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幼稚【七周年FM 全员】

#一个拖了很久的点梗 @w y f雨涵 

#七周年FM吵架和好的宜嘉

#不知道怎么描写FM好,不要介意

#应该算是小甜饼



所有文合集





幼稚

 


七周年的粉丝见面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可是在后台准备上台的七个人之间气氛却奇怪到了极点。或者说,是段宜恩和王嘉尔之间奇怪到了极点。

成员们都知道,这两个人是闹冷战呢。

出道七周年了,韩国成员们都已经搬出了宿舍,真正住在宿舍里的只有三个外国成员。那会儿两个人吵架的时候,只有BamBam在现场,他手里端着一杯牛奶,看着两个哥哥之间怪异的气氛,回房间也不是留下也不是,可就是一句话都不敢说。

王嘉尔那段时间因为工作行程老是在中国,按理来说这么些年了也早该习惯了,可是就这一次,不管段宜恩怎么给王嘉尔打电话都打不通,到后来直接就关机了。

段宜恩担心极了,等王嘉尔一回来就把人拦在了客厅里,可是因为太焦急了而显出一副质问的样子。

刚刚下了飞机就立马回宿舍来的王嘉尔一脸疲惫,面对段宜恩什么都不想说,朝他摆摆手就想回房间不想理会他。

这样的动作落在段宜恩眼里,他的眼神一下子就变了。

“不就是录节目,一直联系不上你我担心你,你就一句解释都不给我?”段宜恩皱着眉头放开了拉住王嘉尔的手,用着BamBam听不懂的中文这样问王嘉尔。

“Mark,我很累了。”王嘉尔没有说别的,绕过他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然后从这天起,王嘉尔和段宜恩就开始了双方面的冷战。王嘉尔仍然不解释在中国为什么不接电话甚至关机了,段宜恩也不再追问。

和两个人生活在一个宿舍里的BamBam每天都小心极了,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踩到这两个哥哥的地雷。

担心又慌张之下,BamBam还是把事情告诉了金有谦,然后其他人就都知道了。

一直到七周年FM举办当天,两个人还在冷战。除了必要的谈话,两个人一个眼神都不留给对方。

经纪人跟着他们很久了,一眼就能看出他们之间的不对劲。上台之前,趁着王嘉尔去洗手间,段宜恩去找水喝的时候,经纪人偷偷交代其他五个人,在台上要帮他们俩多制造机会多互动一点,不要让粉丝察觉出什么。

要上台的时候,五个人先站好了位,试图让他们俩站在一起,却不想王嘉尔默默绕过段宜恩,从这头直接走到了那头。

林在范默默在心里打鼓。看这情况,他们想帮忙都难啊……

上台时他们先表演了最新的发布曲。本来在舞蹈动作里段宜恩和王嘉尔是有要互动的小动作的,可是这次,段宜恩直接略过了那个动作继续他的part。

注意到的BamBam心里一跳,差点错过了拍子。他唱完自己的部分以后还小心翼翼的看了看王嘉尔,却发现他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

什么表情都没有才让人觉得最可怕啊……

表演之后,大家一一开始了开场介绍。

其他人都像往常似的和鸟宝宝们打着招呼,只有王嘉尔,表现的比以往还要有活力,一下子就带动了现场的气氛。

开场之后工作人员搬了七把椅子上来要他们坐下,然后又拿了一个贴满便利贴的留言板上来。

“哦~我们鸟们又写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吗?”王嘉尔调笑着凑过去看。

担任一日MC的金有谦在一旁解说着:“每个成员都要选一个留言,不管留言上写了什么都要完成哦!”

“为什么都要完成!万一选了奇怪的怎么办?”王嘉尔手里拿着一张便利贴反问金有谦。

“欸~Jackson哥,是七周年啊,GOT7,是七啊!这么特别的日子我们鸟宝宝有什么要求怎么能不做。”

“没错呢,哈哈哈~”王嘉尔说完就发出了熟悉的笑声。

“内,我选好了。要等他们选好还是我先说?”朴珍荣把便利贴捂在心口,任王嘉尔怎么凑过去都不给看。

朴珍荣说完没一会儿,一个个就都说选好了。

“那从珍荣哥开始公开吧。”金有谦在一边cue着流程。

朴珍荣朝林在范使了个眼神,念出了纸条上的字:“GOT7成员们的关系都很好,那就用‘用嘴传纸片’的游戏来考验一下吧~”

