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军婚

#特种兵段×想离婚嘎

#依旧取名废

#第一次写这种人设,有bug不管

#HE,小甜饼



所有文合集




军婚




“我要离婚!”

段宜恩刚刚得了两天假就马不停蹄的赶回家,在沙发上坐下还不够五分钟,就听见王嘉尔再一次提出了这个请求。他瞥了他一眼,悠悠回答:“我说过了,我不同意。”

虽然早就知道会得到和从前一样的答案,王嘉尔还是郁闷得跺脚,随即开始在客厅里烦躁的走来走去。

段宜恩好笑的看了他好一会儿,索性整个人躺到了沙发上,再次开口:“当初和我结婚的时候我就和你说过,你没有反悔的余地。只要我不同意,你这一辈子都要和我绑在一起。”

王嘉尔停下了步子,皱着眉走到段宜恩身边,冲着他的耳朵就是一阵大喊大叫。段宜恩常年在部队,只留王嘉尔一个人在家,他那一大家子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七大姑八大姨的,每天都轮换着往他们家里跑,整天盯着他,他王嘉尔,一个天生不羁爱自由的人,哪能受得了。他现在非常特别以及极其的后悔当初为什么受了段宜恩美色的蛊惑,就那么草率的和他结了婚。

不过也怪不得段家人看得这么紧。段宜恩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年纪不小了却怎么也不愿意结婚,他又是当兵的,还是特种兵,家里想给他安排相亲都没有机会。好不容易碰上个王嘉尔,段宜恩二话没说就带人回家见了父母,第二天就去办了手续准备结婚。这么来之不易的婚姻,段家人可不得替段宜恩看紧点儿嘛。

“段宜恩!我要离婚我要离婚我要离婚!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疯的!算我求求你好不好!”王嘉尔双手合十的摆个不停,一脸恳切。

“亲爱的,我好不容易才休两天假,咱能不提离婚么?”这段时间段宜恩一直忙着训练新兵,今天一早新兵的最后考核才结束,他确实很疲劳了,刚刚也不过是强撑着精神想多跟王嘉尔说说话。

王嘉尔这才注意到段宜恩眼底的乌青和眼里的疲惫,有些于心不忍,“那,这两天,你家的人不会过来吧?”

“我打过招呼了,叫他们不要来破坏我们的二人世界。”段宜恩撑起身子把王嘉尔拉过来让他坐下,然后就自顾自的抱住了他的腰,枕在他大腿上闭上了眼睛。

王嘉尔想把段宜恩推开,伸出手却发现无从下手,“段宜恩,你要睡回房间睡去,睡这儿会感冒的。”其实王嘉尔想说,他腿会麻掉的。

段宜恩是当兵的,身体素质好得不行,哪儿那么容易感冒?他好像看出了王嘉尔的小心思,却没有反驳,反而顺着他的话说下去:“那你得陪着我,没有你我睡不着。”

王嘉尔无奈极了,却没有办法反抗,因为段宜恩总有办法变得更无赖,让王嘉尔毫无还手之力。不过就是陪睡嘛,之前又不是没干过。王嘉尔这样想着,顺从的跟着段宜恩回了房间。

“好好睡一觉,然后把让你烦心的事,都忘掉,好吗?”段宜恩把人抱在怀里,热气都吐在他后颈上。王嘉尔的腰被他有力的手臂环住,他想逃都无处可逃,只好任由他去。

“嘉嘉……”

不知道是段宜恩还醒着还是他在梦呓,这一声突然落进王嘉尔耳里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心跳都加快了,透过背后的衣裳传过来的体温也突然让他觉得热得烫人。

 

 

 

王嘉尔的手艺并不算好,但是对于在部队呆惯了,出任务时也许一周都吃不上饭只能靠面包和水填肚子的段宜恩来说,那都是人间美味。

“每次看你的吃相,我都觉得自己是厨神。”王嘉尔也总是这样调侃自己。

“对了,”王嘉尔放下喝粥的勺子看向餐桌对面的段宜恩,“好不容易能休息两天,你有什么打算吗?”

