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伉俪】宠物情缘 04

谢谢还惦记着宠物情缘的小仙女~


以前写的所有文合集,以后都会在发的文的最开始放这个的链接哒~ ←点这里


宠物情缘 04



这一天,一改之前几天阴阴的天气,突然出了太阳。朴珍荣早上给林在范打了电话约好了时间,于是简单的吃过午饭以后,他就抱着Nora出了门。

大概是秋日的暖阳照在身上太过惬意,Nora窝在朴珍荣怀里眯起了眼睛。

到了店门前,朴珍荣刚推开门,一个人就急急忙忙的从店里跑了出来。朴珍荣赶紧侧身却还是差点摔着了Nora。

朴珍荣一边安抚着Nora一边转身去看刚刚那人,只能听见跑远了的那人大声喊着的“抱歉”。

“你没事吧?”林在范大步走到门口,眼里都是担心,“刚刚那是我表弟。他说他有事要迟到了才这么急急慌慌的,你不要介意。”

朴珍荣笑了笑说:“没事。他是你表弟啊?看起来好像跟你很不一样呢。”

听他说没事林在范才笑着松了口气,把人领进去,“他啊比较外向,也爱玩,不过他真的是很好的人,你和他认识了的话一定会喜欢他的。”

“你这样说我倒是对他很好奇了。下次有机会可得让我跟他认识一下。”朴珍荣跟在林在范身后走进去。

林在范让朴珍荣在一边坐着,他自己去准备要用的工具。准备好后他坐在椅子上,从朴珍荣手上接过Nora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小心的抓住Nora的小爪子。Nora挣扎了几下,却在林在范的轻柔的捏着爪子的动作和轻声软语之下安静了下来。

“Nora最乖啦。”林在范温和的笑着,空着的手轻轻的握着指甲钳靠近。清脆的一声响就剪掉了尖端。

“哎一古我们Nora最棒啦。”林在范摸摸Nora的脑袋夸奖着它,然后继续剪起来,一边还跟朴珍荣解释:“剪的时候不能剪太多,猫咪和人不一样,剪太深它会疼的。而且你要多安抚它,它才不会抗拒。”

朴珍荣坐在一边,听着林在范温柔的嗓音,眼神顺着他的头顶到眉眼,最后停在他握着Nora的那只手上。

真的很像爸爸拉着小朋友剪指甲的样子啊。

朴珍荣忍不住去想象那样的画面,忍不住勾起唇角笑起来。

“下一次就让你自己来试试吧。和Nora亲近起来就好了。”林在范把剪完指甲的Nora抱起来,蹭了蹭它的脑袋,随后看向朴珍荣。

朴珍荣不自然的咳了两声挪开了眼神,两只手叠在一起,手指头不断的乱动着,“好啊,下一次,下一次……”

越来越小的说话声落在林在范耳里却让他笑了,“那你要赶快跟Nora亲近起来哦,不然啊Nora会不听话的。”

林在范站到朴珍荣面前,他抬起头望着他,愣愣的接过了Nora,然后就看见林在范在自己身边坐下了。

朴珍荣刚转头去看他,就看见他看着Nora的眼神,他说:“以前Nora还小的时候可调皮了,要给它剪指甲它怎么都不肯,还要我追着它满屋子跑,有一次还不小心把我挠伤了。大概猫咪真的是有灵性的吧,那次挠了我以后它就乖巧了很多。”

“像我亲戚家调皮的小孩子呢。”朴珍荣的视线也放在Nora身上,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林在范愣了一下,立马又笑起来,“你能这样想就很好,真的把Nora当成小孩子,Nora就会开始信赖你的。”说着又伸手去抚朴珍荣怀里的Nora的毛,“第一次见面的时候Nora就对你表现的很亲近,看来确实是有理由的。”

林在范这人照顾宠物的样子仔细认真,说起Nora来脸部线条都会柔和起来,整个人看起来像是被一团温暖的光包裹着。朴珍荣看着林在范,看着Nora,心底突然升起一种久违的家的感觉。

最近自己太不正常了。朴珍荣在心里这样评价自己,却又不能否认,在林在范身上他看见的东西,就是他一直渴望的东西。

朴珍荣一抬眼就撞上林在范的目光,于是急急忙忙的抱着Nora站起来就说:“那个,那个,我想上厕所!”

