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宜嘉】遇见 024

医生段×作家嘎 

温馨向


024


早晨王嘉尔醒来的时候,段宜恩没在身边。睁开眼睛懵了一会儿,夜里的那些画面就一幅幅在脑海里划过,弄得王嘉尔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可是要他来说,段宜恩在床上虽然有些霸道,却也不失温柔,事后清理也都做的很好。

正想着,段宜恩突然就推门走进来,手上端着粥。见王嘉尔醒了便大步走过来在床边坐下:“醒啦,那赶紧吃早餐吧,我专门煮了粥。”

段宜恩说着舀起一勺,还小心的吹了吹,才递到王嘉尔嘴边。王嘉尔感觉这样被人对待的感觉怪怪的,马上从段宜恩手上把碗勺接过来:“我还是自己来吧。”

被王嘉尔抢了过去,段宜恩也没说什么,就是一直看着他喝粥的动作。王嘉尔被看得不舒服,把嘴里那口咽下去说:“才一晚上,我怎么觉得你怪怪的?干嘛那样看着我,我都不别扭难道你别扭了?”

段宜恩被王嘉尔的话逗笑了,然后突然摆出一副很正经的样子:“我只是觉得我们更亲密了。”

确实更亲密了,王嘉尔想着。以前他们那叫零距离接触,而昨晚应该叫负距离接触。

王嘉尔很快喝完了粥,就打发着段宜恩去帮他拿套衣服来。见他要下床,段宜恩下意识就想去扶他,被王嘉尔一把拍开:“我自己能走。我哪有那么弱,你赶紧去给我拿衣服。”等他看着段宜恩去找衣服了,他才扶着腰有点瘸的走向浴室。

经过昨晚王嘉尔也算明白了一个道理:“幸福”总是要以疼痛为代价的。不过他不是很服气,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人疼痛。可是又能怪谁呢,昨天默许段宜恩的行为甚至积极去配合的人不是他自己吗。

等王嘉尔收拾好自己跟着段宜恩下楼的时候,段家父母都在客厅里坐着。段宜恩也领着王嘉尔过去,还专门拿了一个垫子放好,让王嘉尔坐在垫子上。不知道为什么,在坐下的那一刻,王嘉尔总觉得段爸爸和段妈妈在用一种很暧昧的眼神打量他。

王嘉尔正奇怪着,突然像是想明白了,朝着段宜恩狠狠的就是一拳,打在他手臂上。

段宜恩捂着被打了的地方,脸上表情控制着,心里却忍不住偷笑。                 

像是看穿了段宜恩的心理,王嘉尔瞪了他一眼表示不满,因为不知道怎么用语言来表达。

段宜恩搂过他的腰,在看不见的地方轻轻替他按摩着,凑在他耳边笑道:“你害羞啦?没关系,多有几次经验你就不害羞了。”

王嘉尔听了又想去打他,段宜恩却一下子站了起来指着他:“嘉嘉你这是恼羞成怒啊!”

见他往后退着步子,王嘉尔顺手抄过边上的一个垫子就甩过去了。段宜恩接住了抱枕又赶紧蹭回王嘉尔身边。

边上的段家父母看着,眼里掩不住的笑。这时候段妈妈站出来打圆场:“行啦,你们俩都是成年人,有些事也没什么的。宜恩你也不要欺负嘉尔了。”

“妈,我哪舍得欺负他,疼他还来不及。”段宜恩说着又抱住王嘉尔,把人直往怀里带。

“你别闹,你爸妈都看着呢。”在父母面前太亲热王嘉尔还是不太适应,小小的挣扎着要让段宜恩放开他。

“那不仅是我爸妈,也是你爸妈,有什么关系嘛。”段宜恩说的声音不算太小,身边的人都能听见。正巧,这一句话就击中王嘉尔的心了。

王嘉尔眼里隐隐有了泪,小声的说了一句:“你总是这样。”

“哪样?”

几句话就让我溃不成军,感动的一塌糊涂,让我一点招架的能力都没有,只好对你越来越死心塌地。

王嘉尔虽然这样想着,却没有说出来,只是忍着眼泪看着段宜恩。

段妈妈也笑笑走过来摸摸王嘉尔的头:“宜恩说的对。嘉尔,你和宜恩一样,都是我们的儿子,现在我们就是一家人。”

王嘉尔抬头望着段妈妈,感觉到了自己丢失已久的母爱。他不知道能说什么,感谢的话语似乎都不能够表达他心里的感情,他只好用力的点头。

“叫妈妈呀。”段宜恩看着王嘉尔呆愣愣的样子,在他耳边提醒他。

王嘉尔犹豫一会儿,轻轻的喊了一声:“妈妈。”

段妈妈开心的不得了,上去抱抱王嘉尔:“乖,乖孩子。”

这时候王嘉尔又看见坐在一边的段爸爸,也乖巧的笑着喊了一声“爸爸”。段爸爸也回以一笑,让人感觉格外的和善。

“嘉尔,你有没有想吃的菜?你说,妈妈中午给你做。”段妈妈问着王嘉尔。

“什么都好。”王嘉尔笑着,心里满满的都被温暖填满了。

听王嘉尔说完,段妈妈就要拉着段爸爸说要赶紧出门买菜去,中午要给王嘉尔做顿好的。看着父母的身影,段宜恩加了一句:“妈,嘉嘉不能吃辣的!”

段妈妈应该是听见了,冲他俩摆了摆手。现在客厅里只有段宜恩和王嘉尔了。段宜恩又把人抱回来,问他:“嘉嘉,你什么时候和我结婚?”

王嘉尔不禁失笑。这已经是第二次段宜恩在他面前提结婚了,可是段宜恩什么求婚啊都没有。他反问:“我什么时候答应要和你结婚了?”

“你爸妈都喊了,不能反悔的!”

合着在这儿等着我呢。王嘉尔无奈的笑了,手指戳戳他的额头:“段宜恩,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无赖的。”

“现在知道也不迟啊。”

“你就这么急啊?”

“这不是急。我害怕,你被别人抢走了怎么办?”段宜恩说着把人抱紧了一些。

王嘉尔的笑一直就没有消失过。他双手在段宜恩背后轻轻拍着,想了想说道:“谁和你抢啊。再说,心都给你了,人也给你了,我还能跟谁走。”

听见王嘉尔的话,段宜恩满足了。认识王嘉尔的这段时间,他很少听王嘉尔这么清楚的把话说出来。

而说话的王嘉尔呢,或许是说完了觉得不好意思了,从段宜恩怀里坐起来,右手伸到段宜恩面前突然转移了话题问他:“过年为什么都没有压岁钱的?”

本来想吐槽说“你几岁了啊”的段宜恩,在看见王嘉尔像孩子似的眼神和表情以后把那句话吞了下去,转而说道:“有,当然有,我的就是你的。”

“这还差不多。”王嘉尔看着他,话刚说完,又听段宜恩来了一句:“前提是你得和我结婚。”

王嘉尔真的无奈了,没想到段宜恩也有这么纠缠于结婚的问题的时候。

于是王嘉尔随口就说:“好好好,结结结。”


——TBC


今天家里停了一天的电,晚上六点多才来电。然而后来我看着综艺就看忘了,所以今天更的晚了。新鲜出炉的,刚刚码好,这章差点秒变逗逼风了哈哈哈。

说过不开车,要做一股清流的!说不定以后我也会一直保持这个良好美德(?)的!

遇见可能明天后天或者大后天,反正最晚大后天,应该正文就会完结咯。

真的没有人告诉我你们想看什么样的伉俪番外吗?

好了,笔芯❤

评论(3)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