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温暖先生和温柔先生的2000天日记

2000天小甜饼,很短很短,日记体。


写在前面:温柔先生和温暖先生的称呼来源于我最开始写过的那两篇文,温柔和温暖,看过的小仙女应该知道哒~这两天在微博上有小仙女把这两篇文挖出来了,评论里有人以“温柔先生”称呼段宜恩,于是我就用了这样的称呼啦~


真的很短,只是庆宜嘉爸爸相识2000天,食用愉快~


——————————————

2016/12/23  星期五  晴

 

不知不觉的都已经认识温柔先生2000天了啊,感觉有点不可思议。在我眼里,总觉得我的温柔先生还是当初初见时的样子,一点也没有变过。说起来有点惭愧,这样的纪念日我一向是记不清楚的,直到今天早上他把我从被窝里拉起来告诉我我才知道。

温柔先生是个很温柔的人,虽然别人总说他很严肃,工作起来很认真,感觉很高冷,但是在我面前他一向都是说着温言软语的人。就像今天因为太冷的天气我不愿意起床,他总是耐心在在床边哄着我,轻声的喊我的名字。那时候我只是眯着眼睛假寐,只是不想起来。可是听着他的嗓音带着温热的气息沿着耳廓传进我耳中,我就忍不住看着他笑了。我总爱冲他撒撒娇耍耍赖,于是今天早上我也这样做了。最后没有办法的他还是像照顾小朋友一样拉着我一件件的穿衣服,把我包裹的严严实实的。

知道是2000天的纪念日,我心底隐隐的期待着,不知道温柔先生会给我准备什么的惊喜。他其实不太擅于表达这方面的东西,同样的他也不太擅长掩饰自己。

中午的时候他带我去吃饭,路上碰见了好朋友。我很自然的上去与人寒暄,正聊到兴头上呢他却突然拉着我走了,我都还没和朋友说一声再见呢。那时候我莫名其妙的生起了气,直到到他订好的餐厅坐下,我才看见他眼里的一丝不高兴。

好吧,是我不好。2000天的纪念日,应该是只有我和我的温柔先生就够了的。每当他因为这种小事生气吃醋的时候,我都觉得他才像小孩子。

我心里忍不住笑他,可是还是坐到他身边去,哄小孩儿一样凑上去亲了他一口,叫他不要生气了。

温柔先生不仅温柔而且细心,餐桌上摆上来的菜品都是我最近一直念叨着却没有机会吃的。原来他都记在心里啊,那时候我还因为他不肯带我出去吃说了他。

说起来,温柔先生这几天很忙,我们都没有什么时间待在一起。可是那么忙他都记得2000天纪念日,而且还在今天好好的陪在我身边,我心里真的开心又感动。

也许我的温柔先生不会说很好听的情话,但是他总是用他的温柔照顾着我。

今天晚上温柔先生要亲自下厨,我还有点期待呢。不管好不好吃,我都一定会吃完的!

亲爱的温柔先生,以后还有很多个2000天,我们也一起走吧!

I love you!

 

————————————————

 

2016/12/23   星期五   晴

 

今天是2000天纪念日,我就知道我的温暖先生是个小迷糊,这样的日子他一定不记得。

早上他又赖床了。我知道他怕冷,所以每到冬天,叫他起床就变成了我的一个任务。但是不得不说的是,温暖先生睡得迷迷糊糊的耍赖的样子真的特别可爱。

之前有个朋友和我说,我一定是爱温暖先生爱惨了。因为只有当你真的特别爱一个人的时候,你才会用“可爱”这样的字眼形容他。我回来以后仔细琢磨了一下,大概真的是这样吧。帅气,有魅力这样的词都不足以形容出我眼里的温暖先生。

最近我很忙,工作上有很多事要做。我早早的就开始算2000天纪念日在哪一天,忙了好几天才把这一天空出来陪他。我想了很久也不知道给他什么惊喜好,因为我能给他的都已经给他了,实在是不知道还能给他什么。但是我的温暖先生说过,在一起就很好。他吧,总是可以用三言两语就让我忘记了烦恼和疲惫。

今天带他出门的时候,他非要让我站在门口,然后自己跑了。过了一会儿跑回来站到我面前问我:“要……一起去吃冰淇淋吗?”

我看着他眉眼弯弯,心里被融融的暖意包围。

初见的时候他就是这样和我说了第一句话。正好我最近我把头发染回了黑色,只是今天是个晴天,没有下小雨,不然倒真会让我以为回到了2000天以前。

我的温暖先生什么都好,就是朋友太多了。今天去吃饭的路上就碰见了一个。我看着他当着我的面和人家勾肩搭背的聊得火热,生怕下一秒他就要叫上人家跟我们一起去吃饭,于是赶紧拉着他走了。那时候是真有些生气的。因为温暖先生,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

吃饭的时候他过来讨好的亲了我一口,我勉强算是消气了,想着晚上回去才要好好惩罚他。

我想着午饭带他来吃他想吃的,晚饭我就回去自己动手做。虽然我不太会做饭,但是为了他我还是在有时间的自己偷偷练习过好一阵子的。

在我准备晚饭的时候我叫温暖先生回了房间,因为很少真的做饭给他吃,他在场看着,我倒是有些紧张了。

花了不少时间,我把菜端上桌叫他来吃。看着他夹起菜送进嘴里的时候,我想是等着自己成绩的小学生似的,心里砰砰直跳呢。还好啊,我看见他脸上露出了微笑。

我也知道味道应该不会很好的,但是我的温暖先生一直都是那么温暖的人,就算不好吃也会笑着都吃下去的。他总是这样,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总是鼓励我,带给我正能量。

到了晚上城市又开始降温,这么冷的夜里就该做一些温暖的事。在情事上因为他我总是会失控,心疼他又忍不住想好好爱他。

现在温暖先生就在我身边安稳的睡着,今晚一定是累坏他了。

我的温暖先生,余生,也一起携手走下去吧。我不会放开你的。


——————————————

现在我严重怀疑我的flag我还能不能实现。。。圣诞节的甜饼,我努努力!


最后,Markson 4 Ever!

笔芯❤

评论(14)
热度(3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