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谦斑/伉俪】两个人

点梗第五弹,模特谦×cody斑,伉俪是我自己加的,经纪人荣×总裁林。谦斑点梗来自 @爱吃糖到坏牙 (对是点梗一的那个小仙女没错!)但是还是和小仙女说的有些不一样的,那是我自己加进去的想法。

大概谦斑真的太甜了,最近一直产谦斑文hhh

是he,一发完,可以放心食用哦~

第一次写这样的人设,可能有bug!


正文


两个人

 

不停闪动的闪光灯,万众瞩目的T台,精致的妆容,风格独特的时装。金有谦走在T台上,自信,耀眼。这是属于他的舞台,他是这里的王者。

金有谦是近几年来最炙手可热的模特,这不仅得益于他自身完美的天分,更有一大部分是因为他幕后那个不简单的造型团队和他那个金牌经纪人。

各种时装周和封面、广告拍摄的邀请络绎不绝,金有谦从来都是听经纪人的安排。他的经纪人叫朴珍荣,年纪虽轻却有头脑,有口才以及出色的随机应变能力。他深知这个圈子里的水有多深,所以对于他看作弟弟的金有谦才付出更多。

而BamBam,他是时尚界最当红的造型设计师。服装,化妆,他的团队都能一手包办。这几年,有无数的艺人公司来挖角他,不管对方开多好的条件,BamBam都是听过就算,完全不为所动。

那边金有谦刚刚结束了时装秀换了衣服坐在后台休息,BamBam就带着几个人出去了。

每一场秀的结束,对于BamBam来说,都是一场新的“挖角BamBam”活动的开始。他觉得,他应该明确的去表态了,他不想总是花时间在这些无关紧要的人身上。

秀场外围满了记者,见到BamBam就蜂拥而上。

面对着一个个话筒和相机,BamBam温和的笑了笑说:“今天我想请各位帮个忙,有句话,请你们帮我告诉大众。我和我的团队只为金有谦做事。谢谢。”

嘴角依旧是温和的笑意,BamBam说完就转身回了后台的休息室,也不管他说的这句话会掀起怎样的波澜。

信息时代里信息的传播速度不可小觑。BamBam前脚刚走进休息室,后脚那些记者的网络文稿就在网上炒翻了天。

BamBam的那句话一出,外界都纷纷猜测起他和金有谦之间的关系,可是却怎么也想不通。原因不过是他们怎么也不明白,两个性格完全不和的人,除了利益关系还会有什么特殊的关系?

金有谦虽然名头正盛,但时尚界一直都流传着此人不好的风评。耍大牌,顶撞同行前辈,脾气坏的可以,连金牌经纪人朴珍荣都没办法为金有谦辩解什么,因为他自己都亲口承认了。而BamBam,但凡和他相处过的人没有不喜欢他的。典型的暖男,体贴又照顾人,对上对下都是温和有礼的样子。

BamBam走进休息室的时候,金有谦正坐在椅子上闭着眼睛休息,听见了声响立马就睁开了眼睛,对着BamBam笑眯眯的,眼里除了掩不住的疲惫还有满满的柔情,哪里是外面人所传的样子。

“醒了?”BamBam拉了把椅子坐在一边,“叫人来给你卸妆吧,早点回去休息一下。”

BamBam正准备打电话叫人,手却被金有谦一把按住,“你不能给我卸吗?”

BamBam淡淡看他一眼,抽出自己的手,站起来走到门边给他团队里的化妆师打电话。

金有谦眼神暗了暗,很快又恢复正常。他早就习惯了,BamBam对他淡淡的态度。哪里像外面所说的那样温和体贴。

“你去哪儿?他们待会儿就过来了。”BamBam刚挂了电话看见金有谦要出去,长手一伸就拉住了他。

“我去上个厕所,马上就回来。”金有谦冲他笑了笑,拉下他放在自己手臂上的手,转动门把手走了出去。

团队里的人很快就过来了,可是坐在休息室里左等右等,好半天也没见金有谦回来。BamBam莫名的心慌,就说出去看看。

沿着走廊快到洗手间的时候BamBam就听见了吵吵闹闹的声音,走近了才看见经纪人朴珍荣死命的拉着金有谦,对面的人好像是某个公司的高管,BamBam看着有些眼熟,好像是姓刘。那人现在正流着鼻血,一手捂着脸一手捂着肚子,而金有谦一脸愤怒的对着那人破口大骂。

