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全员】北极星 06

#全员特种兵

#特别提示:本文仅供娱乐,请勿上升现实,请勿上升真人。有bug不管,但是锅是我的。

#CP宜嘉伉俪谦斑,本章主伉俪,其次宜嘉,谦斑七没有出场




所有文合集




06



北斗星二号小队离开去执行任务已经过去五天了。这五天里,众人在格斗训练时都有稍稍注意到林在范的心不在焉。尤其是王嘉尔,他越看越觉得,林在范和朴珍荣一定不是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的战友关系,可是要说他们俩是情侣的话,他又觉得缺了什么。虽然王嘉尔知道自己的好奇心不该用在这上面,但他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去想。

又过了五天,北斗星二号小队才平安归来。

朴珍荣回到军区的时候已经是军区要熄灯休息的时间了,可他路过射击场准备回宿舍时,却看见了正点着烟的林在范,不由得愣了愣。

听到脚步声的林在范循声望去,虽然天色很暗,朴珍荣脸上还画着迷彩,可他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他急急忙忙的灭了烟朝朴珍荣走过去,毫不犹豫的把人一把搂进怀里,这悬了十天的心才算放下了。

朴珍荣也没挣扎,只是小声说了一句:“脏死了,你别抱着了。”林在范没理他,自顾自抱了一会儿才把人放开。

“不是不抽烟了吗?”朴珍荣瞥了瞥那边一地的烟头问道。

“你知道,我担心你。”林在范望着朴珍荣的眼睛,眼底的忧虑毫不掩藏。他知道朴珍荣不喜欢他抽烟,可是处于担忧之中,除了抽烟,他不知道还有什么更好的宣泄方式。

“有什么好担心的,又不是第一次出任务,我有分寸。你不要总是这样,你应该相信我能保护好自己。”虽然有人担心是一件好事,但是明显朴珍荣并不喜欢。他是一名特种兵,他的能力也很强,他不知道林在范究竟在担心些什么。

“珍荣……”林在范喊他,伸手要去拉他的手,却被朴珍荣轻轻躲开了。

“我很累了,我回宿舍了。”朴珍荣语气平淡,表明了不想再多说些什么了。因为他很清楚,话题再继续下去就会像从前一样,进行到他不喜欢的话题上。

朴珍荣擦肩而过的一瞬间,林在范迅速转过身喊道:“珍荣,你能不能……”他的话未说完就被朴珍荣回头大声打断:“不能!”

空气像是瞬间凝结了一般,两个人相对而立,却透出一股互不相让的意思。朴珍荣确实有些累了,可是精神上却一点也不肯放松,“林在范,我不逼你,你也不要逼我。”说完朴珍荣没有再回头,径自走向了宿舍的方向。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离去的身影,心头震动。他虽然知道朴珍荣肯定不会轻易听从他的话,但他还是第一次听见他的语气这般决绝。

当年的事,朴珍荣不愿意提,林在范更不愿意提。

 




王嘉尔发誓他不是故意要偷听林在范和朴珍荣讲话的,他只是耽搁了一会儿回宿舍,正好又听见车开进军区的声音,他想到应该是朴珍荣他们执行任务回来了,耐不住就想看看能不能碰见朴珍荣,问问他出任务的感受。他是真的很期待有一天他也能像朴珍荣一样以一名狙击手的身份去执行任务的。

正式的特种兵住的宿舍楼在另一边,去那边都要经过射击训练场。王嘉尔就是正好路过那儿,想在那里等等看的,却没想到会撞见那么一幕。他当时走也不是,留也不是,正纠结着呢突然被人擒住了手还捂住了嘴巴,随即耳边传来一声带着微热气息的“嘘”。

来人正是段宜恩。他看林在范迟迟不回来,又想着这些天他总是无精打采的,思来想去还是觉得应该跟他好好谈谈。至于林在范,朴珍荣出任务期间他总是爱待在射击训练场的,段宜恩也没作犹豫就往这边来了,却不想先看见了有些鬼鬼祟祟的的王嘉尔。

