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JJJP】双爱

#没想到啊有生之年我还会写JJJP,1W字,一发完

#是一个点梗,忘记是哪个小仙女了,可以自行认领

#结局是伉俪,结局是伉俪,结局是伉俪,以及也算给我嘉一个圆满的结局

#我也想知道最近我怎么总是凌晨发文



全部文合集



可以搭配食用BGM:DAViCHi – 두사랑(双爱)

*

*

林在范和朴珍荣认识七年,在一起五年。曾经的日子甜蜜又难忘,却终究难敌时光。甜蜜与耐心在争吵中渐渐消磨殆尽。

比起林在范,朴珍荣更加理性。在下一场争吵爆发之前,他向林在范提出,先分开一段时间。不是分手,只是让彼此好好冷静的去思考一下,他们之间的关系,要不要继续下去。

听到朴珍荣平静的话语,林在范无力反驳。朴珍荣总是这样,理性的让他害怕。他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朴珍荣不会再向他撒娇服软,吵架了就用冷战解决。他也是人,他也会累。

“好。”林在范同意了。他明确的知道,自己是爱朴珍荣的。但是或许朴珍荣需要这个时间,去好好想一想。

朴珍荣回来打包行李的那天,林在范不在家。

“你现在在哪儿?”朴珍荣给他拨了个电话,“我回来打包一些行李。”

林在范正开着车,大概再有十分钟就能到家的,他却说:“我在外面,和几个朋友有点事。”说着调转了车头。

“那你忙吧,我走的时候会把钥匙放在桌子上,你回来了记得收好。”

这头林在范听他说连钥匙都要还给自己,心绪有些乱,“好,我知道了。等你想好了,给我打电话。”

朴珍荣应了声“好”,便挂断了电话。

*

*

调转了方向的林在范把车停在了一家咖啡厅前,点了一杯美式咖啡就在角落里找了位置坐下了。

等了好一会儿,咖啡被放在了自己面前,但是送来咖啡的人却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反而在他对面坐下了。

“你看起来不开心的样子。”那人这样说。

林在范循着声音看过去,对上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笑盈盈的看着自己。

“我叫王嘉尔,这家店的店长。你好。”

看着冲自己伸出手的王嘉尔,不知道神游去了哪里的林在范回过神来,赶紧握住了人家放在空中好一会儿了的手,“你好,我叫林在范。”

“我是94年3月生的,你呢?”

“94年1月生的。”

“这样啊。”王嘉尔撅了噘嘴,“那我要叫你哥吗?”

林在范刚想开口说没关系,随意就好,却被王嘉尔抢在了前头:“哥就哥吧,也没什么的。在范哥。”

一声“在范哥”,把林在范的记忆带回了7年前。7年前的朴珍荣,也是这样喊他“在范哥”,也像王嘉尔一样,像个小话唠似的爱在他耳边说话。

“就当交个朋友,今天的咖啡我请你啊。”王嘉尔笑笑的站起来离开,“我这里随时欢迎你来哦。”

林在范低头看了看已经凉了一些的咖啡,端起来放在嘴边尝了一口,倒觉得今天的味道有些不一样。

不知道是因为王嘉尔的做法和其他人不一样,还是喝的人心情不一样。

*

*

王嘉尔关了店门回到家,和人打招呼的时候听说他对门新搬了个人来。他向来爱交朋友,邻里都很喜欢他。听说了这个消息,哪有不去和新住户打声招呼的道理。

他按了对门的门铃,可是好一会儿都不见有人过来开门。难道出门了?王嘉尔想着转身打算先回去,明天再来打招呼了。

他刚迈开步子,身后的门就开了。

王嘉尔这才转身回去,“你好我是你对门的邻居,我叫王……”

话未说完,王嘉尔就被眼前的人搂进了怀里。

“哥,我不想,不想分开的……”

