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谦斑】原谅(ABO HE)

#明明是叫你们阻止我,你们却都叫我搞

#我差点就BE了

#小破车预警!怀包子预警!

#我能强行情人节or元宵节贺文嘛

 全部文合集

 原谅

 

“行我知道了!大晚上吃什么夜宵,胖不死你!”

今天崔荣宰轮上值夜班,小半天没吃饭饿了又走不开,只好打电话麻烦他的小表弟金有谦大晚上的跑出来给他带夜宵。

金有谦虽然那么说,却还是在认真思考着要给崔荣宰带什么去才好。他想得入迷,没注意到有个人脚步不稳的迎面走来,就要经过他时突然倒在了地上,那人原本拿在手里的苹果滚了一地。

他瞪大了眼睛看着倒在地上的人,生怕这个人是个碰瓷的,会赖上他。不过他还是过去看了看,却没想到,这是个熟人,而且,熟的不能再熟了。

BamBam,金有谦的前男友,一个瘦弱的Omega。

“喂,BamBam?你还好吗?”金有谦把人扶到怀里,拍了拍他的脸颊。怀里的人眯着眼,似乎看了金有谦一眼,然后立马头一歪昏了过去。

金有谦心里倏地慌乱了一下,赶紧把人抱起来,这时才注意到,BamBam微微隆起的肚子。

他,怀孕了?金有谦紧紧的看着怀里的Omega,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他和BamBam相识于大学,在一起四年,却在大学即将毕业的时候分了手。金有谦作为一个好强的Alpha,对于BamBam只愿意接受他的临时标记却怎么也不愿意让他彻底标记,他一直耿耿于怀,最后也是因为这个他气急了提了分手。

分手以后两个人就断了联系,只是只有金有谦自己知道,即使他把BamBam的号码从手机里删掉了,也没办法从心里删掉。

那时候不愿意被我标记,现在我们分手还不到一年,你就怀了别人的孩子?

金有谦无法言说自己心里的情绪,只能抱着BamBam赶紧去医院。这时候他倒是十分庆幸附近就有一家医院,而他的表哥崔荣宰今晚值班。

“荣宰哥!哥你快来!”金有谦一进医院就开始喊,在夜晚安静的医院里显得格外响亮。

“哎哟我的小谦谦!”崔荣宰大步走过来,嘴里还说着:“麻烦你大晚上跑来给我送夜宵……啦……”

崔荣宰看着金有谦手里抱着的人一下子收起嬉笑的表情叫他赶紧先抱去做检查。

看着在外面等得焦心的金有谦,崔荣宰忍不住调笑他,“里面的是个怀孕的Omega哦,你什么时候给我添的小侄子?”

“去去去,你别乱说。那不是我的孩子。”金有谦没来由的一阵不高兴,低着头摆弄手指。

“不是你的你这么着急?再说了这个Omega我看起来可眼熟啊。我记得在你手机里见过,不是你男朋友?”崔荣宰靠在门边看着金有谦的头顶。

“就算是也是‘前’男友了好嘛。”金有谦不满的瞪了崔荣宰一眼,“他到底怎么样了?”

崔荣宰看着金有谦的反应觉得有趣极了,心想:前男友又不代表不喜欢?“你耐心点,检查再快也需要时间的好不好。”

金有谦瞥他一眼,又低下头不言语。

又等了好一会儿,一个护士从里面出来,递给崔荣宰一份报告。崔荣宰仔细的看了看,看着看着却皱起眉头来。

金有谦从那个护士出来就一直看着崔荣宰,看到他皱眉一颗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突然,崔荣宰不由分说的上来揪住他的耳朵,一边还说道他:“你个臭小子,谁教你不负责任的?你爸教你的Alpha要有承担都被你吃了!”

“疼疼疼!”金有谦嗷嗷乱叫着逃脱崔荣宰的魔爪,一边揉着自己的耳朵一边不满的抱怨:“谁不负责任了,你别乱说。”

崔荣宰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人家Omega怀孕有六个月了。虽然我是个Beta,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但是仪器可以检测的吧,他血液里都检出你的信息素了。”

金有谦睁大了眼睛明显的不敢相信,“不,不可能!我和他分手快一年了,分手后都没联系过的,怎么可能!”

