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伉俪】宠物情缘 08

#掰指头数了数,又二十天了

#说好要做一条咸鱼的呢!

#你们猜我情人节有没有贺文?

#单身狗情人节不想产出……



前文请戳所有文合集


CP:宜嘉/伉俪

关键词:Nora,Coco,宠物店

日常向,甜暖风


想赶紧完结这篇啊啊啊

PS:本章主宜嘉



宠物情缘08



早上九点差五分,一辆小电驴停在了宠物店门口。坐在店里逗小狗的王嘉尔一眼就看见了崔荣宰,赶紧走出门去。

崔荣宰对着他嘿嘿笑了两声,把安全帽递给他,“Mark哥说我可能会等好一会儿呢,他说叫我不要催你让你多睡会儿,没想到倒是你在等我啦。”

王嘉尔回店里和林在范打了声招呼就默默戴上了安全帽坐到后面,双手不自然的搭在崔荣宰肩上,小声说:“我哪儿有那么贪睡。”

其实,昨晚和林在范谈过话以后,王嘉尔更加睡不着了。他躺在床上望着黑压压天花板,一点儿睡意都没有。

我心里有答案……是,有的吧?王嘉尔被迎面吹来的风弄得睁不开眼索性闭上了眼。

到段宜恩那儿的时候,崔荣宰停好小电驴就领着王嘉尔进了门。一进门王嘉尔就看见了围着围裙的段宜恩端着一盘子菜走出来,空气里还弥漫着一丝丝芝士蛋糕的香气。

“这么快就来啦?蛋糕还没好呢!”段宜恩赶紧擦了擦手过去拉着王嘉尔,让他先坐一会儿。眼神瞥向他时情不自禁的伸手,大拇指轻轻抚了抚他的眼下,“昨天没睡好?”

刚才崔荣宰来接他都没发现,为了让自己的看起来不那么憔悴,王嘉尔还特地擦了点东西的,怎么段宜恩还是一眼就看出来了?

“我没事,你忙去吧。”

王嘉尔突然变化的语气让段宜恩皱了皱眉有些奇怪,却又说不上来。扭头看了一眼一回来就开始逗Coco的崔荣宰,无奈的喊他:“荣宰啊,先别和Coco玩了,给嘉嘉洗点水果去!”

崔荣宰无辜的看着他,摸了摸Coco的小脑袋和它低语:“Coco乖,爸爸去洗个水果,马上就回来陪你玩啊。”说完提着一袋子水果走进了厨房,没一会儿就响起了“哗哗”的水声。

段宜恩转回头看王嘉尔,“先看会儿电视?要是很困你就睡一会儿,饭好了我再叫你。”

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的段宜恩看起来格外温柔。但王嘉尔不知道,今天的自己,看起来也格外温柔。

“我去看看蛋糕好了没有,等会儿荣宰洗好水果,你和他聊聊天也行。”段宜恩冲他笑笑,站起身走向厨房。

王嘉尔无聊的努努嘴,看见朝这边走过来的Coco就过去把它抱到腿上,却只是和它大眼瞪小眼,一根食指轻轻点着它的小脑袋,不知道心里是在思考什么。

“Jackson哥,水果洗好了。”崔荣宰把洗好的水果放到王嘉尔面前,“你喜欢吃什么自便吧,当自己家就好。”

看见崔荣宰过来的Coco挣扎着要跑到他那边去,王嘉尔愣了愣也就随它去了。他也没吃水果,一个人坐在那儿一动不动的,想的入迷。

崔荣宰看着这个奇怪哥哥皱起了眉,“Jackson哥,你不高兴啊?”

“啊?”王嘉尔回了回神,“哦,没,没睡好吧。”

今天的王嘉尔不太对劲,崔荣宰这样想。之前见面他们俩明明聊得那么开心,怎么今天一句话都不讲?

那边段宜恩手脚也快,所有菜都完成了以后,喊崔荣宰摆好碗筷,自己去取蛋糕。

坐在餐桌前,王嘉尔看着没有一点辣味的菜,还有加了芝士的,尝过口味都偏甜一点,是自己喜欢的口味啊。

“段宜恩,你除了会做蛋糕,还学过厨?”王嘉尔看向坐在自己旁边的段宜恩。

还没等段宜恩开口回答,倒是崔荣宰实诚的很,“什么呀,以前Mark哥才不会下厨,都是为了你学的。”

崔荣宰嘴里还含着饭,说的有些模糊不清,王嘉尔却很清晰的听见了。他突然想起那次他们三个人一起吃饭的时候,他说过不吃辣,喜欢芝士。所以面前的这些菜,才不是偶然,而是他的细心。

段宜恩瞪了一眼崔荣宰,崔荣宰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赶紧闭嘴埋头吃饭。然后段宜恩转头对着王嘉尔笑了笑,“你别听荣宰胡说,没有的事儿。他就是嫌我不给他做饭吃!”

