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遇见 017

医生段×作家嘎 

温馨向


017


在一起以后,段宜恩时常跟王嘉尔说起以前他还是一个人的时候,在医院里天天看着朴珍荣和林在范秀恩爱心里苦不堪言的事。其实段宜恩话里的意思就是想王嘉尔也去医院陪陪他,可王嘉尔却总装作不明白。

今天王嘉尔做了便当,掐着时间到了医院。刚走进大门,就有小护士走过来问他:“是王先生啊,来找段医生吗?”

王嘉尔冲人礼貌的笑笑点了点头。上次过来他还是她们口中八卦着的段宜恩贤惠又帅气的男朋友,这回过来他就把那个身份给坐实了。

“正好快到饭点了呢。”那个护士说着看了看王嘉尔手上拿着的东西,“这是来给段医生送饭呢?”嘴上不敢说,心里却不住的感叹:果然是又贤惠又帅气的最佳男友啊!

王嘉尔应了一声,赶紧走了。要是以后每次来找段宜恩都要被小护士拉着用奇怪的眼光看来看去的话,他觉得他要不就不要再来的,要不就叫段宜恩给自己造条秘密通道好了。

还没走到段宜恩的办公室,倒是在路上先碰见了林在范和朴珍荣,朴珍荣还挽着一位女士的手,三人一行看起来和和乐乐的。

“嘉尔,你来啦。”朴珍荣看见了他,笑着朝他打招呼。                          

王嘉尔也和两个人打了招呼,然后就听林在范说:“这是我妈,今天过来做体检的。”

“伯母好。”王嘉尔忙打招呼。林妈妈看着王嘉尔觉得这孩子挺讨喜的,知道是林在范和朴珍荣的朋友,还笑着邀请他去家里玩。

短暂的见了个面,林在范要带林妈妈回家了,朴珍荣就和王嘉尔一路走着。

“我看着以为那是你妈妈呢。”王嘉尔和朴珍荣说。

朴珍荣双手插在白大褂的口袋里,侧头看了看王嘉尔:“也是我妈妈呀。我和在范在一起并没有瞒着家里人。现在我们两家人和一家人是一样的。”

看着朴珍荣说话时脸上浮起的幸福之色,王嘉尔心里却是一怔。

“珍荣,你们家里,都同意你们在一起?两个男人?”王嘉尔问出他心里的疑问。

朴珍荣很快就听出王嘉尔的担心。虽然王嘉尔的父母都不在了,但是段宜恩的父母呢?会同意他们的儿子和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男人在一起吗?朴珍荣一把搂过王嘉尔的脖子和他说:“虽然一开始不接受,可是我们俩都坚定了要在一起,扛过一开始那两天,父母心疼了也拿我们没办法。”说着又凑近了一点轻声道:“你不用担心,段宜恩的父母在国外生活很多年了,而且是很开明的父母。再说了你们彼此相爱,有什么能阻止你们呢?假如有一天你们要面对段宜恩的父母,就算你为了段宜恩考虑想放弃,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段宜恩也不会允许你放弃的。他认定了的,没有人能动摇他的。”

听了朴珍荣的话,王嘉尔心里小小的松了口气,开口道:“珍荣,谢谢你。”

这会儿就走到了段宜恩的办公室门口,朴珍荣冲他笑笑放开了手,“不用谢我,毕竟真的到了那一刻我什么也帮不了你们。你要谢啊,就等见了父母被接受了的那天,谢谢你们自己吧。”说完拍拍王嘉尔的肩膀走掉了。

王嘉尔站在门口,伸手敲了敲门,里边传来了“请进”的声音他才推开门进去。段宜恩还在忙着什么,连头都没抬。王嘉尔在他对面的位置上坐下,问道:“医生,你下一次休假是什么时候?”

段宜恩闻声抬头,看见王嘉尔忙把手上的事放下,“你怎么来啦?”

“段医生你能先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吗?”王嘉尔一只手托着下巴撑在桌面上看着段宜恩。

段宜恩看了看台历,回答:“可能再过半个月吧,或者有急事也可以请假的。怎么啦?”