王嘉尔被人弄得手足无措,鼻子敏锐的在他身上闻见了一股酒味,眼神往他屋里瞟,也只看见一地的啤酒罐。

“喂,你还好吗?”王嘉尔拍拍身上的人,可是那人却一点反应都没有,只是抱着他,呼吸渐渐平稳起来。

王嘉尔无奈的把人扶进屋里,让人睡到床上。替他盖好被子,准备离开的时候想了想还是给他留了一张便条。

“我是你的邻居王嘉尔,如果需要帮助的话可以给我打电话哦。”便条的最下面留下了王嘉尔的联系方式。

*

*

第二天王嘉尔按时去了店里,擦着杯子的时候手机响了,显示的是个陌生的本地号码。

“喂,您好,我是王嘉尔。”

“哦,你好,我叫朴珍荣,是新搬来的邻居。”

“你叫朴珍荣啊。”王嘉尔用肩膀和脸夹住手机继续擦洗杯子,“我现在在工作,晚上就会回去,你有什么需要的可以先告诉我。”

朴珍荣在那头笑了笑,“没什么需要的。我,就是谢谢你,昨晚麻烦你了。”

“没事,都是邻居嘛,互相帮助是应该的。”

“那今晚你来我家吧,我请你吃顿晚饭,当是谢谢你。”

王嘉尔也不推脱,开心的应下来。

刚挂断电话没一会儿,王嘉尔就看见林在范来了。

王嘉尔打量了林在范一会儿,问他:“昨晚没睡好?心情还是不好吗?”

林在范摸摸自己的脸,看起来没什么精神,“这么明显啊,脸色很不好吗?”

“很不好。”王嘉尔严肃的看着他,放下手里的活,“如果相信我,你可以和我说说,说出来会舒服很多的。”

王嘉尔把事情交给店员,拉着林在范去了店后贮存咖啡豆的房间。

时间还早,店里人也不多,林在范犹豫了一会儿,看了看王嘉尔真诚的眼睛,还是开了口。

“我刚刚和男朋友分手了,也不是分手,暂时分开了。其实我不想他走,可是我觉得他需要时间,我还是放他走了。”

“以前我和他从来不会吵得那么凶,可是这两年总是这样。我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他慢慢变得独立了,他有自己的想法却不告诉我。我觉得,他好像不再需要我了。”

王嘉尔安静的听着,等林在范说完,他才说:“在范哥,你知道嘛,每一种咖啡豆的酸度,苦味和甜度都不一样,贮存的时间长短不同也会影响味道。一旦咖啡豆过了它的赏味期,再好的咖啡豆煮出来的咖啡,也不会好喝的。”王嘉尔看着林在范落在咖啡豆上的眼神,“同一种咖啡喝久了,也会腻。偶尔换一换,有个对比,或许你就知道你到底最爱哪种咖啡了,对吗?”

林在范抬头,正好对上王嘉尔的眼睛。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大概是觉得王嘉尔说得对。他不自觉的迈着步子朝王嘉尔靠近,长手一伸搂过王嘉尔的腰靠近自己,眼神一点也不放过的盯着他,然后微微偏过头,吻上王嘉尔红润的唇瓣。

王嘉尔也没有拒绝,只是闭上眼睛,顺从的接受了。

小小的房间里浮动着丝丝缕缕咖啡香,萦绕在鼻间,好像透着一点甜味。

*

*

王嘉尔回到家刚拿出钥匙要开门,身后朴珍荣家的门倒是先打开了。

“你回来啦。”朴珍荣冲他笑笑。

昨晚的朴珍荣显得有些狼狈,现在在仔细打量起来,其实这个人长得很好看。王嘉尔这样想着也回以一笑,“对了,你说要请我吃晚饭的,我可什么都没准备,你不是骗我的吧?”

