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2017年终总结

在LOFTER上,我的2016年只有一半,2017年却是完整的度过了。2017年,在LOFTER上除去碎碎念,发文72次,累计写了44万字(算了一下我自己也吓一跳hhh)

 

以下算是给自己总结的一个2017年叶子的LOFTER“大事记”

PS:不感兴趣的小仙女直接拉到最后就好

 

1月

发布的第二篇论坛体【每天都被秀一脸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收到了超级多喜欢,也是截止目前收到最多喜欢的论坛体。

发布了笔哥生贺【注定】

第一次尝试写了病娇的人设【爱囚】

 

2月

最后一次发布了【抉择】这篇,之后彻底坑了orz以后也不再更新

第一次尝试写了JJJP(手拆自己的cp hhh)

第一次写了联文【搞基客栈系列】,和我亲爱的阿坨宝宝、番茄宝宝、果砸姐和秋霜宝宝,发了两个系列后就没有后文了,之后应该也不会有了(捂脸)

 

3月

完成了叶子人生第一本文集【小幸运】,其中收录温柔、温暖等共23篇短篇,很荣幸的由阿菁宝宝以及一起写联文的其他四个宝宝替我写了序,文集共计近24万字。

发布了嘉嘉生贺【不晚】

 

4月

发布了【幼稚】,完成了拖了很久一轮点梗(久到我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的点梗了,大概是去年?)

开始了听歌写文系列小短文(然后并没有能够一直坚持下来)

完结了从2016年11月开始写的【宠物情缘】

 

5月

发布了斑米生贺【盛开】

参与了伉俪五周年活动,认识了超级多太太,超级开心!

参与伉俪五周年活动第一轮竞猜的文【心心向荣】发布啦~

第一次尝试了特种兵的人设【军婚】

 

6月

【北极星】正式开坑!

6月在准备期末,所以除了北极星没有别的产出了……

 

7月

发布了宜嘉六周年贺文【健忘症】

发布了伉俪五周年活动后获得了一意外位小仙女的点梗文【意外】

我的生日,收到了几位我心爱的太太的生贺!

 

8月

进行了9月的生日点梗(然而最后并没能都产出orz……抱歉)

发布了叶子发文以来收到最多小心心的一篇文【柔情陷阱】非常非常感谢小仙女们!收到那么多喜欢真的受宠若惊!!!

 

9月

发布了恩恩生贺同时也是点梗、第一次写的哨向题材【明知故犯】

感觉遇到了瓶颈期,觉得有些辛苦又有些丢了初心,所以想休息一段时间。然后最后随着你基要回归的消息,我没多久又回来了(捂脸)

 

10月

你基回归月

受到宜嘉爸爸搞两天直播暴击产出了超级小短文【你看我宝宝有多可爱EP1&2】

 

11月

发布了谦谦生贺【人情】

 

12月

完成了自己一直想写荣在的夙愿hhhh也算是九月欠下的给荣荣的生贺【弟弟是个性冷淡怎么办】

在小号上开始了30天推歌挑战(然而中间总是会忘……所以漏了好几天)

发布了圣诞&元旦贺文【因心】

 

对于2018年,首先12月我答应了替某团把她的梗给写了。如果有小仙女看见过某团12月的某天在LOFTER上发过的一条动态(没错就是那时候她在“拍卖”的那个梗!)她的孩子已经交给我了hhh所以大概一月会开坑写这篇哦~是我之前从没写过的题材呢~

然后接下去的计划就是先完结明知故犯,然后开新坑,努力把北极星完结掉!

最后,2017年多谢你们关照啦~2018年也一起努力,继续爱基、爱爸爸们吧!以及在不影响自己学习和生活的前提下,会继续努力产出的!


评论(14)
热度(53)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