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遇见 005

医生段×作家嘎 

温馨向


005(助攻帕金庸持续上线)



第二天一早,王嘉尔就起床了。和前一天不同的是,今天早上他和段宜恩一起吃了早餐。王嘉尔感觉一起吃饭的感觉挺不错的,两个人偶尔搭一两句话,气氛也挺和睦的。前一天晚饭朴珍荣说的那些话,他似乎并不在意。

吃完早饭段宜恩就要走的时候,王嘉尔才猛然想起昨天忘记问的话,于是赶紧喊住人:“宜恩!那个,我能不能借你书房里的电脑用用?”

段宜恩点了点头回答道:“当然可以。家里的东西你需要都可以用,不用征求我的同意。现在也暂时算是你家呀。”段宜恩注意着王嘉尔的表情,见他笑了才又说:“那我走了。你要是有事就给我打电话。”

“嗯,那你路上小心。”

段宜恩离开以后,王嘉尔转身收拾了餐桌。收拾好了便去了书房。

打开电脑,电脑屏幕是简单的风景照。王嘉尔思考了一下,打开了软件,开始记录下他脑中出现的文字。

而去上班了的段宜恩,在查房的时候发现身边的护士总是在打量他。

“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还是我衣服脏了?”段宜恩实在是不喜欢那种被人盯着的感觉。

一边的小护士慌了神,忙收回了自己的视线摇着头说“没有”。

“那你在看什么?”段宜恩问他。

护士瞄他一眼,犹豫的开口问他:“那个,段医生,你有对象了吗?”

段宜恩看着眼前的人,一脸“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样子”,也没注意人家用的是“对象”而不是“女朋友”。护士见状也赶忙结束了话题催着段宜恩赶紧继续查房去。

段宜恩并不是很在意这个小插曲,依旧该干什么干什么。可是他总觉得今天周围的人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

不知不觉到了午饭时间。段宜恩吃了午饭路过前台的时候,看见一群小护士围在一起。段宜恩也知道,她们聚在一起也就是讨论一些八卦的东西。

等他走近一点,他却听见她们在讨论的对象居然是自己!

“诶诶你们都听说了吗?”

“听说了!现在我们科室哪个人不知道啊!”

“就是就是!我还一直奇怪呢段医生条件那么好,天天有人送上门去表白他怎么就不动心,原来是有主啦!”

“对啊,原来段医生喜欢男人,我们科室的护士们心都碎了。”

“我今早问段医生有没有对象他还不回答我呢。”

“不过我倒是很好奇段医生那个男朋友诶!听说又帅又贤惠!”

“我也是啊,我……”

段宜恩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咳了两声打断了她们。

护士们被抓了个正着有点不好意思,纷纷低下头去不敢看段宜恩。

“中午就这么一点休息时间,你们全拿来八卦别人了,像什么样子。”段宜恩开口训了两句,又问:“你们刚刚说的那些都是听谁说的?胡说八道。”

有一个护士小心的站了出来说:“是,是朴医生告诉我们的。”

段宜恩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转身朝朴珍荣办公室方向走去。走去的路上心里还在盘算着要怎么治治朴珍荣才好。他早就该想到,朴珍荣那张嘴,臭的都能被他掰成香的。

到了朴珍荣办公室门口,段宜恩也没敲门,推门就走进去了。一进门就看见林在范正拿着勺子在给朴珍荣喂饭。

“哟,在范也在啊。我们珍荣这是手残了还是怎么的,饭也要别人喂了?要不我帮你向院长请个假,回去休息两天?”段宜恩语气听起来不是很好。

朴珍荣赶忙把饭咽了下去,走到段宜恩身边,“怎么,我们乐意,你管。你要是嫉妒也找个人喂你啊!”

“在范啊,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段宜恩说着就要过去拉林在范。朴珍荣心里一惊,推着段宜恩就往门外走,也不管里头的林在范还一个人坐着等他吃饭呢。

“段宜恩你干嘛!”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对吧。我不是说了叫你不要乱讲话的吗。我和嘉尔就是普通的朋友。”

朴珍荣一脸“你不懂我的好意”的表情,“哎呀无所谓的吗。我这样说也是为了你好,你不是挺讨厌那帮天天给你献殷勤的女人的吗,让嘉尔帮你挡挡那些烂桃花啊。”

“可是你是在扭曲事实。”

“你怎么知道以后这个会不会变成事实。”

“你不要胡说。”

“我昨天就跟你说了叫你好好珍惜嘉尔,我觉得你俩挺合适的。”朴珍荣往墙上一靠,说话的样子难得的认真。

然而段宜恩现在才注意不到。他转了个方向又回了朴珍荣办公室,一进门就说:“在范啊,珍荣每天在医院里调戏这个护士那个护士的,你能不能管管!”

等朴珍荣进门的时候,段宜恩话已经说完了。他愤愤的瞪了段宜恩一眼,然后瞅了瞅林在范的表情,忙凑到人身边去解释。

而段宜恩看着朴珍荣想要解释又解释不清楚的样子,心里感觉十分解气,转身回了自己办公室。出门的时候,还不忘帮他们把门锁好。

回了办公室,段宜恩的脑海里不断出现之前那些护士和朴珍荣刚刚讲过的话。

我和嘉尔就是朋友啊。什么男朋友,什么会变成事实,什么我俩挺合适的。真是……胡说八道。


——TBC


对,笔哥上线了,然而我却没有让他说话哈哈哈。助攻主要还是靠猪猪的。

最近不知道能不能保持日更,会加油的。

每一个点了爱心的小仙女都给你们笔芯~

其实我仔细想了想感觉这篇也并不能写很长。

看来我还是适合写短篇吗

评论(2)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