崔荣宰仔细的回忆着什么,看向金有谦,“半年前,我找朋友去那家酒店把还睡得不省人事的你拖回家的时候,我朋友可告诉我了,那屋子里一股子柠檬香草味!香草味是你的,柠檬味是谁的?”说着他把信息素分析表递到了金有谦面前。

不用看表格,金有谦也十分清楚,柠檬味,是BamBam的。

“你,这事你怎么不早告诉我?”

“谁知道你不知道啊。酒后发/情标记了人家Omega,还因为醉酒就什么都不记得的Alpha,你也是开天辟地头一个。”崔荣宰看着自己不开窍的弟弟,无奈极了。

“那,那孩子,是我的?”金有谦还是不敢置信。

崔荣宰顺手就把报告卷成筒状,伸手就打在金有谦头上,“Omega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不是你的还能是鬼的啊!”

 

 

已经凌晨了,金有谦却一点睡意也没有。他坐在病床前,看着还昏睡着的BamBam,心里乱极了。

怎么会,怀了我的孩子呢?

金有谦觉得自己以后绝对不会再喝酒了。他这人就有这么个毛病,醉酒后发生的事醒过来以后一点都不记得。

如果真的是半年前那天,你怎么会出现在酒店房间里?事后又为什么自己跑了呢?这半年你怀着孕,又是怎么度过的呢?

崔荣宰说BamBam怀孕以后大概都没好好补过身体,而且他人本来就瘦,吃进去的东西还不够孩子发育成长的。而且由于Alpha长期不在身边的缘故,他的信息素变得很不稳定所以才会昏倒的。

看着BamBam有些苍白的脸色,又想到他大晚上还要自己跑出来买苹果,所以连个照顾你的人都没有?金有谦心里有些胀,胀得发痛。

金有谦一夜未眠,早上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就跑出去买了些小米粥。他一推开门,就看见正要坐起来的BamBam。

“你醒啦。”金有谦的眼神一下子亮起来,却在看见BamBam急急忙忙要下床的动作时停住了脚步,“你躺好别动,我把小米粥给你放下我就站到门口来,好不好?”

BamBam盯着金有谦看,却不说话。金有谦慢慢走过去,把小米粥放到一旁,一边后退着一边说:“荣宰哥说了你要好好休息,最好不要乱动了,不然对孩子不好。小米粥还是热的,你赶紧喝吧。”

金有谦小心翼翼的,生怕自己说错了话BamBam不管不顾的就会离开。

“我手机呢?”BamBam看着金有谦退回门边,自己也就保持着坐在床边的姿势不动,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要手机。

“荣宰哥说了手机要少用,对孩子不好。”金有谦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用过这么温柔的语调和人说话,即使是当初和BamBam热恋的时候。

见金有谦不给他,BamBam打算自己找。看他要站起来,金有谦只能赶紧把他的手机还给了他。

BamBam夺过手机,一个多余的眼神都不愿意给金有谦。

“喂,Jackson哥。我没事,别担心。嗯,真的。我在……呃,在医院。没事,大概最近太累了。行,那我等你。”BamBam拨了个电话,简短的交流后就挂断了。

他收好手机躺回床上,冷漠了留下一句:“我要休息了,请你出去。”

“Bam……”

金有谦似乎想说什么,可是回应他的只有BamBam闭上的眼睛。

无奈之下金有谦只好蔫蔫的低着头跑到病房外守着。正好崔荣宰巡房路过,看见在外面待着的金有谦上去就动手打他,“你在外面待着干嘛!”

金有谦委屈巴巴的看着崔荣宰,“BamBam不想看见我。”

“不想见也得见!”崔荣宰的眼神里带着点责怪,“不管你和他现在关系怎么样,你都是他的Alpha,他怀着你的孩子!你要时刻待在他身边,有利于孩子的发育。我跟你说他现在身体这么差,大半原因都是因为你知不知道!独自养育孩子的Omega是很辛苦的!”