朴珍荣推着金有谦走到门口,正好看见了一脸诧异的BamBam,就把金有谦丢给了他,然后进去给那个人不停的鞠躬道歉,把自己的身段放得很低。

金有谦在看见BamBam的那一刻就收起了刚刚飞扬跋扈的样子,乖乖的跟在BamBam身后回了休息室。

BamBam的脸色看起来不好极了。他回了休息室,对着金有谦劈头盖脸就是责备:“金有谦你今年几岁了!能不能别总让珍荣哥给你收拾烂摊子!珍荣哥不是万能的!总有一天你的烂摊子他也没办法帮你收拾,到时候你怎么办!你能不能别总是按着你自己的心意生活!能不能不这么由着性子!万一今天的事瞒不下来,你知道新闻会怎么写吗?你T台不想上了?你打算卷铺盖回老家吗!”

听着BamBam这样的话,金有谦居然也不生气,反而温和的笑着说:“如果你愿意跟我一起走,卷铺盖回老家也很好啊。”这话里的真心有几分,大概只有金有谦自己知道了。

BamBam的手紧紧的捏成拳,他要是下得去手他一定揍金有谦一顿。可是他下不去手,只好掀翻了一旁的椅子。在一旁等着的团队里的化妆师吓了一跳。她们还没见过BamBam这个样子。

“Bam……”

“你离我远点!”BamBam往后退了一步,指着金有谦,“造型师是我的梦想,我付出了多少努力才走到今天!你要放弃你的T台你的梦想,凭什么要拿我的梦想一起陪葬!”

金有谦心里顿的一疼。

BamBam从来都不知道,金有谦想做模特,想走上那个T台,从来都不是为了什么梦想。他不过,是想把他留在自己身边。

 

 

金有谦和BamBam相遇在最青春的年纪。那时候两个人都是刚上高中的毛头小子,分在一个班一个宿舍。金有谦总爱取笑BamBam瘦弱的身材,BamBam总是嫌弃金有谦看起来过于纯情的表现。可是所有认识他们的人都说,他们俩关系是最铁的了。

高考那年金有谦拉着BamBam坐在宿舍顶楼的天台上问他:“你想考什么专业?”

BamBam不假思索的告诉他:“我一直都想做一名造型设计师,我要学设计!”

那时候BamBam反问了他一句,“那你呢?你想学什么?”金有谦没有给出回答,只是说他还没想好,不知道。

后来好长的一段时间里,金有谦都在烦恼这件事。直到有一天BamBam拍着他的肩膀和他说:“有谦,你身材比例这么好,以后再长高一点,当个模特多合适啊。到时候我就做你的专属造型设计师,让你变成T台上最闪亮的人,多好啊。”

看着眼里亮亮的想象着他们的未来的BamBam,金有谦就这样下了决心,要成为一名模特。

当时家里很反对金有谦的决定,可是金有谦就是铁了心了。

最后他还是说服了父母走进了大学的校门。

他和BamBam不在一所学校,不过都在一座城市,休息或是假期时见面也很方便。那几年BamBam开始猛长个儿,人也褪去了稚嫩慢慢长成了这个年纪的少年该有的样子。

面对这样的BamBam,金有谦总是要很努力的抑制住自己的内心。

后来两个人通过努力和对目标的坚持,都以很优秀的成绩毕了业,金有谦顺利的签下了一家专业的模特经纪公司,也就在那时遇见了陪伴他这么多年的经纪人朴珍荣。而BamBam被送到了国外,去学习和见识更多与造型设计有关的人和物。