林在范指了指通向后面房间的那扇门,然后赶紧接过他手里的Nora,就看着人慌张的小跑着进了房间里。

关上门的朴珍荣捂着自己砰砰直跳的心口,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又吐出来。然后他才开始寻找洗手间的位置。

没想到宠物店后面是这样的。朴珍荣忍不住环视了一下面前的小客厅,和客厅相连的是一间厨房,还有两扇门,应该是卧室。作为两个大男人的生活居所,整体还算是比较整洁的。

看了一圈也没找到卫生间,难道……是在卧室里吗?

朴珍荣随意打开了一扇卧室门,打开灯就看见了在床头摆着的林在范的照片。

忍不住好奇心,朴珍荣又看了看林在范的卧室,然后就听见了外头传来的林在范的喊他的声音。于是又慌忙关了灯带上门往外走。

一出门就看见林在范投向自己的目光,朴珍荣有些不自在,想了想刚刚看见的房间里的样子,随口问道:“刚刚我在里面找卫生间就顺便随意看了看,好像没在你家看见有什么书籍啊?”

“啊,那个。”林在范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你别笑话我们,我和我表弟平时都没什么时间看书,所以也没什么书在这里。”

“没关系啊。”朴珍荣笑着,“那下次有机会我们一起去书店吧,买些书来平时当做打发时间也好,我可以给你推荐啊。”

说完朴珍荣的表情突然就变了,赶紧把Nora抱回来,“那个,没事我就先回去了啊。”说着就要走。

这不是变相的邀约吗!朴珍荣你在干嘛!

大概是有什么东西在心里悄然的变得不一样了,所以一些平时认为很正常的邀约,此时在彼此心里都有了不一样的味道。

“珍荣!”林在范迅速的抓住了朴珍荣的小臂,见他回头看自己又忙忙把手收回来,“不是,那个,你路上小心。”

朴珍荣看他一眼,点点头,就赶紧走了。

林在范透过玻璃看着那人走远的身影,微微笑起来。

 

王嘉尔昨晚因为熬夜,今天很晚才起来。林在范叫他吃午饭的时候才想起来段宜恩约了他今天吃饭的!于是赶紧又冲回卧室开始收拾自己,然后就急急忙忙的出了门,还撞到了那时候正要进门的朴珍荣。

搭上车的时候王嘉尔还记得在车上整理一下自己。到了目的地,王嘉尔走进餐厅的时候,却看见除了段宜恩还有一个人坐在他身边。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又瞥了一眼身边的人,无奈的扶额。王嘉尔坐下来,看着对面一句话都不说甚至都不看自己一眼只顾着逗狗的人一脸好奇。

如果他没记错,这个人就是那个和段宜恩一起来买狗的人。

段宜恩注意到王嘉尔的目光一直放在崔荣宰身上,赶紧伸手拍了他一下。一直不跟人打招呼多不礼貌。

崔荣宰这才抬起头来看向坐在对面的人。

“是你啊!宠物店的人!”崔荣宰一脸惊喜。

“你好,我是王嘉尔,你可以叫我Jackson。”王嘉尔挂上标准的笑。

“我叫崔荣宰。”他眯起眼睛笑了笑,又把Coco抱到胸前,“这是Coco。Coco啊快和哥哥打招呼。”说着拿起Coco的小爪子摇了摇。

王嘉尔忍不住笑起来,越过半张桌子伸手摸了摸Coco的头。

段宜恩看着他们俩相谈甚欢的样子,深深的觉得自己今天没有阻止崔荣宰跟来一定是吃错药了!

