坐直了身体,看见来人是林在范立马又软下去,“在范哥你干嘛啊。”

“你就这么睡着,店里被人偷了都不知道。”林在范看着王嘉尔很无奈。

“安啦安啦,不会的。”王嘉尔隔着柜台拍了拍林在范的肩膀,“哦对了,那只白色的马尔济斯犬被人买走了。”他说着又忍不住打起哈欠来。

林在范回头看了一眼,确实那只狗狗不见了,心想今天生意看起来还不错,转回头看着王嘉尔的样子又轻轻摇起头,“你有没有和客人说清楚饲养的注意事项啊?”

“有问题他们再来问你就好了嘛。”王嘉尔说着就往后面的房间走去,一边还说着:“哥你回来了我就继续补觉去了啊,困死我了。”

林在范看着王嘉尔的背影,心说:你说清楚点可以帮我免掉很多麻烦的。可是最后还是只有无奈的笑。反正当初找他一起合作,林在范也没想让他管事,就是偶尔帮忙就可以了。他这个表弟的性格,他最清楚了。对于照顾宠物这样的事,王嘉尔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只是林在范这个时候还不知道,就算王嘉尔把注意事项和那位客人说清楚了,那位客人也还是会经常来麻烦他的。

 

吃过晚饭以后朴珍荣抱着Nora在沙发上坐着,然后拿出林在范写给他的注意事项仔细的看了看。

喂食的时间和量,洗澡要注意什么,家里什么地方不能去,掉毛怎么样好清理……方方面面,林在范都写得很仔细。

朴珍荣是个作家,所以很擅长从别人的文字里去解读一个人。现在,朴珍荣可以知道的是,林在范是个很细心的人,而且,真的很喜欢Nora。

“Nora呀,林在范真的对你很好呀。我也会好好照顾你的,你要更喜欢我哦。”朴珍荣把Nora抱起来,笑眯眯的看着它。

而Nora,等朴珍荣说完话,它就眯着眼睛“喵”了一声,像是在回答朴珍荣。

朴珍荣把Nora放回怀里,轻轻的抚着Nora的毛发。果然啊,有了宠物在身边,就不会觉得自己是一个人了。

朴珍荣按照林在范的意见把Nora的小窝安置在了自己房间里。凌晨的时候朴珍荣睡得迷迷糊糊的,突然听见了轻轻的呜咽声,像是小孩子在哭。

伸手打开灯,朴珍荣朝着声源看过去,就看见Nora坐在门边,小爪子不停的抓着门。

“Nora,你怎么啦?”朴珍荣下了床走到门边把Nora抱起来,可是Nora在他怀里挣扎着。朴珍荣以为它饿了,打开房间门想给它拿点食物,可是门打开的一瞬间Nora就从他手上跳了下去。

朴珍荣几步追上去,却看见Nora跑到门边,嘴里小声的叫唤着,扭头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朴珍荣。

好像突然就明白了Nora的意思。朴珍荣伸手打开了门,Nora立刻就跑了出去。

担心着Nora走丢,朴珍荣连衣服都来不及披上一件,随手摸了门边的钥匙,还穿着拖鞋就跟了上去。

Nora熟练的跑下了楼道,像是在跟着记忆里的路线一点点摸索,大概半个小时,就在宠物店门口停了下来。

小家伙坐在门口看着紧闭的门,像是受了委屈的小孩子一样,又发出了呜咽声,听得朴珍荣心疼。

朴珍荣去摸自己的手机才发现自己走得急根本没有带手机出来。无奈之下只得去敲门,希望林在范能够听得见。

大概敲了七八分钟,门里突然有了声响。林在范打开门的时候,就看见穿着单薄的睡衣的朴珍荣站在门口,低了低头,就看见了小爪子扒拉着自己的脚的Nora。

林在范弯腰把Nora抱到怀里,把朴珍荣请进了店里。

“那个,Nora刚到新环境里,应该是不熟悉才会这样的。”林在范看着自己跑回来的Nora又看看朴珍荣,有些尴尬。

“我能理解,没事。”朴珍荣试着用笑容缓解了一下这奇怪的气氛。

“暹罗猫很依赖主人的,你多陪陪Nora,和它熟悉起来就不会这样了。”在林在范的安抚下,Nora好像很快就在他怀里进入了梦乡。

朴珍荣看着昏黄的灯光下,抱着猫咪一脸温柔的林在范,突然就有些羡慕起他来。被依靠,被信赖的感觉,应该很好吧?即使对象是一只猫咪。

林在范这才又看了看朴珍荣的装束,应该是大半夜被Nora吵醒了就跟着跑出来了。

“那个,现在大半夜的让你跑出来,真的不好意思啊。Nora给你添麻烦了,过一段时间就好了,你不要担心。”林在范小心的把Nora交到朴珍荣怀里,又问:“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朴珍荣一口拒绝,“我家很近的,自己回去就好。打扰你休息了,你回去继续睡吧。”

“那,那你等一下。”林在范立马转身跑进了房间又很快出来,手里拿着一块薄毯,叠了叠披在了朴珍荣身上,“晚上开始变冷了,别着凉了。”

朴珍荣呆愣愣的看着林在范的动作,手里抱着Nora又不好伸手拒绝,只好默默的接受了。

“那,你路上小心。”林在范把人送到门口。

朴珍荣点点头,走了几步又突然回头,看着马上要关门的林在范脱口喊道:“在范!”

