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你看我宝宝有多可爱 EP1

#宜嘉爸爸搞两天刺激产物

#很短,只是写得开心希望博你们一笑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可能不好笑(捂脸)


所有文合集

指路:EP2





“马克排骨汤”是某视频网站一位非常有名的男性吃播up主,其吃播视频一出必定要上热门前几名。

但他吸引粉丝的点不在于他吃的食物上,而在于他惊为天人的美貌上,于是他的粉丝都喊他一声“天仙”。

碰上直播,他的直播房间必定被来自全世界各地觊觎他美貌的颜控妹子和汉子占领。

满屏皆弹幕,各种“天仙我要给你生猴子”“啊啊啊啊啊啊”……诸如此类。导致一场直播下来,根本看不见人脸,大家之后还得看重播。


最近,天仙粉们有件很郁闷的事。

天仙的视频又上热门了。

然而那不是个吃播视频,而是……天仙直播另一个人睡觉的重播视频。


昨天晚上天仙突然开了直播,一大堆粉丝欢欢喜喜的进了房间准备看男神的时候,却发现男神身边还有一个人——盖着有可爱图案的蓝色小毯子在睡觉的男人。

天仙粉懵逼了。这什么情况?

然后她们就见平时不苟言笑冷若冰霜仿佛除了美食没什么能引起他兴趣的天仙,伸出食指抵在唇边低声道:“嘘,大家小声点,别把我家宝宝吵醒了。”

天仙粉问号脸。你家宝宝?卧槽男神你宝宝这么大了?

后来,天仙拿手指轻轻碰了碰他宝宝的脸颊,然后他宝宝躲了躲,没醒。天仙看着他宝宝,眉开眼笑的。

天仙粉震惊了。这还是我认识的天仙吗?

再然后,天仙凑到他宝宝耳边,也不知道他说了啥还是干了啥,他宝宝突然把小毯子一拉,只露了个额头在外面。

天仙粉不淡定了。天仙你是吹了口仙气嘛还是说了不可描述的话为嘛你宝宝害羞了!卧槽男神你宝宝也太可爱了我要化了啊啊啊啊啊!

直播到这里,视频才三分钟。整个视频长度有半个小时。

所以你知道接下去二十七分钟天仙在干嘛吗?

拍他宝宝安静睡觉的样子。

天仙粉:是我们输了!

更让天仙粉觉得可怕的是,自己不仅看完了整个直播莫名的觉得心满意足,还把重播视频重刷了七八九十无数遍!

于是,这视频想不上热门都不行了。


有好奇者一直追问那位神秘的“宝宝”的身份,有天仙铁粉专门重刷了一遍天仙的所有视频,发现天仙的每一个视频里几乎都有一个男人的声音出镜,但是声音不太清晰,以前粉丝们都光顾着美色了根本没有注意到。

更有甚者发现天仙视频里虽然不苟言笑,但是有时候看向某一方向的时候会突然露出一个甜笑。


这样分析下来,天仙粉就心里有数了。

好嘛,他们男神原来早就名草有主。

在天仙粉们内心激动万分只想尖叫的时候,该视频的评论区中有几条热门评论获得了天仙粉们的一致点赞。


[热]77# 天仙的视频一般都以那天他吃的东西作为名称,这次的这个视频叫“宝宝”诶。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滑稽)


[热]177# 我认为这个视频应该叫:你们看我宝宝有多可爱!(围笑)


[热]701# 回复177# 明明就该叫“秀恩爱”好吗(同款围笑)


于是看见这些评论的天仙粉们终于反应过来,自己不久前被自家男神喂了成吨的狗粮自己还吃得不亦乐乎。



Q:我男神逼我狗他和他宝宝这对cp怎么办?

天仙粉:(抱好狗粮)那就狗咯!



评论(25)
热度(8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