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伉俪】宠物情缘 07

CP:宜嘉/伉俪

关键词:Nora,Coco,宠物店

日常向,甜暖风


之前我群里的姐姐们就有催我更这篇的,所以最后还是决定先更这篇,然后写点梗宜嘉先婚后爱ABO,然后写谦斑假装情侣(像是租个男友或是假装情侣游戏这种),然后找个时间把我阿菁宝宝那篇谦斑竹马竹马写了(我是一只被谦斑爸爸炸成烟花的汪),赶紧把宠物情缘完结掉。嗯目前大概是这样的计划。


不知不觉这篇又有20多天没更了,宠物情缘我大概20天更一次吧

宜嘉爸爸的感情线渐渐要明朗起来了,给我自己撒撒花

忘记前文了戳这里【全部文合集】拉到最后就能找到前文了



宠物情缘07



林在范坐在地上,握着Nora的两只小爪子逗它,笑意盈盈的。朴珍荣付了钱拿了外卖回来看见的就是这样的画面。他微微笑着在沙发上坐下,着手打开外卖——两份炸酱面。

“我看你这个样子啊,都忍不住怀疑你把Nora给我养是不是设计我呐?”朴珍荣拆开一份炸酱面放到林在范那边,又开始拆另一份。

林在范把Nora抱到怀里,大手抚摸着它的小脑袋转过身面对朴珍荣,“虽然不是设计你的,但是确实要感谢Nora呀。”林在范抱起Nora,亲昵的蹭它的鼻头,“Nora呀我的小宝贝。”

朴珍荣把筷子也摆好了,看林在范把Nora放下了就催他:“好啦,让Nora自己玩儿会儿,你去洗洗手吃饭啦。”

这是朴珍荣第一次和林在范一起吃饭,看着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吃的津津有味的林在范觉得有趣,不小心就笑出声来。林在范抬头看他一眼他又忙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吃着面。

“不过哦,你刚刚说Nora是你的小宝贝,那我是什么?”朴珍荣装作不经意的样子问起,瞥一眼林在范发现他没什么表情以后继续问:“Nora和珍荣,你选哪一个?”

“我不能都要吗?”林在范反问。

“不能这么贪心哦林先生。”朴珍荣一本正经要问个究竟的样子。

林在范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看一眼朴珍荣又看一眼在沙发边自己玩着的Nora,“Nora像是我的孩子,你是我的爱人。非要选的话……”林在范拉长了音,看见朴珍荣脸上佯装不在意的表情,“我当然更喜欢珍荣。”

朴珍荣掩着笑意,“哦,那继续吃吧。”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也是笑。

Nora内心OS:林粑粑你这叫过河拆桥!

“珍荣,我也有一件好奇的事。”林在范突然这样问。

“你问啊。”

“为什么会成为一个作家呢?”

朴珍荣见林在范吃好了,自己也吃饱了,就放下了筷子。看了林在范一眼,拿着纸巾走到林在范那边替他擦着嘴角沾到的酱料,一边回答:“我一直都是一个人生活,十岁父母就离了婚。他们都觉得我是累赘,给了我生活费,留下了这个房子,也留了我一个人。我也没什么爱好,就喜欢看点书,学生时代参加一些文学比赛还拿了不少奖呢。”说到这儿朴珍荣还有些小骄傲的笑了笑,同时把擦完的纸巾扔进了垃圾桶,开始收拾茶几上的东西,“会成为一名作家也是机缘巧合之下我在网络上发表的一些故事受到了人家的赏识。反正我别的也不会做什么,我也不缺钱,纯属爱好吧。当个作家多好,只要定时交稿子,也不麻烦。”

今天可是他生日啊。林在范想起来,赶紧去抢他手上的活。朴珍荣看着他开始收拾也乐得清闲,坐到沙发上看着他忙活,“哪像你,开家宠物店也麻烦。要应付各种客人的要求,还要照顾好店里的宠物们。”他说着正好Nora蹭到他脚边来,他就把Nora抱了起来。