崔荣宰说他还要去巡房,叫金有谦开窍点,抓住机会。

不知道崔荣宰为什么说出叫金有谦抓住机会这样的话,但是金有谦自己心里最清楚不过,他一直都没有放下BamBam,换言之,他们分手之后他还是一直爱着BamBam。

金有谦的手搭在门把上,想进去又不敢进去。他怎么面对BamBam?现在突然告诉他“我还爱你”,八成只会被当成是因为孩子和责任。

“喂,你是……”

身后突然有人拍了拍金有谦的肩膀,他一回头就对上了那人惊讶的大眼睛,可是惊讶之后,那眼里满是愤怒和心疼。

“金有谦?你怎么会在这里?难道Bam进医院,又是因为你?”

又?金有谦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个词。他抓住来人的手腕眼神恳求的看着他,“你知道什么对不对?你告诉我,你告诉我吧。”

“你别对我动手动脚的!”

金有谦看着眼前的人皱起眉捂着鼻子,才发现自己情绪太激动了,信息素都不受控制的漫了出来。他这才注意到,来人是个Omega。

突然,病房的门打开了,BamBam挺着肚子面无表情的开了门。

“Jackson哥,你来啦。”BamBam似乎看不见金有谦似的,拉着Jackson进了门,然后就随手关上了门。

金有谦碰了一鼻子灰,只好默默的继续站在门口。

来人叫王嘉尔,英文名字叫Jackson,是很照顾BamBam的一个哥哥。

王嘉尔扶着BamBam在床上躺好,随后又返回门边开了门,冷冷的叫金有谦进来。

“哥!你让他出去!”BamBam一看见金有谦情绪就变得很激动。

“不行!”王嘉尔一口回绝,拉着金有谦让他站在一旁,“就算你不想看见他你也得让他在这房里待着!”

“我不需要!”

“你不需要孩子需要!”

王嘉尔一句话让BamBam没敢再做声。他这次晕倒是因为什么,他自己再清楚不过了。他的信息素已经越来越不稳定了,这样下去,孩子都会有危险。

 

 

吃过午饭后BamBam睡着了,金有谦偷偷拉着王嘉尔走了出去。有些他不知道的事,他想弄明白。

王嘉尔看着站在自己面前高大的Alpha,眼里又开始泛起愤怒和心疼。

半年前的一个夜晚,因为临近发情期而变得头昏脑涨的BamBam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号码虽然没有备注姓名,BamBam却知道,是金有谦。

电话里金有谦一直喊着BamBam的名字,说他不舒服,感觉快死了。就因为他这一通电话,BamBam在那样的身体状况之下出门去找他。

酒店房间的门一打开,BamBam就落进了一个熟悉的香草味的怀抱。 

小肉渣防吞(如果打不开请拉到最后有微博备份)

住院的那段时间BamBam安静的让人害怕,他还闭口什么都不愿意说。不告诉他们是怎么回事,也不说那个Alpha是谁。

直到一个多月以后,BamBam查出自己怀孕了,而且还被父母知晓了。

父母说要么他把孩子打掉,要么就从家里滚出去。BamBam舍不得打掉孩子,最终被父母赶出了家门。

无处可去的他在外头艰苦的生活了一个来月,王嘉尔才知道他的情况,把他接到自己家同住。可是没有Alpha在身边的怀着孕的Omega连进食都很困难,后来敏感到段宜恩靠近他都不可以。

“我和宜恩就是出差了三天,他就又进医院了。你到底还想BamBam怎么样?你还想怎么折磨他?”

金有谦他现在才明白,王嘉尔的眼神里,愤怒的是自己,心疼的是BamBam。

“我,我不想他怎么样,我也不想折磨他!我爱他,我爱他!”

“你的爱,我大概无福消受。”BamBam的声音突然响起来,金有谦和王嘉尔都扭头去看,只能看见抹着眼泪转身走回病房的他。

金有谦马上就想追过去,却被王嘉尔拉住,“我觉得你需要好好冷静一下,现在不要去打扰BamBam。”

说完王嘉尔放开了他走向病房,而他,愣在原地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脑子里一团乱麻的金有谦去找了崔荣宰。崔荣宰听了BamBam的故事又忍不住骂金有谦傻。

难得的金有谦不反驳,崔荣宰问他:“你觉得BamBam为什么不愿意打掉孩子?”