这人平易近人的样子倒让朴珍荣觉得很舒服,“当然不是。已经在准备了,你过来就好。”

王嘉尔扬着唇角,“那我回去换身衣服就过来。”

“好,那我不关门了,你进来的时候帮我带上。”

王嘉尔换了身休闲些的衣服,穿着拖鞋就去了朴珍荣那边。朴珍荣还在小厨房里忙活晚饭,王嘉尔就在客厅里坐了一会儿。

等最后一道菜端上来,朴珍荣就招呼着王嘉尔吃饭了。

王嘉尔自己不会做菜,他都不记得有多久没有吃过这样一顿别人亲手做的菜了。

朴珍荣和王嘉尔有说有笑的,意外的觉得两个人很合得来。看着健谈的王嘉尔,还有他一直挂在脸上的笑容,朴珍荣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有些像那个遗失了的曾经的自己。

“珍荣你的手艺也太好了吧!太好吃了真的!”王嘉尔嘴里塞得满满的还是忍不住要夸奖朴珍荣。

好不容易把嘴里的东西的咽下去了,王嘉尔朝朴珍荣投去渴望的目光,“珍荣,有时间你教我做饭吧。”

朴珍荣看着他粘在嘴角的饭粒笑了,下意识的伸手替他拿掉就往自己嘴里送,还说:“你看你,像小孩子似的。”

看着王嘉尔突然愣住的样子,朴珍荣才意识到自己好像做了越界的动作,眼神四处乱瞟思索着解释的措辞,“抱歉,我想到了以前的事。你不是说要学做菜吗,你有时间就过来啊,我教你。”

“真的?那太好了。”王嘉尔一下子就忘记了朴珍荣刚才的动作,很开心的样子。

朴珍荣看着王嘉尔笑得像个孩子的模样,心里觉得乱极了。

*

*

“喝惯了美式,今天来一杯卡布奇诺吧。”王嘉尔难得自己动手煮一次咖啡,就是为了林在范。林在范应该不知道卡布奇诺的含义,但是王嘉尔很清楚。

那天的那个吻,不管林在范是什么样的心思,王嘉尔只当是林在范给了他这个机会。

林在范端起杯子尝了一口,甜中带苦的味道和美式确实不太一样。

王嘉尔看着粘在林在范上嘴唇上的奶沫,拿了张纸巾伸手替他擦着。要收回手时却被林在范紧紧抓住了手腕。

“今天有时间吗?陪我出去走走?”

王嘉尔点点头,交代好店员就跟着林在范走了。

林在范带着王嘉尔去了一条商业街,来来往往的人很多,热闹极了。

两个人也不说话,林在范在前面走着,王嘉尔就默默的在后面跟着他。

漫无目的的走了一会儿,林在范突然伸手牵住的王嘉尔的手,“你别走丢了。”

“我又不是小孩子。”王嘉尔低着头看着两个人握在一起的手,小声嘀咕着。

又走了一会儿,林在范突然停下了步子,王嘉尔低着头没注意到,就直直的冲着林在范的撞上去了。

他揉着额头抬头去看林在范,却见林在范呆呆的望着边上的一家玩偶店。

“在范哥?”王嘉尔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林在范回过神来,眼神有些飘忽。

王嘉尔皱了皱眉,看着林在范不说要进去,也站着不动的样子,拉着他的手晃了晃说:“在范哥,我们进去看看吧?好不好?”

林在范对上王嘉尔的眼睛,笑起来带着他进去了。

王嘉尔蹦蹦跳跳的到处看,看见这个也觉得好看,那个也觉得可爱。林在范任着他乱跑,自己随意的扫了两眼,眼神就落在了角落里的辛普森玩偶挂件上,怎么也移不开。

“在范哥给我买一个嘛。”

“那就买这个辛普森吧。”

那时候朴珍荣冲他撅了噘嘴,却还是开开心心的收好那个辛普森挂件走出了店门。

“在范哥,给我买一个吧。”

一瞬间,林在范以为朴珍荣回来了。他定睛一看,只看见在冲他撒娇的王嘉尔。

“这个辛普森很好看,就这个好不好?”王嘉尔指着林在范手上拿着的那个辛普森挂件问他。

“好。”林在范冲他笑着,带着他去付了钱。

然后王嘉尔开开心心的拿着挂件出了店门,迫不及待的把它挂在了自己的手机上。他还拿着手机朝林在范扬了扬,问他好不好看。

林在范有些恍惚,“好看。”

