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遇见 018

医生段×作家嘎 

温馨向


018


半个多月后到了段宜恩轮休的时候,他和院长说家里有事情需要请几天假,最后段宜恩有了四天的休息。他和王嘉尔提前说好了,所以轮休前一天王嘉尔就把要准备的都准备好了。

王嘉尔的老家比较偏远,要过去只能坐长途汽车,路上就要花上小半天时间。王嘉尔订了最早的那班车,两个人一大早就提着东西出门了。

本来段宜恩说要自己开车去,被王嘉尔拒绝了。王嘉尔怕他路上时间太长吃不消开车。其实这只是一方面原因,另一方面王嘉尔没告诉他。虽然现在在老家王嘉尔什么也没有了,之前爸爸留下的房子也卖了,可毕竟还有那些势利的亲戚在。段宜恩开着自己的车去,那些人看见了又要赶紧过来攀亲,他可不想再和他们有什么关系。不过这样回去,就是要段宜恩跟着他一起受一些白眼了吧。

坐上了车,段宜恩给王嘉尔拉了拉衣服说:“早上有点冷,你衣服拉好了,路上还能睡一会儿。”

王嘉尔笑笑靠在他肩头:“没关系,昨天睡得早,我不困。倒是你,路上坐车很辛苦的,我怕你吃不消。”

“我又不是没吃过苦的那种人,没有那么娇贵的。有时候连做几台手术我也没喊辛苦过,你不要担心我。”说着一只手揽住王嘉尔的肩膀让他靠着舒服一点,手掌轻轻拍拍他说:“好了,我们都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好吗?”

王嘉尔点点头,闭上了眼睛。段宜恩看看肩头的人,温柔的笑起来。后面上车的乘客看见了两个人也没觉得的奇怪,只是看见段宜恩肩头睡着的王嘉尔自觉放轻了声音。

一开始路上还算平稳,王嘉尔中途醒了,刚要坐正身子却感受到自己头顶传来的重量,一下子就不敢动了,小心的扶了扶段宜恩的头,然后才坐正了把他的脑袋靠在自己肩上。

王嘉尔看向窗外,渐渐的越来越靠近的家乡。

以前,他总是一个人在这路上来来回回,那么些年了都是这样。可是现在,有人陪在自己身边了,虽然认识的时间也不久,可是段宜恩却真真切切的让他感觉到了,他不是一个人。

没过一会儿段宜恩也醒了,坐好了把王嘉尔一直看着窗外的脑袋掰过来看着自己:“在想什么呢?还看着窗外发呆了。”

王嘉尔把他的手从自己脸上拿下来,顺势握在手中笑起来:“没什么,就是觉得,真好。”

“什么真好?”段宜恩疑问道。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疑问的表情笑,然后又靠过去靠在他肩上说:“有你真好。”

你看,谈了恋爱就是不一样,什么甜言蜜语都能说得特别顺口。两个人都抑制不住内心泛起的甜蜜,相视着笑起来。

王嘉尔的眼睛看了看车上的人,都因为赶了早班车在睡觉呢。于是趁着别人注意不到,王嘉尔抬了抬头在段宜恩唇上亲了一口,亲完赶紧装作自己什么都没干的样子闭上了眼睛。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的动作,忍不住捏了捏他白嫩的小脸,眼里是盛不住快溢出来的温柔宠溺。

下午一点多,车到站了,两个人拿好东西下了车,下车的时候王嘉尔还帮了一个女生把行李提了下来。

“饿了吗?要不要先找个地方吃点东西?”段宜恩问手里提着东西侧头问他。

“也好啊。车站附近有个地方的面还不错,我带你去。”王嘉尔挽上段宜恩的胳膊带着他走。

那家店就在附近,王嘉尔一进门那家店主就和他打招呼了。王嘉尔很快点了东西和段宜恩找了个位置坐下。

“你以前经常来这儿吃吗?”段宜恩看他熟门熟路,和店主也认识了的样子。

“以前回家在这儿下了车,总会来这儿吃点东西,久了就认识了。”

