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谦斑】恋爱操作团

#深夜小甜饼,一发完

#除夕快乐

#本来想走欢脱没成功的叶子


一个全部文合集

 

本来说好是假装情侣的,写着写着就变成了这样,但是意思是差不多的,大概是强迫式相亲?

 

恋爱操作团

 

操作团团员:王嘉尔,段宜恩,朴珍荣,林在范,崔荣宰。

 

操作对象:

姓名:Kunpimook Bhuwakul(昵称:BamBam)

生日:1997年5月2日

爱好:买鞋子,买衣服,买美瞳,dab,扔水瓶,摄影

性格特点:对很多东西都有误解,比如撒娇。脾气很好,不爱生气。

 

姓名:金有谦

生日:1997年11月17日

爱好:看剧,巧克力奶昔,日天日地

性格特点:纯情结晶体,比较中二,上天。是个很暖心的人。

 

———————————— 


王嘉尔为了自家小弟的感情问题可谓操碎了心,无奈之下他只好把弟弟BamBam的资料传到了一个交友网站上,试图替他寻找一个合适的对象。同样操碎了心的还有朴珍荣,于是他也做出了一样的行为。

两人在网站上分别看见了对方上传的资料,在私下聊天之后立马为了自家小弟的终身幸福拖家带口组成了恋爱操作团,开始了他们的计划。

于是风和日丽的一天,王嘉尔把还在睡懒觉的BamBam从床上拉了起来。他弟弟睁开眼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他哥展示了一个标准的dab。王嘉尔表示他已经习惯了。他一边胡乱给BamBam穿衣服一边喊段宜恩。

段宜恩走进来的时候BamBam是懵逼的,他哥强硬的把他的手塞到袖子里,穿好了才发现穿反了又给他扒拉了下来。

“嘉嘉,你让他自己来。”段宜恩把BamBam从王嘉尔的魔爪之下解救了出来,他对着BamBam干净利落的说:“我们今天要去见个很重要的人,你快点起来。”

BamBam懵懵的点头,看着他两个哥哥搂在一起动手动脚的走出了他的房间。他一边穿衣服一边想:人生为什么如此艰难?

同时朴珍荣把一大早就起来为了看电视剧重播的金有谦推进了房间,“你赶紧拾掇拾掇你自己,一会儿要出门。”

“去哪儿哦?我不去我要看剧。” 金有谦不满的小奶音响起来。

“看剧看剧看剧!”朴珍荣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我的谦啊你这样下去真的会变成大妈的!你应该多出去接触这个美好的社会而不是沉迷于看剧!”

金有谦看着“嘭”的一声被带上的门,歪着脑袋不解。

没一会儿崔荣宰推门进来,“谦谦啊你赶紧换一身好看点的衣服,把你跳舞时候穿的皮裤拿出来。你就听珍荣哥的话吧,哥保证你不会吃亏的。”

今天这几个哥哥怎么都怪怪的?外星人入侵我家啦?金有谦胡乱的想着还是慢慢开始找衣服了。

 

 

金有谦被三个哥哥带到了一幢房子前然后被推进了门。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见身后的门被重重的关上了。

懵逼。这是金有谦脸上唯一的表情。

他愣愣的扫视了一圈房间,在沙发上看见了一个正抱着零食吃的不亦乐乎的人。

“你谁啊?”那人嘴里的东西都还在嚼,小脸蛋有点鼓鼓的,还蛮可爱的。

“我,我叫金有谦。”金有谦看着那个瘦瘦小小的男孩子,显得有些腼腆。

突然,两个人的手机前后响起。他们都收到了一条短信,上面写着:我亲爱的小弟,从今天起你和金有谦(BamBam)就是情侣了。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你们将同居生活在这里。你亲爱的哥哥们期待着你能早日收获爱情哦!

什么?!What?!纳尼?!莫拉古?!

BamBam皱着眉盯着手机看了好一会儿,然后突然把手机关机重启。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他抬头看了看同样懵逼的金有谦,内心波涛汹涌。我的哥啊就算你想和Mark哥二人世界也不能这么坑我吧!

金有谦回过神来以后尝试去开门,却发现——根本打不开!