*

*

王嘉尔回家换了衣服就匆匆跑去了朴珍荣家。今天和朴珍荣说好了,要教他做菜的。

小厨房里朴珍荣给王嘉尔围上围裙,打趣他:“你穿粉红色的围裙还挺好看的嘛。”

“你喜欢我跟你换换啊。”王嘉尔这样说。

换上正经的表情,朴珍荣带着王嘉尔一样样分辨调料,告诉他一道菜要用哪些材料,切菜的注意事项,放多少油多少盐,事无巨细都和他交代清楚。王嘉尔在一边看着,也帮朴珍荣一些忙。

今天弄好三菜一汤花的时间明显比以往要久,可是看着王嘉尔脸上高兴的神色,朴珍荣也忍不住跟着他一起笑。

“嘉尔,你跟我学做菜,是要做给女朋友吃?”饭桌上朴珍荣试探着问他。

“哪有什么女朋友。”王嘉尔脸上微微泛红,“我是为了养活自己。我不会做菜,总不能吃一辈子餐馆和外卖。”

听他说没女朋友,朴珍荣心里没来由的松了一口气。

这段时间跟王嘉尔的相处,朴珍荣觉得新鲜极了。他从来没有遇见一个人,待人这么热情,打心底里对朋友好,鼓起腮帮子可爱的不行,大眼睛看着你就能让你没了辙,而且撒起娇来,他真的招架不住。

这种感觉是什么呢?喜欢……吗?

突然的认知吓了朴珍荣一跳。他明明,是爱林在范的啊,可是王嘉尔……

“珍荣,你怎么不吃啊?”王嘉尔看着吃着吃着发起呆来的朴珍荣,疑惑的问他。

“没什么,今天胃口不是很好。”朴珍荣这样说,“你不用管我,你多吃点。”说着他给王嘉尔夹了一筷子菜。

“不行,不吃饭对身体不好的。”王嘉尔很严肃的样子,“你要多吃点才对,还是说今天我就是给你帮了帮忙你就嫌弃这些菜了?”

朴珍荣被王嘉尔的话逗笑了,只好拿起筷子,“不许胡说八道,什么嫌弃不嫌弃的。再乱说不教你做菜了啊。”

“那你多吃点。”王嘉尔笑笑,也给朴珍荣夹菜,非要看着他吃下去才算完。

王嘉尔关心他,会对他撒娇,会适当的依赖他。相比从来都只想自己依靠他的林在范,是不一样的。

好像是喜欢啊,喜欢王嘉尔。朴珍荣愣了愣神,回神时眼睛正好瞥见王嘉尔放在桌上的手机,还有手机上那个辛普森挂件。

辛普森。林在范。

*

*

王嘉尔说刚和朋友学了几道菜,有机会做给林在范尝尝,于是那天,林在范带着王嘉尔回了家。

从进门的拖鞋开始,到洗漱台上的两套洗漱工具,双人床,无不显示着林在范离开了的那个男朋友的存在。王嘉尔假装不在意,走进了厨房。

厨房似乎很久没开过火了,王嘉尔问了一句:“在范哥,你那个男朋友,很会做菜吧?”

林在范僵了一下,随即点点头。

说到很会做菜,王嘉尔脑子里莫名想到了朴珍荣。他叫林在范去外面等,然后把刚刚买的菜清洗干净,开始动手按照朴珍荣教他的步骤做菜。

虽然不是很熟练,炒菜的时候溅起的油滴还不小心烫伤了手背,但是王嘉尔把菜端上桌的时候还是很有成就感。

“我第一次做,做的不好你不要嫌弃就好。”王嘉尔连围裙都没解,站在一旁期待的看着林在范。

林在范看着桌上几道菜,虽然和朴珍荣做的相比看起来差了一些,但这几道,都是自己最熟悉,最爱吃的那几道。

他拿着筷子尝了一口,很奇怪,他好像在王嘉尔做的菜里,尝出了一丝朴珍荣的味道。

“你第一次做,很好了。”林在范看着王嘉尔笑了笑,没一会儿却突然放下筷子跑到了小阳台上。

林在范有些想哭,却不愿意让王嘉尔看见。王嘉尔看着阳台上那个背影,他不知道林在范怎么了,小脑袋里不停地想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他悄悄走近到林在范背后,从背后抱住了双肩有些颤抖的林在范,然后在他耳边小声告诉他:“没事的,没事的。”