“哦~”台上的人发出一阵怪声,BamBam小声靠近话筒说:“就知道我们鸟喜欢这种的哦~”

然后等工作人员把一小盒纸片拿上来的时候,朴珍荣右手拉着崔荣宰左手拉着王嘉尔站好了位,另一边林在范右手推着段宜恩过去,左手朝两个忙内招了招示意他们到他左手边去。

其他人都手挽手的站好,段宜恩看着自己右手边的王嘉尔没了办法。

“珍荣啊珍荣啊,我们换个位置怎么样?”王嘉尔空着的手拍了拍朴珍荣。

“为什么?”不等王嘉尔说什么,他就开口道:“我喜欢荣宰呢,不要。”

王嘉尔又向另一边的三个人投去求助的目光,不过林在范不理会,忙内们在说悄悄话根本看不见他。

他瞥了一眼段宜恩,又看看在台下的那么多粉丝,快速的挽住段宜恩的手臂催促道:“那快开始啊,快点吧!”

纸片顺利的从崔荣宰那儿传到朴珍荣那儿,然后到了王嘉尔那儿。

他一扭头看见段宜恩,两个人都僵在那儿谁也不动。他突然咳了一下,纸片就飞掉了。

“哎呀快点快点!”朴珍荣保持的纸片不掉下来催着王嘉尔。

然后接连三次,王嘉尔看见段宜恩靠过来就紧张的不敢动,每次纸片都会莫名其妙的掉到地上。

“Jackson哥!干什么呢!这样人家不是觉得GOT7团队合作很差嘛!”站在最后的金有谦急死了。虽然他们不在乎结果,可是这两个闹别扭的哥哥这时候是在干嘛呢!

再一次接过朴珍荣的纸片扭头转向段宜恩的时,王嘉尔还在想要怎么办的时候,段宜恩突然放开了挽住的手,长手一伸到他脑后,果断的朝他靠近,从他唇瓣上接走了纸片。

台下的鸟宝宝们尖叫出声,王嘉尔却整个人都懵掉了。

然后接下来,就在他懵掉的状况下游戏继续着,段宜恩的动作本来就熟练,王嘉尔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屏幕上显示出大大的“time out”,时间到了的声音也响起。BamBam赶紧叫金有谦把最后两张放进盒子里。

然后大家围在一起数纸片的时候,王嘉尔和段宜恩站在其他五个人的身后并没有参与。

段宜恩没讲话,王嘉尔也不说话。听着金有谦快数完了,段宜恩像是习惯性的伸出手用大拇指擦了擦王嘉尔被不知道是谁的口水弄的亮晶晶的嘴唇。

数完了纸片的数量,其他人闹哄哄的说着完成了很多,王嘉尔却默默的走到了最边上的位置,眼神四处乱瞟,耳朵微微发红。

环节继续进行着,段宜恩抽了一个要金有谦跳舞。

金有谦一脸觉得真没有新意的样子,却听段宜恩说:“是撒娇舞哦,撒娇舞!”

撒娇啊……金有谦害羞的笑着,还是默默的开始跳,惹得台下的鸟们一阵阵的高呼可爱。

又念了其他人的,最后轮到崔荣宰。

“三周年的时候,荣宰和Mark玩了吃饼干的游戏,这次请Mark和Jackson来一次吧~”崔荣宰一本正经的念出纸条上的内容,随即又说:“你们都知道那个游戏我是很拒绝的哦,当然不是讨厌Mark啦,我就是觉得太肉麻了。不过我觉得Mark哥似乎很喜欢的样子哦~”

“为什么是我和Mark?”王嘉尔怀疑内容的真实性,毕竟这种事崔荣宰以前又不是没干过。说着他站起来就往崔荣宰那边走,要去抢他手里的纸条。

朴珍荣见他要过来,赶紧先抢过纸条团成团往台下一扔,“Jackson xi,不要耽误时间赶紧做哦!”