BamBam尴尬的咳了两声,“你要不先过来坐吧。我那个哥哥我清楚,他不把这件事搞成真的,他不会罢休的。”

“哪件事?”金有谦看向BamBam。

“我跟你是情侣啊。”

金有谦坐到沙发上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昨晚错过了直播我还等着看重播呢我的剧啊!

“那我们怎么办啊?”

“他们叫我们干啥就干啥呗。就一个星期,过去了就好了。”BamBam突然想得极开,这会儿还反过来劝金有谦了。

“诶,你的爱好里那个日天日地是什么东西啊?”BamBam好奇的冲金有谦挑挑眉。

“什么爱好?你一个小孩子怎么会知道日天日地这种东西?”

BamBam把手机递给金有谦看,上面是他哥刚刚发给他的那段金有谦的资料。

我的天朴珍荣你写的都是什么鬼!金有谦在心里暗骂他哥一万遍之后对BamBam说:“你不要相信这些乱七八糟的,我哥乱写的。什么叫日天日地啊那明明是sexy dance。”

说完金有谦也去翻自己的手机,才发现自己忽略了那一条BamBam的资料。

金有谦看了好一会儿,问了一句:“你名字怎么这么长啊?这怎么念啊?”更让金有谦惊讶的是,BamBam才不是什么小孩子,他甚至比自己大半年呢。

“你叫我BamBam就好,其他的不重要。”BamBam把手里的薯片递过去,“你吃吗?”

在幕后看着的几个哥哥,尤其是王嘉尔和朴珍荣,兴奋的来了个high five。

“你看他们俩处得多好。”王嘉尔这样对朴珍荣说,朴珍荣还点了点头。

单独坐在一旁不愿意跟那两对坐在一起的崔荣宰OS:从哪儿看出来他们处得挺好的?可能我看见的是假弟弟。

 

 

几包零食都吃完了,BamBam就在沙发上干坐着,金有谦就沉迷看剧无法自拔,直到金有谦的肚子发出了饥饿的声音。

他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BamBam,问他:“你饿吗?”

BamBam忍不住笑他,“那我们去买点吃的?”

金有谦真的是饿了,他站起来去开门,却发现门还关着。他深吸一口气压抑自己的内心,告诉自己还有外人在呢不能生气不能生气。他掏了手机拨通了朴珍荣的电话。

“珍荣哥,我饿了,得出门买吃的,你把门打开呗?”

“饿了呀?你去亲一下BamBam我就叫你荣宰哥给你们开门。”

“哥,你这样我可以去告你非法囚禁!”

“你去啊,我等着你。”

“你……”金有谦又深吸了一口气,“哥你不要这样玩我吧。”

“五分钟,不亲就饿着吧。”朴珍荣果断极了,说完都不等金有谦反应就挂掉了电话。

“你哥说什么啊?”BamBam好奇的凑过去问。

金有谦都不敢看BamBam,支支吾吾的说:“我哥非要我亲你一下才给我们开门。”

“亲我一下?”BamBam皱了皱眉,走近了一些,突然踮了踮脚在金有谦唇上亲了一下,“这样算不算数的?”

BamBam说话的热气都喷在金有谦脸上了,一双眼睛水灵灵的看着金有谦,生生把金有谦看脸红了。

“大男人亲一口会死啊。”BamBam直接略过他去开了门,还和帮忙来开门的崔荣宰笑眯眯的打了招呼,心里想着:这人还真是个纯情结晶体啊。

金有谦愣在原地,唇上轻轻柔柔的触感久久的散不去。手机突然响了一声拉回了他的精神,短信上写着:金有谦你的出息呢!

金有谦懊恼的挠挠自己的脑袋,赶紧追出去了。

 

 

超市里,金有谦推着车跟在BamBam身边。路过蔬菜区的时候金有谦问道:“你会做菜吗?”