没过两年,BamBam在时尚界就闯出了一些名声。他本就对时尚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与别人一交流就很容易得到别人的赏识。于此同时的金有谦,还在各种小秀场中历练自己。

一开始金有谦很担心自己跟不上BamBam的脚步,但是朴珍荣告诉他,只要他做好了,他保证一定会有人带着机会来找他。

朴珍荣的话最终变成了现实。某一天就有一个海外的知名服装设计公司带着合同找上了门,邀请金有谦成为他们这一季秋季服装的代言人。

启用新人拍摄是一件冒险的事,可是如果做得好,也会为他们的品牌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效益。

那一个代言成了金有谦人生的转折点。他走进了大众眼里,走上了国际T台,在那里,重新和BamBam相遇了。

BamBam带着他的团队加入了金有谦的阵营,那以后除了金有谦再也没有负责过别的项目。

BamBam来的时候说,他是来履行当初的承诺的。

那一天,金有谦不知道自己多开心。

可是,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

BamBam不再像以前一样爱笑了,不再像以前那样软声软语的和他说话了。或者说,只是对他,BamBam不再这样了。

这几年来,金有谦以为自己早就习惯了BamBam突然改变的态度,可是每一次回想起来才觉得,原来心还是那么痛。

 

 

朴珍荣被这件突然的事弄得焦头烂额,一直和那人道歉却没有用,最后只好用了直接的手段——钱,把事情压下来。他才稍稍松了一口气,一进休息室就看见倒在地上的椅子,低着头的金有谦,怒气冲冲的BamBam。

“你们俩这又是干什么呢!能不能让我省点心!”朴珍荣感觉实在是心累的不行。

“珍荣哥,什么叫我们不让你省心!关我什么事!”莫名其妙被扯进去BamBam很是不服气的样子。

朴珍荣刚要说什么,金有谦却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轻微的朝他摇了摇头。

看着金有谦,朴珍荣只能无奈的叹气,然后拿开金有谦的手对着BamBam说:“BamBam,你跟我出来一下。”

“珍荣哥!”

金有谦语气急切好像想阻止什么,可是朴珍荣一扭头瞪了他一眼,“你给我在这儿待着!有些话你不说,今天我得替你说了!”

BamBam一头雾水的看着朴珍荣和金有谦两个人,不知道他们俩到底是在打什么哑谜。心底的好奇心驱使着他跟着朴珍荣走,被金有谦拉住的时候,BamBam对着他说了这几年来最温柔的一句话:“我想听,你有什么话没有告诉我。”

金有谦慢慢松开了手,垂在身侧。他听见朴珍荣叫人守着他,不要让他出来。他也没打算出去。那些话,朴珍荣替他说了,就说了呗。反正,也不能瞒BamBam一辈子。

朴珍荣带着BamBam进了另一间休息室,拉着人坐下。

“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多年都只带着有谦一个模特吗?我第一眼见到他,就选择了他。我问他为什么要做模特,他说,是为了把一个人留在他身边。看着他,我觉得有些像当初的我。”朴珍荣想起自己的往事,倒有些伤感起来,随即又立马换了语气继续说:“他一直都很努力,他说,是想跟上一个人的脚步。媒体说他脾气差,是因为他说他不想去刻意逢迎那些人势利的嘴脸。外界传他顶撞同行前辈,是因为那个人诋毁了一个人,今天他动手打了那个高管,是因为他听见了那个人想用不正当的手段玷污一个人。那个人对他很重要,他喜欢那个人喜欢了十二年了。”

朴珍荣打量了一下BamBam的表情,“我想,你肯定知道,那个人是谁。”

BamBam的瞳孔忽的颤抖了一下。

这些年,他在人前就是温和有礼的样子,面对金有谦的时候,就把自己最恶劣的一面展示给他看。仔细想来,自己竟然好多年,都没有和他说过一句温言软语了。

总以为他任性,总是不懂事的给朴珍荣招事,让别人为他担心,可是他的率性而为,不过是因为……他还是当初的那个金有谦。

不会应承别人的话,不管外界传起怎样的流言蜚语,该如何活还是如何活,一腔柔情,都用来包容了自己的脾气。

“金有谦,你是傻瓜吗……”BamBam抱住自己的脑袋,眼里蓄起泪水,“你都不会难过的吗?”