店主动作也很快,面很快就上来了。两个人早就饿了,这会儿也顾不上说话了,低下头就吃起来。两个人吃的动作也快,吃完了王嘉尔就拉着人要走,说要赶紧找个住的地方。因为这里没有酒店宾馆,只有几家民宿,还得花时间好好找一找。

正巧,刚刚王嘉尔帮过忙的那个女生又碰见了他们,听说他们要找民宿住几天,就说可以顺便带他们过去。这下算是省了不少力,到了地方王嘉尔谢了人家就和段宜恩进了民宿,一边还说:“你看吧,好心是会有好报的。”

段宜恩也不反驳,只是一脸“你说的都对”的表情看着他。

开民宿的老板娘人很热情,两个人要了一间双人房,老板娘就笑着带两个人过去,还一直问他们是不是过来玩的呀之类的话,顺便还推荐了几个不错的地方说可以去看看风景。王嘉尔心说:我也是本地人我知道,但是表面上还是没表现出来。

进了房间王嘉尔立马往床上一趴,长长的出了一口气说道:“累死了,弄得我好困又想睡觉了。”

段宜恩把东西放下走过去坐在他旁边,伸手摸摸他的脑袋:“那你就睡一会儿,我看着你。反正我们也不急,今天可以休息,我们明天再安排。”

王嘉尔一个激灵赶紧坐起来,“不行不行,我不困了,我们现在安排吧。”王嘉尔还没有和段宜恩说,这次回老家不是过来玩的是跟父母交代的。不过他也不知道段宜恩早就猜到了他的想法,段宜恩也没说破。

他坐起来,挠挠脑袋在很认真的想着有什么可以去的地方,可是他想来想去也觉得除了看看风景也没什么好玩的地方啊。

段宜恩看着他烦恼的样子,把人搂过来说:“那你就带我去一些你小时候经常去的地方好了。我想多了解一点,多接触一点你以前的生活。”

王嘉尔看着他笑起来,应声说好。

可能真的是路上累了,又因为段宜恩在身边很安心,王嘉尔趴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又睡着了。段宜恩也不吵他,就坐在一边翻翻手机看看书,时不时又看看床上的人。

等王嘉尔睡醒的时候,段宜恩没在房间里。王嘉尔揉着眼睛下了床,在房间里找了一圈也没找到人。正觉得奇怪呢,段宜恩就推门进来了。

“你醒啦,我刚要来叫你。已经拜托老板娘做了晚饭,可以去吃了。”

“这样啊,我还奇怪你去哪儿了呢。”王嘉尔还迷迷糊糊的,走过去一把抱住段宜恩。

段宜恩伸手给他理了理头发,带着他去擦了把脸又洗了手,这才带着人下楼去吃饭。

王嘉尔好久没有吃过家乡菜了,吃到了心里开心的不行,饭都多吃了一碗。段宜恩看他开心也就开心,一顿饭下来心情都好了不少。

吃完饭王嘉尔说要带段宜恩出去逛逛,段宜恩立马就答应了。之前工作的时候,哪有这么惬意的时间,可以让他们吃完饭好好享受没有任何打扰的二人世界啊。

两个人并肩走着,天色也有些暗了,可是段宜恩却能很清楚的看见王嘉尔脸上不加抑制的快乐的表情。段宜恩的手迅速的找到了王嘉尔的,然后十指紧紧扣在一起,两个人相视而笑。

如果可以,生活在这样的地方,每天能这样手牵手一起享受时光,再平淡的生活也能过出甜蜜蜜的感觉吧。


——TBC


今晚要看我们战斗吧,而且还要熬到凌晨2点看我大白杨的1500预赛,中间有空我得把点梗第三弹写了,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还没开始写哈哈。

下一轮点梗感觉就是这两天了你们准备好!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在叨叨啥,还是感谢喜欢的小仙女~遇见会争取做一股清流让宜嘉爸爸一直甜甜甜!!!

最后,笔芯❤

评论(4)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