BamBam停了停步子,盯着金有谦看了两秒,然后果断的摇头。

“那我们一个星期都吃泡面啊?”见BamBam继续走了金有谦也赶快推着车跟上去。

两个人转到零食区,BamBam一边从货架上拿了一些饼干一边说:“你放心,我家那俩哥哥最注重健康了,再说了哥哥心里都是心疼我们的,怎么舍得让我们吃一个星期泡面。”

金有谦点点头,觉得BamBam说的十分有道理。

买好了吃的,两个人提着大袋小袋回家,路上金有谦还专门去买了杯巧克力奶昔。

金有谦坐上车没一会儿手机又响了。一定又是珍荣哥。金有谦无奈的拿出手机看短信:你怎么能只给自己买喝的不给人BamBam买一杯!

看见短信的瞬间金有谦急慌慌的冲车后看,可是也没看见自己家的车啊,珍荣哥怎么知道我只买了一杯的?

金有谦不知道跟在他们后面的那辆车是王嘉尔的车,他当然不认识。

“你看什么呢?”BamBam扭头看他。

“没什么。”看金有谦转回身坐好了,BamBam也就没去注意身后那辆车了。

这时候金有谦才开始想,自己只买了一杯BamBam没有该怎么办。

“那个,你要喝嘛?”金有谦犹豫着把自己已经喝过的巧克力奶昔递过去。

BamBam看他一眼,又看一眼巧克力奶昔,就着他的手微微张开嘴巴含住了吸管喝了一口。

金有谦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直勾勾的盯着BamBam的嘴唇看。

“小孩子口味。”BamBam喝了一口,目视前方说了这么一句。

金有谦撅起嘴表示不满,暗暗说:你才是小孩子。然后默默张嘴咬住吸管,却在吸管接触到舌尖的一瞬间没了下一步动作。

是BamBam的味道。之前BamBam在自己唇上留下的味道。

他侧头看了一眼BamBam,然后急忙低下头继续喝巧克力奶昔,觉得今天的这杯巧克力奶昔,好像比以往的甜。

 

 

回到那所房子的时候,金有谦一进门就闻见了熟悉的香味。他笑眯眯的和BamBam说:“我哥下厨了,咱们有口福了!”

BamBam看了一眼在沙发上抱作一团的自己两个哥哥,扭头和金有谦说:“你哥真好,还会做饭。”看看我那俩哥,就知道秀恩爱。

两个人刚把零食放下,王嘉尔就奔过去从中找出了一块巧克力,一边还说:“辛苦了我们Bam!”

“嘉嘉,一会儿吃饭了。”段宜恩把他手里的巧克力夺过来,严肃的看着他。

“哦。”王嘉尔应了一声,不舍的看着段宜恩把巧克力放了回去。

“还有别人在呢你们俩收敛点儿好不好。”BamBam无奈的抱怨。

坐在一边等饭吃的崔荣宰表示才不到一天我已经习惯了。

“这是叫你好好学习。”王嘉尔厚着脸皮解释自己秀恩爱的原因。

BamBam发誓要不是还有别人在他真的要给他哥一个翻到天上去的白眼。

没过多久朴珍荣和林在范就把菜摆上了桌,满满一桌子丰盛极了。

“哥,你应该好好学学人家。”BamBam落了座还不忘这样和他哥说,可是说完就被段宜恩瞪了一眼,然后乖乖不再讲话了。

谈恋爱了不起哦。BamBam用力的嚼着嘴里的食物。

七个人围坐一桌,饭都吃了一半了,朴珍荣看着木讷的自己吃着饭的弟弟皱起了眉。看了那么多剧你倒是跟剧里学学啊!

“有谦啊,你给BamBam喂口菜呗,你知道哥哪个菜做的好吃嘛。”朴珍荣使劲给金有谦使眼神。

金有谦腹诽,都有手啊干嘛要我喂?

还没等金有谦回过神来BamBam倒是先夹了一块肉递到了金有谦嘴边。

金有谦快速的眨了眨眼睛,看着BamBam无所谓还笑眯眯的样子只能张嘴把肉吃了。

王嘉尔立马给BamBam投去了一个赞赏的眼神。

吃完饭以后,几个哥哥都走了,却把崔荣宰留下了。

房子就一间卧房,本来金有谦和BamBam打算一个人睡卧室一个人睡沙发的,可是……

“哥你就不能回去睡吗?”金有谦知道崔荣宰向来疼自己,扯着他的袖子跟他撒娇。

“谦啊你是怕哥打扰你的二人世界,还是想哥回去打扰在范哥的二人世界啊?”崔荣宰看着他,见他不说话就问:“你们俩睡房间,哥睡沙发就好。”

然后,房间里,金有谦站在一边都不知道怎么办好,BamBam倒是很自然从柜子里找到了自己的行李,拿了衣服准备去洗澡。

“喂,BamBam。”金有谦拉住了他,“你怎么能那么不在意这些?”