朴珍荣拍拍他的肩膀,“他怎么不难过,如果难过能用量计,大概他早就被淹死了吧。”

朴珍荣看他不讲话,站起来又回了另一间休息室,拿出金有谦的手机点开一条新闻后把手机塞进了金有谦手里,然后推着金有谦进了那间休息室。

金有谦还没反应过来门就被带上了。他低头看了看手机,大大的标题写着BamBam之前在媒体前讲过的那句话。

我和我的团队只为金有谦做事。

之前BamBam虽然一直这样做,却从没有在媒体面前这样清楚的表明自己的立场。

BamBam眼角红红的抬起头,看着站在门边的金有谦,软软的喊了一声:“有谦。”

除去不一样的服装和变得更成熟了样子,那一声让金有谦觉得BamBam又是他从前认识的BamBam了。

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根本控制不住。

金有谦看着一下子就慌了手脚。他看过BamBam的冷言冷语的样子,他看过BamBam生气指着自己骂的样子,他记得年少时BamBam笑起来的样子,可唯独没有见过BamBam哭。

“Bam,你,你别哭好不好,我……”像个无知的少年一样手足无措,手停在空中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金有谦,你是傻瓜吗?”之前和朴珍荣说过的话,BamBam泪眼汪汪的看着金有谦又问了一次,“你都不生我气的吗?你打我骂我都可以啊,你怎么就什么都不说,什么委屈什么苦都自己咽下去了呢?”

“我,我……”金有谦犹豫着还是用大拇指贴上了BamBam泪湿的脸颊,轻柔的替他擦去眼泪,“我舍不得。”

舍不得。

舍不得你努力得来的梦想因为我毁掉,所以这么多年也不敢和你说,我喜欢你。舍不得这么好的你被人诋毁,所以控制不住自己和那些人发生了争执。舍不得给你惹麻烦,所以不管外界怎么说我我也不会扯上你半分。

我只想你好好的去做你喜欢的事,我把你留在我身边,不过是怕你会被人欺负了。当然也有我的私心在。可是再见到你时,我才知道,你已经成长起来,不需要我保护你了。

舍不得你因为我的感情烦恼,那么我就不告诉你。知道你有很多烦心事,那么你的坏脾气我都照单全收。

我有很多心事,我不敢告诉你,也不能告诉你。

只要你好,我就心满意足。什么都不及你重要,你知道吗?

“有谦,金有谦。”BamBam微微踮起脚,双手环过他的脖子紧紧抱住他。

我对你坏一点,我想你知道,在这个圈子里不管是谁都不可以相信。你要知道,在这个圈子里的人都是善变的,我也不例外。我也会人前一套背后一套。我想你学会什么叫人心险恶,我也用那样的嘴脸掩饰自己的内心。

我带着我的团队来履行我的承诺。当初我就知道,你会成为T台最耀眼的人。我只想用我的努力,让自己可以站在你身边帮助你,站在幕后仰望你。

我听到那些对你不好的风评,我生气,我想骂醒你,因为金有谦不是外界所说的那样的人,因为你绝对不能因为这些事毁掉你的前程。

金有谦,我不能让你有任何事,你知道吗?

 

 

“你们两个,就在这里待着,哪儿也别去,听见没有。”朴珍荣顾不上那么多,急匆匆的推门走进来,交代着两个人。

两个人赶紧放开了彼此,BamBam胡乱擦掉眼泪,看向朴珍荣,“怎么了哥?出什么事了?”