今天他准备出门的时候崔荣宰突然问他要去哪儿,为了不让崔荣宰多想什么,段宜恩就说他是出来跟人探讨怎么更好的照顾狗狗的。

然而段宜恩那时候大概忘记了,崔荣宰对于如何照顾好狗狗的兴趣有多大。于是他就说,身为Coco的爸爸,怎么能不去一起探讨。

没办法拒绝的段宜恩就让崔荣宰跟来了,没想到啊……

“嘉嘉,你饿了吧?想吃什么?”段宜恩拿起菜单,准备用吃的吸引一下王嘉尔的注意力。

“我不吃辣的,其他都可以。哦对了,可以多加一点芝士哦。”王嘉尔看他一眼又继续和崔荣宰聊起来。

段宜恩有些泄气的开始自己点菜,耳朵却在注意着边上的人在说什么。

一开始是在说关于狗狗的东西,后来就开始闲聊起来。你是哪儿人啊,家住哪里啊,家里有什么人啊,兴趣爱好是什么啊。然后,两个人就围绕着“游戏”的话题聊得不亦乐乎。

段宜恩无奈的看着他们俩,可是看见王嘉尔说的眉开眼笑的样子,还是没舍得打断他们。

虽然约他吃饭的初衷是想多了解他一些,让他跟自己多亲近一点。可是如果让他觉得开心,那么即便自己没能和他说上几句话,也很满足了,这顿饭就算没白吃。

等菜都上来了段宜恩才伸手去拉两个人,“好了,你们俩聊得这么起劲,以后还有机会的嘛。现在先吃饭吧。”

两个人这才意识到自己叽里呱啦讲了许多话,却把请客吃饭的人晾在了一边,于是都“嘿嘿”笑了两声,拿起筷子来。

大概是闻到香味了,崔荣宰怀里的Coco不安分的动来动去,崔荣宰只好放下筷子安抚他。

段宜恩看他一眼,说:“刚刚就说了宠物不让带进来,你偏拗着,现在可好了吧。”

“可是我不把Coco带出来,难道把它放在家里啊,它自己在家我不放心。”崔荣宰扁扁嘴把Coco护在怀里。

王嘉尔看着崔荣宰一脸护宝的样子忍不住笑了,“那如果下次吃饭的话,去你家就好啦。这样你就不用担心Coco,自己也能好好吃饭了。”

“好主意啊!”崔荣宰立马抬起头看向王嘉尔,一脸认同。

段宜恩愣了一下,随即在心里偷笑着给崔荣宰树了个大拇指,然后立马恢复成先前认真的样子给王嘉尔夹过去一块鱼肉,“嘉嘉你多吃点,这家的鱼做的特别好!”

王嘉尔竟然也不拒绝,自然的就夹起来吃了,还对这菜赞不绝口。

崔荣宰看着同为处女座并且比起自己洁癖要严重的多的表哥竟然亲手给人家挑着鱼刺,终于意识到了面前这两个人之间有些微妙的氛围。

我这是给我表哥做了一次助攻?这样大概能抵掉今天我不小心做了他们约会的电灯泡的罪过了吧。崔荣宰低头吃着饭这样想。


——TBC

有小仙女跟我说还在等宠物情缘更新呢,我就很开心。一定会写完的,有时候暂时的卡文你们不用担心。

做了所有文合集,感觉像是变相安利了自己一样hhh谢谢那些愿意去翻我以前写的文的小仙女哦~

现在是两个坑一起填,但是还是会以宠物情缘为先的。

以及最近我这地方气温变化太大,我光荣的感冒了。。。所以小仙女们记得冷了要多穿衣服啊~

#和亲故搞完事情再和小白一起唱歌#

#如果再上蒙面歌王那就完美了我的笔#

#祝我愿望成真#

还有不要叫太太了,就叫我叶子吧~

爱你们~笔芯❤

评论(14)
热度(218)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