段宜恩快速解决了早餐,习惯性要拿手去擦嘴时,王嘉尔眼疾手快的抽了两张纸巾塞进他手里。他愣了一下,才用纸巾擦了擦嘴,说:“就想好好休息一下,顺便想想怎么让你打消离婚的念头。”

早饭之后,段宜恩看着乱糟糟的客厅和房间皱起了眉。他昨晚怎么没觉得家里这么脏乱?

他叮嘱了王嘉尔好好待在客厅看电视,自己绑了根头巾动手开始大扫除起来。王嘉尔看着段宜恩忙碌的身影还真就不动手,还不断指使段宜恩做这个做那个。每每在大扫除的时候,王嘉尔才觉得段宜恩这个兵没白当。打扫的时候每个角落都不会放过,速度又有效率。

段宜恩好久没回家了,王嘉尔不会自己动手打扫,又不喜欢别人动他的东西,到最后积了那么多的灰都是段宜恩来清理。

干了一个早上都还没干完,两个人简单吃了点东西当午饭,休息一会儿以后段宜恩又继续开始了打扫。王嘉尔一开始还能看着他忙,后来居然就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段宜恩从房间拖完地出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王嘉尔睡着的样子。他赶紧放下手里的东西走过去,也没叫醒他,而是轻手轻脚的把人抱回床上,让他继续睡了。在这之后,清扫工作还要继续,段宜恩却有意的放轻的声音,生怕吵醒王嘉尔。

到了晚饭的饭点王嘉尔才揉着眼睛从房间走出来,段宜恩正好准备好了晚饭刚要去叫他。

“醒啦,快来,正好洗洗手吃饭。”段宜恩朝他招招手,王嘉尔睡得迷迷糊糊的也听话的很,乖乖的走到段宜恩身边去了。段宜恩轻声笑笑,拉着人去洗手。直到段宜恩的胸膛贴上他的背时,王嘉尔才清醒过来,羞赧的低下了头不敢去看身后的正替自己洗手的人。

“好,好了。”王嘉尔动了动身体从段宜恩的怀抱里逃开,瞥他一眼就赶紧走向餐桌。

心不在焉的吃了晚饭,王嘉尔想借口说困了先回房间,可是转念一想自己都睡了一下午了,哪能还困啊。

段宜恩含笑的看着他,大概是看出了他的窘迫,“我去洗澡,你要是还困就先睡吧。”

可是再多的困意午觉之后也不见了啊。王嘉尔在床上翻来覆去,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声愈发心烦意乱起来。于是等段宜恩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王嘉尔还是毫无睡意,只好睁着大眼睛看着他。

“不困?”段宜恩只围着一条浴巾坐到床边看向靠在床头的人。

王嘉尔认命的摇摇头,“下午睡太久了。”

“那就聊聊天吧,说不定聊着聊着你就困了。”段宜恩站起来换上了睡衣,两个人并排躺进被窝里,只不过王嘉尔是仰面躺着,段宜恩是一只手撑着脑袋看着他。

不知道说什么好,王嘉尔就叫段宜恩给他讲故事,讲讲他在部队里的那些事。段宜恩低沉的嗓音讲着话,有时讲到有趣的事了,王嘉尔就跟着大笑起来。这故事,倒是越听越清醒了。

段宜恩讲得喉咙都干了,王嘉尔还是没有睡意。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段宜恩突然问:“嘉嘉,你真的那么想离婚吗?”

王嘉尔看着他,小声嘀咕道:“其实,也没那么想啊……”但是声音太小了,段宜恩没有听真切。

看着王嘉尔不知道在嘟囔什么而撅起的嘴唇,段宜恩突然脑子一热,鬼使神差的翻身到王嘉尔身上。看着段宜恩越来越靠近自己的时候,王嘉尔竟没有推开他,反而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

段宜恩的动作突然顿住,他咽了咽口水,问闭着眼睛的王嘉尔,“想好了?”