“那个被有谦打了姓刘的高管,把事情添油加醋的爆给了媒体。”朴珍荣简单的说明了一下,他们俩大概也能明白现在外面是什么状况了。

金有谦急急的拿起手机搜了新闻出来看,除了打人的事以外,还说了朴珍荣试图用钱解决问题,媒体就开始跟风猜测之前朴珍荣是不是也这样用钱帮金有谦善后。还有些人,由于BamBam才说过的那句话,把这件事和BamBam联系到了一起。

“珍荣哥,抱歉,还把你拖下水了。”金有谦有些内疚。这些年朴珍荣一直提点他照顾他,给他解决那些事,没想到还要被他拖累。

朴珍荣笑了笑试图安抚他,“这次的事明显是想彻底把你整垮,连带着把我和BamBam也一起解决。而你是公司最大的摇钱树,没有了你,公司也会遭受巨大的损失。这招把事情弄大虽然老套,却很有效。更重要的是,我们没有证据,而且有谦……确实打了他,我也确实试图用钱解决事情。不过我会有办法的,你们听我的就好。”

BamBam看着朴珍荣样子总觉得朴珍荣想出的办法会影响他自己,急急的挣开金有谦的手拉着朴珍荣,“哥,你不要去做一些冒险的事。”

“我不会的,你……放心。”朴珍荣笑着,可是BamBam看来一点也不相信他的话。

朴珍荣心里打的主意,是为了保全BamBam和金有谦。反正那个姓刘的就是吃定了他们没有证据,而且他作为受害人那些伤就很容易引导公众的同情心。可是,反正没有证据,他编一个故事,也没有人能证明他在说谎啊。

某公司高管试图猥 亵某经纪人,经纪人所带的模特看见了为了救他而动手打人。不是很合情合理吗?

而他自己么……如果那个人还在乎他,总会替他压下来的吧。朴珍荣算是押上自己赌一把,赌那个人还在乎他。

 

 

今天的秀场格外热闹,为了时装秀而来的记者还没散去,就被BamBam的一句话引得全都聚在了场外,然后又来了这么一遭。

朴珍荣走出秀场的时候,一群记者全都围了上来,闪光灯闪个不停,乱七八糟的问题全都向他抛过来,弄得他眼睛疼耳朵也疼。

等朴珍荣冷静下来,他就用他想好的说辞,把编好的故事说给了记者听。一群记者突然安静了一秒,下一秒又爆发了新的问题。

朴珍荣被挤在中间,觉得空气都变得稀薄了,太阳穴突突的跳着,头疼的不行。

“事实就是我说的那样!不管你们相信哪一套说辞,我没有说谎!”朴珍荣是圈里的金牌经纪人,口碑很好。对于这样一个前程似锦的人,他根本没有理由用自己的名节来说谎啊。朴珍荣深知这一点,他才敢来赌。

新一轮的新闻通稿带着朴珍荣的名字和照片又迅速占领了各大网站的头条。坐在休息室里的BamBam和金有谦不断的刷新着手机页面,在铺天盖地的朴珍荣的新闻冒出来的时候,两个人都不淡定了。

金有谦急急的给朴珍荣打电话,打了好几个才打通。

“珍荣哥,你现在在哪儿呢?”

“地下停车场。你放心,我没事。”

这种时候,朴珍荣还试着安慰他。金有谦握着手机给他道歉,一声声说着“对不起”。朴珍荣听了却笑了。

“其实我挺高兴的。你和BamBam都好好的,就很好。你们俩不要吵架了,把话说清楚了,能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吧。”

这话正好被凑过来想听电话的BamBam听去了。两个人一时间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行了,没事就挂了吧。再过半个小时记者应该会离开了,你们俩小心点从小门回去吧。”朴珍荣交代完就挂了电话。

他看着那些挂着自己名字的新闻,轻笑一声,心里忍不住开始想,那个人现在在干什么呢?

 

 

又过了一个小时,BamBam和金有谦已经躲过了记者回了金有谦的房子。等他们俩再次拿起手机时却发现,和今天有关的所有新闻,突然全部在网上消失了。之前被打了的那个刘姓高管立马出来道了歉,说是因为公司的恶性竞争而污蔑了别人。

舆论风向一转全都变成了同情朴珍荣和金有谦,唾骂某公司为了利益什么事都干得出来的恶劣行径。

金有谦和BamBam看着总算松了一口气。如果真的因为他们而让朴珍荣陷入那种境地,大概他们一辈子都会不安。可是随之而来的就是疑惑。

是谁在背后控制了这一切?