台下某个被小纸团打中的鸟宝宝好奇的打开看了看,上面写着的明明是让崔荣宰和Mark重现一下嘛。

说话这会儿,金有谦已经拿着一根饼干过来了。

“Mark哥和Jackson哥到这边来吧。”

两个人各怀心思的走到前面。

看着金有谦举着的饼干,段宜恩干脆的咬住了一边,然后往王嘉尔那边递了递,示意他快点。

王嘉尔犹豫着,小脸都皱成一团了。看着他的表情,台上台下都笑了。

“哎呀快点!”金有谦催促着。

等王嘉尔咬住饼干的另一头时,他的眼睛无处可逃只能直直的看着段宜恩的。

段宜恩一点点的朝自己靠近,他的脸在自己面前越放越大,王嘉尔感觉到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

又一次懵掉了。

于是懵掉的王嘉尔都忘记了要张开嘴唇,最后唇瓣上传来了熟悉的触感,饼干就这么不见了。

在一边看着的崔荣宰手指都蜷缩了,BamBam却在一旁偷笑。

等王嘉尔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往台下看了一眼。

刚刚他和段宜恩干嘛了?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这个环节之后,他们又连唱了三首歌,中场放了个视频,放他们去后台换衣服。

回到后台,王嘉尔看着不远处的段宜恩,心情微妙。

明明是在冷战来着,这人怎么在台上就敢这样?

 

 


再次回到台上,就要开始他们真正的游戏环节了。

为了更好的和鸟宝宝们交流,这次的游戏环节除了他们自己玩以外还有一部分是要和粉丝互动的。

第一个游戏是和粉丝互动完成的。每个人抽取了一位幸运的鸟宝宝上台,两个人进行“你比划我猜”的游戏。

在这方面王嘉尔总是很擅长用肢体做出形象又搞笑的动作,让所有人笑成一片。

第一个游戏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幸运粉丝和他们合照之后才下台去。

第二个游戏是团体游戏,给他们一个排球,要求两分钟内不能落地。一共有三次机会,没有成功的话就要全员接受惩罚,惩罚是每人一杯现榨柠檬汁。

看着那黄色的汁液众人口中就开始分泌液体,几个怕酸的更是整张脸都皱在了一起,一副拒绝的样子。

游戏宣布开始。七个人一开始还很稳定的进行着,可是刚过了十秒,BamBam一个手滑排球就变了途径。没反应过来的成员们没能救起球,第一次机会就这样没了。

一群哥哥们朝着BamBam走过去,BamBam笑着躲到金有谦身后小声说:“我原本就不行的,出道那年就不行。”

第二次机会持续的时间变长了,过去了一分多钟都还比较稳定。然而轮到崔荣宰击球时,他却一个接空,直看着球擦过手指掉到了地上。

“崔荣宰!”王嘉尔佯怒的朝他喊。

“为什么不行呢,明明觉得会接到的啊。”崔荣宰说着看向王嘉尔装作生气却在模仿林在范的下巴的样子爆笑出声。

“孩子们,最后一次机会了,一定要成功啊!”林在范很认真的看着他们这样说。

众人都点头,“那么来加个油吧。”

“G!O!T!7赞!”

七个人脸上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仿佛这才真正开始认真的玩游戏。

段宜恩一向是胜负欲很强的人,他不想输。这下子金有谦打过来的球突然偏了方向,他赶紧跑过去救起来。

这一弄,他们原本站好的队形彻底乱了,于是七个人就在台上乱转,谁能接到球就接起来,场面一时有些混乱。

时间已经过去一分半钟了,眼看着再坚持一会儿就好。段宜恩为了救一个球赶紧往舞台边上跑,却一个不小心踩空了。

那时就在不远处的王嘉尔想都没想就冲过来,用尽力气一把拉住了段宜恩,把人拉了回来。

两个人双双跌坐在地上,王嘉尔只觉得自己心跳快的不行。

不是因为心动,而是害怕。

舞台那么高,要是摔下去,说不定会骨折,甚至……

王嘉尔不敢想,只知道他看见段宜恩踩空了的那一瞬间脑子里一片空白,只能拼尽全力的朝他跑过去,拉住他。

排球最终还是落在了地上,其他成员们也被吓了一跳,赶紧过来把两个人扶起来,担心的询问有没有事。

王嘉尔还有些心有余悸,眼睛紧紧的盯着段宜恩,一下子都不愿意移开。

“嘎嘎,我没事。”段宜恩凑到他耳边这样和他说。

这大概是两个人这段时间以来最温情的话语了,听得王嘉尔有些想哭。

然后接下来的流程里,王嘉尔都一直紧紧的跟在段宜恩身边。即便是后来因为输了游戏要和那么酸的柠檬汁的时候,他都要一边喝一边透过玻璃杯盯着他看。

FM的最后,在鸟宝宝准备的惊喜之下,最后说感言时几个小哭包又哭了。段宜恩是一个,王嘉尔也是。

大概是之前真的被段宜恩吓到了,又加上这会儿的感动,王嘉尔哭得停不下来,眼泪一直吧嗒吧嗒的掉,看得段宜恩心疼。明明自己眼睛还红红的,却转身把王嘉尔抱进怀里。

王嘉尔的手臂紧紧的环住段宜恩,头埋在段宜恩肩头,不敢抬头。

因为这样子,实在是有够丑而且有够狼狈。

其他成员们也都围过来把他围在中间,段宜恩安抚着他,小声和他说:“没事了,别哭了小傻瓜,鸟宝宝们要笑你了。”