BamBam看了一眼自己被扯住的手,随后抬眼看向金有谦,“据我看啊,你家那哥哥跟我家那哥哥是一样一样的。他们叫我们做什么我们做就是了,满足他们的要求,这一个星期会过得快一点的。”BamBam像是在劝说着金有谦,说完拿开了金有谦的手,“乖啊我去洗澡了,累死我了。”

金有谦看着BamBam走进浴室,没一会儿里面就响起了水声,弄得他的心有点乱。

 

 

金有谦睁眼的一瞬间就看见了BamBam放大的脸,一下子就清醒了过来。

昨晚两个人相背而睡,今天醒过来怎么就变成差点要抱在一起了?

金有谦起了床去洗漱,刷着牙的时候想去客厅看一眼崔荣宰,却发现人已经走了,餐桌上放着还热乎的早餐,四张票,还有一张便利贴。

谦啊,哥哥们已经替你们买好票了,记得好好吃早餐然后带BamBam去游乐园还有看电影哦~

多大人了去什么游乐园啊……

没一会儿BamBam居然也自己起来了,习惯性dab以后也去洗漱了。洗漱完准备换衣服的时候看见金有谦走进来。

“早啊。”BamBam打了个哈欠,然后自然的脱下睡衣开始换衣服。

金有谦看着BamBam赤裸的上半身脸上莫名一阵热,也不知道在胡思乱想什么。

“我哥给我们买了早饭,你换好衣服就来吃吧。”金有谦说完逃一般离开了卧室。

  BamBam在卧室挑衣服拾掇自己的时候,金有谦就在外面等着,看着手里的票发呆。

“今天哥哥们有什么安排啊?”

BamBam走出来,金有谦听见声音转头去看。戴美瞳了,画眼妆了,穿了件牛仔外套,还有小顺毛,很青春洋溢了。但是手上那块大金表真的是要闪瞎人眼。

“你想先看电影,还是先去游乐园?”金有谦一手两张票举起来问BamBam。

BamBam走到他面前,一只手抚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抽走了游乐园的票,“先去游乐园,玩好了再去看电影吧。”

“咱们就随便玩点什么吧,什么鬼屋啊过山车就不要去了。”进游乐园之前BamBam先这么说了。

于是BamBam拉着金有谦去坐了碰碰车,还有旋转木马……

看着周围都是小朋友和小情侣,金有谦是有些不适应的。一边陪着BamBam玩,玩完了就催促着BamBam赶紧走了。

“玩最后一个,去坐一次摩天轮。”BamBam扯着金有谦的袖子,无意识的露出撒娇的姿态。金有谦想,他资料里不是说他对撒娇有误解吗?我怎么觉得是他哥对他有误解啊?

排着长长的队伍上了摩天轮,BamBam显得有些兴奋。他看着逐渐变远的景色笑起来,轻声说:“我哥吧,以前忙着养活我,现在忙着谈恋爱,都没带我到游乐园玩过呢。”

金有谦仔细想了想,其实自己也是。

BamBam坐到金有谦身边,侧过头看着他。金有谦感受到视线也转头去看BamBam,视线不巧,落在BamBam嫣红的唇瓣上。

“金有谦,你谈过恋爱吗?”BamBam问道。

距离太近,金有谦根本没在听BamBam的话,注意力全在他一张一合的嘴巴上。

像草莓味的糖果一样,不知道是不是甜的,很想,尝一尝。

金有谦跟着自己的心意靠过去,吻住他的唇瓣,舌尖细细的舔过,最后还不知足的伸进口腔,想要尝尝更多的甜蜜。

BamBam以为,金有谦真的是个不懂爱情的毛头小子,现在却被惊得不能动弹,但更奇怪的是,他没有想去拒绝。其实只要他不愿意,他一口咬下去,就能阻止这个无礼的行为。

这个吻结束时,分开的两个人还扯出了甜蜜的银丝。

比草莓糖还甜。

金有谦还沉浸在其中,却见BamBam脚步匆匆的走了下去。

“BamBam。”他追去拉住他的手,眼神一瞥又看见了他红彤彤的唇瓣,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去看电影吧。”BamBam任由金有谦拉着手腕,就这样往游乐园门口走。等出了大门,金有谦还只是拉着BamBam的手腕,有些无措的样子。