王嘉尔被段宜恩拉着离开了,一路上他急急忙忙的给自己辩解,又怕自己解释不清楚让段宜恩以为自己是那种爱偷听偷看别人隐私的人,于是他解释的乱七八糟,还把自己给说乱了。

“好吧,反正我不是故意的。”被段宜恩一路拉到了格斗训练场,王嘉尔也不再多说了,最后只说了这么一句。

段宜恩看着他有些懊恼的模样忍不住笑了笑。虽然刚刚王嘉尔的解释有些乱,但是他一向擅于抓住重点,有那几个关键词他也能猜个大概了。

“这个时候不回去好好休息,明早训练要是迟到了,我可会加倍罚你。”段宜恩忍着笑意十分严肃的说。

王嘉尔皱皱眉瞥他一眼,见他没有提刚刚的事反而转开了话题,也算松了一口气。

“不过刚刚,你都看见什么了?”王嘉尔一口气刚吐出去,听见段宜恩紧接着这么问,突然一口气就憋在了那儿,看向段宜恩的眼神也有些疑惑和惊讶。原来他也会好奇这些事啊?

“问你话呢!”见他好半天不回话,段宜恩伸出食指戳戳他的额头,随即指尖用了点力把人往后推了一下。

王嘉尔赶紧站稳身子收好心神,把刚刚看见的都告诉了段宜恩,末了还加了一句:“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偷看的!真的只是碰巧!”

段宜恩自然是知道的,冲他笑了笑算是安他的心。

不过朴珍荣和林在范之间到底有什么故事啊?王嘉尔难免有些好奇。他猜想段宜恩是有些知道的,却不好直接开口去问。毕竟这是关乎别人的隐私,而且这是在特种部队,朴珍荣一早就告诉过他的,不该说的不该问的不该做的都不说、不问、不做。

“行了,今天的事我不会告诉别人的,你回去睡吧。”段宜恩像是在思考什么,叫了王嘉尔赶紧去睡,自己就离开了。

又看了一眼段宜恩的背影,王嘉尔才跑着回了宿舍,准备摸黑洗个澡赶紧睡了。要是明早迟到了,他相信段宜恩说的“加倍惩罚”不是开玩笑的。

 




段宜恩觉得他还是该找林在范聊聊。他这个兄弟,很多话爱闷在心里,有些事他不问他自己也不会主动开口说,尤其那还跟朴珍荣有关。

当年朴珍荣也像现在的王嘉尔、金有谦一般,是准特种兵。他和当时刚刚成为北极星特种大队队长林在范一来二去就对上了眼。虽然在人前他们表现的低调,但这哪能瞒得过段宜恩。

段宜恩知道朴珍荣在射击方面十分有天赋,当时负责教学射击的战友也说,朴珍荣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狙击手,而这也是朴珍荣一直以来的愿望。

可是朴珍荣成为了正式的特种兵之后,两个人却突然吵了起来,吵得不可开交。段宜恩为了减少对其他兵的影响,就强行把两个人推进了会议室。他觉得,他们俩就算吵也该关起门来吵才对。可是没想到,他们俩吵架的原因,是林在范不同意朴珍荣成为一名狙击手。

两个人谁都不肯让步,朴珍荣倔强的瞪着林在范,气势上一点儿也不输给他。最后林在范还是松了口,却说:“你要是能完成800个腹部绕杠,我就随你的便!”

朴珍荣最差的一项就是体能,这一点段宜恩和林在范都再清楚不过。800个腹部绕杠,这不是要朴珍荣的半条命吗?林在范也正是知道这一点,才希望利用这个让朴珍荣知难而退,不要和他倔了。可是没想到,朴珍荣真的拼了半条命完成了那800个腹部绕杠。

最后看着躺在病床上的朴珍荣,林在范只能随他去了。

但是造成两个人现在这样模糊不清的关系的原因,段宜恩知道一定有别的什么他不知道的、林在范也不愿意提起的事。

除此之外还有一件事也困扰了段宜恩许多年。朴珍荣来到特种军区,前前后后也有将近四年了。这四年里朴珍荣和林在范都出过大大小小许多任务,却唯独只有朴珍荣第一回出任务那次是和林在范一起的,从那以后再也没有过。