“怎么了?”林在范也没介意朴珍荣的称呼,之前送朴珍荣回去的时候就和他说叫他的名字就好,没关系的。

“那个,如果你有时间的话,这几天能来我家吗?我怕我有些地方照顾不好Nora。而且有你在,我和Nora应该会熟悉的比较快。”朴珍荣说完话,一脸期待的看着林在范。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对上他的眼神,突然就笑了。他轻轻点点头说:“好啊,一定会的。”

 

段宜恩坐在沙发上,看着坐在地板上逗Coco逗的不亦乐乎的崔荣宰不住的摇头。对了,Coco就是他们买回来的那只马尔济斯犬。

昨天他从王嘉尔那儿回来,一进门就被崔荣宰拉住,问他狗狗是叫heart好还是米糕好。段宜恩看了一眼在客厅里蹦跶的小可爱随口说:“叫Coco吧,Coco好。”于是狗狗的名字就这样定了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段宜恩看见Coco的时候,总是会联想到王嘉尔。觉得那个人昏昏欲睡点着小脑袋的样子让他特别想蹂躏一下。

“荣宰啊,我出去一趟。”段宜恩拿起外套就往外走,崔荣宰也就是看他一眼,然后继续逗Coco。

段宜恩直奔宠物店,如愿在柜台前看见了他想见的人。

“Hey,Jackson!”段宜恩走过去朝他打招呼。

王嘉尔听见声音眯起眼睛看了看走过来的人,然后倏地睁大了眼睛。这不是昨天那个摸我头的人嘛!摸了小爷的头还敢回来?王嘉尔刚要捋袖子,一副要跟人家打一架的样子,林在范就走过来了。

“嘉尔,有客人来了?”林在范手里拿着一些东西,好像是要出门。

“是昨天买狗的那个人。”王嘉尔收了收动作,语气不太好,看着段宜恩莫名就觉得十分不顺眼。都说摸头会长不高的,小爷本来就不高你还敢摸我头!

“请问你有什么事吗?”林在范放下东西问段宜恩。对待客人,林在范一向是注重礼貌的。

段宜恩冲着林在范很客气的笑了笑说:“没什么,就是有些问题想问清楚,不然怕是我们照顾狗狗的时候会出差错。”其实这些东西哪要段宜恩关心,崔荣宰都会一手搞定的。

“那你问他吧。”王嘉尔指了指林在范,说完就往后面走要回自己的房间去。

林在范愣了一下又拿起刚刚放下的东西说:“我有事得出去一趟,你和这位客人聊吧。”他还得去朴珍荣那里呢,他答应了人家的。

也不等王嘉尔说什么,林在范拔脚先走了出去。王嘉尔看着自家表哥的背影,无奈的坐回柜台前,一只手撑着下巴瞟了一眼段宜恩,“有什么好问的,那本小册子上都写得很全的,你们自己好好看不就好了。”

“宠物要是生病了怎么办?”段宜恩看着那人不耐烦的样子倒是更想逗逗他了。

“生病了去宠物医院啊,找我们干什么。”王嘉尔一副无语的样子。

“那就给我们推荐一下好的宠物医院吧。”段宜恩又笑嘻嘻的凑到人家面前去。

“就街角那里就有一家。”王嘉尔的手胡乱指了指。

“我找不到,你能不能带我过去?”

王嘉尔一拍桌子,一字一句的说:“找不到就打开你的手机地图,导航会带你过去的。我还要看店,如果没事能不能麻烦你离开啊!”

“诶,你说你叫Jackson,可是刚刚那人叫你嘉尔啊,你姓什么?”段宜恩突然转移了话题,可是明明这才是他真正想问的。

“我姓什么跟你有什么关系啊!”王嘉尔一点也不想搭理他,只觉得这人莫名其妙。

“那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啊,我想请你出去吃个饭?”段宜恩看着他不耐烦的样子,听着他不好的语气也不恼,仍旧笑意盈盈的站在柜台前。

“段……你叫段什么来着?”王嘉尔指着他,却突然想不起来他叫什么,迷迷糊糊只记得昨天他是说过的。

“段宜恩,我叫段宜恩。”

看着段宜恩笑眯眯的脸,即使确实很帅,帅的人神共愤王嘉尔还是觉得不顺眼。“行吧,段宜恩,我跟你很熟吗?我和你的交情还不值得你请我吃一顿饭好吗。”

“值,我说值就值。你喜欢吃什么?中式还是西式?”段宜恩一把抓住王嘉尔指着他的手,脸上是一直没有褪去的笑意。

王嘉尔用力挣了挣,却挣不开段宜恩的手,无奈的松下力气说:“我说你到底想干嘛!”昨天第一次见面就摸他头,今天一进来就一直问他奇奇怪怪的问题,他实在是不懂,这个人的目的是什么。

“你看不出来吗?我在追你啊。”段宜恩紧紧的抓住他的手,眼睛直直的看着王嘉尔,却让人看不懂,他到底是认真的还是在开玩笑。

王嘉尔听了他的话愣了愣,伸出另一只手想去扯段宜恩的手,却不想段宜恩突然松开了力气。王嘉尔因为这个差点一个不稳向后倒去,稳住身形后看着段宜恩皱起了眉。

“你你你你说什么?”

“我说我在追你啊。”

“神经病啊!”


——TBC

感谢喜欢的小仙女啊~没想到写了第一章以后有很多小仙女喜欢呢~

写这章的时候莫名觉得伉俪才是暖甜风,我的宜嘉爸爸风格要走偏了hhhh

这篇的更新时间不定,我也不知道,大概周末会比较有时间,但是我犯懒了我就不知道了,你们不要打我,偶尔催催我也是可以的。

还有我真的在思考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今年之前我能不能把点梗写完2333

下一篇点梗如果我能在谦谦生日之前生出来的话,应该是谦斑。模特谦×cody斑的那个。但是谦谦的生贺也是谦斑hhh是现实向的。

日常瞎bb,喜欢看你们评论和你们聊聊天 ,给你们笔芯❤

评论(23)
热度(268)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