王嘉尔猛地睁开眼,明明耳朵都红透了却还强装镇定,“当兵的都这么婆婆妈妈的吗?不做滚蛋!”说着就要把人从自己身上推到一边去。

段宜恩抓住他双手的手腕按在枕头两边,凑过去和他说:“你一直想离婚,我怕你后悔。”

“老子又不是……唔……”女人两个字还没说出口,就被段宜恩的吻堵了回去。

这一夜,段宜恩让王嘉尔亲身体会了一把特种兵的体力,而王嘉尔终于在激烈的情事之后有了昏昏的睡意。被段宜恩清理好抱回床上的时候,王嘉尔已经意识模糊了,却还搂着段宜恩的脖子小声说:“只要你家那些人不要整天看着我,我就不想离婚啦……”

 

 

 

王嘉尔醒来时已是第二天中午。他浑身上下都不舒服,然而罪魁祸首却不在房间里。看着自己身上青紫的吻痕,王嘉尔不禁回想起昨夜的疯狂,一下子烧红了脸。他勉强走下床给自己找了件居家服,走到客厅时闻见食物的香味才知道段宜恩是在忙活午饭。

“怎么自己起来了?”段宜恩看见他走进厨房,赶紧放下手里的铲子关了火走过去扶他。

“你走开走开,我自己能走!我一个大男人哪有那么虚!”王嘉尔一手扶着酸痛的腰,缓慢的挪动着,段宜恩看着他走路的姿势觉得好笑又不敢笑出声。

“行啦,我都做好饭了,你就去外面等着吃好不好?”段宜恩强行让王嘉尔调转了方向,还顺便在他脸上偷个香,“乖,听话。”

比起那些强硬的话,王嘉尔最听不得温言软语了,而段宜恩正是知道这一点,才会让王嘉尔面对他的时候一点儿辙都没有。而他一个特种兵,平时面对手下的兵凶神恶煞的,却为王嘉尔学会了温柔。

段宜恩拿了个软垫伺候王嘉尔坐好,才转身去打饭。饭桌上,段宜恩观察着王嘉尔的表情观察了好一会儿,见他心情看起来还不错才开口:“吃完午饭我就差不多得回部队了,也不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才回来。”

王嘉尔夹菜的动作停顿了一下,很快又恢复正常。他吃了一大口饭,嚼了好半天才闷闷的蹦出一声“嗯”来。

“我家那边,我和爸妈说了,让他们尽量不要来打扰你。可是你一个人在家没人照顾你我不放心,所以还是叫他们每天来给你送饭,省得你哪天懒得煮就不吃了。”

“我知道啦。”莫名的王嘉尔觉得有些伤感,却不敢表现出来,只好努力朝他笑笑。

送走段宜恩的时候,他换回了那一身军装,在玄关处站得笔挺的交代王嘉尔要注意休息,好好吃饭,照顾好自己,不要生病,有事情就给家里打电话,不要一个人撑着。

“婆婆妈妈的烦死了。”王嘉尔捂了捂耳朵,冲他皱起了眉。

段宜恩看了看表,时间差不多了必须要走了。他一把把人搂进怀里,给了王嘉尔一记深吻,像是要他永远都记住这份感觉和他的味道。

“我爱你。”段宜恩的拇指抚过王嘉尔被吻得红艳艳的唇瓣,看向他的眼睛里满是深情,“你呢?”

王嘉尔又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加快了,慌张的把人往外推,“你该走了,别迟到了。”

直到关上门,王嘉尔才长长的出了一口气。“我爱你”这三个字,他还是头一回听段宜恩说。曾经他以为,他这辈子也就是和段宜恩挂着个婚姻的名头走到老了呢,没想到他不仅在昨天轻易失了身,还老早老早就赔了心。

 

 

 

段宜恩回部队大约一个月以后,那天一大早,段妈妈突然来访。王嘉尔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去开门,以为有什么重要的事,可段妈妈只是交给他一个文件袋,说是段宜恩要她帮忙转交的,很快就离开了。

王嘉尔疑惑的坐到沙发上,刚打开文件袋看了看里面的东西,手机就响了。一个显示未知的奇怪号码,又在这个时候打来,除了在部队的段宜恩,王嘉尔想不到别人。

果然,电话一接通那边就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文件你拿到了吧?”

王嘉尔看着白纸上显眼的“离婚协议书”五个字,轻轻应了声“嗯”。

“字我已经签了,只要你签字……”

“为什么?”王嘉尔打断了他的话,表情满是不解。他和段宜恩,他以为段宜恩怎么都不可能同意离婚的,怎么突然就连离婚协议书都替他准备好了?