“没,也不急,就是想带你去个地方,可能要花上几天。”王嘉尔没有说出来,他是想带他回趟老家,虽然父母都不在了,也想跟二老交代一下他们俩的事的。

“那下次轮休的时候,我顺便请几天假吧,好吗?”段宜恩看着人温柔的笑,看得王嘉尔心里一阵暖暖的。

王嘉尔把便当递过去,“今天是给你送午餐来的,但是可能不太热了,你赶紧吃。”

段宜恩赶紧打开了,一边吃一边还看着王嘉尔。王嘉尔被他看得不太好意思,赶紧说:“你吃你的看我干嘛,再看我走啦。”

看他真要起身走段宜恩赶紧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说:“别走啊,我就是想多看看你。我工作也忙,每天只有晚上回家了才能看见你,有时候碰上手术,回家很晚了你也睡了。”

王嘉尔本来也就是开玩笑,这会儿赶紧坐回去了,眼里噙着笑:“那下次,再晚我也等你回来好不好?”

虽然段宜恩嘴上说想多看看他,可是又舍不得他熬夜等自己回去,这下也是摇着头说:“你还是早点睡,太晚了就不要等了。这两天天气也开始转凉了,万一再生病了。”

王嘉尔心里笑段宜恩怎么这么纠结,却又感动于他总是为自己考虑的很周全。

“段宜恩,你这样我好像要越来越爱你了。”王嘉尔心里想着的话,却不小心脱口而出。

段宜恩吃东西的动作顿了顿,随即眼里甜蜜的笑起来。可是平时不怎么说出这样的话的王嘉尔突然这样,段宜恩也感觉有点奇怪。他站起来绕过面前的桌子走到王嘉尔旁边,把王嘉尔坐着的椅子转过来面对自己蹲下,抬头看着他:“嘉嘉,我不知道原因,但是我感觉你好像在担心什么。”

王嘉尔也微微低头看着段宜恩的眼睛,想着:自己的心情这么藏不住的吗?虽然朴珍荣那样和他说了,可是没有被接受之前怎么会不担心呢?

似乎是看穿了王嘉尔的内心一样,段宜恩开口道:“你什么也不要担心,只要像你自己说的那样,越来越爱我就好。只要你不退缩,就没有什么会成为我们在一起的阻碍。”

王嘉尔要哭了,在眼泪流下来之前他一把抱住了段宜恩,紧紧的,恨不得把自己嵌进他怀里。

段宜恩,有你这句话,我就有勇气坚持下去。我不会退缩的,不管发生什么也不会放开你的手。

王嘉尔离开之后过了一会儿,段宜恩接到了朴珍荣的电话。朴珍荣也是掐着时间觉得王嘉尔差不多走了才打来的。他把今天王嘉尔的担心告诉了段宜恩,段宜恩也很快明白了王嘉尔今天为什么有点不对劲,也大概猜到,王嘉尔说的要带他去个地方是哪里了。

换做是自己,看见别人一家和和睦睦的,也会联想到自身吧。所以因为这个而不安,而担心了吗?

“谢谢你珍荣。”

“之前嘉尔也谢我。你们俩的谢我都收着了,等你带他回美国然后顺利回来了,到时候请我吃饭就行。”果然朴珍荣正经不了一会儿,这会儿就想着要从段宜恩那儿吃一顿回来了。

段宜恩也没说什么,只是答应了下来。

然后他思考了一下又拨通了电话,那头很快接起来,段宜恩喊了一声:“妈。”


——TBC


每次都给评论和喜欢的小仙女我都有眼熟哦~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啦。

感觉点梗第二弹很快要来了,你们可以准备了,我也得快点把第三弹生出来才行啊!!话说你还记得第三弹是什么吗?是宜嘉,我大概订了个名字叫芝士陷阱,欢脱向的短篇,约不约!

另外,我努力点,看看能不能在遇见里给你们开个小车,不保证车技因为真的很渣。

嗯,笔芯❤

评论(10)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