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100 ways to love you.
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
补档wb:@叶子发文专用小号
日常wb:@Leafandone

161107 王嘎嘎美的直播记录

就是自己记录一下,毕竟我那么认真的记下来了😁

#美的冰鲜代言人##王嘉尔Jackson#
嘉嘉直播不完全记录:

1.有乖乖听话,没穿破洞裤。

2.说要给我们送一台冰箱(然而评论里的小仙女都说叫嘉嘉搬回宿舍)

3.说小时候给警察叔叔打过电话,因为害怕又挂了。

4.假如女朋友叫ABC,他会叫BC。

5.不是很酷很高冷是说我矮吗?

6.不喜欢粉丝这个称呼,是朋友。

7.给喜欢的人表白要back hug,她冷了脱衣服给她,还要额头亲亲。

8.网购过衣服,很hip-pop的那种,很宽,可是衣服很短都露肚子毛了,后来就不网购了。

9.嘉嘉说是何哥哥牵着我的手走了一条我根本不知道怎么走的路。

10.说到头号惊喜,问他什么时候播出,他说因为是惊喜,所以是不能说的秘密(明明已经告诉我们了,1120记得收看哦!)

11.最喜欢的水果是奇异果,也就是嘉嘉说的美猴桃(你帅你都对[笑cry])

12.找食材用闻的,闻不行就上嘴[笑cry](然后啃了一口胡萝卜)

13.我记住了(要什么食材),可我不知道它长什么样[摊手]

14.不是我平时不做菜,是我根本不会做菜(只会双蛋面[笑cry])

15.找苹果的时候有食材掉了,嘉嘉问:谁掉了?

16.嘉嘉说自己没有被人骗过,被骗了可能也不知道。

17.每天也有不开心的事,但是每天都要活得很真实。

18.最亲的人伤害了自己的话会站在对方角度上思考(太善良了我们嘉)

19.天上掉下来的肥猪肉(就是又发红包了)

20.做三文鱼的时候说不要黑胡椒,太辣[笑cry]

21.拿了把刀,取名美的大宝剑!(后来又有了一把美的小宝剑[笑cry])

22.主持人问他会不会用刀,嘉嘉:击剑是不是用刀?

23.做菜的时候把人家姐姐隔离了hhhh

24.吃烤肉以后的衣服放在冰箱里可以除味哦,顺便说了海涛把鞋子放在冰箱里的事hhh

25.粉丝说:我的梦想是把王嘉尔的签名放进冰箱里。
你哩嘎:为什么?消毒吗?

26.做完了菜说芥末放边上,因为有些人不吃辣。
主持人姐姐:哇,好贴心哦!
你哩嘎:那个人是我!

27.第一道菜画了副画,注意屋顶上黑色的东西,你哩嘎说那是WIFI。

28.问:很认真的时候有习惯会哼歌吗?
嘎嘎:完全没有!(但是还是唱了一段三蹦子[笑cry])

29.拧橄榄油没拧开,女主持说要试,嘎嘎立了个flag:你拧开了我就不是人!
然后那个姐姐开开了,对嘎嘎说:你是神!

30.姐姐说听说你们两张专辑都有横扫韩国的音乐榜单。
嘉嘉:也没有横扫,就是扫了一周[笑cry](下次我们扫两周!)

31.请了一个哥哥来试吃,说很好吃,然后嘉嘉也吃了,说:哥你人真好[笑cry](但是其他哥哥姐姐都说好吃哒)

32.叫人主持人姐姐大姐,人家不理就改叫小姐[笑cry]

33.第二道菜的时候你哩嘎问为什么要用牙签插,不能直接蘸着吃吗?

34.嘉嘉说妈妈的菜最好吃。然后爸爸花5、6个小时做了一个菜:炒蛋[笑cry]

35.simple is perfect,simple is style.

36.最后的时候对粉丝说,就是因为不是应该的,所以更加珍惜你们。

37.最后你哩嘎叮嘱你们不要穿短的裤子!因为你男人不想别人看你!

38.健康最重要!

补充:

39.鸡胸,胸肌,傻傻分不清楚。反正就是鸡的胸部😂

40.你嘎说了,不可以因为他影响自己的生活,他不允许!

不完全记录,一定有些有出入的地方的。

所以王嘎嘎你记住,不要为了好看穿破洞裤和背心!你要像今天一样听话哦,黑发就很好看啦💗

评论(14)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叶叶叶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