朴珍荣还坐在地下停车场的一个角落里。黑漆漆一片的空间里,只能看见一点红色的火光。他好多年都没有抽过烟了。

黑暗里,他感受到好像有什么人在靠近自己,然后拿走了自己手上的烟,扔在了地上然后用脚踩灭了。

“怎么又抽烟了?还有,一出事,你怎么还是喜欢躲在这种黑漆漆的地方?”

听见声音,朴珍荣突然笑了。

他赌赢了。他赢了。

“为什么拿自己做挡箭牌也要帮那两个臭小子?”

“我不想他们分开。”朴珍荣的声音淡淡的,眼神似乎落在了眼前人的身上。

“珍荣。”

“只是想站在喜欢的人身边。我做不到,可是他们俩做得到。”朴珍荣站了起来,漆黑中也紧紧的盯着那个人的眼睛。“你今天能为我做到这样,我很高兴了,在范。”

 

 

在不知名的神秘人士的控制下,这件事的风波很快就过去了。朴珍荣依旧是那个金牌经纪人,整日忙着给金有谦挑选行程。金有谦仍是T台上的王者,BamBam仍旧带着他的团队只给金有谦做事。

前段时间金有谦刚从国外参加完一场秀回来,公司这一次也终于给他放了假。

他和BamBam把彼此的心意说清楚了并且在朴珍荣的撮合下,两个人终于确定了关系在一起了。那以后,BamBam就搬到了金有谦那里和他一起住。

早上吃过饭金有谦还在想着这几天休息要干嘛,BamBam却突然拿着皮尺过来叫他。

看着拿着皮尺在自己身上量来量去,还要记录数据的BamBam,金有谦扭头问道:“Bam啊,你这是要干嘛啊?”

“给你设计衣服啊。”BamBam说着又拍了一下他的背,“别乱动。”

“那数据之前不是有吗,干嘛要再量一遍?”金有谦奇怪道。

“我怕你又长高了!”BamBam这样解释。其实不过是因为之前的数据不是他亲自量的,他不放心。他这次想帮金有谦设计的衣服,一定要很合身才行。

金有谦也不问了,笑嘻嘻的站在那儿,看着BamBam的动作。

等量好了数据,两个人一起在沙发上坐着,金有谦又问:“Bam啊,到底你要设计什么衣服啊?这么仔细?”

BamBam脸上有些热,扭过头吐出两个字:“西装!”

听了BamBam的话金有谦心里开心极了。他一把把人抱进怀里,打趣他道:“西装啊?结婚的时候穿的那种吗?原来我们Bam比我还着急呢。本来我要求婚的,倒被你抢先了。”

BamBam象征性的挣扎了两下,一拳打在他胸口,“谁求婚啦,谁要跟你结婚啦!想得美。”

金有谦收起嬉笑的样子,突然就变得真挚起来,“Bam,我们错过太多年了。我不想我们再等那么久。”

“还要等多久,那要看你的行动啊。”BamBam把人推开,仔细的看起刚刚记录的数据来。他话里的意思,金有谦应该懂吧?他脑子没那么不灵光吧?

BamBam有些怀疑的瞥了一眼金有谦,就看见他带着温柔和笑意的眼睛。

“那我们现在就出门挑戒指去!”