等林在范处理好垃圾回来,朴珍荣正在逗Nora。这幅恬静美好的样子,朴珍荣一直这样就好了。这是林在范内心的希望。

茶几一边还放着蛋糕,林在范把它打开,插蜡烛的时候听见朴珍荣说:“其实我很多年都没有过过生日了。一个人,没什么意思。”

林在范没说话,只是默默的点起蜡烛,然后把蛋糕推到朴珍荣面前,烛光掩映着轻声给朴珍荣唱起生日歌。

他一边唱着,眼神一点也不移动的看着朴珍荣,看他犹豫着交握双手闭上眼睛开始许愿,看见他睁开双眼嘟起嘴吹灭了蜡烛。

“以后每一年的生日,我都会陪你过。”林在范握住朴珍荣的手冲他微笑。

朴珍荣也回以一笑,却趁着林在范不注意挑起奶油往他脸上抹。

两个人笑着闹着抱作一团,Nora在一边小声的“喵喵”叫着,像是在不满自己被遗忘了。

但是你看啊,这就像一个家了,一个幸福的家。

 


和这边的氛围不一样,王嘉尔守在柜台前简直要无聊死了。

他现在十分肯定,他的表哥一定是谈恋爱了!换作以前,他的表哥怎么可能连续这么多天都甩手不管把店交给他看管!

等你回来,你要是不跟我说实话我也甩手不管了我告诉你!王嘉尔很霸气的想着,不满的微微皱着眉,一看就不开心。

在王嘉尔不开心的时候还要去招惹他的人,除了傻子,大概也就只有段宜恩了。

“嘉嘉。”段宜恩推门进来。

看见段宜恩,王嘉尔脑海里突然开始反复回放前一天的那个吻,“你你你怎么又来了?”

“你说呢?”段宜恩靠在柜台上看着他,“追求你,给你送花送礼物什么的好像不合适,那么我只好天天过来陪你啦。”

你要是敢送花看小爷不打死你。王嘉尔在心里这样想,嘴上却说:“有什么好陪的,我这么大个人还会被绑架啊。”

“你这么可爱又这么帅,这个假设完全有可能!”段宜恩一本正经的说。

王嘉尔还没开口说下一句话,段宜恩突然放了一块蛋糕在他面前,“芝士蛋糕,给你的。”

“看在芝士的份上,我就收下啦。”王嘉尔看着那块美味的芝士蛋糕在心里默默的咽口水,面上却很矜持的拿过来慢慢拆开了。

拿着叉子尝了一口,王嘉尔闭上眼睛忍不住称赞:“好好吃!”睁开眼睛就问:“段宜恩你这蛋糕哪儿买的?”

段宜恩笑眯眯的说:“我做的。你喜欢我可以天天给你做。”

王嘉尔上上下下又打量了一遍段宜恩,疑惑道:“你还会做蛋糕?”

“可能我没和你说过,我是个糕点师。”

王嘉尔睁大了眼睛,“那你天天往我这儿跑,都不用工作的吗?”看他闲得,王嘉尔还以为这人是个无业游民。

“我现在都不亲自动手做糕点了,手下有那么多学徒和员工呢,我时间很多。”段宜恩随意解释着。

王嘉尔看看段宜恩又看看自己,心想林在范怎么就不知道招个人来帮忙,天天就知道奴役自己。

他还正想着呢,就听见段宜恩问自己:“你明天有时间吗?去我家我亲手给你做饭吃啊。”

王嘉尔的第一反应是拒绝,可是看着段宜恩的眼睛他又没了辙。

“去吧,你上次答应荣宰的。而且Coco也想你了。”段宜恩眨巴着眼睛试图博取王嘉尔的同意。

“我和Coco,不熟啊。”王嘉尔这么说。虽然他知道段宜恩不过是千方百计的在找理由约自己,但是这个理由,未免太无厘头了。

“我可以给你做很多芝士蛋糕,好不好?”