金有谦睁着眼睛看着崔荣宰,好一会儿之后摇了摇头。

“那时候他已经被你标记了,他不可能再找其他人。这种情况下,孩子和他唯一的家,即便这个孩子不是按他所愿而有的,他依旧选了孩子,还能因为什么?当然是因为爱你。”崔荣宰伸手拍拍金有谦的肩膀,“我的傻弟弟,你是应该好好想想,”说着他指了指他的心口,“你心里,想要怎么办?”

我心里,想要怎么办?

这天晚上,金有谦又在崔荣宰的办公室里坐了一夜。

崔荣宰和他说,换作他是BamBam,在大学的时候他也不愿意被人标记。对于Omega而言,标记了就是一辈子,这一辈子你都要攀附于那一个Alpha。可是大学的时候他们都那么年轻,甚至不能为他们的未来负责。万一以后金有谦喜欢别人了,被他标记了的BamBam怎么办?如果真的爱一个人,你又怎么舍得他最好的岁月都用来为你养育孩子?

你爱他,就该深知,他也有非要完成的梦想。

翌日,金有谦早早的去了BamBam的病房。王嘉尔不在,应该是回去了。

他坐在病床边,看着BamBam的眉眼,忍不住责怪自己。

如果不是自己,BamBam现在应该正过着舒适快乐的生活,而不是被父母赶出家门,躺在医院里面色苍白,满心忧虑的过活。

“Bam,我知道,如果不是我,你不会这么辛苦。或许你这辈子都不想再看见我了。如果给你一次重来的机会,你一定不想再遇见我了吧?”

“可是……就算你骂我也好,打我也好,怨我一辈子也好,我都还是想要遇见你,想和你在一起。”

“或许我说这样的话你不相信,但是我真的爱你,从相遇那一刻起,直到现在,没有变过。”

“是我混蛋,是我自私,可是,能不能再给我一个机会?”

空荡荡的病房里,金有谦握着BamBam的手自言自语,忍不住流下眼泪。他不敢在BamBam醒着的时候说这些,因为他冷漠的眼神,就已经击毁他全部的勇气。

没一会儿,已经两天没合眼的金有谦握着BamBam的手靠在床边睡着了。手背上感受到平稳的呼吸,BamBam才缓缓的睁开眼。

熹微的晨光里,BamBam看着满脸胡茬的金有谦,眼睛突然泛酸想哭。

曾几何时,这便是他心心念念的画面。他,金有谦,他们俩的孩子。可是,有什么地方不一样,就像心里缺了个口似的,怎么堵都堵不上。

BamBam不知道自己看着金有谦看了多久,直到王嘉尔拿着一个大袋子推门走进来,他才发觉自己已经泪流满面了。

王嘉尔手脚轻轻的走到床边,小心的把斑斑的手从金有谦手中抽出来,然后把衣服递给了BamBam。

崔荣宰来上班的时候,正好看见脚步匆匆离开的两人。他赶紧跑去找金有谦,却发现他靠在BamBam的病床边正睡得香甜。

“起来了金有谦!”

“哥,我再睡一会儿,一会儿……”

“BamBam走啦!”

听见这句话金有谦猛地睁开眼,在病房里看了一圈也没看见BamBam。

“Bam……BamBam呢?”金有谦扯着崔荣宰衣服的下摆,眼神慌乱的不成样子。

崔荣宰握住他的手试图安抚他,“我没看错的话,应该是走了。”

金有谦疯了一般的跑出去,在大马路上四处寻找BamBam的身影。可是没有,哪儿都没有。

离开了的王嘉尔坐在副驾驶,BamBam坐在后座上,段宜恩开着车。王嘉尔问他:“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BamBam低头抚了抚自己隆起的肚子,“Jackson哥,你比我更清楚,AO之间的标记关系是一辈子的,也就是说,金有谦注定是要影响我一生的。”

“所以你打算原谅他?”