看着金有谦的样子BamBam忍不住笑起来。

看来,是真的很急啊。那好吧,等你求婚的时候,我就勉强答应你好了。

 

 

由于金有谦的休假,朴珍荣也终于有了时间休息。

平日里他这人的爱好就是看书,大概是读书那会儿养成了习惯。

朴珍荣正坐在沙发上翻开书,门铃突然响了。他这里少有人来,想到会有人来他猜猜也就是金有谦和BamBam了吧。

跟着自己心里的猜测,朴珍荣打开门就喊:“有……”刚吐出一个字,人就愣在那里。

“林,林在范?你怎么会来?”朴珍荣眼神闪动着不敢去看他。

那人自己走了进来,顺手关上门,轻车熟路的像是在自己家一样换上了拖鞋,然后把还愣着的朴珍荣一把搂进怀里就给了他一个吻。

朴珍荣都还没来得及挣扎,却听林在范靠在他耳边说:“想你了,来看你。”

明明不久之前才见过啊。朴珍荣这样想,可是心底的感情却叫嚣着想让他流泪。

当初的朴珍荣那么固执的坚持着要站在他身边,面对他父母的反对都敢不曾退缩过。他说,他想成为能帮林在范的人。

林在范家大业大,家里拥有着最大的娱乐经纪公司,各种圈子的人都有所涉及。朴珍荣说他要成为一名经纪人,替林在范招揽有能力有才华的人。

当初朴珍荣眼里自信的光,林在范到现在都记得。

可是当初信誓旦旦说着绝对不会分开的人,最后也是他提出了分手。

朴珍荣说:“我以为只要我有足够的决心我就能和你在一起,可是现在才知道,有决心是不够的。你的未来还有很多事要做,而我,也许不仅帮不到你,还会害了你。林在范你记住,我离开了,只是希望自己不会成为你的软肋或是绊脚石,我还是爱你。”

离开了林在范以后,朴珍荣就去了现在所在的这家模特经纪公司。带过几年新人以后,他就遇见了金有谦。那个少年,总会让他想起从前的自己。

他和林在范好几年都没有再联系,可是在金有谦出事的时候,他就敢用自己去赌。

也不知道是他太相信自己还是太相信林在范。

 

 

两个人在沙发上坐下,林在范随手拿起了朴珍荣刚刚看着的书翻了翻,“你怎么还是这么喜欢看书?”

“打发时间用的。”朴珍荣伸手要把书抢回来,却因为林在范的一躲,直接扑到了林在范身上。

彼此之间的距离近得都能看见彼此的睫毛微微抖动的样子。

“珍荣,回来吧。”林在范说着,温热的气息都吐在朴珍荣脸上,“站在我身边,你能做得到。”

朴珍荣想往后退开,却被林在范扣住了腰。只能离他更近,没有办法后退。

林在范继承公司以后辛苦经营,公司的任何一个环节,上上下下他都发展成为自己的势力。他要让自己变得强大一点,朴珍荣才不会有后顾之忧。就像这次的事,他能够轻易的动用自己的力量把事情解决,没有人能够干扰他的决定。

“回来吧,回到我身边来。”

朴珍荣听着他的话,看着他的眼睛,竟从中看出一丝恳求。

他知道,他们都还在乎着彼此。他又何尝不想,回到他身边。

“我不会离开现在的公司。有谦是一个模特,在这里他能发展的更好。”朴珍荣这样说着,看着林在范一瞬间暗下去的眼神。

“但是……”朴珍荣索性整个人都贴上去,闭上眼睛吻住他,像从前一样火热缠绵。

再睁开眼睛时,朴珍荣的脸上泛起红色,被吻的更加发红的唇瓣说着:“你想我了,就来找我吧。”

 

 

后来的日子似乎什么都没变,只是林在范手里有了朴珍荣家的钥匙,BamBam手上多了一枚银色的戒指而已。

错过的日子太多太长,记得要好好珍惜现在。

不论是想成为能站在你身边的人或是我和我的团队只为你做事,曾经许下过的承诺,相爱的两个人都要用一生去践行。


——End

本来是没有伉俪的,但是想了想还是把这一部分的故事补了一下。

希望你们会喜欢哟~么么哒~

宠物情缘感觉自己要难产TT你们要多多喜欢评论我才有更新的动力呀~

下一个点梗我也不知道是哪个。最近很想写abo啊怎么破2333

惯例笔芯❤

评论(19)
热度(7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