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劫难

#庆祝我的小太阳健康回归

#狗血剧预警,卖身嘎×霸道段

#不止一辆小破车预警

 


一直在忙出本子的事,这篇是原本打算只收在本子里不公开的那篇宜嘉,问了要本子的小仙女的意见以后本来打算人歌一位all kill做贺文的,但是今天看见小太阳了,很开心,就今天放了。

嘉嘉生贺还有一篇,28号会发的,不是这篇哦。



所有文合集


 

劫难

 

段宜恩靠在自己的大床上,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上呈现出的监控画面,上面有一个人正按照指示往里走。他微眯着眼,像是在打量自己的猎物。

没过多久,卧房的门被敲响。段宜恩伸手关掉了画面,淡淡的回了一句:“进来。”

门被轻轻的推开,站在门边的少年垂着头,一只手还握在门把上,另一只手紧紧的握着拳,一动不动的。

段宜恩的视线毫不遮掩的在他身上流转。少年穿着白色的衬衫,露出精致的锁骨。下身搭配着黑色的牛仔裤,勾勒出笔直的双腿。

“过来。”段宜恩见他一直不动,低沉的嗓音轻吐出两个字。

卧房的窗帘紧闭,只有床头开着一盏昏黄的灯。少年看不清床上的人,听到段宜恩的声音时身体抑制不住的一抖。

段宜恩突然发出一声轻笑,悠悠的从床上下来,趁着少年不注意便到了他身前,长手一伸便将人拦腰抱进怀里。

少年一惊,双手下意识的放在他肩膀上推拒着,抬头的一瞬间便对上了段宜恩的双眼。

如同受惊的小鹿一般,他睁着大眼睛看着段宜恩,双唇紧抿,在他怀里不敢再动弹。

“你叫什么?”段宜恩不顾他的抗拒,手上用力的搂着人贴近自己,凑在他耳边轻吐热气。

少年微微侧头,却整个人被段宜恩禁锢得牢牢的,无处可躲。

“我,我叫王嘉尔。”

段宜恩内心里轻轻念了念他的名字,突然趁着王嘉尔分神的瞬间,就以这面对面的姿势一个用力把人抱了起来。

毫无防备的悬空让王嘉尔吓了一跳,不自觉的把双手双脚都攀附在段宜恩身上。等到他回过神才发觉自己和段宜恩此时的姿势和距离,有多么暧昧。

“段,段先生……”王嘉尔被放倒在床上,眼底写满了慌乱。即使他来之前早已做过无数次心理准备,可是眼看着段宜恩靠近他还是慌了。

听见王嘉尔这样喊他,段宜恩又是一声轻笑,“看来已经教过你规矩了。”

段宜恩是黑道上最大帮派的头目,即便是那些有权的当官的,也要看几分他的脸色。这些年他身边的人不停的在换,而每一个能走进段宅爬上他的床的,都得按着他的规矩喊他“段先生”。

在道上混了这么多年,段宜恩一眼就看穿了王嘉尔眼底的害怕和不情愿,“都敢出来卖身,难道不知道自己该干嘛吗?”

“我,我不是,我……”王嘉尔被段宜恩的眼神吓到,双手紧紧的攥着他肩膀处的衣服。

看着他这幅可怜的样子,段宜恩倒是更想欺负他了。他猛地低下头含住他的唇瓣,舌头长驱直入的攻进他的牙关,一点也不温柔。

王嘉尔倏地睁大了双眼,双手胡乱的扑腾着,却被段宜恩有力的大手抓住按在了头的两侧。

段宜恩居高临下的看着王嘉尔,刚刚被他肆虐过的唇瓣还红艳艳的泛着水光,一双大眼睛看起来快哭了。

他再度俯下身,在他耳畔低语:“小家伙,趁我还有耐心你最好听话一点,这样我还会对你温柔一些。”


因为不止一个小破车怕被屏蔽所以全文点链接吧:

微博(图片版)

 


打不开链接的话,微博搜索用户叶子发文专用小号(这是我为了开小破车用的写文小号)直接查看微博也可以【PS:就不要关注小号了,谢谢~】

本来发了个Zine的,但是说含有违规内容,我也很绝望啊……

最后希望哥哥们都不要受伤,都健健康康的。

28号再带着生贺来找你们哦~

以上是叶子,日常笔芯❤

评论(38)
热度(121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