BamBam点点头,抬头看向王嘉尔,脸上带着一点笑意,“原谅他,不是为了AO标记的关系,也不是为了孩子。”

王嘉尔也温和的笑起来。BamBam话里的意思他懂了,他能这样想,他觉得就是一件特别好的事。

 

 

斑斑离开一个星期了,金有谦每天在那晚他遇见BamBam的地方附近乱转,希望能找到他,可是都是徒劳。他没有出现,他怎么都找不到他。

崔荣宰看着金有谦日渐消沉的样子,恨不得打他一顿。可是最可怕的是,他拳头都挥到金有谦眼前了他都不躲,像是连灵魂都跟着BamBam一起不见了。

这天,金有谦仍然颓废的待在家里,无念无想的样子。手机突然响了一下,他也只是机械般的拿起来看。

知道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吗?

信息上显示着这样一句话。金有谦看过后瞥了一眼发件人,在看见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时一下子蹦起来,有些手足无措的在原地来回的走。

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是在大学的社团里。他和BamBam都报了文艺社,面试的时候,第一次见到他。

金有谦连衣服都没换,头发都还乱糟糟的就飞奔出门。幸好他们的大学就在这座城市,而且离家不算太远。

再一次迈进大学校门金有谦百感交集。他嫌走路慢,怕BamBam等久了就离开了,一路都跑着。可是跑到当初他们面试的那个教室时,里面却空无一人。

一定就在学校里,一定!金有谦能感觉的到,BamBam就在这里。他仔细想了想学校里他和BamBam留下过深切的记忆的地方,最终跑去了大礼堂。

他推开门的时候,远远的就看见BamBam坐在舞台边上,无聊的晃着双腿。

见金有谦过来了,BamBam笑盈盈的看向他说:“你来啦。”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是这里呀。”BamBam双手撑在两侧,仰着头看了一圈,“第一次看见你,你在舞台上跳舞,我在台下看着你。那时候就是因为你,我才报的文艺社。”

金有谦仰头看着BamBam,双手护在他两侧,生怕他摔了。BamBam继续说:“后来,我终于有机会和你一块站在这个舞台上,一起跳开场舞,还是我们两个人的开场舞。”为了那短短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付出的汗水别人未尝可知,但是即便再辛苦,BamBam都甘之如饴。

“Bam。”听他说着回忆,金有谦有些想流泪,“这一个星期,你知不知道,我过得多辛苦。”

BamBam敛起笑容看着他的眼睛,“我因为你这将近一年的苦都吃了,让你吃一个星期,便宜你了。”

听着熟悉的语气,金有谦终于笑起来。这时候BamBam突然冲他张开了双手,金有谦心里一慌赶紧伸手把人小心的抱下来。

BamBam站在他面前,用手给他扒拉了一下头发,笑他:“你怎么变得比那两天还要狼狈?”

金有谦握住他的手轻轻亲吻他的手背,刚要开口却听BamBam又说:“从医院离开那天我就决定要原谅你。不是因为AO的标记关系,也不是因为孩子,而是因为,我爱你。”

突如其来的表白让金有谦又惊又喜,以至于他都没注意到BamBam吃力的踮起了脚。直到BamBam一手扶着腰泄了气般不满的瞪着他,他才反应过来,赶紧把人揽进怀里,低头给他一个久违的,甜蜜的亲吻。

一吻毕,BamBam双手环着金有谦的脖子,眼睛亮亮的看着他,“有谦,如果一切重来一次,我还是会的,我会的。”

我还是会选择遇见你,和你在一起。

 

 

金有谦不放心BamBam的身体,非要带着他再去医院检查一遍才放心。BamBam被磨得没了办法,只好跟着他去。

帮BamBam检查的人是崔荣宰。这一次他十分激动,美其名曰要和他大侄子好好交流交流感情,就把金有谦关在门外,自己拉着BamBam聊了两个小时。

回去的路上金有谦一直追问BamBam,“荣宰哥跟你说什么啦还不让我听?”

BamBam看了一眼金有谦,脸上飘起令人疑惑的红晕。他急忙摆着手说:“没,没什么,就是告诉我要注意的事。”

晚上吃过晚饭以后,金有谦叫BamBam去看电视或者回房间休息,看着BamBam回了房后他才转身进厨房洗碗。

 小破车在这

 全文微博备份

——End——

原谅你不需要别的理由,只是因为我爱你,足矣。

之前叫你们阻止我,是因为我真的没有想好要写什么梗……但是我又很想写……

叫我搞的人都比我文章的评论多……不开森

以上是叶子,笔芯❤

评论(15)
热度(117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