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伉俪】With you

#听歌写文

#酝酿给我梅梅太太的短小生贺 @之梅卿 生日快乐!

#BGM:Bernard Park/惠林 - 니가 보인다(With you)





所有文合集







With you





趁着周末,朴珍荣、林在范、段宜恩以及王嘉尔一行四人开着车正在去往露营的路上。段宜恩负责开车,王嘉尔坐在副驾驶上,后排朴珍荣靠着窗正在听音乐,林在范手里拿着个相机。他的镜头在车里转了一圈,最终还是停留在朴珍荣身上。

大概是感受到了注视,朴珍荣毫无预兆的睁开眼,让林在范无处可躲,只好心虚的收起相机,假装若无其事。

王嘉尔回头看了一眼歪过头去的林在范,看着林在范的朴珍荣,偷笑着转回身。

很快到了露营地点,王嘉尔第一个打开车门跑了下去,段宜恩无奈的看看他从后排接过准备的食物也跟着过去。朴珍荣拿上其他的东西,下了车却没见林在范的身影,转身冲他招了招手,催促他快点。

林在范仍旧拿着那个相机,对着朴珍荣,一点儿也不肯错过。

那边开始搭帐篷了,林在范却还是双手空空站在一旁举着相机。王嘉尔不满的转身冲他喊:“林在范你别拍了!快来帮忙!”

听见王嘉尔的话,林在范下意识瞥了一眼朴珍荣,这才默默的收好相机。

这一片风景很好,忙完手头的事,王嘉尔就拉着段宜恩四处逛逛,留下朴珍荣和林在范两个人。

不远处有条小河,朴珍荣无聊就逛到了那边去。不一会儿,他突然冲着林在范招手,说那边河里有鱼。

林在范快步走过去,隔着一段距离,他似乎都看见了朴珍荣上扬的嘴角,满眼的笑意。

看着立在小河边的警示牌,两个人最终还是没能下河抓鱼,只好蹲在河岸边,看着灵活的鱼儿游来游去。

两个人蹲累了,就沿着河岸边走。走了一会儿,突然发现前方有一段比旁边的小土路要高出一个多人的石子路。

林在范没问朴珍荣,径自沿着倾斜的小土坡走到了上面的石子路上。

一个走在上边,一个走在下边。两个人都把手背在身后,迈出每一步的频率都是相同。

听着细微的脚步声,朴珍荣注意到了这一点。他停下步子的时候抬起头往上望去。那么巧的,林在范也停下了脚步,低头看着朴珍荣。

四目相对,目光交缠的一瞬间,林在范缓缓的蹲下,朝朴珍荣伸出了手,朴珍荣也默契的递上自己的手。最后两只手,紧紧相握。

等反应过来时,还是林在范先放开了手。

因为他知道自己喜欢朴珍荣,只是他不敢言说,更怕自己的一个眼神,一个细微的动作,就会泄露出自己的秘密。

快步走下了那段石子路,林在范站在那儿等了等朴珍荣跟上,随即咳了两声。

他侧头问道:“走累了嘛?要不要回去休息?”

朴珍荣没看他,只是轻微的点了点头,“嗯,他们俩大概也回来了。”







转身回了帐篷那边,段宜恩和王嘉尔已经在生火了。林在范见了赶紧过去帮忙。

趁他们生火的时候,朴珍荣就把他们带来的食物一样样摆好,需要烧煮的也都一一分出来放到一边。

简单的吃过晚饭以后,天就慢慢暗了下来。在这里,他们可以看见城市里很少见到的星空。四个大男人指着天上的某些星星讨论是哪个星座,然后因为这个而争论不休。

逐渐入夜,温度就低了下来。王嘉尔怕冷,就去拿了条毯子把自己裹起来,还拿了另一条问段宜恩要不要。

朴珍荣看着弱下去的火光,赶紧去添了一些木头。而林在范,一个人回了车上拿了他的吉他下来。

“哦哟,我们林大歌手要为我们献唱一曲嘛?”王嘉尔拿毯子把自己裹得紧紧的,还忍不住调笑林在范。

林在范也不理会他的话,自己抱着吉他弹唱起来。

四周的环境安静极了,只是偶尔有虫鸣声响起。林在范的指间流淌出美妙的音符,伴随着甜美的嗓音,美得动人。

林在范不敢去看朴珍荣,生怕这歌声里的意思会被看破。

其实,这是林在范为朴珍荣准备的告白曲,只是他一直都不敢在他面前唱。



“你凝视着我

自然地互相抓着彼此的手

即使都不说去哪里

也跟着我一起走

因为平常的谈话而彼此喜欢

现在这一瞬间 你和我

就这样 with you”







四个人围在一块儿,让林在范伴奏,一块儿唱了歌,又谈天说地的。直到王嘉尔揉揉眼睛说困了,段宜恩就强行结束了谈话,各自回帐篷休息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林在范迷迷糊糊的醒来,掀开帐篷时看见的就是朴珍荣沐浴在晨光里的画面。

此时正好赶上日出,朴珍荣面朝朝阳站着,手里拿着他自己的相机。直到感觉左手边三米远处有个人走过来,他才侧过头去。

见是林在范,他索性转过身,朝他举起了相机。

林在范刚要开口说“你醒的这么早啊”,就对上了朴珍荣的镜头。

大概被拍下了奇怪的样子,林在范这样想着,懊恼的拍了拍脑袋。他希望多给朴珍荣留下一些美好帅气的印象的。

看着林在范的动作,朴珍荣忍不住发笑,随后把自己的相机朝他递了过去。

林在范刚疑惑的接过来,就听朴珍荣说:“你可以看看。”

打开他拍摄好的照片,一张张翻过去。有今天背着吉他上车的林在范,帮忙搭帐篷的林在范,生火的林在范,弹着吉他唱着歌的林在范……

抬头望向朴珍荣时,林在范看见他满怀笑意的双眼,像是诉说着和他一样的情绪。





然后朴珍荣朝他伸出了手,林在范毫不犹豫的紧紧握在手中。

要一直紧紧的抓住你,双眼只会看着你。


——End




评论(4)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