林在范转过身紧紧的把王嘉尔抱在怀里,几颗眼泪从眼里滑落,打湿了王嘉尔的衣服。王嘉尔有些无措,只能轻轻拍着林在范的背。

看着眼眶红红的林在范,王嘉尔伸手擦去他脸上的眼泪,大眼睛看着他,微微仰了仰头贴上他的唇瓣。轻轻的触碰之后王嘉尔便要离开,却反被林在范扣住脑袋,撬开牙关,一个深吻。

林在范为什么这么做,王嘉尔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

*

朴珍荣这几天纠结急了。他的心乱成了一团麻,剪不断,理还乱。

他深知喜欢着两个人是不对的,可是他却控制不住自己的内心。他一面喜欢着王嘉尔,一面忘不掉林在范。要他和任何一方坦白,他觉得自己都做不到。

这种时候,他的理性没有一点儿用。

这天,他约了王嘉尔陪他出去买衣服。王嘉尔正好店里没事就答应了下来。

两个大男人在商场里逛了好几圈了,却什么都没买。看着为了打折疯狂抢购的人们,王嘉尔忍不住笑出声。

他扭头看一眼满怀心事的朴珍荣问他:“珍荣啊,你怎么啦?”

“啊?”朴珍荣回了回神,“没怎么啊。”

王嘉尔还是觉得朴珍荣怪怪的,“不是说来买衣服的嘛,你要买什么样的?我帮你选选啊。”

看着王嘉尔明媚的笑,朴珍荣终于跟着他笑起来。

走了几家店看了看,朴珍荣才找到了一件中意的衣服。可是他一手拿着一件黑色的,一手拿着一件棕色的,又纠结起颜色来。

“嘉尔,你说黑色好看还是棕色好看?”朴珍荣把两件衣服都在自己身上比了比问一旁的王嘉尔。

王嘉尔看着纠结的朴珍荣说:“你喜欢,两件都买就好啦。”

“都买……可以吗?”

“你喜欢就可以啊。”王嘉尔冲他笑笑。

最终朴珍荣买下了两件衣服,走出商场的时候似乎整个人心情都愉悦了起来。

只要喜欢,两件衣服就可以都买,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同时喜欢两个人呢?嘉尔说,只要喜欢就可以的,对吧?朴珍荣这样想着,这几日的烦恼一瞬间都不见了。

*

*

林在范和朴珍荣分开一个月了。

晚上王嘉尔和朴珍荣一起吃饭的时候,朴珍荣的手机突然响了。他看了一眼来电人,急急忙忙的跑进了厨房去接。

王嘉尔疑惑的看他一眼就不管他继续吃饭了。

“珍荣。”熟悉的声音在那头响起,那一瞬间,朴珍荣的心跳突然加快起来。

“你现在,想好了吗?”林在范问他。

其实他自己都没想好。之前他还坚定着只要朴珍荣愿意回来了就好,可是现在不一样,还有王嘉尔。

朴珍荣心里一阵慌乱,压低了声音说:“我,我,再给我一段时间吧,我有点乱。”