BamBam无奈的叹口气,一边拿下他的手摊开,然后覆上自己的手,一边说:“牵手是这样牵的嘛。”

十指交错紧扣,才是牵手啊。

 

到达电影院的时候电影快开场了,两个人急急忙忙进去,饮料都没买一杯。

两个人位置还算靠后,黑漆漆的影院里播着无聊的爱情片,BamBam看得想睡觉。他一扭头,却看见金有谦看得津津有味。

爱好:看剧。没错了。

BamBam觉得打断人家也不好,只好陪着继续看,看着看着,困意就席卷而来了。

等到电影散场金有谦还没能从主人公凄美的爱情里回过神来,等他转头去看BamBam,发现BamBam已经侧着脑袋睡着了。

金有谦没叫醒他,而是蹲到BamBam位置前把他背了起来。幸好那房子离电影院不算远,走回去正好。

BamBam趴在他背上,安安稳稳的睡着。偶尔有风吹过来,BamBam在他背上蹭蹭,很快又不动了。

这人真的蛮可爱的。金有谦这样想。

不远处一直跟着两个人的王嘉尔握着相机心里激动极了。

今天拍到不少好照片,也算BamBam这个相机没白买,派上用场了。等他看着金有谦背着BamBam回到了地方才拉着段宜恩离开。

 

 

BamBam早上醒过来,看见自己好好的睡在房间里以为自己是做梦了,梦见和金有谦去游乐园,去看电影,还隐隐约约的记得好像金有谦还背了自己。

这梦也太真实了。

BamBam挠挠脑袋看了一圈没看见金有谦,觉得有点渴就顶着乱糟糟的头发走去倒水喝。

“你醒啦。”金有谦推门进来,手里拿着刚买的早餐,“昨天看着电影你就睡着了,我就没叫你。”昨天回来的时候还早,没想到BamBam这么会睡,一直睡到现在。

BamBam手里拿着水杯,随便抓了一把头发,小声嘟囔着:“原来不是做梦啊……”

“洗漱过了就来吃早饭吧,给你带了一份粥,还是热的呢。”金有谦把东西放到餐桌上。

“哦,我去洗漱,马上就好。”BamBam也不喝水了,转身去洗漱。可是他总觉得今天有什么地方怪怪的。

等吃完早饭BamBam终于想起来的,赶紧抓着金有谦问:“今天哥哥们没有布置任务吗?”

“啊?没有啊。”金有谦眼神有些闪避,BamBam却没有注意到。

“那今天就待着吧,哪儿也别去了。”BamBam说着准备回卧室,想着说不定自己还能再睡一觉。

金有谦见BamBam回房间了才松了一口气。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居然会跑去问朴珍荣怎么做菜。

就是想给他做一道菜啊。金有谦苦恼极了,准备出门买菜去。

菜买回来的时候房子里静悄悄的,金有谦偷偷去看了看,发现BamBam又睡着了,也就没去打扰他。

他给朴珍荣打了电话,朴珍荣告诉他哪一步该怎么做,然后他跟着指示洗菜切菜倒油翻炒。

朴珍荣听着那头的动静,由衷的感叹自家小弟终于长大了,知道怎么爱护一个人了。

等到吃饭的时候,金有谦去叫醒了BamBam。当BamBam看见桌上摆着的三盘菜时不由皱了皱眉,因为看起来……不是很好吃的样子。

“谁做的?”