“我要出任务了,虽然不能向你透露我要去做什么要去哪里,但是这次真的很危险,也许我就回不来了。万一我没能活着回来,你就把字签了,你就自由了。”

段宜恩的语气听起来平淡极了,并不像是在交代生死之事,落在王嘉尔耳里却听得他来气。

“呸!谁要和你离婚了,老子不同意!你要是敢死在外面,我就是挖地三尺也要把你挖出来!你是我的男人,没有我的允许你就不准死听见没有!”王嘉尔差点就想反手把手机摔了,可是却发现自己的手握得死紧,还在颤抖。

“我说了,要是我没能活着回来,我才准你签字的。”段宜恩的语气里似乎还带着一丝笑意。

“你必须活着回来!你要是敢死,我没回答你的那句话你下辈子也别想听!”王嘉尔说完就要挂断电话,在挂断之际听见那头传来一声清晰的:“好。”

把手机扔到一边,王嘉尔看着茶几上的文件,伸手拿过来就直接撕成了碎片,然后连带着那个文件袋一起丢进了垃圾桶里。

 

 

 

“不要,不要……不!”王嘉尔猛地从床上坐起,额头上全是冷汗,还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好一会儿才摸索着打开了床头灯。

他做梦了,梦见段宜恩全身多处中弹,浑身都是血。王嘉尔闭上眼用力的摇头,不敢再去想象那个画面。可是他还是没办法不害怕。

王嘉尔突然想起第一次见到段宜恩的时候,那时候段宜恩正在出任务,却带着枪伤闯进了正在外游玩的王嘉尔的民宿。王嘉尔被他吓了一跳,可是看着他的眼睛却不忍心把人赶出去,最后还按照段宜恩的指示替他处理了伤口。

后来他就在段宜恩的养伤过程中被美色所迷惑答应了和他结婚,然后被他带回了家。王嘉尔以前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己还会因为一个人而如此提心吊胆。有些人总是表现得很强势,那只不过是因为他还没有碰见那个能让他卸下武装的人。说到底,王嘉尔的心面对着段宜恩的时候,脆弱极了。

这种时候,王嘉尔真的很恨段宜恩是个特种兵。常年不在家也联系不到,却要他为他担心至此,可他却连一张照片都不能留下。思及此,王嘉尔突然想到,自己一直想着要离婚,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他可以过平常的生活,他可以应付那一大家子人,他也可以忍受和段宜恩聚少离多,但他不愿意活在终日的惶惶不安里。

王嘉尔侧身蜷缩成一团,却睁着眼睛不敢闭上。

“段宜恩,你快回来吧,好不好?”

 

 

 

王嘉尔失眠了,连着半个月。睡不着觉,他索性就坐在客厅里看电影,希望无聊的电影能让他有一些睡意,然而并没有什么效果。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王嘉尔换了两部电影了,凌晨三点,却还清醒得很。

突然,大门传来了钥匙插进锁眼转动着的声音,王嘉尔警惕的坐直了身体,搜寻着四周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拿来当武器。还没等他找到,门就开了。

王嘉尔望过去,就看见还穿着迷彩服略显狼狈的段宜恩站在那儿。他应该是直接回家来的,脸上的油彩都还在。王嘉尔顾不上考虑段宜恩身上是不是很脏,只想立刻冲过去抱住他,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段宜恩猝不及防的被王嘉尔推到了门上,后腰撞到门把上也没有反应,只是伸手紧紧把人搂进怀里。

“怎么不睡觉?”段宜恩问他。他以为王嘉尔应该正睡得香甜,还特意放轻了手脚进门来的。

王嘉尔没有回答,只是紧紧的抱着他。这些日子以来他的不安,终于在看见段宜恩的这一刻消去了大半。

“太脏了,你别抱了,我先去洗洗,你去睡觉,好不好?”段宜恩能感受到他的不安,心里责怪着自己,只好先这样出言哄劝他。王嘉尔看起来不太好,该是好久都没好好休息了。

“我帮你。”王嘉尔松开了一些,看向他,不容拒绝的语气。段宜恩自是拿他没辙,只好随他去了。

等王嘉尔放好了水,已经洗好脸的段宜恩脱了衣服坐进浴缸里,王嘉尔就替他擦着背。

在段宜恩背上,有很多伤疤,有些是刀伤,有些是枪伤,以前王嘉尔还会嘲笑他说太丑了,段宜恩却总说这是军人的勋章。而现在,王嘉尔却觉得那些伤疤就像伤在他身上似的,看得他心头发疼。

