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小崔说事07

小崔说事 07

油漏本,First,i have a question!你们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特别多余呢?

在你们告诉我答案之前我只想说,Coco来之前我什么时候都觉得自己很多余,Coco来了之后就除了和Coco在一起的时候以外。

当然我们成员们的关系都很好,舞台上skinship也超多,可是你们看见的并不是一切!

回到宿舍的时候我特别想找个小房子把自己藏起来,或者找个大房子把其他六只扔进去。

在客厅里吃个宵夜吧,你喂我我喂你的。你们是都没有手吗?再说了,拜托顾及一下我以及经纪人哥的感受好吗?

你们知道经纪人哥带我们多辛苦吗?每天都是一副“我快要瞒不住了”的表情,人家容易吗!就知道秀恩爱。

而且我感觉你们再这样下去我也没有办法了!你们知道在镜头前我多辛苦吗?

为了防止Jackson哥和Mark哥过于密切的交流我只能拉着王文王插在他们中间,同时还要忍受来自Mark哥和忙内的眼神射线。

每次v直播都让我拍,我的手抖症被鸟宝宝吐槽死了你们知道吗!

等我自己回头看的时候才发现,尼玛这都是套路啊!

我在前面拍,你们在后面暗暗戳。这不是欺负人吗T_T

每次下了直播我都觉得心好累。

唉,身边的兄弟们都谈恋爱了然而只有我一直是单身狗。

对了对了,前几天在范哥和珍荣哥不是在节目里去吃了霏怒那的饭吗,后来俩又一起去了JYPnation talk吗,你们好不好奇为什么?

其实理由也很简单嘛。

最近Jackson哥可忙了,Mark哥满心满脑都是Jackson哥,哪有心思上节目。最近BamBam也忙啊,有谦整天一副小媳妇望夫归的样子,我看见了只能摇摇头又不敢说什么。

作为比较有空而且都在的我们JJ,当然就扛起了大旗。
你问我为什么不去?

我又不傻干嘛去凑热闹。

看着人家成双成对我在边上当强力800瓦电灯泡哦。这个我不干,我拒绝。

平时当得已经够多了,多当几次我要提早报废了好吗。

再说了那天talk的时候你们没看见啊,前有师兄家的老夫夫,后有向我们Markson发起挑战的师弟家的新夫夫,再加上自家JJP,画面太美我不敢去破坏啊。

所以我乖乖呆着吃饭睡觉逗Coco就够了。

那天Jackson哥好不容易结束了中国的行程回来了,Mark哥一听见声音就先把人抱怀里了。

喂喂喂,门还没关呢万一有人跟上来你们要上头条直接公开吗。

其实公开也不错。省的你们谈个恋爱我们这些帮你们瞒着的心累。

后来是经纪人哥赶紧把人拉进来并且关上了门。然后我就看见Mark哥抱着人还一直问东问西的。

我没敢走近点听,毕竟恋爱的气场太强大走近了可能对单身狗造成一万点伤害。不过用脚趾头想也知道大概的内容是什么了。

我坐在地上,右手边是有讲不完的悄悄话的Markson,左手边是在一起查看最近行程的JJP,后面是不知道在打我什么坏主意的忙内line。

我冲Coco招招手,表示这里有很多狗粮你要不要跟着哥哥一起吃。

还有一件事其实我想吐槽很久了,双标什么的简直就是没人性!

论我的身边有一群自带双标属性的队友我要如何在其中生存下来。

在Jackson哥面前什么原则都没了的Mark哥,然而对待我们的时候就是果断马。

在镜头前说着不喜欢skinship的里兜,然而面对珍荣哥都恨不得长人家身上去。

谁都敢欺负的团霸忙内有谦米,然而面对斑斑的时候被欺负也没有怨言还笑嘻嘻的。

我作为最大的受害者我想说:你们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

可是我除了忍耐没有任何办法。

毕竟他们的感情里我也算是促成者之一。

唉,面对他们无休无止的秀恩爱,我表示只能拿出我坚强的毅力与之对抗!

要敢于正视他们谈恋爱的事实!要敢于吃下他们发的狗粮!要敢于做一盏经久不衰的电灯泡!

再说了,我不是还有Coco嘛~







等等……

在06的时候Mark哥把Coco带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让我去死一死。

连Coco都失去了的生活我怎么过!

感觉生活好艰辛,我想找个女朋友。

鸟宝宝们,求介绍啊T_T

(鸟宝宝:我们拒绝。你还是去求求你马克哥把Coco还给你吧。我们站定七co是真爱不能拆啊!)

――tbc

不是end不是end不是end哟!重要的事说三遍。小崔会一直写下去,时不时和你们见面的~

感谢你们对小崔的喜欢,笔芯

评论(3)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