王嘉尔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吃饭,之后饭桌上的气氛诡异的可怕。比起上一次去餐厅吃饭的热切,这一次却安静了许多。

吃完饭崔荣宰的眼神在两个人之间来回,然后默默收拾了碗筷,抱着Coco赶紧回了自己的房间。

“段宜恩,那个问题,你再问我一次。”在段宜恩还不知道要开口说什么的时候,王嘉尔先开了口。

那个问题?段宜恩愣了愣,才想起来自己昨天是问过他一个问题。

段宜恩还清了清嗓子,很是郑重的样子,“嘉嘉,你决定做我男朋友了吗?”段宜恩觉得,既然他叫自己再问一次,总是有戏的预兆,于是心里忍不住期待起来。

王嘉尔看着他的眼睛,有些犹豫的摇摇头回答:“我,我不知道。”他心里有些怕,怕段宜恩不开心。以前他才不会这样。

没想到段宜恩却笑了,轻轻握住了他的手,难得的这次王嘉尔也没有急急忙忙的挣脱开。段宜恩说:“我很高兴,嘉嘉。”

“之前你总是一口拒绝我,现在却说你不知道,说明你已经开始动摇了。那么我再努努力,一定就能从你嘴里听见答应我的话的,对吧?”

王嘉尔低了低头,没一会儿又抬起来,眉头微微皱着,“昨晚我跟在范哥谈过了,他说,我心里有答案,只是我不愿意去承认。我昨天想了一晚上,我心里的答案是什么……”

段宜恩看着他皱起的眉头,觉得自己的心都皱在一起了。他害怕,害怕王嘉尔又一次说出拒绝的话语。

“嘉嘉,我……”

还没等段宜恩说话,王嘉尔拉过他的手,摊开他的掌心,食指慢慢的在他手心划下了什么。然后他看向段宜恩,满眼都是盈盈的笑意。

I do.

王嘉尔在他手心写下的符号,是“I do”。

温馨的气氛还没持续多久,王嘉尔突然冲着他伸出手,“我的芝士蛋糕呢?”

段宜恩这会儿才想起,之前怪异的气氛都让他们忘记了还有蛋糕这回事。他赶紧去把芝士蛋糕拿给他,“只要你喜欢,一辈子都给你做。”

看着吃芝士蛋糕吃得香甜的王嘉尔,段宜恩不自觉就跟着扬起笑容。这才是他的嘉嘉啊,不用他多温柔,只要他开心就好。

 


确认关系后,段宜恩每天都来店里报到,然后带着王嘉尔出去玩,以致于林在范没有时间离开宠物店,只好在朴珍荣有时间的时候叫人来店里陪他。林在范觉得,自己小表弟谈恋爱严重影响到了自己谈恋爱。

不过好在朴珍荣善解人意。他有时间就带着Nora到宠物店来,林在范会照顾Nora,他就抱着笔记本写自己的文章。

那天是要带Nora去宠物医院打疫苗的日子,林在范前一天跟朴珍荣说好了的,第二天早上会过来和他一起去。

可是早上朴珍荣打开门的时候,却没有看见想见的人。

王嘉尔冲他笑了笑,自来熟的喊他的名字,和他搭着话:“珍荣你好啊,我是王嘉尔,是林在范的表弟。”

“在范呢?”朴珍荣让人走进来以后问道。

王嘉尔打量着眼前标致的不行的男人,深深觉得自家表哥的眼光真是不错,“那个,在范哥临时有事儿,他没办法就拜托我过来了。”

去宠物医院的路上王嘉尔看朴珍荣表情不太好,又解释:“那个,其实是在范哥他爸病了,昨天夜里打电话来,他就急忙回去了,走之前还交代我今早要来找你。你别生他气啊。”

朴珍荣看了看走在身边的人微微笑了笑,“我没生气。我以为他出了什么事儿呢,没事就好。不过他爸爸,严重吗?”朴珍荣也有些担心。

王嘉尔摇摇头,“我也不知道,在范哥走的时候跟我说应该没大事叫我不要担心的。要是很严重,他们一定叫我一起回去了。你也不要担心了。”

宠物医院不远,就在街角。林在范和王嘉尔总是带宠物们来打疫苗的,和那儿的医生也挺熟悉的。两个人在外头等的时候,正好看见了段宜恩和崔荣宰。

“嘉嘉?你怎么在这儿?病啦?”段宜恩上去就摸王嘉尔的额头,被王嘉尔一掌拍开,旁边的朴珍荣也忍不住发笑。

王嘉尔觉得不好意思极了,“你才病了呢!你病了来宠物医院啊!”

谈恋爱的人都是傻瓜。鉴定完毕。

“那你来这儿干嘛?”段宜恩问他。

“你来干嘛的?”王嘉尔不答反问。

“我陪荣宰带着Coco来打疫苗啊。”段宜恩这样回答。

王嘉尔说:“对啊,我陪我未来表嫂带Nora来打疫苗啊!”

这一句王嘉尔忘记了控制音量,一旁的朴珍荣听了个正着。

“嘉尔,你说什么?”未来表嫂?

王嘉尔听着朴珍荣的声音,赶紧躲到了段宜恩身后,只露出半个小脑袋。心说:我的哥啊万一等你回来发现你男朋友跑了你们吵架了你们俩吹了可不关我事儿啊!


——TBC


希望我下次更新,不是二十天以后(微笑)

情人节贺文是什么?单身狗不知道(微笑)

以上是叶子,给还在看这篇的小仙女比心心❤


评论(18)
热度(180)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