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伉俪】宠物情缘 03

CP:宜嘉/伉俪

关键词:Nora,Coco,宠物店

日常向,甜暖风

PS:不要问我这章Coco为什么没有出现,我们七宝宝会把它照顾的很好的。

宠物情缘 03

段宜恩一开始设想的场景不是这样的。他是真的觉得王嘉尔可爱又有意思,想和他做朋友的。关于“追你”这件事,虽然可能性很大,但也不至于这么快就挑明了说。毕竟,他并不想吓跑王嘉尔。

只是段宜恩没想到,逗王嘉尔比他想象的还有意思。看着那人皱起眉头的样子,他就忍不住想去看一看,他生起气来会是什么模样。

王嘉尔瞪大了眼睛看着段宜恩,身体还微微向后倾着,一脸“你开什么玩笑”的表情。

“我我我我不喜欢男人。”王嘉尔抚了抚自己的胸口给自己顺顺气,尝试让自己镇定一点。

“你不用喜欢男人,喜欢我就好了。”段宜恩半个身子都靠在柜台上,笑意一点都不减。

“我也不喜欢你。”王嘉尔很坚定的告诉他。

“可是我喜欢你啊,怎么办呢?”段宜恩扁扁嘴,看起来有些难过的样子。任谁看来,这句“我喜欢你”都很真了,真的段宜恩自己都要开始认真起来。

王嘉尔一向是容易心软的人,段宜恩无意间就戳到了王嘉尔的软肋。他犹豫着坐直了身子,伸出手指戳了戳段宜恩的手臂,“那个,段宜恩,如果你想和我做朋友,我会很愿意的。”

听着他突然放柔了的语气,段宜恩低着头偷偷笑了笑,抬头时又立马收敛了表情,“真的?那你现在能告诉我你的名字了吗?”

段宜恩一向是心里有数的人。那句“我喜欢你”里有几分真心,他自己最清楚不过。本来和他做朋友才是自己最初的目的,其他的可以以后再说,顺其自然就好。

毕竟做朋友,就有可能是爱情的开始啊。

“我叫王嘉尔,你也可以叫我Jackson。”

“那我能叫你嘉嘉吗?”

王嘉尔本来想拒绝的。毕竟他表哥林在范都只是喊他“嘉尔”,让一个刚认识的朋友喊自己“嘉嘉”,未免太过亲密了。可是看着段宜恩的眼睛,他笑着露出小虎牙的样子,他那些拒绝的话突然就说不出来了。

他本来也不是擅长拒绝的人啊。当然,像刚刚那种突然又让人震惊的表白不算在内。

最后王嘉尔还是点头允许了段宜恩的这个称呼。反正就是一个称呼嘛,叫什么不是都一样。

“嘉嘉,你这几天什么时候有空?我是真的想和你讨教一下关于养宠物的事。”段宜恩努力让自己看起来认真一点。反正他只是要约到人,那之后要干什么就说不定了。

王嘉尔笑了两声挠了挠头,“其实吧……关于养宠物我不懂的。店里的事一直都是我表哥在管,我就是负责帮他看看店,有时候帮帮忙什么的。”

“没关系啊,那我们可以一起探讨一起学习的嘛。”反正段宜恩就是打定了主意要把王嘉尔约出门就对了。大概不管王嘉尔说什么,段宜恩都会有办法让他没有拒绝的话可以说。

王嘉尔眨巴眨巴眼睛,犹豫着还是点头应了下来。

“能把你的手机给我一下吗?”段宜恩把手伸到他面前。

王嘉尔扫视了一圈,然后在柜台的角落里找到了自己的手机解了锁递给了他。

段宜恩的手指快速在手机屏幕上输入一串数字,打上名字,保存为联系人,然后用他的手机拨通了那个号码。不一会儿,他自己的手机就响起来。

笑眯眯的把手机递还给人家,段宜恩摇了摇自己的手机说:“我定好地方就给你打电话。”

王嘉尔看着他把手机放回口袋里,一边往门口走一边笑着冲自己挥了挥手说“再见”,竟然也愣愣的伸手挥了挥。

这个时候,他都没去细想,如果是要讨论和宠物有关的事,为什么不能在店里讨论?为什么非要花钱定地方去外面讨论?

等人走远了,王嘉尔才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通讯录。

“A宜恩?”他看着段宜恩存在自己手机的名字一脸疑惑。

干嘛要加个“A”在前面?奇怪。

 

林在范手里提着东西立马去了朴珍荣家。朴珍荣家确实不算远,从宠物店走路过去不过十分钟而已。

朴珍荣家在一片住宅小区里,林在范抬着头看着一幢幢楼上写着的号码,生怕自己找错的了地方。

不一会儿林在范就站在了一扇门前,莫名其妙的心里有些紧张起来,然后深呼吸了一下才伸手去敲门。

朴珍荣家不太有人来,会在这个时候过来的,他猜测也就是林在范了。

穿着拖鞋小跑着过去开门,一对上眼,两个人就都笑起来。

“你来啦。”朴珍荣柔柔的笑,给林在范拿了双拖鞋,让林在范走进来,“你怎么还拿了这么多东西过来啊?”