期间朴珍荣递过来一条毛巾,段宜恩接过来捧起王嘉尔的脸替他擦干净。

七个人再次排成排站在一起,唱着本次FM的最后一首歌。王嘉尔和段宜恩并肩站在一起,唱起那首甜甜的小情歌。唱给鸟宝宝们,也唱给站在台上的某个人。

结束了FM以后,王嘉尔大概是累极了,坐在回宿舍的车上就睡着了。

段宜恩坐在他旁边,看着他眼底的疲惫,轻轻把人揽过来让他靠在自己肩头。

本来段宜恩不想吵醒他,却不想车停下时那一点点微小的晃动也把人弄醒了。

“到宿舍了,回去睡吧。”段宜恩柔声和他说。

王嘉尔感觉自己脑袋晕乎乎的,还是跟着段宜恩一步一步上了楼。

看着走在前头的相扶相持的两个哥哥,BamBam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他站在楼下给其他几个都发了信息告诉他们没事了,才转身上楼。

 

 


回到宿舍,王嘉尔看起来精神了些。段宜恩催着他去洗澡,他才抱着段宜恩递给他的衣服慢吞吞的走进了浴室。

等他洗好出来,段宜恩又交代他记得吹头发,早点睡,然后才自己去洗。

自从搬了宿舍,两个人就有了各自的房间,不过大部分时间他们还是睡在一起的。由于前段时间闹别扭,两个人又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而现在,应该算是……和好了吧?

段宜恩擦着头发犹豫的推开王嘉尔房间的门,一进门就看见那人坐在床上睁着大眼睛看着自己。

“还没睡?”段宜恩把毛巾扔到一边,走到床边坐下。

“等你。”王嘉尔看着他这样说,仿佛许多年前初初在一起时的他。

段宜恩快速的吹干了头发,爬上床把人抱进怀里。熟悉的味道很快笼罩了全身,透出安心的意味。

好半天,两个人都只是安静的拥抱在一起,什么话都不说。

“今天,你吓死我了……”王嘉尔埋在他胸口,闷闷的声音突然响起。

“对不起,是我太不小心了。”段宜恩把人抱得更紧了一些。

又是一阵的沉默,王嘉尔在他怀里蹭了蹭,微微抬头看向他,“之前,我去中国,在那边碰到一点意外……”

段宜恩心里一惊,“怎么了?”

“也不是意外,就是突然病了。挺严重的,所以这次在那边多呆了几天。我不想你担心,就没告诉你。怕打电话给你知道了我就叫经纪人别接电话。后来就休息了两天,手机一直在经纪人那儿,早没电了,我也忘了,就没去理。”

王嘉尔声音轻轻的,每一个字却都清晰的落进段宜恩耳里。

“傻。”段宜恩用食指点点王嘉尔的额头,“我们在一起多少年了,你还担心这些。有事不告诉我,自己闷着,和我闹。我只是担心你,想要你一句解释。”

“那会儿我刚下飞机那么累,你不安慰我就算了,还上来就质问我。”王嘉尔一脸不满的样子,像个闹别扭的小孩儿。

“对不起。和好吧,好不好?”

“不要。”

段宜恩皱了皱眉,一脸不敢相信。

“谁叫你今天当着那么多人的面亲我来着?要不要脸要不要脸!”王嘉尔佯怒的伸手去推他。

段宜恩被他逗笑了,凑过去亲了他好几口,然后紧紧把人抱住,“好了,睡吧,听话。”

 

 


或许在爱情里,有时候就是那么幼稚。幼稚的责怪你的态度,幼稚的和你闹脾气。可是为你担心,为你日夜难眠的人,也是那个人。

爱情最重要的不是一辈子不吵架,而是吵完架我却更想爱你一辈子。


——End


终于把点梗写完了,给自己撒花花~

希望我基七年,十七年,七十年都在一起~

抱歉拖了这么久……以及我以后再也不写点梗了hhhh【开玩笑的】

笔芯❤

评论(40)
热度(84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