“好,那你记得,到时候给我打电话。”林在范这样说,很快挂断了电话。其实他也希望多一些时间,可是心里又很思念朴珍荣,所以才打这个电话,觉得听听他的声音也好。

朴珍荣收好手机走出去,看见好好坐在那儿的王嘉尔才放轻松的笑起来。

“怎么啦?有什么事吗?”王嘉尔有些担心。看朴珍荣要跑去厨房接,他以为是什么严重的事。

“没事,吃饭吧。”朴珍荣冲他笑笑要他不要胡乱担心。

吃过晚饭,朴珍荣提议说一起看部电影,反正闲着也是无聊。

一部文艺的爱情片,王嘉尔看着觉得挺符合朴珍荣的气质的。看了一半,王嘉尔就有些昏昏欲睡起来。

“嘉尔……”朴珍荣看到一个精彩的地方想和王嘉尔说说,却突然感觉到肩膀上一重。他一扭头,就看见了已经睡着的王嘉尔。

朴珍荣看着王嘉尔睡得安心又香甜的样子,忍不住露出笑脸。

他盯着王嘉尔的脸看,看着他难得安静的样子,情不自禁的低下头,轻轻亲吻他的唇。

*

*

已经连着一个星期没有看见林在范了,王嘉尔在店里呆着都有些心不在焉起来。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他擦着咖啡杯,一边撅着嘴,有些不满的样子,连有人走进来都没注意到。

“嘉尔。”

王嘉尔猛地抬起头,手里的杯子“啪”的一声掉在台子上,要不是林在范手快,现在肯定滚落到地上摔成碎片了。

“在范哥,你来啦。”王嘉尔脸上掩不住的都是欣喜之情。

“抱歉,这几天工作比较忙,就没什么时间来找你。”林在范解释着。

王嘉尔看着他眉宇间的疲惫之色心中只剩下心疼,“没事的,就是,有些想你。”王嘉尔越说越小声,最后都低下头去不敢看林在范。

林在范恍惚里又想起从前,那时候朴珍荣在他面前还是没有拘束的表达着内心的情感的。可是逐渐的,就变了。

“在范哥,你想什么呢?”王嘉尔发现,林在范总是时不时发起呆来,不知道是不是在想他的那个男朋友。想着,王嘉尔心里倒是有些吃味儿了。

“没什么。”林在范笑了笑试图掩饰自己的心事。

“要来一杯咖啡吗?卡布奇诺,还是美式?”王嘉尔这样问他,带着一点试探的味道。

林在范伸手勾了勾王嘉尔的鼻子,“今天不用了,我就是抽空来看看你,还要马上回去工作。接下去几天,我也会比较忙的。”

王嘉尔眼里有些失落,却还是笑着应了声“没关系”。

林在范看着王嘉尔,手放在口袋里,不知道在犹豫什么。突然,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钥匙递给王嘉尔,“这个,你暂时帮我保管,好吗?如果你想我了,也可以直接到我家来。”

看着林在范离开以后,王嘉尔握着那把钥匙,心里乐开了花。

这时候,王嘉尔还没注意到,这个钥匙圈上还挂着一块什么东西。

*

*

难得的,今天是朴珍荣到王嘉尔家里做客。王嘉尔说,想再做一次菜让朴珍荣帮忙尝尝味道,要是哪里不好就可以改了。

朴珍荣看着提着许多食材回了家,脱下外套一扔就跑进厨房的人,无奈的笑笑。

王嘉尔很着急的样子,衣服都不小心扔在了地上。朴珍荣走过去帮他把外套捡起来,直起腰的时候却看见有什么东西掉了下来。

朴珍荣赶紧帮他捡起来,却在看见那东西的一瞬间僵住了身体。

那把钥匙,他太熟悉了。

当初还是他缠着林在范一定要去定制一个钥匙圈,钥匙圈上挂着一个铁制的爱心,上面刻着“JJ”。

怎么会,在嘉尔这儿?

朴珍荣心里乱极了,他想要推测事情的可能,可是脑子里突然一片混乱。

他慌忙把钥匙放回王嘉尔兜里,朝着厨房的方向喊:“嘉尔,我突然有点不舒服,先回去了。”

王嘉尔手里还握着锅铲,看着朴珍荣急急忙忙离开的背影,他也是疑惑极了。

“刚刚不是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不舒服了?”