感受到王嘉尔突然停下的动作,段宜恩回头去看,却发现王嘉尔捂着脸哭了。

“怎么了怎么了?嘉嘉,你别哭啊。”段宜恩手足无措极了,他还是第一次看见王嘉尔哭。平时王嘉尔爱和他胡闹,段宜恩半哄半放任的也就过去了,可是王嘉尔这一哭他就慌了神了。

“别哭了好不好,乖啊,不哭啊。”段宜恩也顾不上别的,一把就把人搂过来,大手轻轻抚着他的后脑,试图安抚他怀里的人。

“段宜恩,段宜恩……”王嘉尔紧紧的抱住他,眼泪都直接落在了段宜恩肩上,“你别丢下我一个人,我真的会受不了的。”

段宜恩这才知道王嘉尔到底是在不安什么,“我答应了你的,我不是好好的回来了嘛。我哪里舍得丢下你。你还欠我一句话呢,我就是死,也得听过再死。”

王嘉尔猛地捂住了段宜恩的嘴,皱着眉头,“不许说‘死’,不许你死,不许!”

“只要有你那句话,我就不会死。”段宜恩看着哭成小花猫的人,拇指替他擦了擦泪痕。

“真的?”王嘉尔半信半疑的。

“真的,我不会骗你。最好多说几遍,效果会更好的。”段宜恩看着傻傻的王嘉尔,忍不住在嘴角漾起笑意。

王嘉尔不敢直视着段宜恩的眼睛说,只好把下巴放在他肩上,凑在他耳边:“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陷入爱情里的人都是傻瓜,而他就这样傻傻的相信着段宜恩的话,不断的重复着这三个字。王嘉尔都不知道自己说了多少遍,他只是希望段宜恩再也不要有处于生命危险之中的可能。

 

 

“这次我立了功的,上头说能升军衔。到时候我就申请从执行部队调出来,好不好?”段宜恩像是哄小孩儿似的把王嘉尔抱在怀里,手轻轻拍着他的背,一边和他说着话。

“嗯。”王嘉尔点点头。

“睡吧,不要担心,我在呢。等你睡醒了,就带你去吃好吃的。”段宜恩话刚说完,就感受到王嘉尔已经平稳下来的呼吸。真的累了吧,这么一会儿就睡着了。段宜恩拨弄着他额前的刘海,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才抱着人安心的闭上眼。

 

 

 

段宜恩的调任申请批下来了,准备回部队收拾行李的时候,段宜恩问王嘉尔要不要和他一起去。

“我?你们那儿不是不让人随便去的吗?”王嘉尔以前也没听段宜恩提过可以去军营找他啊。

“家属经过批准是可以去的。我和领导打过招呼了,你要是愿意我就带你去。”段宜恩正在整理军装,王嘉尔看他领子翻半天还没弄好,看不过去就去帮他,顺便回答道:“那好呀。”

王嘉尔还是头一回坐军区的车,觉得挺新奇的。他和段宜恩坐在一起,惹得开车的兵时不时就往他身上瞟。王嘉尔十分讨厌这种感觉,一转头对上了那人的眼神,抓了个正着,张口就说:“看什么看,没见过两口子啊!”听得段宜恩直发笑。

直到到了军区里,王嘉尔才知道他被段宜恩套路了。何止是开车的那个,几乎他那片军区的人都过来了,就是因为听说今天他们中队长要调走了,还带着爱人过来的。段宜恩手下那群兵,平日只听过他们中队长说家里那位怎么怎么好,这下真人要来了,哪能不来凑热闹。

“我觉得我就跟动物园里的猴子似的!”王嘉尔凑到段宜恩身边小声说着,手被他紧紧握住,脸上还得挂着笑。可段宜恩和他不一样,他巴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王嘉尔是他爱人呢。

“行了啊,今天还有正事儿呢,都散了散了!该干嘛干嘛去!”段宜恩见王嘉尔脸上要绷不住了,赶紧出声了。段宜恩一个眼神一个个兵就赶紧散了去继续训练了。

段宜恩把人带去了他宿舍,这才动手收拾起东西来,段宜恩不让王嘉尔动手,王嘉尔还是闲得无聊,就替他整理桌子上的东西。

整理抽屉的时候,他在里头发现了一张整整齐齐折叠好的纸,拿出来转头就问段宜恩:“这是什么啊?难不成是以前初恋情人写给你的情书?保存的这么好。”王嘉尔本来只是猜测,说着说着倒泛起点醋味来。