王嘉尔咽了咽口水,情不自禁的感叹,段宜恩长得真好看。

“好……吧。”等王嘉尔反应过来,他已经答应了段宜恩。他在心里一遍遍和自己强调:你是被美食诱惑的不是美色啊啊啊啊!

“那你可是答应了,不准反悔哦。明天早上九点,我叫荣宰来接你。”段宜恩得了他的答应开心的不行。

“为什么是荣宰来接我?”不是你?王嘉尔下意识的问出口,问了一半赶忙刹住了车。

“我得好好给你准备吃的,等你来呀。”段宜恩冲他甜甜的笑。

王嘉尔被段宜恩的笑弄得晃了神,突然在人家面前甩了甩脑袋拍了拍自己的脸蛋。

段宜恩觉得好笑却也不戳破,站好了向王嘉尔的方向倾了倾身子,脸离他很近,“那么嘉嘉,你决定做我男朋友了吗?”

“啊?”王嘉尔没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了就伸手把段宜恩推开,“谁谁决定了!”

“嗯……好吧。”段宜恩反应也挺平淡的,然后又凑过去神秘兮兮的朝王嘉尔招招手。

王嘉尔以为他要说什么事情,乖乖把耳朵凑过去,却没想到段宜恩突然侧过脑袋在他唇上亲了一口。

王嘉尔愣在那儿一动不动,段宜恩笑眯眯的看着他说:“你今天没答应我,那我明天再问一遍好了。”说着往后退着步子,还冲王嘉尔摇了摇手,“我们明天见哦嘉嘉!”

不行我得吃点东西冷静一下。王嘉尔想着随手拿起叉子挑了一小块蛋糕塞进嘴里,吞下去了才发现这是段宜恩亲手做的。赶紧放下了叉子,他突然就手足无措起来。

脸上一阵阵的发热,心跳乱得不像样子,王嘉尔你今天怎么了,吃错药了啊!他用手掌又用力拍了两下自己的脸颊,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但是似乎没什么用。

 


晚上原本早就该入睡的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没有丝毫睡意,脑子里全都是段宜恩那张脸。最后他很无奈的从床上坐起来,抱着枕头敲了隔壁林在范房间的门。

林在范刚刚和朴珍荣通完电话,看见门口探进来的那个小脑袋赶紧叫人进来,“怎么回事啊你这么晚都不睡?”林在范坐在床头那边,王嘉尔自然的爬上床坐在另一侧。

“哥,你最近是不是谈恋爱了?”王嘉尔想了想还是先从这里问起。

林在范看王嘉尔很苦恼的样子,一猜就知道他是有问题又不知道该怎么问好。看他先问自己是不是谈恋爱了,那就是感情问题没错了。

“因为段宜恩?”林在范单刀直入的戳破了王嘉尔的小心思。

王嘉尔抱着枕头在床上前后晃来晃去,瞥了一眼林在范,咬着下嘴唇轻轻点了点头。

“喜欢他?”林在范又是直接的问他。

王嘉尔想了想,先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然后很是纠结的说:“我不知道,但是我不讨厌他。”

“他亲你的时候你没有想逃开?”这问题里除了林在范想帮自己的弟弟弄清自己的心,也包含了一点儿他的私心。他可爱的小表弟啊,怎么能说跟人跑了就跟人跑了呢?

昨天连着今天的两个亲吻接连浮现在王嘉尔脑海里,他耳尖有些泛红,看着林在范的眼色,犹犹豫豫的还是摇了摇头。

林在范看着王嘉尔,突然换上很正经的神色。他说:“嘉尔,你心里有答案,但是你不愿意去承认。”


——TBC


我努努力勤快一点,然而这种天气打字手真的挺冷的而且我懒

依旧是爱你们的叶子~给你们比小心心❤么么哒~

评论(27)
热度(1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