“我,我做的。”

BamBam看着金有谦的表情尝了一口,说了一句:“有点咸,但是还不错。”

金有谦突然就笑了,就像受到了夸奖得到了老师给的小红花的小朋友。

晚上BamBam说自己出去散散步,金有谦就没跟去。

等他回来天都黑了。金有谦看他吸了吸鼻子,突然在心里责怪起自己怎么没注意到他没穿外套。

“外面下了点小雨。”BamBam抖了抖头发,抖出了些小水滴。

“你赶紧去洗澡,别感冒了。”

金有谦赶紧推着人去卧室,BamBam却说:“没事,我身体好,不会那么容易感冒的。”

 

 

第二天BamBam的鼻子塞住了,头也有些疼,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金有谦看得担心打算给哥哥们打电话却被BamBam阻止了。

“我没事,别告诉他们了,平白让他们为我担心。你去给我买点药,我睡一觉就好了。”

外面下起了不小的雨,等金有谦匆匆买回来,外套都打湿了。

“你先换件衣服吧。”BamBam注意到这点急忙催促他。

“没事。”金有谦倒了温水来,看着BamBam吃了药才去换了衣服。

BamBam头有些昏昏沉沉的,只能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无聊的发呆。

“金有谦,你陪我聊聊天吧。”他突然这样提议。

“好啊。”金有谦到床边坐下,替他拉了拉被子。

“其实我到现在都觉得,我哥让我跟你住一起,是为了他们俩能过二人世界。在我家啊,我就是个小电灯泡。但是他们俩真的很疼我的,把我当儿子养的。要是他们俩知道我感冒了,冒着大雨也要杀过来的。嘉尔哥最爱小题大做了,他一定要把我带去医院的。”BamBam安安静静的说着。

金有谦也不插嘴,等着他说完才说:“我家也是两个哥哥当家,我和荣宰哥依赖着他们。但是我最小嘛,荣宰哥也让着我。我们身边的邻居们都说我几个哥哥是弟控,对我好的不得了。”

“对了。”BamBam突然想到什么,“之前那个资料上不是写着说你的爱好是看剧吗?这几天,我怎么都没看见你看剧?”

经BamBam这么一说金有谦才想起来,自己已经好几天都没看剧了。好像和BamBam待在一起,他都没有那份心思去想别的东西了。

“我都忘了。”金有谦笑笑说。

“还有,你那个日天日地……不对,sexy dance,以后有时间,也跳给我看看啊?”

“好啊。”

“你会玩扔水瓶的游戏吗?”

金有谦疑惑的看向BamBam。

“那以后我教你吧,很简单的。”BamBam冲他笑了笑。

金有谦看着BamBam的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以后。BamBam用了这个词。那是不是意味着,他们之间的关系,不止七天呢?

金有谦伸手摸了摸BamBam此时有些发热的脸颊,情不自禁凑过去想吻他,却被BamBam伸手阻拦了。

“别传染给你了。”

金有谦轻轻拿开BamBam的手,“我身体好,不会的。”说完扣住BamBam的脑袋,低头吻下去,不容拒绝的姿态。

BamBam因为感冒有些没力气,不过也没关系,反正他也没准备拒绝。

 

 

次日,哥哥们又组团过来了。都不用他们俩开门的,崔荣宰掏出钥匙就走进来了。

那时候临近中午了,朴珍荣带着林在范在厨房忙活,其余的都在客厅里坐着。金有谦难得的打开了电视看起了剧的重播,可是因为中间错过的几集,剧情有些连不上。

“有谦啊,你来一下。”朴珍荣在厨房里喊金有谦,金有谦看了一眼BamBam,就过去了。

BamBam一看这阵势,是要分别拉着我们俩聊一聊?

“Bam啊,这个。”王嘉尔拿了一本小相册出来,红色的封面,还画着大大的爱心。

这是个啥?BamBam疑惑着拿过来看,从第一张开始,有BamBam给金有谦的第一个吻,两个人一起去超市买东西,到游乐园门口的牵手,还有金有谦背BamBam回来。一幕幕,都是他们相识的这短短几天里一起创造的记忆。

虽然对于哥哥们一直跟着自己的行为很不满,但是BamBam看着那些照片,又忍不住在心里泛起一阵阵甜。

“你们今天不给我们布置任务啊?”BamBam合上相册收好,扭头问王嘉尔。

王嘉尔一脸正气,“什么叫任务,这是我们在教你们怎么谈恋爱。”

BamBam突然又很想给他哥一个翻到天上去的白眼。

等吃过饭哥哥们离开了,BamBam才问金有谦:“那会儿你哥叫你去厨房干嘛了?”