*

*

王嘉尔知道这几天林在范工作忙,所以就每天提早一点关店,然后拿着钥匙跑去林在范家给他做好晚饭放在桌上再离开。

等他回了家,去找朴珍荣的时候,王嘉尔又觉得奇怪。这几天朴珍荣有点怪怪的,自己不去找他他都不会主动来找自己了。他也问过朴珍荣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朴珍荣总是敷衍的摇摇头说没什么。

那天晚上王嘉尔和店员们一块儿出去聚餐,等结束了回来已经比较晚了。他刚走进家门,就听见对面朴珍荣急急忙忙的打开门跑了出去。

王嘉尔复又打开门看了一眼,见朴珍荣还穿着睡衣,而且他回来的时候外头还飘着小雨。他怕朴珍荣出事,赶紧拿了件自己的外套和雨伞就跟着朴珍荣跑了出去。

他看着朴珍荣挥手招了一辆车,脸上全是着急的神色。王嘉尔心里没来由的担心,也叫了辆车跟着朴珍荣。

他没想到,车子越开越往自己熟悉的地方去了。

心里隐隐的泛起不好的预感,王嘉尔抓着衣服的手也不自觉的握紧了。

下了车,外头的雨已经有些大了。王嘉尔手里拿着伞却不撑,他就淋着雨,看着朴珍荣一步一步跑向了那个门。

那一刻,他心里还怀着一丝希望,希望都是他在胡思乱想,希望这只是一个误会,是朴珍荣走错了。

直到王嘉尔看见来开门的林在范,直接的抱住了朴珍荣,他的那一点儿希望才真的完全破碎。

他突然想起林在范的那一次次发呆,应该都是在想朴珍荣吧。他交给自己的那把钥匙,上面的“JJ”也是他们俩。

那么这一切,他,林在范,朴珍荣,都算什么呢?

王嘉尔都不知道自己脸上流下来的是眼泪还是雨水。王嘉尔觉得,他真的最讨厌雨天了,闷闷的,闷得心口都疼了。

*

*

第二天一大早,一夜没睡的王嘉尔听见对门传来了声音,才悄悄跑去了林在范家。

他用那把钥匙打开了门,走到房间的时候看见了摆着床头的水杯和药。

是生病了啊。

王嘉尔想了一晚上,他以为他还有一点点机会,可以和朴珍荣竞争一下。直到他看见生病的林在范,他终于知道,自己根本就没有机会。

生病的时候第一个想到朴珍荣,给他打电话,然后朴珍荣不顾大雨的跑回来。他们俩,明明就是彼此相爱。

王嘉尔不甘心的拿起林在范的手机,试了林在范的生日,密码错误。随即他就试了朴珍荣的生日,立马就打开了。亮着的屏幕上,是林在范和朴珍荣甜蜜的合照。

死心吧,这不是属于你的人。王嘉尔这样告诉自己。

他离开了这里直接去了店里。他还有些话想问他们俩,问完了,他就会自己退出。

王嘉尔估计着时间差不多,林在范应该醒了,他就给林在范打了个电话。

林在范的声音有些哑,应该是因为昨天的病。

“在范哥,你生病了?”王嘉尔假装自己不知道的样子。

“昨天受了凉吧。”林在范的声音都有些无力。

“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你诚实的告诉我,可以吗?”王嘉尔犹豫了一会儿,觉得还是来的痛快点好。

“你,爱过我吗?哪怕是一点点。”

王嘉尔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会这么执着的问出这么俗套的问题。但是他就是想知道,即便林在范是骗他的。

那头沉默了好久,才传来清晰的声音:“嘉尔,我爱过,真的。”

王嘉尔紧紧的咬着下嘴唇平复着自己的情绪,害怕自己一张嘴就会哭出声泄露了真心。

好一会儿,王嘉尔才说:“在范哥,那把钥匙,我会还给你的。”说完他就挂断了电话。

他其实很想说:谢谢你,谢谢你爱过我。可是他不想自己变得那么卑微。

*

*

朴珍荣照顾了林在范一晚上,一大早才从他那边回来。回来以后他倒头就睡,等醒过来时竟已经是傍晚。

门铃一直在响,朴珍荣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就去开门,看见来人是王嘉尔瞬间就清醒了。

两个人一起坐在沙发上,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还是王嘉尔先开了口:“珍荣,你,有喜欢的人吗?”

