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谦斑】宝宝谦与宝宝斑(2)

#依旧是速打小段子





四、

宝宝斑生病了,宝宝谦想去看他,可是每次都被挡在门口。

门里,宝宝斑的声音闷闷的传出来:“我没事,谦谦你回家吧。”

宝宝谦在门口跺跺脚,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突然他小脑瓜一转,小手敲了敲门说道:“那我回家啦,斑斑你要快点好起来啊。”

说完他往门边躲了躲,只露出眼睛看着紧闭的门。

等了一会儿,门打开了一条小缝,又过了一会儿宝宝斑小小的身体才从门里挤出来。

“抓住你啦!”

趁着宝宝斑不注意,宝宝谦从他身后跑出来,一把抱住了他的小身子。

宝宝斑被吓了一跳,小身子胡乱挣扎着。听见是宝宝谦的声音,宝宝斑立马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脸,没哭也没闹。

见宝宝斑没有声响,宝宝谦赶紧把人转过来,肉肉的手臂把人揽在身前,“斑斑你怎么啦?”

“你回家去,我不要看见你!”宝宝斑还捂着脸,不肯放下来。

“你怎么了嘛……”宝宝谦撅撅嘴,“不是说病了嘛,你哪里不舒服啊?还有干嘛捂着脸呀?”

宝宝斑很显然不想理他,挣开宝宝谦环着他的小手臂,“哼”了一声跑回房间去了。


五、

第二天,宝宝谦终于从斑斑阿爹口里知道,宝宝斑不知道是被小虫子叮了还是怎么了,右边眼睛肿起来了。

知道了宝宝斑病情的宝宝谦在斑斑阿爹的帮忙下进了宝宝斑的房间。

宝宝斑缩在床上还在睡着,宝宝谦轻手轻脚的走到他面前,看着他肿起的右眼,好奇的伸出手指去碰了碰。
这一下把宝宝斑弄醒了。

一睁眼就看见宝宝谦在自己床前,宝宝斑吓了一跳,小手捂住自己的小心口不满道:“谦谦你干嘛啦!”

宝宝谦冲宝宝斑笑笑,废了点劲儿爬到床上,抓着宝宝斑的小手,眼睛直盯着他肿起的右眼睛看。

这下子宝宝斑才反应过来,抽回自己的小手,一只捂着自己的右眼,另一只伸过去覆在宝宝谦眼前。

宝宝谦笑嘻嘻的把宝宝斑的手拿下来,却听见他小声的说:“好丑的,谦谦不要看。”

“因为这个,所以斑斑不和谦谦一起玩嘛?”宝宝谦看着他。

宝宝斑看着宝宝谦没说话,只是撅起了嘴。

“会痛痛嘛?”宝宝谦又伸手去碰了碰。

“已经不那么痛啦。阿爹说很快就会好的。”

宝宝谦凑过去一点,离宝宝斑好近好近,在他右眼上吹吹气,“谦谦痛痛的时候,阿娘就是这样给我吹吹的。吹吹就不痛啦。”

“可是还是很丑对不对?”宝宝斑还是不太高兴。

“不丑不丑!”宝宝谦用力的摇着手,“斑斑最好看啦。”


六、

又过了两天,宝宝斑的右眼终于好了,于是兴冲冲的跑去找宝宝谦玩。

两个宝宝一起在田野里你追我赶的,银铃般的笑声不断的响起。

玩累了在旁边休息的时候,宝宝谦要伸手去揉眼睛的时候,被宝宝斑拉住了手。

“阿爹说手脏脏,不能擦眼睛,不然要和斑斑一样眼睛不舒服!”

宝宝谦眨了眨眼,委屈巴巴的,“可是谦谦眼睛不舒服。”

“哪里不舒服?”宝宝斑赶紧问他。

“痒。”宝宝谦还在眨眼睛,眼角已经有眼泪出来了,不知道的还会以为宝宝斑欺负他了哩。

宝宝谦比宝宝斑要高一点儿,宝宝斑只好踮了踮脚走上去,嘟起小嘴也给宝宝谦吹吹气。

两个宝宝的小手还牵在一起,一直都没松开。

“不可以揉哦。”宝宝斑看着宝宝谦,像个小大人似的看着他。

“嗯嗯。”宝宝谦只顾着看宝宝斑,不管宝宝斑说了什么,只知道点着他的小脑袋。

“谦谦乖哦。”宝宝斑又踮起脚,小手摸了摸宝宝谦软软的头发。

――TBC

黑发斑宝宝最好看啦~不戴美瞳也好看啊我们宝宝斑~

不过谦谦怎么也开始戴了嘞?

依旧是突发奇想,这个就是写着解闷的速打哦,就像之前的小崔说事那样,时不时写一点那种。

没办法谁叫谦斑爸爸甜炸了~

评论(2)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