金有谦犹豫着说:“他,他亲手教我做菜呢,说怕我把你毒死了。”

BamBam不由的笑出声。他以为朴珍荣又会跟金有谦说要做什么呢。

“你过来坐啊,让我靠一会儿。”BamBam冲金有谦招招手,等他过来坐好,就把脑袋放到了他肩膀上,闭上眼睛好像在休息。

不知道BamBam是否意识到,他和金有谦现在的相处模式,已经很像小情侣了。哪怕不出门,只要有彼此陪在身边,聊着天都觉得时间过得飞快。

 

 

第六天,哥哥们依旧没有来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BamBam呆了两天没有出门了,两个人吃过午饭就一起出了门。

金有谦问他想去干什么,BamBam想了想说,一起去买衣服吧。

那一瞬间,金有谦突然联想到BamBam爱好那栏写着的:买鞋子买衣服买美瞳,忍不住笑出了声。

“笑什么?”BamBam瞥他一眼。

金有谦如实说了,换来BamBam一阵追着打。他解释说:“我是买了不少衣服啊鞋子的,尤其是鞋子,可是那叫收藏好嘛。”

其实就是有钱任性啊。金有谦在心里暗暗说,然后搭上BamBam的肩膀带着他走进商场。

BamBam到了商场就像变了个人,东跑西跑的也不觉得累。一会儿戴着一顶帽子问金有谦好不好看,一会儿指着一双小皮鞋跟金有谦说想买。金有谦也都由着他去,他问自己意见了就应和他一声“好看”。

“你回答的真是不走心。”BamBam不满的看着他。

“哪有。”金有谦搂住BamBam的肩膀,凑在他耳边说:“是你穿什么都好看。”

BamBam难得的红了脸,推开金有谦走进了一家店。

“买件大衣吧。”BamBam仔细的挑选着这样说,“等天气冷了,我们可以一起穿。”

金有谦看着BamBam认真的侧脸笑起来。

BamBam挑了一件在金有谦身上比了比,皱起眉看了看,似乎不满意又放回去了。仔细的选了好一会儿,他拿了一件蓝色的给金有谦,叫他试一试。看着合身,又问了店员有没有同款的,他自己拿了一件黑色的。

买了单走出商场的时候金有谦还在想,这算不算是情侣装?

 

 

第七天,也是最后一天。两个人收到了哥哥发来了最后一个“任务”。

BamBam待在卧室,拿着笔看着空白纸,不知道能写些什么。王嘉尔叫他给金有谦写一封信,可是他觉得,他们俩没有结束,他也没必要写信。

金有谦在客厅里坐着,朴珍荣说,让他随便给BamBam写点什么,什么都可以,只要是金有谦的真心话。

两个人在两个空间烦恼了一会儿,金有谦笑着先下了笔,没一会儿BamBam也开始写了。

写完了两个人一起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交换了彼此的信纸。

BamBam心里有些忐忑,又有些期待。而金有谦,迫不及待的想知道BamBam的答案,于是他就打算等着BamBam看完了自己的再看BamBam写了什么。

亲爱的BamBam Kunpimook Bhuwakul,你愿意做金有谦的男朋友吗?

BamBam看着金有谦笑起来,郑重的冲他点了点头。

然后金有谦打开BamBam的信纸,信纸上简洁的写着两个字——情书。

“我等着以后,跟你一起书写我们的情书。”BamBam这样说。

 

 

一直在窗外观望的朴珍荣和王嘉尔又是一个high five,庆祝他们组成的临时恋爱操作团,计划成功!


——End——


为了一发完,我硬是把时间缩成了一周。

结尾挺仓促的,因为这篇写完了我还要去给你们准备春节礼物!【偷偷告诉你们应该是前几天那篇宜嘉ABO欠你们的车,渣技术无照驾驶你们懂得,所以不要有期待2333】

除夕快乐小仙女们!基年大吉,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大鱼大肉哦~

希望爸爸们越来越甜,生命不息发糖不止!

以上是叶子,爱你们❤

评论(23)
热度(6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