 




想着当年的事,段宜恩走到了射击训练场,果不其然看见林在范又坐在那儿吸烟。他走过去夺过林在范嘴里的烟,扔在地上踩灭,然后坐到了他旁边。

一开始两个人谁也不说话,林在范也没再抽烟,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想着不久前朴珍荣的话——“我不逼你,你也不要逼我。”随即突然笑了一声,带着自嘲的意味,在安静的场地里听得格外清晰。

“兄弟,你们俩这些年到底是在闹什么啊?珍荣出了那么多次任务不都平安回来了吗,你何必每次都那么担心他?”段宜恩看不过去他那副样子,还是先开了口。

林在范有些惊讶的看向他,问:“你也觉得我不必担心他?”

段宜恩不知道怎么回答,毕竟他也知道,虽然这次平安回来了,可是在他平安之前,谁能保证他还有命回来?

“你别怪我好奇心重,我一直想问问你,珍荣他理性又独立,遇事也冷静且沉稳,再加上他的能力,作为狙击手不合适吗?你当初为什么就是不肯让他去做狙击手?”段宜恩打量着林在范的表情,终于问出了他多年的疑问。

“理性又独立,冷静又沉稳,射击精准。可是这还不够。”林在范微微蹙眉,眼睛死死的盯着漆黑的四周。

“不够?”段宜恩并不觉得哪里不够啊。

沉默了好一会儿林在范才回答:“狙击手,该是一匹孤狼。”

段宜恩突然望向林在范平静的侧脸,心头一震。狙击手向来是以单独作战的形式来配合队伍完成任务的,他需要一个人潜伏很久,只为了一枪击中目标并且保证自己及队友的安全。有时候为了不暴露自己,为了顺利的完成任务,即便是有战友在你身边死去,你也是要无动于衷的。可是朴珍荣,至少面对在他身旁倒下的战友,他绝对做不到不管不顾。

他还不是一匹孤狼,但他自己还没意识到这个问题。

“我很害怕,不是怕他保护不好自己,而是怕他会为了救别人而牺牲自己。以我对他的了解,战友生命受到威胁时,他是肯定不会坐视不理的。”憋了太久的话终于在段宜恩的提问下说出了口,林在范觉得心里舒服了一些。只是这些话,朴珍荣不知道。

“那这些年,你为什么不和他一块儿出任务?”段宜恩紧接着把这个问题也问了。

林在范望天摇了摇头,语气里透露着无奈:“我也不知道。虽然我是队长,但我们上面还有领导,执行任务时的队伍编制都是上头根据需要直接指定的,我也没办法。我们是兵,是兵就必须要服从指令。”

段宜恩拍拍兄弟的肩膀,没有再继续问什么,只是说:“今天说的这些,我不会告诉珍荣的。你们俩的事,你们自己解决,我绝不干涉。但是我觉得,你们俩还是该找机会好好谈谈。”

林在范低低应了声“嗯”之后说:“谢了兄弟,如果有机会,我会的。不早了,回去睡吧。”说完两个人站起来往宿舍走。

黑夜里段宜恩没再关注林在范,他不知道这一刻的林在范看起来仍然心事重重。

因为当年的事,除了他不同意朴珍荣当狙击手之外还有另外一件事,而这另外一件事,确实是他对不住朴珍荣的。


——TBC


啊啊啊终于把伉俪当年的事写了一部分啦!还有一部分就是另一个原因啦!因为三对cp里只有伉俪是从一开始关系就有点暧昧模糊的,但绝对不是真正的在一起哦~而造成这种关系肯定是双方的嘛,另一个原因有兴趣的小仙女可以猜猜看哦~

然后最后还是多说一遍,这篇文不管写的内容是啥,是不是所有人都出场了,都是三对的tag都打的哦~(因为这章谦斑没出场,但是tag还是会打,所以再说一次!以后不说了哦~希望小仙女们见谅~)

然后希望喜欢这篇的小仙女点个小心心留个评论什么的让我知道你喜欢呀~连载必糊的我(捂脸)给喜欢的小仙女笔芯啦~

评论(22)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