朴珍荣抬眼看他,犹豫着握住了他的手,“嘉尔,说实话,我之前喜欢你。”

王嘉尔没想到朴珍荣还有这样的心思,有些被吓到。

朴珍荣确实喜欢过王嘉尔,可是昨天他再看见生着病脆弱的林在范时,他才明白,王嘉尔和林在范是不一样的。他曾经犹豫过,也想过自己是不是可以同时喜欢两个人,他也不否认,他真的对王嘉尔动了心,可是林在范,他爱,而且不可替代。

“珍荣,谢谢你。”王嘉尔对他笑了笑,摸出了那把钥匙放进他手里,“这个是你的,它不属于我。”

“你……”都知道了?朴珍荣看着王嘉尔。

“我们,会一直是好朋友的,对吧?”王嘉尔冲他笑弯了眼。

对于王嘉尔来说,这始终是一场注定没有结局的爱情。到最后,他也只能感慨,是命运弄人。

*

*

“在范哥,我把钥匙还给你了。”

林在范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来自王嘉尔。这天晚上,朴珍荣就拿着钥匙开了门。

看着开门进来的朴珍荣,林在范突然明白了王嘉尔的话。

朴珍荣手里捏着钥匙,拉着林在范坐下,“你好些了吗?头还疼不疼?”

林在范抓住朴珍荣要去摸自己额头的手,笑了笑和他说没事。

“嘉尔他,都知道了。”朴珍荣告诉林在范。林在范在看见钥匙的时候心里也猜出了七八分,只是想来想去也觉得神奇,他和朴珍荣居然会遇见同一个人。听了朴珍荣的故事,他更没想到,他们俩,都对王嘉尔动了心。

“虽然这样说对嘉尔不公平,”林在范让朴珍荣靠在自己肩头,“我看着他的时候,觉得他特别像从前的你。”

朴珍荣何尝不是这样想。

“你也多依赖我一点就好了。就像昨晚,你说你不舒服你就给我打电话,偶尔也依赖依赖我。”朴珍荣这样说。

“我是怕你担心。”

林在范印象很深刻,昨晚朴珍荣整个人都被雨淋湿了,还穿着睡衣就跑来了。他那时候多怕朴珍荣也病倒了。

“以后不要吵架了,谁也不许再说分开,好不好?”朴珍荣抬眼看向林在范。

“好。”只要朴珍荣回来,什么都好。

*

*

朴珍荣搬回去住了。那天王嘉尔还帮他收拾了东西,分别的时候还嘱咐他:“以后有时间,叫在范哥带你到我店里来,我给你们煮咖啡。”

“好,一定。”朴珍荣笑着上了车,车都开了还从车窗探出头来朝他挥手。

王嘉尔的日子还是照样过,只是那一段时间,心情有些低落。

“我要一杯美式。”

王嘉尔正在想林在范的事,这时候听见有人点美式,头也不抬的就说:“没有。”

客人倒是不恼火,“那卡布奇诺呢?”

“也没有。”

王嘉尔不高兴了。今天这人怎么非挑这两种咖啡喝啊。他一抬头,看见一张有些熟悉的脸。这几天,这个人好像一直来他店里喝咖啡。

“那店长你有时间吗?我想请你喝一杯卡布奇诺。”

王嘉尔双手交叠放在胸前,打量着眼前的人。长得还挺好看的。

“干嘛要请我喝卡布奇诺?”王嘉尔问道。

“卡布奇诺的含义,你应该不会不懂吧?”那人温柔的笑笑。

“你,叫什么名字啊?”

那人听见王嘉尔的问句,突然灿烂的扬起笑脸。

他说:“我叫段宜恩。”

*

*

——End——

 

注:卡布奇诺的密语是暗恋,期待爱情。(来自卡布奇诺百度百科)


第一次搞JJJP,最后还是回归了伉俪宜嘉哈哈哈,毕竟我是坚定不移的宜嘉伉俪谦斑狗,这三对要狗一辈子的。

希望你们会喜欢。笔芯❤

爱你们的叶子~

评论(24)
热度(5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