段宜恩好笑的走过去拿过他手里的东西,手指点点他的脑门,“胡思乱想了吧。”说着他打开了那张纸,“特种兵都是为国家卖命的,说不定哪天就死在世界的某个角落了。这是特种大队每个人都要提前准备的遗书,这封是我这次任务之前重写的。”

王嘉尔突然就说不出话了。他不想看段宜恩的遗书,一把夺过来就塞回了抽屉里,“这个不许带走!”

“好好好。”段宜恩讨好的亲亲他,才让王嘉尔皱起的眉松下来。

其实那封遗书里也没写太多,除了向父母道歉,希望兄弟姐妹替他照顾好父母以外,就是多加了一部分,告诉组织,如果他不幸在任务中牺牲了,就替他解除和王嘉尔的婚姻关系,还有,希望王嘉尔找一个更好的人,过他想要的生活。

本来按规定,离开了特种大队就会归属到普通部队去,可是领导不肯轻易放段宜恩走,就让他留在特种大队,只是按段宜恩的意愿他不会再去执行任务,而是留下来替他练兵。不管怎么样,只要段宜恩不再做那么危险的事,其他的王嘉尔都不在乎。

军营里的东西本就不多,段宜恩把行李搬进新宿舍整理好也没用多久。那时候王嘉尔正替他把书本一本本叠好,段宜恩却突然从身后把人抱起来,吓了他一跳。

“吓死我了你别闹,还没整理好呢!”

段宜恩把人放倒在床上,欺身压上去,突然喊他:“宝宝。”

“什么呀!”王嘉尔用力把人推开坐起来,“好好的名字不叫,乱喊什么,肉麻死了。”

“你不喜欢?”段宜恩凑过去,一副不依不饶非要王嘉尔点头说喜欢的架势。

“你走开走开。”王嘉尔没正面回答,只是一直躲着段宜恩的目光,段宜恩却不肯放过他,直接把人捞进怀里紧紧抱住。

“段宜恩!”

“好好好我不喊了好不好?”段宜恩看起来是在给王嘉尔顺毛,却在说完后凑到王嘉尔耳边小声说:“等晚上在床上我再喊。”热气全都喷进他耳里。

王嘉尔就知道,段宜恩总有办法冲他耍流氓,让他没有还手之力。

 

 

 

“部队里规矩严,假期少,我不能常回家,但是你每半年能过来陪我住几天,你可一定要记着啊。”

“不要随便往家里带人,尤其是长住,绝对不行!被人误会是破坏军婚要被抓起来的。”

“不许提离婚,我不同意,听见没有?”

段宜恩的假期结束了,拉着王嘉尔又是一顿叮嘱唠叨。要是可以,段宜恩真的很想把王嘉尔缩小了装在口袋里带走。

“你再婆婆妈妈我真的要重新考虑离婚的事了。”王嘉尔其实累极了,被段宜恩折腾到半夜,现在一大早还要强打精神送他出门。

段宜恩又是抱又是亲的,最后又叮嘱他:“照顾好自己,有事就给家里打电话!不行,你还是给我打吧,我想办法……”

王嘉尔无奈的叹口气,主动凑过去亲亲他的唇,才堵住他要继续的唠叨。“我记住了。该走了,我等你回家。”

段宜恩走到楼下,抬头朝楼上的窗口看了看,王嘉尔正站着窗前看着他。他冲他招招手,示意他回去休息。站在窗口,要是不小心受凉了,心疼的可是自己呀。

 

 

 

很多年以后,两个白发苍苍的老人再回忆起从前的时候,段宜恩才告诉王嘉尔:和他结婚前他出任务总是一马当先的冲在最前头,不管不顾的。和他结婚后他有了顾虑,才学会选择最安全的方式完成任务。

从那以后,他就知道了要尽最大的努力保护好自己,因为有一个人会为他担心,在等他回家。


——End


军婚(后续)戳这里呀~

军婚(终篇)戳这里! 

评论(47)
热度(255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