林在范换好鞋子走进去,一眼就看见了舒服的窝在沙发上的Nora。

“Nora昨晚后来没有再闹你吧?”林在范走过去蹲在沙发边上,伸手抚着Nora的脑袋。

“没有,回来以后就很乖了。”朴珍荣也走过去坐在一边的沙发上。

“哦对了,我今天带来的这些东西是给Nora洗澡用的。猫咪洗澡有些要注意的地方,我正好教教你。”林在范说着站了起来,“你抱着Nora,我们去浴室里吧。”

朴珍荣点着头小心的抱起Nora,带着林在范进了浴室。

林在范把手里的东西放了下来,然后从里面找了找递给朴珍荣一把梳子,“你先给Nora梳梳毛,我来放水。洗澡的时候用盆洗比较好,而且水温要控制好,不能太烫也不能太冷。”

朴珍荣看着林在范放水的动作,在一边又仔细的给Nora梳着毛。

等把Nora放进水里,猫咪轻轻挣扎了两下,在林在范的安抚下很快又安静下来。“你托住它的脑袋,洗的时候小心些不要把水弄到它的头部。”说着从他带来的东西里又拿出了什么,“这个是猫咪用的浴液,你就当给它按摩,擦出泡沫来就好了。”

朴珍荣仔细的听着林在范温柔的嗓音给他解释着,仔细的看着他手里的动作娴熟有序,忍不住侧头看了看那人认真的侧脸。

“爪子一定要仔细点洗。你就当是在给小朋友洗手,Nora会很喜欢的。然后用水冲洗干净,用吸水毛巾替它擦干。”林在范把湿了毛看起来瘦瘦的Nora抱出了浴盆,一扭头却看见朴珍荣看着自己发呆。

“珍荣!”林在范两只手抱着Nora腾不开手,只好自己在朴珍荣眼前晃了晃,“你想什么呢?赶紧把我带来的那条毛巾拿过来。”

朴珍荣有些心虚的移开眼睛,赶紧拿了毛巾,可耳朵却微微泛起红色,有些发热。

“轻轻地帮它擦干就好了。”林在范把这事交给了朴珍荣干,然后去把水倒了,给自己洗了个手。

完毕后林在范和朴珍荣回到了客厅,林在范插上暖风机说:“这个暖风机是静音的,Nora就不会因为声音害怕了。”说着把暖风机塞到朴珍荣手上。

朴珍荣打开了它,听着林在范的话开始给Nora吹干。林在范说,就把Nora当成小孩子就好。

朴珍荣给Nora吹着的时候,林在范又转身进了浴室,不一会儿带着条热毛巾出来。

“洗澡的时候不能让头部碰水,所以用热毛巾擦擦就好。”

林在范说着蹲了下去,朴珍荣正好给Nora吹好了,关了暖风机看着。

热毛巾轻柔的擦过猫咪的面部和脖颈,Nora好像很享受,发出了小声的“喵呜”声。

大概是习惯了,林在范给Nora擦完后,亲昵的凑上去亲了亲Nora的小脑袋。

“好啦,你只要记住我说的这些,下次你就可以自己给Nora洗了。自己动手给猫咪洗澡,喵咪容易跟你变亲哦。”林在范抬了抬头,正好对上朴珍荣的眼睛。

两个人对视着沉默了好一会儿,林在范干咳了两声,彼此都尴尬的移开了眼睛。

“那个,那我就先回去了。”林在范站起来,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只能在裤子上擦着。

“哦,那,你路上小心。”朴珍荣坐着没动,低着头一只手抚着腿上的Nora。

林在范都走到门口了,突然转过身又说:“对了,那个,明天是Nora要修指甲的日子,你记得带它到店里来。”

朴珍荣这才又看向他,点点头说好。

“那,明天见,珍荣。”林在范扬起唇角,给了他一个微笑。

 

回到店里的时候,今天王嘉尔倒是没有在睡觉了,林在范进了门就上去打趣他:“时差终于倒回来啦?”

王嘉尔也不甘示弱,反问了一句:“那我的表哥你今天偷偷摸摸的是去约会哪个小美人了呀?”

“谁约会小美人啦!胡说八道。”林在范走到柜台里边,嘴上说着不是,心里却忍不住想起朴珍荣的样子。小美人的话,朴珍荣是很好看啊……呸呸呸想什么呢林在范!

林在范皱了皱眉,胡乱拿起一边的一本书乱翻一通。

这时候王嘉尔的手机响了一下。

A宜恩:明天有时间吗?中午十二点在XX餐厅见面吧。

“在范哥,你明天都在店里吧?明天我要出门。”王嘉尔把手机放回口袋里问着。

林在范合上书,想了想明天要做的事就是等朴珍荣带Nora过来给它修指甲,其他的也没有了,就说:“明天我没事。你出门干嘛?”

“有个朋友约我出去吃饭。”王嘉尔说着转过身又准备回房间了。

“什么朋友?你哪个朋友啊?”林在范追问道。

其实他也就是随口追问了一句,没想到王嘉尔倒是有些慌的样子,赶紧加快了脚步,回了一句:“就是一个朋友嘛。”

——TBC

上一章差点跑偏的宜嘉,其实我一开始想的风格绝对不是上一章你们看到的那样!!!说好的日常暖甜,两对都会是这样的!

关于昨晚说的文的整理,小仙女说如果太麻烦了就不要了,没关系哒~我呢有时间就会整理的,整理的时候就是帮自己捉虫了。等我整理好了再跟你们说吧。弄一个导航的那个呢,等这个月底再弄吧,这样显示的时候会好找一点?(我真的很想LOFTER有一个置顶功能。。。)

整理文只是想分享给喜欢想要的小仙女,你们喜欢我就很开心,我也不怕麻烦哒~

多多喜欢评论吧~爱你们哟~

日常笔芯❤

评论(23)
热度(213)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